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2
0
[
玉米吧
]
求求你拉红吧
今年21在家种
01-07 19:49
01-07 19:53
614
4
[
NYMEX原油吧
]
纯碱和油有关系吗?
股友8GCX7J
01-07 18:52
01-07 19:53
298
0
[
燃油吧
]
开盘就涨回去了
kkk天
01-07 19:49
01-07 19:53
806
1
[
纯碱吧
]
刚做这个的小白记住,纯碱玻璃波动一个点20块钱,相当于其他品种两倍的波动,每日波
股友d5615998
01-07 19:14
01-07 19:52
518
1
[
铁矿石吧
]
六连阳,是不是得疯牛病了?
睿智的老翁
01-07 19:25
01-07 19:52
516
1
[
NYMEX原油吧
]
俄罗斯出兵了
股友1h676g28
01-07 19:45
01-07 19:52
394
1
[
螺纹钢吧
]
这生活费挣的太爽了吧[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全新韭菜妈耶
01-05 14:02
01-07 19:52
251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加了点仓位
股市大割2100
01-07 18:50
01-07 19:52
439
0
[
燃油吧
]
文华期货圈即将关闭,这里将涌入大量的人
楊權龍
01-07 19:49
01-07 19:52
298
2
[
A50期指吧
]
这难道要跌到15000吗?
黄昏祭司
01-07 18:38
01-07 19:52
567
1
[
热卷吧
]
今晚高开低走
股友bAqikH
01-07 18:58
01-07 19:52
597
2
[
NYMEX原油吧
]
可以小单试空,前高止损。
羅賓漢
01-07 18:44
01-07 19:52
594
3
[
沪镍吧
]
我的空单何时才是个头啊[大哭]拿了半个月了还没回来
抗单吴彦祖
01-07 17:57
01-07 19:52
175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大顶真漂亮,估计要下大雨了
长看长多
01-07 19:49
01-07 19:52
721
1
[
棕榈油吧
]
今天整体行情大涨,有色黑色双双发力,软商玻璃纯碱纸浆涨势如虹。棕榈豆油很疲惫,且
wuhen2019
01-07 18:10
01-07 19:52
202
0
[
沥青吧
]
鲁证我看好你
正义的安洁莉
01-07 19:49
01-07 19:51
734
3
[
沪铝吧
]
空头好自为之[微笑]未来走势凶猛
期海小韭
01-07 15:59
01-07 19:51
379
2
[
NYMEX原油吧
]
空单阵亡差不多了,没见冒头了
吕生的7758
01-07 19:37
01-07 19:51
380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发动早了。反而会被多头反杀。
山基1974
01-07 19:48
01-07 19:50
260
4
[
花生吧
]
哈哈哈[大笑]
妖刀村雨66
01-06 18:08
01-07 19:50
187
0
[
纯碱吧
]
做多
人心险恶
01-07 19:50
01-07 19:50
600
4
[
沪银吧
]
今天退役了,去年1月1到前天晚上赚了2万5,但是白银上输太多了,去年白银输7仟,
仰卧坐起
01-07 12:15
01-07 19:50
392
2
[
菜粕吧
]
豆粕和菜粕哪个跌幅会更大呢,有人懂吗
连续跌停连续
01-07 16:41
01-07 19:50
221
0
[
NYMEX原油吧
]
燃油的空单,开盘别在拉上去了呀
独立的尘夜宇
01-07 19:48
01-07 19:50
323
0
[
沪锡吧
]
l伦敦又再搞事
PureAlpha
01-07 19:47
01-07 19:49
688
0
[
锰硅吧
]
这段时间8000附近到84008500左右来来回回好几次
灵动活泼的怜
01-07 19:46
01-07 19:49
314
0
[
沪锡吧
]
空完蛋了
股友8X8273I9
01-07 19:46
01-07 19:49
286
0
[
玉米吧
]
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
今年21在家种
01-07 19:47
01-07 19:49
620
9
[
沪铝吧
]
我真是涨跌风向标,我买空疯涨,我tm割肉了割的还是最高点,割完就跌
股友761Q262V
01-07 14:03
01-07 19:48
145
0
[
花生吧
]
破前低,加空操作,主力还在加仓空
鑫财华
01-07 19:47
01-07 19:48
761
1
[
豆二吧
]
千手大单!
干掉你的傲气
01-07 14:17
01-07 19:48
218
2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暴涨一万点
钛合金老壳
01-07 17:31
01-07 19:48
516
3
[
玻璃吧
]
因为东方大哥的多单都出了,所以根本不会再大跌让散户有机会开多单,放心吧
光伏协会刘大
01-07 16:27
01-07 19:47
642
0
[
硅铁吧
]
这段时间8100左右到8700左右82008300到86008700来来回回
灵动活泼的怜
01-07 19:44
01-07 19:47
202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原油的操作手法,我感觉了解了一点点了,[大笑][大笑][大笑]
投资100年
01-07 19:44
01-07 19:46
437
0
[
白糖吧
]
中信5万多的空单,今天又加2千空,他这是想搞粮哥啊,农产品这块粮哥还不把他按地板
秦朝886
01-07 19:41
01-07 19:46
468
0
[
PTA吧
]
还要涨,5600再考虑空。
赵代斌哥哥
01-07 19:41
01-07 19:46
696
6
[
COMEX白银吧
]
猜猜这波底在哪
虎sss
12-29 21:10
01-07 19:45
199
0
[
COMEX黄金吧
]
大概率下
土豪金3
01-07 19:43
01-07 19:45
145
2
[
综合铝03吧
]
尾盘加多是对的[鼓掌]今晚又吃大肉
期海小韭
01-07 16:37
01-07 19:45
350
0
[
纸浆吧
]
白天有个哥们在吧里问能开空吗当时点位6150左右我就劝他别开最好年前都观望。现在
未来会怎样1
01-07 19:40
01-07 19:45
264
0
[
沪银吧
]
银子没用了吗?
小白菜鸡
01-07 19:42
01-07 19:45
413
1
[
沪镍吧
]
这走势,今晚拉一小波,定下跌吧,小散看法
赣赣KKKK
01-07 16:13
01-07 19:44
221
3
[
白银T+D吧
]
今天能这样就好了[呲牙]
正不急
01-07 14:07
01-07 19:44
296
0
[
沪锡吧
]
啥也不说了,有本事拉爆我!
股友UT952181
01-07 19:42
01-07 19:44
395
0
[
铁矿石吧
]
上次709空,708平,第二天开盘就大跌,后来到了651
取大优先
01-07 19:40
01-07 19:43
381
1
[
铁矿石吧
]
收719
股友3B097661
01-07 14:57
01-07 19:43
549
0
[
玉米吧
]
光大提前得到消息跑了,下周高开,多了对了[大笑]
alalajijun
01-07 19:38
01-07 19:43
324
1
[
LPG吧
]
原油创新高吗,晚上又要高开[大笑][大笑]
动感小超人
01-07 18:29
01-07 19:43
415
1
[
沪锡吧
]
外盘又大涨,01合约被逼仓,
光彩夺目的机
01-07 17:56
01-07 19:42
732
2
[
铁矿石吧
]
老根大胆预判630至640已是阶段性底部,下周上700大慨率,短期高点会在724
刘老根666
12-09 20:32
01-07 19:42
390
0
[
TSI铁矿石(62%)吧
]
内盘又来拉了
期货大海
01-07 19:37
01-07 19:41
455
0
[
沪金吧
]
今日晚间针对非农有两种方式:第一,黄金将直接进行上扬并站稳1807位置继续突破,
家财如意de冯
01-07 19:39
01-07 19:41
401
4
[
豆粕吧
]
跌五个点吧,过年了,猪都杀光了
能走别留
01-06 15:16
01-07 19:41
308
0
[
螺纹钢吧
]
永安除了原油弄不了,其它手拿把攥,今晚要是冲高就和永哥睡一个炕
大壮和小米
01-07 19:36
01-07 19:41
338
0
[
纯碱吧
]
做空做空,做空,做空
全新韭菜妈耶
01-07 19:36
01-07 19:40
10059
22
[
花生吧
]
中粮净空,今天又加了3770空,大神分析一下,中粮的操作有什么猫腻?
学习学习不要
01-06 16:43
01-07 19:40
50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晚间针对非农有两种方式:第一,黄金将直接进行上扬并站稳1807位置继续突破,
家财如意de冯
01-07 19:39
01-07 19:40
284
1
[
永安期货吧
]
五天的总换手高达175%多,总交易额有90多E,关注度是挺高的,失望也是挺大的,
樱花睡不该收
01-07 19:13
01-07 19:40
521
4
[
花生吧
]
拖多,为什么呢很简单,就是大资金进来,让散户现在方向性错误,做迷糊,我发一张图,
花豹先生688
01-07 16:23
01-07 19:40
297
0
[
沪锡吧
]
外盘大涨,我的多单又能吃肉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01-07 19:35
01-07 19:40
186
0
[
纸浆吧
]
空托们为了骗人做空是费尽心思,然后期货价格就是不甩你们,就是涨,涨到你们服气为止
刑事组之虎地
01-07 19:35
01-07 19:39
705
3
[
菜粕吧
]
永安和中信都减多加空!
账户已注销
01-07 15:52
01-07 19:38
194
0
[
NYMEX原油吧
]
20:30准时暴拉,起飞
动感小超人
01-07 19:33
01-07 19:38
216
1
[
菜粕吧
]
果断看多
闷昇发大财
01-07 14:54
01-07 19:38
489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01.07)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1-07 19:37
01-07 19:37
237
0
[
菜粕吧
]
现在大部分空头预期开空点位都在三千左右怎么有这么傻的主力拉到三千给我们开空。而这
未来会怎样1
01-07 19:33
01-07 19:37
361
2
[
生猪吧
]
大阴线即将来临
获利盘与套牢
01-07 15:58
01-07 19:37
605
5
[
纸浆吧
]
大家不要被多头骗了,智利永久停机的是1号机,才年产28万吨,你们都看前部分,不看
yuxuetianxia
01-07 17:55
01-07 19:36
680
1
[
焦炭吧
]
【赢商品之利】焦炭价格第二轮提张200元/吨仍在推进中
赢商品之利女
01-07 16:15
01-07 19:36
241
1
[
菜粕吧
]
多头太强悍了。加仓买多
股友gs39Yz
01-07 14:56
01-07 19:36
218
0
[
沥青吧
]
好几天不看了之前止损是对的
灵动活泼的怜
01-07 19:32
01-07 19:35
171
1
[
黄金/美元吧
]
几点大非农数据?
老杨看期货66
01-07 19:26
01-07 19:35
617
3
[
螺纹钢吧
]
永安是在下一盘大棋吗? 除了豆油净多外,其它品种全部大量加空!
股友517256xM
01-07 17:12
01-07 19:35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大胆做多,目标1850
玲珑剔透的池
01-07 19:31
01-07 19:35
100
0
[
综合镍03吧
]
20520
诸葛小牛牛
01-07 19:31
01-07 19:35
320
0
[
沪锡吧
]
上30万我还是不敢空。
赵代斌哥哥
01-07 19:31
01-07 19:35
188
0
[
NYMEX原油吧
]
这根老油条真是经榨,越榨油越往上冒[呲牙]
夕阳依样红
01-07 19:30
01-07 19:34
406
1
[
菜粕吧
]
感觉现在情况有点不对劲,庄家之间起内讧了,外盘打起来了,内盘打起来了,会不会是烟
成为万分之一
01-07 15:37
01-07 19:34
132
1
[
综合锌03吧
]
我,早知道锁唱了
清泉的戎琬
01-07 15:37
01-07 19:34
共有帖子数
1655080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626
132627
132628
132629
132630
132631
132632
132633
132634
132635
1326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