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3
1
[
PVC吧
]
【期货小仙女】pvc后期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期货小仙女助
01-05 09:30
01-07 09:46
95
0
[
永安期货吧
]
求板
Z_ki
01-07 09:44
01-07 09:46
273
0
[
A50期指吧
]
它来了,它来了
坚定的王伟涛
01-07 09:45
01-07 09:46
248
0
[
纯碱吧
]
永安在慢慢掌握空头执掌人的角色,永安控盘吃人不吐骨头
负嗨糖
01-07 09:44
01-07 09:46
425
0
[
淀粉吧
]
[图片]
郑家二公子
01-07 09:44
01-07 09:46
105
0
[
PVC吧
]
多起来!要持续上涨了!!
账户已注销
01-07 09:46
01-07 09:46
159
0
[
苹果吧
]
苹果8530平了多单。望你们发达。
多头永旺
01-07 09:44
01-07 09:46
323
1
[
白糖吧
]
得瑟下
期海T神备号
01-07 09:33
01-07 09:46
724
0
[
螺纹钢吧
]
山西钢厂2022年初冬储接单量汇总:建邦18万吨(冬储量所剩无几,当前螺线月产3
钢铁小霸王12
01-07 09:44
01-07 09:46
1008
5
[
焦炭吧
]
焦炭2205小甜甜来说说:焦炭看的3100到位,最高3130,有多的可以止盈一下
期货小甜甜
01-05 09:47
01-07 09:46
96
0
[
永安期货吧
]
等你多头
雁向北飞
01-07 09:46
01-07 09:46
307
0
[
纸浆吧
]
别犹豫了,不到6300我的多单坚决不平,拉起来吧
九日九火
01-07 09:44
01-07 09:46
311
1
[
螺纹钢吧
]
上窜下跳都是表演,多听听专家对2022年中国经济的讨论分析吧!土地红利消失,房住
股友3385G8X6
01-07 09:28
01-07 09:46
151
0
[
纯碱吧
]
都在围剿中信5万多手空单啊
风起云涌8818
01-07 09:41
01-07 09:45
188
0
[
沪镍吧
]
可以多了
FSLX11
01-07 09:45
01-07 09:45
183
0
[
燃油吧
]
涨停涨停
股友K12291o3
01-07 09:43
01-07 09:45
499
0
[
塑料吧
]
跑的早了
辨不清的世界
01-07 09:44
01-07 09:45
211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
富有有余地老
01-07 09:44
01-07 09:45
1836
7
[
永安期货吧
]
我在新三板买的贵公司的股票我账户上怎么没有了持仓?而且我所有确权资料已于2021
永安期货股友
12-23 12:34
01-07 09:45
206
1
[
苹果吧
]
都不玩让庄家表演
账户已注销
01-07 09:40
01-07 09:45
275
0
[
沥青吧
]
还好才买了20手,不然亏到姥姥家
枫蕴丹林
01-07 09:44
01-07 09:45
411
2
[
A50期指吧
]
快跌,快跌3100点,等你
勤劳善良的张
01-06 22:15
01-07 09:45
160
0
[
苹果吧
]
低了现货没法交割了吧,都没人要
富贵成章de王
01-07 09:44
01-07 09:45
179
1
[
纸浆吧
]
一个能打的空头都没有!拉极!
方向不对努力
01-07 09:05
01-07 09:45
329
0
[
苹果吧
]
苹果205苹果早间大幅高开后缩回后行情再反弹,目前8500附近价位可尝试持有空单
期海老张
01-07 09:43
01-07 09:45
273
2
[
苹果吧
]
如果80的空,到88,其实还没有暴仓,这一下是什么意思呢?
二___黑木林_
01-07 09:28
01-07 09:45
205
0
[
苹果吧
]
苹果就啥都不看,看啥都没用,跟着主力可能还差不多,太难了,散户别碰!一碰就死
耍流氓的合约
01-07 09:44
01-07 09:45
211
1
[
纸浆吧
]
你让我6150的多单怎么活
吉祥广进地祖
01-07 09:35
01-07 09:45
92
0
[
PVC吧
]
多起来,小伙伴们,下周直接9200了!
期期期3333
01-07 09:43
01-07 09:45
458
2
[
永安期货吧
]
截止目前,公司股东有多少?
永安期货股友
12-31 16:19
01-07 09:45
307
0
[
玻璃吧
]
敢不敢拉个2900看看,多头别犹豫,拉起来,拉爆空头
九日九火
01-07 09:43
01-07 09:45
105
0
[
永安期货吧
]
我感觉开盘价太高!!!估计可能马上跳水!!
HX7050094392
01-07 09:43
01-07 09:45
142
0
[
纸浆吧
]
跌跌跌,这不应该这么高
zhugewudi
01-07 09:42
01-07 09:45
355
1
[
菜粕吧
]
外盘的直线有点美丽
ccv久久久二
01-07 09:28
01-07 09:45
274
0
[
原油吧
]
不知不觉中拉了一百块了,牛逼啊
股难操9533
01-07 09:43
01-07 09:44
362
3
[
NYMEX原油吧
]
必到65
长线小王子88
01-07 08:08
01-07 09:44
1223
3
[
永安期货吧
]
董秘好,我是贵公司的忠实粉丝,中信证券发研报做空你公司,请问,这个研报合理吗?贵
永安期货股友
01-04 11:58
01-07 09:44
266
0
[
铁矿石吧
]
久盘必跌 会吗?实盘交易如下
财源滚滚来程
01-07 09:43
01-07 09:44
482
0
[
大豆吧
]
现在外盘跟内盘了。
股友vb1BTf
01-07 09:43
01-07 09:44
139
0
[
苹果吧
]
顺势而为
跟着我一起来
01-07 09:44
01-07 09:44
127
0
[
PVC吧
]
主力既然不正经!那我们也不正经!!!五月再上15000!!!!
期期期3333
01-07 09:43
01-07 09:44
240
0
[
花生吧
]
那些说大不了等交割的,去看看01合约,看看那群无良人怎么操作的。杀到7800,它
深渊抄底人
01-07 09:43
01-07 09:44
167
1
[
PVC吧
]
为什么不涨呢
A金利来
01-07 09:37
01-07 09:44
559
1
[
永安期货吧
]
你好,21年年报什么时候出
永安期货股友
01-04 13:18
01-07 09:44
249
1
[
永安期货吧
]
你好公司现在有控股股东吗
永安期货股友
01-04 09:04
01-07 09:44
139
0
[
纸浆吧
]
等会会诱空吗?还是拉暴空头
账户已注销
01-07 09:42
01-07 09:44
149
0
[
花生吧
]
亏1加2.干到交割
林元168
01-07 09:42
01-07 09:44
287
1
[
原油吧
]
不涨是因为高位要回调
青橘味的风
01-07 09:19
01-07 09:44
407
0
[
焦炭吧
]
焦炭我们在3200下方空单介入,现已成功兑现80个点止盈
仟盛论期2
01-07 09:42
01-07 09:44
688
9
[
螺纹钢吧
]
空单,每手已经亏损100点,已经满仓空了,还想再坚持下,马上爆仓了
账户已注销
01-06 11:33
01-07 09:44
238
2
[
苹果吧
]
03如此多娇,05跟风拎包,不懂为啥主力对远期这么悲观。
股友9357P8u3
01-06 11:09
01-07 09:44
126
0
[
苹果吧
]
抢到就赚到
一个股神梦想
01-07 09:41
01-07 09:44
249
2
[
苹果吧
]
做空苹果亏最惨!每次都亏!怕了
你的观云客
01-07 09:30
01-07 09:44
647
5
[
橡胶吧
]
1月东南亚旺产季,2月冬奥会山东轮胎有停产预期,2月底应该是抄底的好机会,现在持
橡胶只做多
01-06 12:19
01-07 09:43
186
0
[
菜粕吧
]
字母是老杨[胜利]
股友E0370z75
01-07 09:42
01-07 09:43
364
3
[
沪镍吧
]
14.5空还能坚持吗
股友E2866578
01-07 09:29
01-07 09:43
328
1
[
螺纹钢吧
]
诱多进场
股友66003M22
01-07 09:33
01-07 09:43
123
0
[
永安期货吧
]
此股向下一哆嗦又洗出去不少散户[坏笑],我反正打死不跑,坐等100
账户已注销
01-07 09:41
01-07 09:43
95
0
[
PVC吧
]
补涨而已,马上泄
小毛别
01-07 09:42
01-07 09:43
192
0
[
乙二醇吧
]
开空
童真还是
01-07 09:41
01-07 09:43
471
5
[
沪镍吧
]
怒跌100点
我已销户
01-05 23:49
01-07 09:43
497
0
[
沪金吧
]
炒房团资金已进来炒国内燃油,美原油了!
malajis18
01-07 09:42
01-07 09:43
164
0
[
玻璃吧
]
坐等周线macd金叉!
股友ReZhCt
01-07 09:43
01-07 09:43
166
0
[
沪锡吧
]
牛批,挂单30万今天能到吗?
龙抬头6666
01-07 09:42
01-07 09:43
194
0
[
纸浆吧
]
快爆仓了
lJdshzyjj
01-07 09:43
01-07 09:43
135
0
[
纸浆吧
]
哥们,好象上不去了?干它?
大学堂之九头
01-07 09:42
01-07 09:43
253
0
[
A50期指吧
]
[呲牙][想一下]
要天天向上哦
01-07 09:43
01-07 09:43
136
0
[
纸浆吧
]
站稳6150继续做多
熊来了快跑啊
01-07 09:42
01-07 09:43
287
1
[
螺纹钢吧
]
看不懂的局,旁观了。
八方满堂de白
01-07 09:38
01-07 09:43
140
0
[
纸浆吧
]
扛几千个点我都扛过,还怕你吗?[加油]
基民vmY2zf
01-07 09:41
01-07 09:43
322
0
[
螺纹钢吧
]
明显诱空,一定要多,4583
股友h6393179
01-07 09:37
01-07 09:43
254
1
[
纸浆吧
]
上去,上去,不许下来。不许下来
股友233a309N
01-07 09:39
01-07 09:43
200
0
[
甲醇吧
]
鸡飞蛋打多少年,再不毁悟你们怎么对的起看的起你的人
华尔街老鳄鱼
01-07 09:41
01-07 09:43
227
0
[
豆油吧
]
最多90后就要大跌了吧!一个鬼豆油被炒作这样,年过后看你神气多久
股友Mys0hg
01-07 09:40
01-07 09:43
165
0
[
苹果吧
]
这一波能破9100我会在9191空
我会会肚子疼
01-07 09:41
01-07 09:42
563
4
[
A50期指吧
]
今年2天人均亏3万了
账户已注销
01-06 04:26
01-07 09:42
133
0
[
纸浆吧
]
横盘我也不动,跌就买,
账户已注销
01-07 09:41
01-07 09:42
223
0
[
NYMEX原油吧
]
轻轻松松又上80了
股难操9533
01-07 09:41
01-07 09:42
108
0
[
永安期货吧
]
我感觉开盘价太高!!估计可能马上跳水了!!
HX7050094392
01-07 09:41
01-07 09:42
217
0
[
NYMEX原油吧
]
80空。。。我空了
广西陆
01-07 09:40
01-07 09:42
共有帖子数
165510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702
132703
132704
132705
132706
132707
132708
132709
132710
132711
1327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