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3
1
[
棕榈油吧
]
如果涨到1万我可以考虑空一点
皮特不皮
01-04 11:15
01-04 11:26
190
0
[
棕榈油吧
]
其实现在是冬天已经够高了
感恩赵公明财
01-04 11:24
01-04 11:26
288
1
[
纯碱吧
]
不敢拿做个小波
股友52ZR2837
01-04 11:13
01-04 11:26
331
9
[
纯碱吧
]
我68买的,73就平了
账户已注销
01-04 10:55
01-04 11:26
164
0
[
纸浆吧
]
年轻人,纸浆都不会下跌
分批买Ok
01-04 11:23
01-04 11:26
140
0
[
红枣吧
]
为了拉低结算价,千万不要追多
账户已注销
01-04 11:23
01-04 11:26
91
0
[
永安期货吧
]
明天又是跌停
富贵生财de刘
01-04 11:23
01-04 11:26
201
1
[
纯碱吧
]
挂2230为什么不让我买
苹果花
01-04 11:11
01-04 11:26
155
0
[
菜粕吧
]
空散还不跑,那么大的压单,待会一放就是4%的涨幅[无语]37手已割肉,痛定思痛
姬飞燕重出江
01-04 11:23
01-04 11:26
283
0
[
甲醇吧
]
不拉涨停的庄家不是好厨师[旺柴][旺柴][旺柴]
A赢证
01-04 11:21
01-04 11:26
183
0
[
纸浆吧
]
上去太轻松了
股友wkaT1O
01-04 11:22
01-04 11:25
312
1
[
棕榈油吧
]
各方都是利空消息,为什么还涨?
控制风险再说
01-04 11:09
01-04 11:25
146
0
[
永安期货吧
]
我说过,周五不跑等着节后三连跌,居然还有韭菜跌停板接货的,我真是笑了!期货银行地
百倍牛股小旭
01-04 11:23
01-04 11:25
227
0
[
沥青吧
]
抗跌说明强势修复指标,还要上涨
期货玩的就是
01-04 11:22
01-04 11:25
184
0
[
纸浆吧
]
你丫的
tim4258
01-04 11:22
01-04 11:25
450
0
[
动力煤吧
]
期海指路,【焦炭方面】现货情况:现货市场多家焦企提涨120元/吨,基本落地。河北
A期海指路
01-04 11:21
01-04 11:25
503
0
[
锰硅吧
]
伍创点评:锰硅现价8050上方多单介入,止损8000
仟盛论期2
01-04 11:22
01-04 11:25
262
0
[
尿素吧
]
77止盈后96又空了一下,没拿住反弹87时候出去了,不过本来也是超短线无所谓了
小灰灰594288
01-04 11:22
01-04 11:25
202
0
[
纯碱吧
]
下午开始转绿[鼓掌]
十一碌蔗
01-04 11:22
01-04 11:25
464
0
[
鸡蛋吧
]
给你机会多,你不中用啊空散[无语][胜利]
姬飞燕重出江
01-04 11:22
01-04 11:25
217
0
[
豆粕吧
]
其实赶到指定位置吃掉
马荣达
01-04 11:20
01-04 11:25
313
1
[
甲醇吧
]
稍微使使劲,就能破2600了。
c3635343948
01-04 11:16
01-04 11:25
40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男子汉
资金博弈08
01-04 11:22
01-04 11:25
144
0
[
菜粕吧
]
强,多
追涨杀跌难度
01-04 11:22
01-04 11:25
585
1
[
棉花吧
]
2020年3月份刚炒棉花的时候一万左右,9800多块钱,现在已经翻了一倍多!棉花
蓝空之龙
01-04 11:08
01-04 11:25
512
1
[
棕榈油吧
]
没开盘吗?
股友6P33y267
01-04 10:38
01-04 11:25
456
0
[
聚丙烯吧
]
多多益善
巴菲特子
01-04 11:22
01-04 11:25
378
0
[
燃油吧
]
期市不败01.04【燃油05】燃油操作思路
股友哇alfa10
01-04 11:20
01-04 11:25
358
1
[
甲醇吧
]
现在还能买2201全约吗?不是到期了吗?
把握期货
01-04 09:33
01-04 11:25
333
1
[
豆油吧
]
坏的一B大止损第一,难不成还想下去
绿茵之星跳跳
01-04 09:29
01-04 11:25
139
0
[
LPG吧
]
九阳神功,1小时线
AAABBBCC
01-04 11:21
01-04 11:25
196
0
[
纸浆吧
]
突破了可以上了
才望亨通de金
01-04 11:21
01-04 11:25
409
8
[
纯碱吧
]
2108反手的话刚好不亏,可以没敢!多头扛单还有吗?
浑浑沌沌
01-04 09:43
01-04 11:25
678
2
[
沪镍吧
]
看了吧里的发言,我差点以为开盘要涨停了
最怕两面挨巴
12-31 21:12
01-04 11:24
146
0
[
纸浆吧
]
这垃圾过年能上7000
兴林资本
01-04 11:21
01-04 11:24
127
0
[
LPG吧
]
你先别涨,我先去拉泡
千妖之股9476
01-04 11:21
01-04 11:24
225
0
[
菜油吧
]
〖菜油2205〗形态是个多头,顺着均线多
股友zgw522O
01-04 11:21
01-04 11:24
217
0
[
纸浆吧
]
纸浆有点离谱了....[无语]
姬飞燕重出江
01-04 11:21
01-04 11:24
113
0
[
永安期货吧
]
明天再跌停就是送
股友87C06693
01-04 11:21
01-04 11:24
141
0
[
菜粕吧
]
拿捏滴死死滴
tianxiazhi
01-04 11:21
01-04 11:24
423
0
[
豆二吧
]
行情反转要砸一个坑成了操盘主力的惯用手法,在底位设套正好擒住过路的猎物!
基业长虹组合
01-04 11:19
01-04 11:24
247
0
[
棕榈油吧
]
美国一月四日新增78万新冠
b上善若水
01-04 11:17
01-04 11:24
217
2
[
LPG吧
]
请问可以做空了吗?
零零后
01-04 10:46
01-04 11:24
229
0
[
瑞达期货吧
]
服务差,出金只能80%,手续费高,果断销户!
名字这么火
01-04 11:20
01-04 11:24
177
0
[
棕榈油吧
]
MAcd穿O轴,再加多。
股友YiJTnW
01-04 11:19
01-04 11:24
135
0
[
菜粕吧
]
不敢空也不敢多
股友sXmkQo
01-04 11:21
01-04 11:24
143
0
[
纸浆吧
]
还好空单趁调整跑了,要不又要套了
我是仔仔狼
01-04 11:21
01-04 11:24
153
0
[
纯碱吧
]
逼空套多。老套路。
十一碌蔗
01-04 11:19
01-04 11:24
155
1
[
永安期货吧
]
跌停板接了5万,希望明天吃肉
勇敢的追涨杀
01-04 11:06
01-04 11:24
276
1
[
甲醇吧
]
下午大涨
买期货能致富
01-04 11:15
01-04 11:24
215
3
[
永安期货吧
]
一起打电话举报他
小阿贵小弟
01-04 11:02
01-04 11:24
231
1
[
菜粕吧
]
空成这样,爆仓了,拜拜,在不碰了
账户已注销
01-04 11:12
01-04 11:23
295
0
[
A50期指吧
]
指数虽然跌但大部分股都是涨的,今天砸的都是基金重仓股
仔仔0010
01-04 11:20
01-04 11:23
358
0
[
塑料吧
]
多
追涨杀跌难度
01-04 11:23
01-04 11:23
156
0
[
纸浆吧
]
多
追涨杀跌难度
01-04 11:23
01-04 11:23
173
0
[
甲醇吧
]
哦呦欧呦!散户莫追涨哦!
上海炒家D380
01-04 11:20
01-04 11:23
104
0
[
永安期货吧
]
今天有地天
右手指天
01-04 11:19
01-04 11:23
214
1
[
甲醇吧
]
我一直做早酫
买期货能致富
01-04 11:14
01-04 11:23
89
0
[
永安期货吧
]
惨不忍睹
黄仙爱炒股
01-04 11:20
01-04 11:23
112
0
[
花生吧
]
洗走不坚定的,留下的兄弟们发财[胜利]
花狸猫O5
01-04 11:18
01-04 11:23
186
0
[
甲醇吧
]
多
追涨杀跌难度
01-04 11:23
01-04 11:23
127
0
[
纸浆吧
]
真是等等有惊喜
飞扬荷兰人
01-04 11:20
01-04 11:23
273
1
[
甲醇吧
]
甲醇30点利润,螺纹多单30点利润注意减仓,底仓改保护
账户已注销
01-04 11:08
01-04 11:23
373
0
[
菜粕吧
]
孕线上破,做多
股友8159fm36
01-04 11:19
01-04 11:23
215
1
[
永安期货吧
]
别买了,今天战斗已经结束啦,看明天能不能出去吧,哎[哭],新年第一天一个-10%
生意四海的向
01-04 10:30
01-04 11:23
102
0
[
永安期货吧
]
我是真的生气,宁已被s中信重点关注宁已
红翡绿翠涨不
01-04 11:19
01-04 11:23
329
2
[
甲醇吧
]
有本事你就涨!我空单准备扛二百个点
期市青铜
01-04 11:12
01-04 11:23
788
4
[
甲醇吧
]
跌到生产没有利润准备过年工厂拿什么发工资奖金给工人
无敌独孤求败
01-01 00:07
01-04 11:23
103
0
[
永安期货吧
]
两个亿能开板,谁能解救散户们
钱塘潮起涨
01-04 11:18
01-04 11:22
315
1
[
永安期货吧
]
2015券商人事:21位高管出事中信高层被一锅端中国网2015-12-2110:
福兔马
01-04 11:11
01-04 11:22
150
0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底部盘整横有多长竖有多高!
血战到底z
01-04 11:22
01-04 11:22
271
1
[
纯碱吧
]
拿多单过节,保证金多放点
股友52ZR2837
12-31 11:19
01-04 11:22
118
0
[
永安期货吧
]
情绪啊情绪啊,操盘永安的真是fw啊…就这么废了,踩踏起来这个盘子谁接得住,明天继
送温暖行动队
01-04 11:19
01-04 11:22
130
0
[
纸浆吧
]
我设置6088空,还没到
账户已注销
01-04 11:17
01-04 11:22
263
0
[
甲醇吧
]
空军进入战斗
屹立168
01-04 11:18
01-04 11:22
154
0
[
LPG吧
]
多
追涨杀跌难度
01-04 11:22
01-04 11:22
296
1
[
铁矿石吧
]
Chong
ttttttttto_o
01-04 11:13
01-04 11:22
269
0
[
纯碱吧
]
现在已经有一堆人开始开空了,大家一起加油空起来!
股友qKGb12
01-04 11:14
01-04 11:22
87
0
[
永安期货吧
]
你倒是起来啊
吉祥斗金de甄
01-04 11:19
01-04 11:22
227
0
[
甲醇吧
]
挂2550买开,等回踩10日线做多!
账户已注销
01-04 11:19
01-04 11:22
共有帖子数
16521811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728
132729
132730
132731
132732
132733
132734
132735
132736
132737
1327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