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53
3
[
红枣吧
]
红枣盘中巨震
慢慢来009
01-05 16:41
01-05 20:33
207
0
[
豆油吧
]
美豆油跌两小时不到半小时涨回来[大笑][大笑][大笑]
广东打板战神
01-05 20:26
01-05 20:33
193
1
[
菜粕吧
]
晚上上3100
平凡平淡平静
01-05 19:22
01-05 20:33
236
0
[
COMEX黄金吧
]
1825
账户已注销
01-05 20:27
01-05 20:33
266
0
[
A50期指吧
]
。。
深情的梅亦凡
01-05 20:27
01-05 20:33
1518
10
[
菜油吧
]
【期市常胜将军】菜油高位回落,注意高空布局菜油2205:目前国内整体植物油走势处
号已无
12-29 21:52
01-05 20:33
280
1
[
NYMEX原油吧
]
老杨:原油现价77.3-77.5进空单
老杨纵横股海
01-05 20:11
01-05 20:33
248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涨了代表经济不如预期,原油要跌
股友l5H9Db
01-05 19:24
01-05 20:33
1748
4
[
纯碱吧
]
纯碱明天可能要跌停了,今天纯碱仓单大幅增加1794张。期货仓单增加则表明期货仓库
草根9991
01-05 17:47
01-05 20:32
226
1
[
生猪吧
]
鸡蛋(即便是目前的现货价格)企业仍一直在亏本中,现在期货价又与现货价格严重贴水中
账户已注销
01-05 12:10
01-05 20:32
772
7
[
菜油吧
]
不出意外夜盘还得跌[胜利]
大内高手高高
01-05 18:42
01-05 20:32
196
0
[
燃油吧
]
做空的都有钱吧……
细水长流等涨
01-05 20:25
01-05 20:32
113
0
[
永安期货吧
]
今天龙虎榜,是拉萨在做t吗
基民5E1V5560
01-05 20:25
01-05 20:32
437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涨趋势已经形成,每次下跌都是为了更好的上涨,所以必须强力做多
滴血情狼
01-04 00:14
01-05 20:31
452
1
[
NYMEX原油吧
]
真威武。看来上80非常容易,明天沥青会创历史新高。
股友f1856765
01-04 00:28
01-05 20:31
130
1
[
黄金/美元吧
]
别急,空单还差点。
金钻老韭菜根
01-05 19:58
01-05 20:31
13399
4
[
螺纹钢吧
]
期市收评 01月05日 星期三
期货小秘书
01-05 15:27
01-05 20:31
297
0
[
A50期指吧
]
做空赚钱几率大
牛股只在发达
01-05 20:27
01-05 20:31
342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1.5黄金原油晚间操作策略在线解析
鹏飞论金1
01-05 20:28
01-05 20:30
148
0
[
棕榈油吧
]
霸王,空空都不见了?
天人合德
01-05 20:23
01-05 20:30
337
2
[
燃油吧
]
呀啦索,那就是青~藏~高~原
狐狸露出牛尾
01-05 19:06
01-05 20:30
209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晚上上78
喜洋洋的龙猫
01-05 20:22
01-05 20:30
285
0
[
焦煤吧
]
晚上是涨100点还是150点呢?[想一下][想一下]
遛鸟人马拉卡
01-05 20:24
01-05 20:29
459
5
[
沪锡吧
]
都掉下来了,只有它不掉就知道它有多牛b了哈哈哈,我光做空这牛b货
西郊蛇王小号
01-05 13:41
01-05 20:29
419
0
[
焦煤吧
]
焦煤05合约;目前山西部分临时性检修矿井已恢复正常
暮夜45256523
01-05 20:23
01-05 20:29
158
0
[
棕榈油吧
]
我靠b20又来了
大空头0508
01-05 20:23
01-05 20:29
396
0
[
沪金吧
]
长空猎金:1.5黄金保持上探,美盘1816继续多
长空猎金
01-05 20:25
01-05 20:29
543
6
[
花生吧
]
我就买一手,最多能亏多少?
根Ben英俊
01-05 14:44
01-05 20:29
519
0
[
沥青吧
]
【沥青2206合约晚评】近期国内沥青炼厂装置开工率环比小幅下降,整体处在低位区间
娅琳品金
01-05 20:19
01-05 20:28
616
7
[
焦炭吧
]
焦炭方面:本交易日焦炭主力合约日内涨超3%。期市老程提醒,从基本面来看,随着华北
期市老程策略
01-05 11:07
01-05 20:28
872
2
[
甲醇吧
]
【甲醇2205】当前行情如预期开启一波反弹,昨日期市老程给出的反弹目标2600附
期市老程策略
01-05 09:55
01-05 20:28
423
3
[
LPG吧
]
哎...又多在了高点[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原油又开始大跌了
股友P35603i9
01-05 18:29
01-05 20:28
256
1
[
菜粕吧
]
这菜粕日线MACD走的真牛逼一点都看不懂服了我这个脑子啊
股友L3215859
01-05 20:03
01-05 20:28
434
0
[
焦炭吧
]
焦炭2205:短期关注前高压力
轩锋在
01-05 20:21
01-05 20:27
31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高开
心平气和668
01-05 20:27
01-05 20:27
224
0
[
燃油吧
]
老子以后R做多
龙龙腾腾
01-05 20:21
01-05 20:27
622
7
[
原油吧
]
欧佩克石油维持增产对原油有什么影响?
锁仓和复利
01-04 18:52
01-05 20:26
712
3
[
沪银吧
]
今晚非农估计利多金银,结果出来了再入场不迟
稳稳的赚钱3
01-05 19:54
01-05 20:26
881
4
[
豆二吧
]
没事可以看看2005年粮食战争的事情。别一天到晚就知道美豆涨价
股友22H58l70
01-05 09:52
01-05 20:26
1339
3
[
纯碱吧
]
纯碱是一种重要的无机化工原料,主要用于平板玻璃、玻璃制品和陶瓷釉的生产。还广泛用
万事兴隆de宛
01-05 16:01
01-05 20:26
184
0
[
NYMEX原油吧
]
唱空的大神们呢[好困惑]
股友252e909v
01-05 20:20
01-05 20:26
727
1
[
甲醇吧
]
印尼禁止煤矿出口的原因就是缺电,国内煤价卖不出高价,所以煤矿都往外国卖,导致国内
木剑剑侠温不
01-05 19:56
01-05 20:26
317
0
[
焦煤吧
]
【期市宁颖】焦煤偏强,短线偏多操作!
股友宁颖说期
01-05 20:18
01-05 20:26
112
0
[
永安期货吧
]
人气久居高不下,不行啊
该清仓就清仓
01-05 20:19
01-05 20:26
352
0
[
橡胶吧
]
【橡胶2205合约晚评】1月5日沪胶震荡上调,幅度较小,现货胶随盘调整。数据显示
娅琳品金
01-05 20:16
01-05 20:25
593
0
[
纯碱吧
]
【纯碱2205合约晚评】现货方面,周二国内纯碱市场延续疲弱态势,市场交投气氛清淡
娅琳品金
01-05 20:19
01-05 20:25
201
0
[
燃油吧
]
不好意思,可能我又赌赢了
狐狸露出牛尾
01-05 20:18
01-05 20:25
434
11
[
黄金/美元吧
]
刚刚把黄金1805和1810的多单,止损下移到了1797的位置,黄金多单进场点位
老许点金
01-03 23:23
01-05 20:25
467
1
[
NYMEX原油吧
]
四小时线是空头趋势,继续逢高做空
lgrlxm
01-04 00:26
01-05 20:25
757
5
[
永安期货吧
]
31号榜一大哥1.29亿,4号又加仓1.39亿,二纬路大哥不动如山,仓皇而逃的倒
连板大龙头
01-05 17:22
01-05 20:25
439
0
[
沪金吧
]
天安老师:1.5现货黄金晚间交易观点
天安点金tian
01-05 20:21
01-05 20:25
252
6
[
PVC吧
]
认赔走人了不敢冒险。抄底了镍,赌一把镍能不能把pvc亏掉的补回来
八骏图游人间
01-05 15:02
01-05 20:24
327
2
[
动力煤吧
]
上周五铁矿石都超过动力煤了,史上从未有的事
股友1w5utX
01-05 18:16
01-05 20:24
414
11
[
沪镍吧
]
新年新气象,加油,争取天天红。目前还亏45个,算上5万的利息,总共50万。
我已销户
01-05 15:17
01-05 20:24
239
0
[
燃油吧
]
外盘又上天了,天天晚上高开,无语
春风吹又生20
01-05 20:19
01-05 20:24
424
0
[
燃油吧
]
【燃油2205合约晚评】技术面日线结构整体价格区间震荡,K线收取阴K十字星线,价
娅琳品金
01-05 20:19
01-05 20:24
372
0
[
焦炭吧
]
【期市宁颖】焦炭强势短线偏多操作!
股友宁颖说期
01-05 20:18
01-05 20:24
353
2
[
A50期指吧
]
晚上雄起
大唐土豆
01-05 19:39
01-05 20:24
392
0
[
沪金吧
]
现货黄金:现价1818-1820附近做空,目标1808-1810。仅供参考,风险
股友r9613X71
01-05 20:18
01-05 20:24
241
0
[
焦煤吧
]
年前一切都是空为主
股友19253O1h
01-05 20:18
01-05 20:23
608
0
[
豆油吧
]
【农产品油脂类晚评】进入1月后,国内油脂备货已经基本结束,预计豆油将逐步进入增库
娅琳品金
01-05 20:20
01-05 20:23
256
2
[
永安期货吧
]
中信原来经常黑嘴,唱多茅台3000元被人骂,现在本着良心想挽回形象说永安期货高估
不引而发
01-05 19:17
01-05 20:23
162
0
[
豆粕吧
]
跌.跌.跌,一直跌下去
盆满利市得白
01-05 20:18
01-05 20:23
435
0
[
螺纹钢吧
]
【期市宁颖】螺纹继续关注做多策略!
股友宁颖说期
01-05 20:17
01-05 20:23
236
0
[
NYMEX原油吧
]
必上78—82左右,建议继续逢低做多稳赚!
股友55G11L17
01-05 20:17
01-05 20:23
238
0
[
期货吧
]
焦炭2205:行情概述:周三,焦煤、焦炭震荡偏强,因印尼利多消息透支,焦煤受到煤
路虎车牌
01-05 20:11
01-05 20:23
174
0
[
NYMEX原油吧
]
要开盘了就飞了
开心麻花1234
01-05 20:17
01-05 20:23
345
0
[
期货吧
]
玻璃2205:行情概述:周三,玻璃震荡偏强。因卷螺上涨带动建材板块偏强,玻璃空头
路虎车牌
01-05 20:12
01-05 20:22
290
0
[
NYMEX原油吧
]
78来了
股友1Z282887
01-05 20:14
01-05 20:22
214
0
[
沥青吧
]
有高盛拉涨美原油,多军可以无忧已
taizhuqiang
01-05 20:18
01-05 20:22
163
0
[
NYMEX原油吧
]
服了
股友5n51YD
01-05 20:17
01-05 20:22
163
0
[
菜粕吧
]
已经上不去了,上涨乏力,准备跌!
账户已注销
01-05 20:17
01-05 20:22
614
0
[
甲醇吧
]
【甲醇2205合约晚评】国内甲醇现货市场气氛好转,大部分地区价格窄幅反弹。上游煤
娅琳品金
01-05 20:16
01-05 20:22
463
0
[
玻璃吧
]
玻璃2205合约,玻璃高位整理压力发力大跳水阶段走势
暮夜45256523
01-05 20:15
01-05 20:22
286
1
[
粳米吧
]
粳米这是要变天了吗?今天涨这么多。3370的空,晚上求放过,68就走[拜神]
菜籽涛涛
01-05 15:01
01-05 20:21
513
0
[
玻璃吧
]
【玻璃2205合约晚评】现货方面,周二国内浮法玻璃市场价格延续偏弱走势,整体产销
娅琳品金
01-05 20:16
01-05 20:21
549
0
[
期货吧
]
沪铜2202:行情概述:周三,沪铜上涨。欧洲能源价格高企,部分国家上调天然气价格
老唐是个老韭
01-05 20:14
01-05 20:21
453
6
[
永安期货吧
]
中信总裁吴亦兵原是柳的部下。2009年原联想副总裁。
糖古论经
01-05 18:07
01-05 20:21
938
3
[
螺纹钢吧
]
突然很好奇今天白天选择空单加仓的有多少?诸位,元旦快乐,空单继续持有,白天加仓空
勿忘我gs
12-31 19:02
01-05 20:21
323
0
[
COMEX铜吧
]
早盘跌夜盘升,是它的通病!
雪山飞狐4
01-05 20:15
01-05 20:21
共有帖子数
16569552
篇
首页
上一页
133145
133146
133147
133148
133149
133150
133151
133152
133153
133154
1331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