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4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短线吞没做一波小回调空
老道12345
01-13 09:31
01-13 10:04
221
1
[
菜粕吧
]
年前多单肯定要出货的,找准机会逢高做空。
好迷茫一和
01-13 09:53
01-13 10:04
106
0
[
PVC吧
]
这波9千应该到不了
二___黑木林_
01-13 10:01
01-13 10:04
171
0
[
棕榈油吧
]
只有等机会干多了!反正就是不开空[傲][傲][傲]
大内高手高高
01-13 10:01
01-13 10:04
442
3
[
南华期货吧
]
各位大哥么这个股明天怎么走今天刚进场
狗哥的一生
01-12 17:41
01-13 10:04
184
0
[
铁矿石吧
]
吃多了就得拉
流动性掠夺者
01-13 10:01
01-13 10:04
241
1
[
永安期货吧
]
本来是全仓的,昨天尾盘出了5层仓。今天31.57买入5成仓,32.25卖出5成仓
沪市的小黄瓜
01-13 09:50
01-13 10:04
134
0
[
永安期货吧
]
老子不信昨天尾盘进来的6000多万打水漂了?
小瓶娃哈哈
01-13 09:55
01-13 10:04
184
0
[
螺纹钢吧
]
不出意外,要开始拉升了
稳赚不赔MAX
01-13 10:00
01-13 10:03
147
0
[
菜粕吧
]
重空了,中信只要出货就澡布。就大赚[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明亮的天空亮
01-13 10:00
01-13 10:03
109
0
[
白银T+D吧
]
小压力,看给不给机会回调加多啊!
正不急
01-13 10:00
01-13 10:03
207
0
[
纯碱吧
]
多头乏力了空起来
老一茬韭菜
01-13 10:00
01-13 10:03
176
0
[
甲醇吧
]
空军完犊子了吧
l771
01-13 10:00
01-13 10:03
169
0
[
棕榈油吧
]
前几天开空被杀,今天开多又被杀,挂单平仓了
账户已注销
01-13 10:00
01-13 10:03
350
1
[
豆油吧
]
需要标题吗
股友46iQnd40
01-09 11:40
01-13 10:03
344
1
[
硅铁吧
]
一万三时候开空,赔了五万多,等不到跌的时候就死了[亏大了]
股友60C55827
01-13 09:48
01-13 10:03
176
0
[
棕榈油吧
]
15分钟趋势跌破再空不迟,
成交全凭缘分
01-13 10:00
01-13 10:03
204
0
[
豆油吧
]
慢慢跌,一下就拉起来了
账户已注销
01-13 09:59
01-13 10:03
369
0
[
焦炭吧
]
焦煤&焦炭 双焦现货偏紧 盘面偏强运行 主产地安全检查仍未放松,影响煤矿产量相对
期海至强
01-13 10:02
01-13 10:03
148
0
[
不锈钢吧
]
能不能要点脸
一颗白瓜
01-13 09:58
01-13 10:03
293
1
[
燃油吧
]
给我拉,拉到90美元,让开车成为一种奢侈品。
你的妖怪在找
01-13 09:48
01-13 10:03
209
0
[
铁矿石吧
]
750这么难呢
账户已注销
01-13 10:00
01-13 10:03
103
0
[
花生吧
]
我咋会把你买回来了,真是醉了自己坑自己
股友rxr9YB奋
01-13 10:00
01-13 10:03
162
0
[
沪锡吧
]
做空的韭菜准备差不多了,可以拉升了[大笑]
抛硬币买多空
01-13 09:59
01-13 10:03
100
0
[
花生吧
]
花生有虫
马荣达
01-13 09:58
01-13 10:02
469
1
[
沪银吧
]
挂了10手,为啥只给平一手!还强制留9手,亏大了![惊吓][惊吓][惊吓]
投投投偷偷偷
01-13 09:40
01-13 10:02
316
5
[
苹果吧
]
8505还是会去下
账户已注销
01-13 09:38
01-13 10:02
86
0
[
永安期货吧
]
天天在洗,洗得好!
决策2026
01-13 09:59
01-13 10:02
586
0
[
豆二吧
]
必定新低,哈哈哈
yaya184起风
01-13 09:59
01-13 10:02
306
0
[
南华期货吧
]
永安上去了,你跟不跟??
平台股民
01-13 09:59
01-13 10:02
263
2
[
尿素吧
]
早上认为你要拉高出货你缺来个大幅度下杀,本认为你会二度下杀好补仓你缺走走停停又拉
股海流浪1
01-13 09:47
01-13 10:02
509
11
[
纯碱吧
]
太猛了,之前戏言2650顶,可能要调整了,2800都不是吹了,明天不跌,怀疑还有
耐心的潜伏市
01-12 22:18
01-13 10:02
1073
10
[
PTA吧
]
5210平掉所有空仓了-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01-10 09:24
01-13 10:02
245
0
[
沥青吧
]
神仙在打架了
W1314520
01-13 09:59
01-13 10:02
823
0
[
花生吧
]
这个庄家有问题别人隆隆的涨个不停,这个跌的不能停
股友rxr9YB奋
01-13 09:58
01-13 10:02
324
0
[
白糖吧
]
跳水啦
凌晨三点的灯
01-13 09:58
01-13 10:02
214
0
[
苹果吧
]
多数人看空的结果,多军主力要赚一波了
taizhuqiang
01-13 09:58
01-13 10:02
785
0
[
沪铜吧
]
沪铜&国际铜 震荡 隔夜伦铜大涨收长阳,今日美铜小幅低开。沪铜夜盘高开高走大涨收
期海至强
01-13 09:58
01-13 10:02
242
0
[
焦煤吧
]
庄家就是只狼,随时准备出击。
流浪的小燕子
01-13 09:58
01-13 10:02
190
0
[
尿素吧
]
空空空,这家伙高开诱多,主力坏的很!
股友ReZhCt
01-13 09:59
01-13 10:02
194
1
[
棕榈油吧
]
抄底了
大顺大财大吉
01-13 09:51
01-13 10:02
98
0
[
永安期货吧
]
难道这两天要启动?
吉祥生财的傅
01-13 09:58
01-13 10:01
100
0
[
永安期货吧
]
今天有冲击涨停的可能
岚牛妞
01-13 09:58
01-13 10:01
220
0
[
焦煤吧
]
一片看多,大家都开多怎么玩
股友fKUbji
01-13 09:58
01-13 10:01
150
0
[
纯碱吧
]
现在就是给空头一条活路,让你们不至于死的太惨,稍后多头会一鼓作气,涨到2700
刑事组之虎地
01-13 09:57
01-13 10:01
117
1
[
黄金/美元吧
]
1825继续多,回落1820附近加仓多,继续看起飞[大笑][大笑][大笑]
Rzy225666
01-13 09:30
01-13 10:01
137
0
[
花生吧
]
放心,和12月21日以后走势一样,一定反弹
账户已注销
01-13 09:58
01-13 10:01
226
1
[
螺纹钢吧
]
现在商品的主基调就是上涨,压根和基本面没关系
期市顽童
01-13 09:21
01-13 10:01
194
0
[
甲醇吧
]
4千多下来把之前的多头打得到18层了,现在慢慢修复,第一目标3千,长远看3200
郁金香的狂欢
01-13 09:58
01-13 10:01
327
0
[
沪镍吧
]
【期海无涯8】:沪镍可能要回落了
期海无涯81
01-13 09:56
01-13 10:01
303
3
[
玻璃吧
]
今天日盘2090收
股友0183C5L6
01-13 09:50
01-13 10:01
195
0
[
玻璃吧
]
没有主力了
敏敏姐姐
01-13 09:56
01-13 10:01
193
0
[
螺纹钢吧
]
47应该很快到了
二___黑木林_
01-13 09:58
01-13 10:01
255
1
[
硅铁吧
]
下探一下最后一波拉涨停了。
割你头上一片
01-13 09:50
01-13 10:01
436
4
[
甲醇吧
]
我猜突破前高2670,在2670-2690之间振一天,同意的点赞
股友37g7d213
01-13 09:44
01-13 10:01
219
1
[
玻璃吧
]
一旦拉起来就是新高
加油吧大太阳
01-13 09:52
01-13 10:01
216
0
[
乙二醇吧
]
不可能这不可能
洋葱超级白
01-13 10:01
01-13 10:01
275
0
[
硅铁吧
]
这货妖起来分分钟拉涨停
张庆峰1
01-13 09:57
01-13 10:01
236
0
[
苹果吧
]
苹果我目前的策略是。不破8400,多单就拿着吧!
股友7corVJ
01-13 09:57
01-13 10:01
183
0
[
纯碱吧
]
老牛拉车,磨吧
见路不走99
01-13 09:57
01-13 10:01
217
0
[
热卷吧
]
这小碎步走的嘎嘎滴
只喝二两行不
01-13 09:57
01-13 10:00
102
0
[
花生吧
]
弱成了
梁芷荣1
01-13 09:57
01-13 10:00
196
0
[
苹果吧
]
苹果这个品种真的人气衰了。主力作死玩法。
幸福的邓芝蔓
01-13 09:58
01-13 10:00
212
0
[
苹果吧
]
又诱多
无量之神
01-13 09:57
01-13 10:00
184
0
[
甲醇吧
]
还不快空[大笑]
追跌杀涨我最
01-13 09:57
01-13 10:00
146
0
[
纯碱吧
]
增仓下跌
望山湖
01-13 09:57
01-13 10:00
210
0
[
沥青吧
]
多一手,还才跌
股友8337OG35
01-13 09:56
01-13 10:00
317
1
[
菜油吧
]
理论上破不了11915,迟点又得拉回来了
顺为人生
01-13 09:49
01-13 10:00
107
0
[
花生吧
]
中午的时候摸一下8040
一字板有没有
01-13 09:57
01-13 10:00
489
4
[
燃油吧
]
平时早盘开盘后持仓都是大涨,今天却一直在减!风向变了?
重仓必对冲
01-13 09:49
01-13 10:00
202
4
[
纯碱吧
]
冲
昵称Lack1212
01-13 09:41
01-13 10:00
1497
11
[
豆油吧
]
豆油2205:高位继续看反复
轩锋在
01-12 20:44
01-13 10:00
774
1
[
硅铁吧
]
【期市早班车】硅铁继续偏多,上方关注9000一带!
期市早班车
01-11 19:56
01-13 10:00
192
0
[
甲醇吧
]
空一手它才好发疯
股友8337OG35
01-13 09:57
01-13 10:00
218
0
[
淀粉吧
]
估计是有新主力在60建了仓,一点都跌不下去,不排除像华泰那种,
平台震荡真假
01-13 09:56
01-13 10:00
148
0
[
玻璃吧
]
还不进等什么时候进
股友0183C5L6
01-13 09:56
01-13 10:00
278
0
[
铁矿石吧
]
多单持有中,静等止赢
大胆唯爱
01-13 09:57
01-13 10:00
227
0
[
燃油吧
]
跟涨不跟跌啊,,,,这会原油跌了,,
股友G59336u0
01-13 09:55
01-13 10:00
127
0
[
纯碱吧
]
跌不下去,也不涨,横盘
桀骜不驯的武
01-13 09:55
01-13 10:00
196
1
[
纸浆吧
]
【纸浆2205】6340-6350做空,止损6383
老林子湾19
01-12 14:31
01-13 10:00
共有帖子数
165699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357
132358
132359
132360
132361
132362
132363
132364
132365
132366
1323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