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水跳的漂亮,没有一点水花
酒鬼老乡
01-13 12:51
01-13 12:52
322
2
[
苹果吧
]
下午2点决定方向
论成败在此一
01-13 11:18
01-13 12:52
594
2
[
螺纹钢吧
]
影响螺纹起飞,老大怒了。办他!期市播报:铁合金兄弟齐涨硅铁一度涨超7%东方财富研
搞空狗爱人
01-13 12:31
01-13 12:52
181
0
[
A50期指吧
]
跳水
账户已注销
01-13 12:50
01-13 12:51
335
1
[
沪镍吧
]
是因为我反手做多才跌的吗?晕了
你就跳水吧11
01-13 12:44
01-13 12:51
183
0
[
菜粕吧
]
正在酝酿300点的下跌。小阴小阳走平
姬飞燕重出江
01-13 12:50
01-13 12:51
261
0
[
苹果吧
]
杀猪盘会不会再来乌龙指,直接下破8000?因为我现价做多了
鳄鱼0眼泪
01-13 12:49
01-13 12:51
317
3
[
菜油吧
]
反弹开始了,多它
ZERO_T
01-13 09:56
01-13 12:51
351
0
[
TSI铁矿石(62%)吧
]
主动回调测试支撑,上了台面的没有弱鸡
向南向北
01-13 12:49
01-13 12:51
652
6
[
甲醇吧
]
大家说这是真正的诱多吗?
你不知道的小
01-12 22:33
01-13 12:50
418
1
[
乙二醇吧
]
【期货小仙女】乙二醇多单获利200点,可继续上看
期货小仙女助
01-13 09:13
01-13 12:50
212
0
[
螺纹钢吧
]
利好出尽,可以加仓空了
帅得乱七八糟
01-13 12:49
01-13 12:50
382
1
[
COMEX铜吧
]
缩表了开始逢高做空了$COMEX铜(COMEX|HG00Y)$
基民ns9RBq
01-13 11:31
01-13 12:50
820
18
[
螺纹钢吧
]
4475开了3手多判断它是回踩看看有没有肉吃,止损点4448[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1-06 21:26
01-13 12:49
234
1
[
纸浆吧
]
这也是徐骁安排的吗?
爱学习的机器
01-13 12:30
01-13 12:49
2245
14
[
纯碱吧
]
纯碱05收盘总结及规划202201112
正确的方向
01-12 17:32
01-13 12:49
98
0
[
永安期货吧
]
托狗一唱涨停我都怕!
安安稳稳地小
01-13 12:47
01-13 12:48
364
1
[
沪锡吧
]
物以锡为贵,供需见分晓,今年期锡40万不是梦,做时间的朋友吧,明年涨到让你怀疑人
Yjw110119120
01-13 08:05
01-13 12:48
210
6
[
永安期货吧
]
第一次获利了结300,今天第二次获利了结900+,真香
量价时空顺势
01-13 11:24
01-13 12:48
119
0
[
PVC吧
]
最高点8618,发了要发,仙人指路,干多[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账户已注销
01-13 12:45
01-13 12:48
250
3
[
PVC吧
]
洗得差不多了,可以拉了。[胜利]
别慌技术调整
01-13 11:06
01-13 12:48
150
0
[
花生吧
]
都害怕了就是底部!
账户已注销
01-13 12:46
01-13 12:47
803
0
[
COMEX黄金吧
]
沈运策:1.13黄金高位震荡多空如何布局,日内黄金走势分析
沈运策
01-13 12:43
01-13 12:47
186
0
[
棕榈油吧
]
昨晚加多的单,跑完了,看来可以加多了
大顺大财大吉
01-13 12:46
01-13 12:47
234
2
[
小型道指吧
]
总感觉过几天有黑天鹅飞过
承天府主
01-13 01:20
01-13 12:47
378
4
[
LPG吧
]
好戏该开始了,[大笑]
期股长虹
01-12 22:20
01-13 12:47
432
2
[
菜粕吧
]
你说它怎么一直涨现货一直跌
海宝艳阳
01-13 11:57
01-13 12:46
259
2
[
玻璃吧
]
中信杀疯了
账户已注销
01-13 11:30
01-13 12:46
354
2
[
玻璃吧
]
不锈钢跳水厉害,个人认为多单赶快跑或者锁仓为上策!
仓位控制要诀
01-13 12:36
01-13 12:46
245
0
[
橡胶吧
]
多头跑了,下午开盘就会继续砸盘,看到没这444手多平仓
指纹仪东莞徐
01-13 12:43
01-13 12:45
349
2
[
淀粉吧
]
下午砸盘,他nnd的,空不死她丫滴,晚上外盘玉米再大跌,轰轰烈烈,留给多头的机会
股友F55V8957
01-13 11:50
01-13 12:44
252
1
[
花生吧
]
人家名牌给你玩,你还在幻想,也就主力仁慈了,现货7200人家打到7000也是合理
期货锅盔
01-13 11:36
01-13 12:44
215
0
[
硅铁吧
]
[傲]要割肉了
东cshes犭j
01-13 12:43
01-13 12:44
216
1
[
菜粕吧
]
快上3000我好空
三杯瓶
01-13 11:58
01-13 12:44
318
5
[
花生吧
]
我走了,这个品种操纵太厉害了!散户被大数据定死了,你做多就跌!你做空就反弹!你不
根Ben英俊
01-13 11:02
01-13 12:42
285
0
[
天然气吧
]
如果国内跟美股,现在会这个点位吗,不过创造了了神酒也算不错
ssym3216
01-13 12:40
01-13 12:42
366
1
[
焦煤吧
]
就等印尼的消息了
低空高多反向
01-13 11:31
01-13 12:42
172
0
[
菜粕吧
]
白涨夜跌,反之白跌夜涨。
淘宝小白
01-13 12:41
01-13 12:42
353
3
[
LPG吧
]
势不可挡了,不要抄底
股友QJJhod
01-13 11:36
01-13 12:42
229
1
[
沪锡吧
]
一比多少这东西浮动这么大
国宝大熊猫熊
01-13 09:14
01-13 12:42
394
6
[
PVC吧
]
讨论这货跟不跟油,没啥意思!都知道乙烯法、电石法。关键在于市场氛围,主力因势利导
账户已注销
01-13 08:12
01-13 12:42
201
0
[
NYMEX原油吧
]
空军把油价打回负数
价值投资知易
01-13 12:41
01-13 12:41
108
0
[
永安期货吧
]
二个涨停猿人就回本了,可惜一个都木有
阿狸carol
01-13 12:40
01-13 12:41
42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205:铁矿石整体的趋势形态偏多,短期关注行情的回撤修正力度,下方低点企稳
投资界的老船
01-13 12:13
01-13 12:41
102
0
[
PVC吧
]
今天多单赚的差不多了,应该轮到空单收割了!
五步穿杨
01-13 12:39
01-13 12:41
178
1
[
生猪吧
]
后面就是1小时20日线打底走大麻花,多头数钱就好了,不用看盘啦
一字板有没有
01-13 11:30
01-13 12:41
263
2
[
螺纹钢吧
]
做空螺纹,看到4550
青橘味的风
01-13 10:56
01-13 12:41
584
4
[
玻璃吧
]
明日泄洪,准备捞鱼。2022-01-12晚10时51分。
期哥008
01-12 22:51
01-13 12:41
217
0
[
LPG吧
]
要是4700破掉,就看4500的支撑了
股友QJJhod
01-13 12:38
01-13 12:40
528
3
[
硅铁吧
]
9290被套了
智慧之爱玛黎
01-13 11:53
01-13 12:39
549
6
[
沪镍吧
]
主力,求给个回调让我们过年吧,亏的8个了,满仓
宝妈想退出了
01-12 13:12
01-13 12:39
348
7
[
永安期货吧
]
今天留个长上影,明天收阴-2个点左右,再横盘一两周,再慢慢上涨,就是这半个月将没
股友2q6519D3
01-13 12:07
01-13 12:38
340
1
[
甲醇吧
]
真不知做空的怎么想的,现在做空就是四千多做多一样的道理,会有死的
给力之琴酒
01-11 23:04
01-13 12:38
619
16
[
永安期货吧
]
卖单连续出现1736谁知道什么意思?
小薛不能输
01-12 13:27
01-13 12:38
949
3
[
豆油吧
]
受到全球极端天气对主要农业产区持续造成影响,油菜籽以及菜籽油价格创出新高也加剧了
广东打板战神
01-09 10:35
01-13 12:38
264
0
[
橡胶吧
]
现在可以加空了,春节前跌一波,春节后才可能有反弹机会!
账户已注销
01-13 12:36
01-13 12:38
266
1
[
铁矿石吧
]
回调就是最好的开多机会,900点才开始
只多不空123
01-13 11:43
01-13 12:38
2064
2
[
沪铅吧
]
都是散户在做多,怎么可能涨?
索罗僧
01-12 22:39
01-13 12:37
253
0
[
橡胶吧
]
现在可以加空了,春节前跌一波,春节后才可能有反弹机会!
账户已注销
01-13 12:36
01-13 12:37
476
3
[
纯碱吧
]
意志不坚定,来回被扇耳光。
随波逐流one
01-13 12:27
01-13 12:37
186
0
[
A50期指吧
]
每一年的起起伏伏,每一刻的心酸苦辣,多少股神随势而起,又因势而落!不是执刀人,终
择机Q1Q2Q3Q4
01-13 12:33
01-13 12:37
315
1
[
燃油吧
]
看着资金从正数慢慢变少,温水煮青蛙。
事事顺遂2058
01-13 10:01
01-13 12:37
456
3
[
A50期指吧
]
证劵白酒明天起飞
基民p551922v
01-12 22:33
01-13 12:37
256
1
[
A50期指吧
]
下午看券商打你脸
apum
01-13 12:25
01-13 12:36
189
0
[
NYMEX原油吧
]
空空空
基民48MJWM
01-13 12:36
01-13 12:36
350
0
[
生猪吧
]
养生专家推荐荤素搭配比例1:4!猪肉,不要多吃!
壹剑西来
01-13 12:35
01-13 12:36
194
0
[
玻璃吧
]
前天空亏了3000平了,昨天到今天空赚了1500跑了。[滴汗]
股友ilitwR
01-13 12:33
01-13 12:36
196
2
[
A50期指吧
]
骗人行情,有你们北上大地在,明天大盘必红~
账户已注销
01-13 11:09
01-13 12:36
244
0
[
橡胶吧
]
破位了,下午还有急跌!
cupgmj
01-13 12:34
01-13 12:36
404
7
[
PVC吧
]
8600的我是不是要站岗了[滴汗]
GEMINIK
01-13 10:56
01-13 12:36
581
4
[
玻璃吧
]
一会多一会空,都不懂。凡是说点位的,不说时间都是扯淡。我从1600拿到190
每天百分之一
01-13 12:11
01-13 12:35
383
0
[
LPG吧
]
今天减仓了四手,留下六手继续空,等反弹就加仓
期股长虹
01-13 12:34
01-13 12:35
269
1
[
燃油吧
]
流下悔恨的泪水[哭][哭]
楊權龍
01-13 10:18
01-13 12:35
701
1
[
天然气吧
]
洲际燃气,中国最大的油气民营公司,石油天然气暴涨,重组在即[大笑][大笑]
蓝色的寒号鸟
01-13 09:04
01-13 12:35
317
1
[
股指期货吧
]
各位大神这个月交割日是那天啊?
TJ6641
01-13 12:29
01-13 12:35
426
5
[
天然气吧
]
洲际油气[大笑][大笑]
蓝色的寒号鸟
01-13 07:49
01-13 12:34
240
2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第一次看别人发这个图,我就只知道sb,但是有次吃饭时,朋友谈起可以这样搞
轩轩wz
01-12 14:04
01-13 12:34
745
3
[
鸡蛋吧
]
怎么这么多注册几个月的唱多
金玉如意地苗
01-12 09:30
01-13 12:34
148
0
[
A50期指吧
]
牛批市、不要怕、一把梭、满仓干、套十年、又好汉~
账户已注销
01-13 12:33
01-13 12:34
280
1
[
天然气吧
]
新天然气起飞
seam1
01-13 08:22
01-13 12:34
共有帖子数
1656928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325
132326
132327
132328
132329
132330
132331
132332
132333
132334
1323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