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1
0
[
豆油吧
]
诱空[大笑]抄底抄底空头
股市弄潮小韭
01-05 21:37
01-05 21:39
917
1
[
沪锌吧
]
今晚平多
狗头铡
01-05 21:33
01-05 21:39
180
0
[
螺纹钢吧
]
这螺纹跌10个点都费劲,拉升分分钟几十点
稳赚不赔MAX
01-05 21:37
01-05 21:39
143
0
[
纸浆吧
]
这是发生了什么事啊
股友2e85R330
01-05 21:37
01-05 21:39
249
2
[
菜粕吧
]
说暴跌的真的要看看脑子上周涨了4次100个点那叫什么?射日吗?活该亏钱啊。
wsf很
01-05 21:29
01-05 21:39
308
2
[
螺纹钢吧
]
很有可能跳水,自追多小心
体贴de李子
01-05 21:28
01-05 21:39
241
0
[
沥青吧
]
拉高出货了么,我先撤了你们玩,回补3150缺口再来
稳住才能胜
01-05 21:37
01-05 21:39
388
2
[
PTA吧
]
成败在此一举满仓空到4500本金番2倍过年去提车[大笑]
尊重的王小达
01-05 21:25
01-05 21:39
216
0
[
豆粕吧
]
看上去感觉要跌那就要涨,看上去感觉要涨那就是要跌
股友TqH5zL
01-05 21:35
01-05 21:39
337
1
[
纯碱吧
]
今晚不会跌破2237吧
泰山小目标
01-05 21:25
01-05 21:39
138
0
[
纸浆吧
]
多头顶不住了吧
高八度108
01-05 21:37
01-05 21:39
667
9
[
COMEX黄金吧
]
请问是不是上车的机会来了?
定个小目____
01-03 23:43
01-05 21:39
263
1
[
花生吧
]
短周期旗型整理要结束了[哭]怎么有不好的预感
白雪公主的苹
01-05 21:31
01-05 21:39
207
0
[
沥青吧
]
原油涨你不涨看来是要拉了,空头坚持住,不用怕,要想成功,就只能有一个目标。
大道至简xy
01-05 21:36
01-05 21:38
293
0
[
沥青吧
]
主力的空单还没出完怎么能拉啊,他得在这个点位出个差不多或者往下砸一波才能拉高
我的位新LC68
01-05 21:37
01-05 21:38
141
0
[
纸浆吧
]
一点水花都没有,我的空单快解套了
期货12小散
01-05 21:36
01-05 21:38
177
0
[
豆油吧
]
收盘前拉升,老套路了
宏图高升得李
01-05 21:36
01-05 21:38
224
0
[
玻璃吧
]
等啥呢,还不起飞。你这样横着谁会进来送呢
股友xOOUow
01-05 21:35
01-05 21:38
142
0
[
菜粕吧
]
做多,回补缺口,2996
股友yPnwmX
01-05 21:36
01-05 21:38
188
0
[
螺纹钢吧
]
空头已经灭火了
期货毁人生
01-05 21:36
01-05 21:38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剩2手飘一下吧,数据利空。反抽找机会做高空。下方继续低多
控制仓位才是
01-05 21:36
01-05 21:38
233
0
[
燃油吧
]
适合无脑多
股友78P90715
01-05 21:36
01-05 21:38
159
0
[
纸浆吧
]
怎么下来的,怎么拉回去。回去之后继续新高!多多多!
股友yWY30r
01-05 21:37
01-05 21:38
135
0
[
纸浆吧
]
今天纸浆会暴跌!
一繁投资笔记
01-05 21:37
01-05 21:38
186
0
[
甲醇吧
]
跌了好事
买期货能致富
01-05 21:38
01-05 21:38
319
1
[
焦煤吧
]
开盘15分钟一天的就结束了
DHGX
01-05 21:29
01-05 21:38
165
0
[
菜粕吧
]
小时级别开始了,发力在三四小时后!
偏爱自由落体
01-05 21:36
01-05 21:38
298
0
[
沥青吧
]
赶紧跌吧,我加仓加不动了。
合情合理自信
01-05 21:37
01-05 21:38
199
0
[
原油吧
]
欧佩克成员国还是太有钱了,觉得注了水的美元不香了。
和气有余地典
01-05 21:36
01-05 21:38
138
0
[
纸浆吧
]
还有人喊多吗
一个散户九个
01-05 21:36
01-05 21:38
183
0
[
螺纹钢吧
]
4500保底,多头逻辑很明显,冬奥会多么好的展示平台
赵模拟
01-05 21:33
01-05 21:38
233
0
[
A50期指吧
]
空就对了,不要看一时的涨幅
空军指挥
01-05 21:35
01-05 21:38
157
0
[
甲醇吧
]
每天20震荡就是玩,好玩。
请叫俺潴zu
01-05 21:35
01-05 21:38
229
0
[
玻璃吧
]
可以抄底了
空kong
01-05 21:38
01-05 21:38
464
6
[
沥青吧
]
继续耐心等
我是人家惆怅
01-05 14:21
01-05 21:37
202
0
[
玻璃吧
]
强玻璃
缘由彭先生
01-05 21:35
01-05 21:37
246
0
[
A50期指吧
]
你啊,咱玩不起。
猎王888
01-05 21:31
01-05 21:37
330
1
[
玻璃吧
]
快拉缓跌,诱空迹象很明显~
乡下来的韭菜
01-05 21:29
01-05 21:37
366
1
[
甲醇吧
]
外媒1月4日援引印尼政府表示,印尼主产区东加里曼丹省多达25家煤企被获准1月上旬
别怕只是技术
01-05 20:48
01-05 21:37
180
0
[
菜粕吧
]
柏类反弹力度好厉害
挣扎一下
01-05 21:36
01-05 21:37
204
0
[
PVC吧
]
【期货老柯】反弹接空思路不变
三旬老汉掘金
01-05 21:35
01-05 21:37
346
1
[
沪镍吧
]
印尼,菲律宾疫情创新高,继续做空吧
账户已注销
01-05 17:34
01-05 21:37
191
0
[
沥青吧
]
坐等你下来,满仓空
股友xABJ3F
01-05 21:34
01-05 21:37
638
0
[
短纤吧
]
一直磨磨唧唧不肯下来,你爸爸妈妈爷爷都下了,你也别磨叽了
新鲜不休的韭
01-05 21:35
01-05 21:37
248
0
[
纯碱吧
]
呸,自我封神!唱多唱一个月,不拉黑你以为脸长金了!坑多少人!收起你的嘴脸滚吧!
空手夺白刃空
01-05 21:35
01-05 21:37
383
2
[
焦煤吧
]
2350埋伏多单,等下接我上车,我还没上车呢[拜神][拜神]
遛鸟人马拉卡
01-05 21:27
01-05 21:37
356
0
[
棉花吧
]
一旦开始跌,会跌到人怀疑人生
一二三木头人
01-05 21:36
01-05 21:37
301
2
[
纸浆吧
]
【交易参谋长】纸浆晚上减仓的,要空的6100附近带止损空
交易参谋长
01-04 22:10
01-05 21:37
225
1
[
豆油吧
]
菜油都涨了,豆油赶紧跟上[大笑]
广东打板战神
01-05 21:09
01-05 21:37
261
1
[
螺纹钢吧
]
个人感觉为了更好地上涨,即将有一个中阴线,请各位做好风控
波段跟随
01-05 21:29
01-05 21:37
139
0
[
纸浆吧
]
回踩5970继续上
账户已注销
01-05 21:35
01-05 21:37
302
0
[
棉花吧
]
空单朋友们坚持
股友znXr3Q
01-05 21:35
01-05 21:37
417
1
[
焦炭吧
]
【期海无涯8】:焦炭3010多单持仓中,夜盘行情分析
期海无涯81
01-05 16:42
01-05 21:37
207
0
[
铁矿石吧
]
求主力抬轿勇创新高[呲牙]
金融老韭菜
01-05 21:35
01-05 21:37
181
0
[
螺纹钢吧
]
主力空的跑了一定要多
股友oK825263
01-05 21:35
01-05 21:37
442
0
[
淀粉吧
]
空起来,目标2800
武哥威武啊
01-05 21:34
01-05 21:37
285
0
[
NYMEX原油吧
]
看空原油的底气是什么。我一路看涨到180美金哈哈哈
招财满斗de苗
01-05 21:35
01-05 21:37
242
0
[
纸浆吧
]
已经实现了吧~
惊魂冲杀
01-05 21:35
01-05 21:37
247
1
[
菜粕吧
]
别怕诱空,等下直接拉3100
股友8z1318H8
01-05 21:30
01-05 21:37
272
0
[
焦煤吧
]
看来又是疯煤
股友113F27w5
01-05 21:34
01-05 21:37
198
0
[
燃油吧
]
拉不上去了?
双鱼福临
01-05 21:37
01-05 21:37
364
0
[
玉米吧
]
下坡路多好走
欣欣向荣得令
01-05 21:34
01-05 21:36
371
4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今日剧本,高开高走然后回落,尾盘在拉高,晚上,外盘油脂在爆涨,明日内盘在大
橘子花开0
01-05 20:37
01-05 21:36
576
2
[
聚丙烯吧
]
昨天PVC、PP、塑料多单止盈的,下午我们在2:00左右把多单接回来,止盈看30
股友q136083N
01-05 13:45
01-05 21:36
139
0
[
纸浆吧
]
终于还是下来了[大笑]
小韭菜真可爱
01-05 21:35
01-05 21:36
202
0
[
菜油吧
]
棕油不跌就别指望菜油跌,抄底菜油
期货大神跟我
01-05 21:33
01-05 21:36
775
3
[
塑料吧
]
昨天PVC、PP、塑料多单止盈的,下午我们在2:00左右把多单接回来,止盈看30
股友q136083N
01-05 13:45
01-05 21:36
197
0
[
LPG吧
]
这盘没法看,也没法接,多空都是坑,睡觉
庄稼们们的指
01-05 21:34
01-05 21:36
147
0
[
纸浆吧
]
短线空纸浆
老道12345
01-05 21:34
01-05 21:36
167
0
[
菜粕吧
]
3017的空,这回可能要吃肉
股友TOUPS1
01-05 21:33
01-05 21:36
215
0
[
豆粕吧
]
永安中信两个狗庄居然能一起干坏事?
财源州鹤得墨
01-05 21:33
01-05 21:36
238
0
[
豆粕吧
]
永安期货上头了[大笑]
刘知行2026
01-05 21:33
01-05 21:36
346
3
[
甲醇吧
]
那个韭雁,天天说上3000,到新年之后如果真的上3000,那他会天天吹牛逼。我认
淘宝小白
01-05 20:50
01-05 21:36
16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4500元挂单做空,随时暴跌利润大大的,大趋势向下,挂单4500做空发大财
cg257
01-05 21:32
01-05 21:36
133
0
[
纸浆吧
]
瀑布
总是空杯啊
01-05 21:33
01-05 21:36
331
1
[
玻璃吧
]
纯碱已经涨了快一百个点了玻璃你就好意思不涨点
小窝牛1
01-05 21:30
01-05 21:36
300
0
[
棉花吧
]
没办法不让跌
铁杆股民100
01-05 21:34
01-05 21:36
163
0
[
甲醇吧
]
买跌要涨上了
买期货能致富
01-05 21:34
01-05 21:36
668
0
[
塑料吧
]
【期货老柯】反弹接空思路不变
三旬老汉掘金
01-05 21:33
01-05 21:36
277
1
[
沥青吧
]
液化气崩盘,沥青50附近分批减仓止盈回踩3270附近再进来
稳住才能胜
01-05 21:19
01-05 21:36
共有帖子数
16521980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529
132530
132531
132532
132533
132534
132535
132536
132537
132538
1325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