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9
1
[
沪银吧
]
还指望开盘能有个10来块钱反弹的我还是低估了内盘了
账户已注销
01-07 09:55
01-07 10:13
150
0
[
苹果吧
]
给我个面子跌停吧
股友28G3q119
01-07 10:06
01-07 10:12
205
1
[
菜粕吧
]
奇了怪了,基本都是绿的怎么点位就是下不来
隔壁的老纪
01-07 09:54
01-07 10:12
236
1
[
菜粕吧
]
美尔雅一加多,菜渣就比豆渣走的强太多。美尔雅没输过。
我菜东海
01-07 09:58
01-07 10:12
189
0
[
菜粕吧
]
有人在托空单,等更多的空单忍不住平仓或者托不住就全部下来了
Winter29
01-07 10:05
01-07 10:12
309
2
[
苹果吧
]
今天要涨停
小蜗牛曼曼06
01-07 09:50
01-07 10:12
112
0
[
永安期货吧
]
涨上天跟我也没关系。进来两次死两次。
小阿贵小弟
01-07 10:06
01-07 10:12
94
0
[
永安期货吧
]
看样子下周新低
干大事而惜身
01-07 10:06
01-07 10:12
94
0
[
永安期货吧
]
弱爆了
板哥擒牛股
01-07 10:05
01-07 10:12
279
1
[
燃油吧
]
2900将成为这几周的铁底[大笑],一个个还在做梦想着空
账户已注销
01-07 09:58
01-07 10:12
445
0
[
股指期货吧
]
中证7290-7300空看30点
庄傲奈我何
01-07 10:06
01-07 10:12
850
0
[
塑料吧
]
塑料22051.7最新行情分析基本面情况:行业销售情况良好。在国家相关环保政策的
期海点金老杨
01-07 10:06
01-07 10:12
615
0
[
塑料吧
]
期海赢家01.07【塑料2205】顺势跟多看9000测试
期市不败
01-07 10:05
01-07 10:12
301
0
[
花生吧
]
高盛“极度看涨”大宗商品:超级周期或持续十年油价今年或达95美元01-0709:
账户已注销
01-07 10:11
01-07 10:11
488
0
[
豆油吧
]
油脂 震荡 美联储鹰派信号提振美元,农产品承压下跌。阿根廷以及巴西干旱区域迎来降
期海至强
01-07 10:10
01-07 10:11
168
0
[
苹果吧
]
苹果这样玩
煤抄峰团队
01-07 10:05
01-07 10:11
409
0
[
热卷吧
]
博儒点金01.07【热卷】实时思路一解,行情布局分析带你拿捏建议:热卷2205可
博儒点金I
01-07 10:06
01-07 10:11
230
0
[
沥青吧
]
空了,空了,3100见
有梦想得谢晓
01-07 10:06
01-07 10:11
389
3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今天一0.07。立贴为证只要明天涨后天就是红帽子。
珍莲錦顺安
01-04 15:28
01-07 10:11
187
0
[
燃油吧
]
什么时候涨的手续费
石油黄金一
01-07 10:05
01-07 10:11
222
1
[
花生吧
]
差不多了!起飞
会游泳的鱼12
01-07 09:58
01-07 10:11
203
0
[
沪镍吧
]
拉高出货了
换个方向进钱
01-07 10:05
01-07 10:11
158
0
[
LPG吧
]
多单拿稳不要减仓,不给空头留机会
股友0R73e200
01-07 10:05
01-07 10:11
140
0
[
苹果吧
]
还能涨不,我的多单想平了
Y_ront
01-07 10:05
01-07 10:11
231
0
[
铁矿石吧
]
回调5日线位置继续加多
只空不夕夕
01-07 10:05
01-07 10:11
229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谁买这个谁倒霉,TM的
干一行爱一行
01-07 10:10
01-07 10:11
334
2
[
A50期指吧
]
评论区一致看空,那会怎么走呢
冰雪竹林梦
01-06 07:07
01-07 10:11
345
0
[
A50期指吧
]
地产涨,万古S
怒A不争
01-07 10:05
01-07 10:10
334
2
[
菜粕吧
]
等待瀑布
ccv久久久二
01-07 09:42
01-07 10:10
365
3
[
棕榈油吧
]
以前跟着永安吃肉,现在连西北风都喝不上,世风日下啊!!!
账户已注销
01-07 09:27
01-07 10:10
454
4
[
菜粕吧
]
2930,对多空双方的意义极其重大。
栍烆红新低绿
01-07 09:20
01-07 10:10
234
1
[
纯碱吧
]
已经两天了,要上早上了,十点就大瀑布
猫mm
01-07 09:57
01-07 10:10
559
3
[
焦煤吧
]
焦煤晚上大杀四方的感觉
期货观察手本
01-06 21:10
01-07 10:10
617
0
[
锰硅吧
]
昨天的满多继续持有,坚决不动[想一下][想一下]今天能上8500平一半[想一下]
静心见远
01-07 10:03
01-07 10:10
336
7
[
LPG吧
]
会不会一阴遮三阳,直接到4650
小阳88
01-07 09:35
01-07 10:10
314
1
[
燃油吧
]
天天多,闭着眼睛多
油条爱上豆浆
01-07 09:57
01-07 10:10
188
0
[
玻璃吧
]
这又是像10月份一样吗,万花丛中一点红[鼓掌][鼓掌][鼓掌]
三哥没文化
01-07 10:04
01-07 10:10
356
4
[
苹果吧
]
最高点8850附近有没有人开空???
炒股逍遥
01-07 09:55
01-07 10:10
374
3
[
纸浆吧
]
100算不算套啊大神们
多比空好
01-07 09:49
01-07 10:10
227
3
[
纯碱吧
]
下来就是加多,不解释
账户已注销
01-07 09:44
01-07 10:10
195
0
[
纯碱吧
]
横盘这么久到底是上是下
股友c25R9632
01-07 10:04
01-07 10:10
437
1
[
焦煤吧
]
双焦多单耐心等待反弹
期市萌主88
01-07 09:58
01-07 10:09
167
0
[
纯碱吧
]
收盘前如果不跌,那看来又要上涨了
账户已注销
01-07 10:04
01-07 10:09
197
0
[
沪锡吧
]
够坚强跟铜跌铜大跌不想跟昨晚外盘跌也不想跟,今天外盘一高开屁颠屁颠跟上去了,还是
寻龙摸金师
01-07 10:04
01-07 10:09
249
0
[
纯碱吧
]
1/07【纯碱05】【操作建议】纯碱05点位回调后预计上升趋势,顺势操作,日内短
账户已注销
01-07 10:04
01-07 10:09
133
0
[
苹果吧
]
苹果还要来两个涨停才能空
锂尚往来
01-07 10:04
01-07 10:09
459
2
[
玻璃吧
]
对于玻璃。1860之上我才开始回调做多。不要问为啥。因为老田是不一样的烟火。
西北股王老田
01-07 09:27
01-07 10:09
179
0
[
苹果吧
]
是不是要把避雷针补上啊?
轻仓止损严格
01-07 10:02
01-07 10:09
168
0
[
不锈钢吧
]
cs病态,跟煤的
妖刀22
01-07 10:04
01-07 10:09
452
5
[
棕榈油吧
]
想啦尾盘的节奏。奶奶的老子876多。830空。一动不敢动
基民xwh8UM
01-06 22:40
01-07 10:09
95
0
[
永安期货吧
]
跌停
财神保佑1688
01-07 10:03
01-07 10:09
107
0
[
花生吧
]
东财真可爱,继续架空!既然别人要送钱没理由不要
根Ben英俊
01-07 10:02
01-07 10:09
141
2
[
永安期货吧
]
就这个地方,亏了5000大洋
超爱8加1
01-07 09:51
01-07 10:09
508
2
[
螺纹钢吧
]
现货大降,操盘手给解释一下吧,你为什么不降
股友h6393179
01-07 09:57
01-07 10:08
365
0
[
焦煤吧
]
有本事你继续跌,开盘你能跌这么多那是因为多头睡过了,等会起床了收拾你们[摊手]
遛鸟人马拉卡
01-07 10:03
01-07 10:08
201
0
[
菜粕吧
]
哎,啥时候能到2800呀,等的时间太长了
别有赌徒心态
01-07 10:02
01-07 10:08
172
0
[
菜粕吧
]
高空依旧不做反弹,2950-60开空,四小时目标2850。
偏爱自由落体
01-07 10:01
01-07 10:08
237
1
[
甲醇吧
]
强弩之末
追跌杀涨我最
01-07 09:58
01-07 10:08
189
1
[
苹果吧
]
苹果必大跌
hlf0913
01-07 09:57
01-07 10:08
631
1
[
焦炭吧
]
焦炭和焦煤空单暴利了,当你做空的时候,都在看多的时候,唯独你看空,是不是一样不被
老林子湾19
01-06 21:38
01-07 10:08
274
1
[
铁矿石吧
]
骗了不少人
生财成金de柳
01-07 09:54
01-07 10:08
137
0
[
纯碱吧
]
这能跌吗?[哭]
人心险恶
01-07 10:03
01-07 10:08
130
1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要让中信证券看好,强庄冲,锁仓,冲。
家财满
01-07 09:56
01-07 10:08
217
0
[
沪镍吧
]
要见红了
羡鱼临渊
01-07 10:02
01-07 10:08
182
0
[
燃油吧
]
涨得太慢了才加到4成仓
鲜衣露马
01-07 10:02
01-07 10:08
301
0
[
COMEX黄金吧
]
见底拉升
多元宇宙投机
01-07 10:08
01-07 10:08
323
2
[
纸浆吧
]
空纸浆的咋想的?现在你敢空,主力随便一拉就会上去[大笑]
一晃就老了4
01-07 09:45
01-07 10:08
186
0
[
沪镍吧
]
真恶心人
事后诸葛亮
01-07 10:03
01-07 10:08
177
0
[
甲醇吧
]
是不是还要把煤带上来?!
流浪的小燕子
01-07 10:01
01-07 10:08
183
0
[
LPG吧
]
还是说在蓄势再使劲拉一波
股友0R73e200
01-07 10:03
01-07 10:08
192
0
[
棕榈油吧
]
今天多头不给力啊,昨晚才是牛逼啊暴力拉升,今天还有这样的行情吗?看样子了
兵不厌诈168
01-07 10:02
01-07 10:07
463
0
[
聚丙烯吧
]
[大笑]还是pp好,给机会上车,今天又赚55个点
顺为人生
01-07 10:02
01-07 10:07
222
1
[
苹果吧
]
继续梭哈做多,目标10000不变
最长小弟弟
01-06 17:34
01-07 10:07
153
0
[
纸浆吧
]
看来,大牛市又来了,和去年一样
生意积玉得李
01-07 10:03
01-07 10:07
165
0
[
LPG吧
]
5036不好过呢?
股友0R73e200
01-07 10:02
01-07 10:07
190
0
[
LPG吧
]
5000开空上涨,5030开多下跌,你玩我呢
此事古难全
01-07 10:02
01-07 10:07
276
1
[
苹果吧
]
现在空,算是捡钱吗
光端机回访66
01-07 09:57
01-07 10:07
176
0
[
沪锡吧
]
冷静,散户都在空,我不能头脑发热空,我要多
c3635343948
01-07 10:02
01-07 10:07
392
0
[
股指期货吧
]
见顶大跌
多元宇宙投机
01-07 10:02
01-07 10:07
418
1
[
焦煤吧
]
年前上看2500
十六笔画2
01-07 09:38
01-07 10:07
共有帖子数
1654684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645
132646
132647
132648
132649
132650
132651
132652
132653
132654
1326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