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3
0
[
纯碱吧
]
诱多又来了。怕了。
市场博弈
12-30 10:59
12-30 11:07
124
0
[
纸浆吧
]
到60附近,一个瀑布
小犹太的丈夫
12-30 11:00
12-30 11:07
285
0
[
沥青吧
]
沥青06国际原油强势震荡,沥青盘面略显坚挺,套利盘买货积极性较高,市场远期合同惜
点金手老刘l
12-30 10:59
12-30 11:07
258
0
[
沥青吧
]
原油又在猛涨。。。
和气有余地典
12-30 10:59
12-30 11:07
461
0
[
焦炭吧
]
这根线真长[弱]
红城新县Mr刘
12-30 10:59
12-30 11:07
125
0
[
纯碱吧
]
起飞了看到2295
熊来了快跑啊
12-30 10:59
12-30 11:07
158
2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十手哥,顶你牛B
做个好心态
12-30 10:53
12-30 11:07
1972
1
[
沪铅吧
]
都是金属,你咋不涨啊!
赵代斌哥哥
12-30 10:29
12-30 11:07
446
1
[
螺纹钢吧
]
12/30【螺纹05合约】行情走势:目前螺纹2205日内4275-4305附近逢
期场如战场
12-30 09:50
12-30 11:07
132
0
[
纸浆吧
]
多多星期五了,元旦放假了
中神通yxwj
12-30 10:59
12-30 11:06
136
0
[
纯碱吧
]
大V来了哈哈哈
玉龙云飞
12-30 10:59
12-30 11:06
127
0
[
纸浆吧
]
这周别空哦
人间丨使徒
12-30 10:58
12-30 11:06
374
3
[
玻璃吧
]
快点做多!!做多抄底!跌不下去了!!1700大底部
狂龙跟庄割韭
12-29 14:04
12-30 11:06
198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只有连续涨停才能跟上永安期货的快车!
股道驰骋
12-30 10:59
12-30 11:06
262
0
[
A50期指吧
]
这么多票涨停,我的昨天跌2个点,今天一个点都没涨到,急死我了
股友WbP2px
12-30 10:59
12-30 11:06
485
0
[
焦炭吧
]
焦煤现价2199做多
股友R303025W
12-30 10:59
12-30 11:06
22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期货的典型操控案例以警示了问题严重性!
HXT975T
12-30 10:59
12-30 11:06
168
0
[
螺纹钢吧
]
多多,4400在空[大笑]
股友99J01155
12-30 10:58
12-30 11:06
281
0
[
棉花吧
]
棉花05合约,上涨形态,但一直承压于均线下方,所以只能是震荡,回落多思路,关注下
缘于期
12-30 10:59
12-30 11:06
139
0
[
纯碱吧
]
真踏马假
鹿在脚下
12-30 10:59
12-30 11:06
193
1
[
纯碱吧
]
【期市早班车】纯碱关注2200一带,短线接多!
期市早班车
12-30 09:45
12-30 11:06
126
0
[
纸浆吧
]
快点拉高,我要做空
混沌生道
12-30 10:59
12-30 11:06
489
0
[
焦炭吧
]
虽然我没做双焦,但我觉得双焦这就是瞎搞
大尊尊
12-30 10:59
12-30 11:06
314
0
[
棉花吧
]
棉花,2万5棉花2,万5
重庆熊嘎婆
12-30 10:52
12-30 11:06
187
1
[
永安期货吧
]
看吧
lyla66
12-30 10:51
12-30 11:06
130
0
[
纯碱吧
]
让我割在了地板上,真恶心。
雨101814
12-30 10:58
12-30 11:06
95
0
[
PVC吧
]
王大妈:象五退三,别马腿[赞]
亚盘欧盘美盘
12-30 10:58
12-30 11:06
187
0
[
菜粕吧
]
过节了,回笼资金清仓
股友7C235H36
12-30 10:58
12-30 11:06
152
0
[
甲醇吧
]
可以空了
股友93LZ9976
12-30 10:58
12-30 11:06
172
0
[
螺纹钢吧
]
成本区4000元
股友LEu0EJ
12-30 10:58
12-30 11:06
177
0
[
瑞达期货吧
]
真能磨,牛逼
超级杀手zlj
12-30 10:58
12-30 11:06
462
2
[
铁矿石吧
]
元旦前我会多看少动,元旦后开盘如果Ta继续拉升,到时候再找高点空,现在这个品种多
账户已注销
12-29 19:22
12-30 11:06
111
0
[
永安期货吧
]
今天不卖,就要等好几天了,有点不确定
自然的心1
12-30 10:58
12-30 11:05
256
0
[
沪银吧
]
看空,
黎明的前夜静
12-30 11:05
12-30 11:05
443
6
[
甲醇吧
]
亲,还能再约一次2560吗?
闪飞量化
12-29 22:26
12-30 11:05
235
1
[
菜粕吧
]
南方针对国外减产种植的油菜,很快到了收获的时候了。
搞空狗爱人
12-30 10:50
12-30 11:05
236
0
[
螺纹钢吧
]
肯定做多,早上发做多,还有人说我..现在呢人没了吧
谈期货市场
12-30 10:58
12-30 11:05
275
0
[
豆油吧
]
估计中信背刺,永安直接大笔一挥拉起
LogicHll3926
12-30 10:52
12-30 11:05
353
1
[
螺纹钢吧
]
三天才赚了一千多,还能继续下去吗
天书2
12-30 10:52
12-30 11:05
641
2
[
淀粉吧
]
居然红了,事实证明,主力不是完全勃不起来,他只是功能衰退了,比较慢热,一周只能一
还没割完的韭
12-29 23:03
12-30 11:05
747
1
[
瑞达期货吧
]
期货市场成交量高于股票市场,券商龙头中信证券市值三千多亿,期货龙头永安期货市值一
天下一家人
12-30 09:25
12-30 11:05
129
0
[
纯碱吧
]
别做梦了。垂死反弹!多头想屁吃呢!
沐桐98
12-30 10:57
12-30 11:05
365
0
[
螺纹钢吧
]
今天这个节奏不错
股友AcGllO
12-30 11:05
12-30 11:05
293
1
[
沥青吧
]
跟庄一起涨,一路涨一直嗨
锦宝多可爱
12-30 10:47
12-30 11:05
136
0
[
生猪吧
]
肉行情到了
词元哥
12-30 10:57
12-30 11:05
545
6
[
豆粕吧
]
持有豆粕和菜粕多单的,可以耐心拿一下,看今天能否收复5日线!
股友q136083N
12-30 09:30
12-30 11:05
480
1
[
淀粉吧
]
之前是诱多而已,趋势还是空
可待可期可盼
12-30 09:10
12-30 11:05
236
0
[
螺纹钢吧
]
没需求,库存会降?没需求,铁矿石会涨?没需求,冬储价会4600,后面还要限产,现
别怕只是技术
12-30 10:50
12-30 11:04
233
1
[
焦煤吧
]
空单跟上吃肉
顺赢期市
12-30 10:41
12-30 11:04
235
0
[
LPG吧
]
原油大涨一堆抄底的
赚钱靠时间
12-30 10:57
12-30 11:04
234
0
[
纸浆吧
]
过分。
一车十籽寒
12-30 10:57
12-30 11:04
175
0
[
铁矿石吧
]
跪下
流动性掠夺者
12-30 10:57
12-30 11:04
199
1
[
甲醇吧
]
主力拉一个涨停吧,我下来让你随便捅。
期货小超人
12-30 10:52
12-30 11:04
252
3
[
菜粕吧
]
估计向上第一目标2980,第二目标3050
舒适的余亚特
12-30 10:49
12-30 11:04
94
0
[
永安期货吧
]
炒股几年一直都没有中过签,今天也占占喜气让我中一签[抱拳]
招财钵满地裘
12-30 10:57
12-30 11:04
380
0
[
沪金吧
]
黄金在1801附近横盘,上方压力1807,下方支撑1795,早盘不着急操作,让行
liangxiao805
12-30 10:57
12-30 11:04
153
0
[
纯碱吧
]
V了
LUI577577
12-30 10:56
12-30 11:04
236
0
[
菜粕吧
]
茅粕冲鸭[鼓掌][鼓掌][鼓掌]
A赢证
12-30 10:56
12-30 11:04
133
0
[
纸浆吧
]
做日内交易看多少分钟线最好,哪个大神指点一下
股友Yi215807
12-30 10:56
12-30 11:04
304
4
[
菜粕吧
]
01菜粕持仓量15000手,机构多头7500手,机构空头4500手,算下来01还
谦虚谨慎之山
12-30 10:31
12-30 11:04
439
7
[
菜粕吧
]
持有豆粕和菜粕多单的,可以耐心拿一下,看今天能否收复5日线!
股友q136083N
12-30 09:30
12-30 11:04
125
0
[
纯碱吧
]
高了继续空!!!空
时空相对
12-30 10:57
12-30 11:04
176
0
[
甲醇吧
]
还不空吗
股友0r69339H
12-30 10:56
12-30 11:04
242
2
[
红枣吧
]
厉害厉害,僵尸股了,为主力点赞
博尔术
12-30 10:54
12-30 11:04
119
0
[
红枣吧
]
5分钟不成交
股友13200zo8
12-30 10:57
12-30 11:04
119
0
[
纯碱吧
]
大家开始空啊,摁死它!
热泪盈眶满仓
12-30 10:57
12-30 11:04
325
1
[
纸浆吧
]
涨吧,6000以上来控你
喆99999喆
12-30 10:54
12-30 11:04
403
2
[
棕榈油吧
]
棕榈05棕榈消化前期利多后,继续大涨动力暂不足,多头平仓了结意愿较强。关注12月
点金手老刘l
12-30 09:20
12-30 11:04
189
0
[
豆粕吧
]
4239和4240玩一整天?
随影而逝
12-30 10:56
12-30 11:03
619
1
[
玉米吧
]
主力,要涨要跌痛快点
swl000008
12-30 10:50
12-30 11:03
197
0
[
菜粕吧
]
控盘太厉害了,我倒要看看它什么时候下去
十字锁仓
12-30 10:56
12-30 11:03
101
0
[
PVC吧
]
牛呀牛呀
喜气洋洋的wa
12-30 11:03
12-30 11:03
243
0
[
沪镍吧
]
四大皆空
楠楠自语本尊
12-30 10:56
12-30 11:03
564
6
[
纸浆吧
]
斌哥解期:纸浆【2205】行情分析5800—5820附近多目标5950—6000
缠论期市
12-28 21:12
12-30 11:03
551
0
[
玉米吧
]
看来2600要下个礼拜了
孤独的盈利者
12-30 10:56
12-30 11:03
127
0
[
纯碱吧
]
开空的好机会啊!
沐桐98
12-30 10:56
12-30 11:03
283
2
[
永安期货吧
]
今年撤退了,就留你了,看你能飘到多高。资产都转移到余额宝了。看你表演了[加油]
河道臻菌
12-28 18:59
12-30 11:03
539
1
[
焦炭吧
]
突袭
Crazy178
12-30 10:52
12-30 11:03
210
0
[
棕榈油吧
]
笑话糟老头爆仓的人出来,头给你打歪!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12-30 10:55
12-30 11:03
267
2
[
豆油吧
]
豆油跟外盘棕榈一个走势啦。哈哈哈
期货挣钱吧
12-30 10:48
12-30 11:03
共有帖子数
1651692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968
132969
132970
132971
132972
132973
132974
132975
132976
132977
1329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