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
0
[
碳酸锂吧
]
明日要跌,大胆空
盈期坊
02-26 14:45
02-26 14:45
68
2
[
硅铁吧
]
607开盘60的时候被我提前挂单卖掉了!
甜倒闭了
02-26 12:54
02-26 14:45
29
0
[
沪锡吧
]
速度上450000
熊来了快跑啊
02-26 14:45
02-26 14:45
34
0
[
纯碱吧
]
1183的多1200止盈离场。
百无一用是大
02-26 14:45
02-26 14:45
66
1
[
燃油吧
]
多头还不反手
智慧之神奇大
02-26 14:39
02-26 14:45
29
0
[
碳酸锂吧
]
空头真猖狂
A股都是3D
02-26 14:44
02-26 14:44
9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消息面
时光不走誓言
02-26 14:44
02-26 14:44
43
0
[
玻璃吧
]
没什么行情,天天震荡
憨憨小困包
02-26 14:44
02-26 14:44
85
1
[
烧碱吧
]
轻仓做多,上涨无限,下跌有限
股友02595M2q
02-26 14:41
02-26 14:44
49
0
[
锰硅吧
]
好猛啊,这是猛虎上山
主力的萌宠
02-26 14:44
02-26 14:44
236
4
[
纯碱吧
]
一直只做多,,今晚想试试1210开空
有效买点
02-25 15:04
02-26 14:44
40
0
[
燃油吧
]
又拉直线啊
韭菜的人生99
02-26 14:44
02-26 14:44
33
0
[
NYMEX原油吧
]
看来还是不行
切地追涨杀跌
02-26 14:44
02-26 14:44
89
1
[
菜粕吧
]
燃油和低硫燃油也是一样,菜粕豆粕也是一样。已经走独立行情了,外盘,品种,关系不大
今晚打姥虎
02-26 13:59
02-26 14:44
42
0
[
碳酸锂吧
]
明天总归要跌了吧,空单拿好,怕啥,利好都走成这样
股友1698W390
02-26 14:44
02-26 14:44
31
0
[
碳酸锂吧
]
缺口补上了,是不是该冲了?
你们被主力包
02-26 14:44
02-26 14:44
272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抄底抄底,这美伊之zhan肯定打响不要问为什么,人家大师说的!
JC万事如意
02-26 14:26
02-26 14:44
64
2
[
纯碱吧
]
从哪里上去还得下到哪里去,这个货太多,基本面太差。坚持空单,破个极限处1000
股友123E90t5
02-26 14:43
02-26 14:44
37
0
[
燃油吧
]
去的我不割肉硬是下不去是吧
修改昵称修改
02-26 14:44
02-26 14:44
40
0
[
玉米吧
]
弱,多方主力去哪?看空至2300左右再涨
三万变一百万
02-26 14:44
02-26 14:44
69
1
[
淀粉吧
]
我的发言呢
勤勉的唐虔
02-26 14:36
02-26 14:43
66
0
[
黄金/美元吧
]
第1⃣笔,空单进场谋定而后动,按计划进行,当前持有5200空,短线目标5180/
舍得先生Z
02-26 14:43
02-26 14:43
8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最近仔细扒了扒红土创新新兴产业混合A和红土创新新兴产业混合C的持仓,发现这基能走
少年城堡孤独
02-26 14:43
02-26 14:43
36
0
[
碳酸锂吧
]
多单止盈了一部分
坦诚的雷春燕
02-26 14:43
02-26 14:43
78
4
[
燃油吧
]
这是盯着我的一手资金
股友51z887p6
02-26 14:01
02-26 14:43
34
0
[
碳酸锂吧
]
永安太牛了
马特呆萌
02-26 14:43
02-26 14:43
9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叫你们走不走,宝马又买在山顶了吧,准备继续2.8再割一次肉吧
祈愿江南落雪
02-26 14:33
02-26 14:43
35
0
[
鸡蛋吧
]
跑,暴跌要开始了
芝麻开花5678
02-26 14:43
02-26 14:43
35
0
[
苯乙烯吧
]
下午开盘到现在跌了100个点了做多太慢了,做空多快啊
我的火气很大
02-26 14:43
02-26 14:43
37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感谢多头,空军又赚钱了
水手2019
02-26 14:43
02-26 14:43
34
0
[
乙二醇吧
]
反攻
柔和的林晨光
02-26 14:43
02-26 14:43
52
0
[
氧化铝吧
]
哪有天天涨的标的?正常打止损罢了从2650拉上来快300点了震荡一下很正常,现货
给窝擦皮鞋
02-26 14:43
02-26 14:43
43
0
[
COMEX黄金吧
]
从13:30国内空沟开盘到15点就一直震荡没干人事
股友5U56362L
02-26 14:43
02-26 14:43
252
2
[
花生吧
]
资本大盘的洗盘线,输不起的从来都是大盘资本,会做生意。
王家第一人才
02-26 11:25
02-26 14:43
491
4
[
碳酸锂吧
]
哎 受伤的还是中国新能源 缺德只能停产违约了
股友9079I62F
02-25 22:48
02-26 14:43
36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850以下进来的三万手资金准备啥时候跑路,今天估计泰君东证那小子又加空了
憨憨二师兄
02-26 14:42
02-26 14:42
78
1
[
碳酸锂吧
]
下游库存增加持续,货多管饱!
春风哥哥
02-26 14:41
02-26 14:42
114
4
[
沪锡吧
]
40必破
W猛哥哥Y
02-26 14:00
02-26 14:42
80
0
[
黄金/美元吧
]
【2.26黄金欧美盘前瞻】——亮哥独家解析金价当前仍处上升通道,虽波动较年前有所
亮哥日进斗金
02-26 14:42
02-26 14:42
41
0
[
沪银吧
]
晚上拉一点点就闷杀一堆空单
股友767a67h1
02-26 14:42
02-26 14:42
41
0
[
工业硅吧
]
朋友们,都出来追空啊,低多是的
股友267966oN
02-26 14:42
02-26 14:42
34
0
[
碳酸锂吧
]
多杀多再来一点让跌破170000我把昨天的也斩了
武士盾
02-26 14:42
02-26 14:42
30
0
[
碳酸锂吧
]
哦豁利好出尽接下来干爆多头现在开空正当时这波12.8万见
fzf1002
02-26 14:42
02-26 14:42
34
0
[
玉米吧
]
看样子有一波60分钟级别的调整,暂以现望为主
股友qohL6J行
02-26 14:42
02-26 14:42
50
1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再次给到5190附近,这不是目标。这位置有支撑,稳健的可以落袋为安,我头比较
北辰33893019
02-26 13:55
02-26 14:42
36
0
[
COMEX白银吧
]
下来吧,有台阶了
纯真质朴的谷
02-26 14:42
02-26 14:42
589
1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谁跟我一样,一股不卖,的吗?
JC万事如意
02-24 14:46
02-26 14:42
124
1
[
棉花吧
]
有点像苹果走势
期货有期
02-26 14:19
02-26 14:42
41
0
[
碳酸锂吧
]
空头兄弟们这个位置跑了也还行,越是往后越危险,JYS压制,要不然今天空头兄弟好不
未来三年做多
02-26 14:42
02-26 14:42
27
0
[
碳酸锂吧
]
绿起来
股友k6989737
02-26 14:42
02-26 14:42
253
3
[
纯碱吧
]
还没有反转,反弹1190不能突破必须多单先走,也不要做空,等前低附近再建仓开多,
账户已注销
02-24 23:17
02-26 14:41
357
5
[
沪银吧
]
11手空,睡觉了
八方万贯得波
02-26 01:53
02-26 14:41
34
0
[
甲醇吧
]
波段做多
柔和的林晨光
02-26 14:41
02-26 14:41
158
3
[
焦煤吧
]
2月26日蒙古国ETT公司炼焦煤进行线上竞拍,1/3焦原煤A26,V28-37,
王溪溪luck
02-26 14:30
02-26 14:41
32
0
[
白银T+D吧
]
今天为啥没有和黄金同步哈,这妖银
股友C78L5208
02-26 14:41
02-26 14:41
21
0
[
碳酸锂吧
]
4000点的结算差,我收几手玩玩
股友hu293279
02-26 14:41
02-26 14:41
35
0
[
原油吧
]
这东西还有人玩,没啥成交
期货养家0224
02-26 14:41
02-26 14:41
56
0
[
锰硅吧
]
两点半到收盘,该考虑明天涨跌了,我想赌一把,买了认购期权,祈祷吧,好久没这么大波
翡翠满堂地雨
02-26 14:41
02-26 14:41
45
0
[
沪金吧
]
内网开盘必然做空,做多必亏
老登就古栽一
02-26 14:41
02-26 14:41
44
0
[
沪银吧
]
诱空?
熊来了快跑啊
02-26 14:41
02-26 14:41
39
0
[
沪锡吧
]
又是直线拉5000多
AAABBBCC
02-26 14:41
02-26 14:41
103
2
[
棉花吧
]
回调到15100-15200附近更健康,上涨空间才会更大,再次提醒回调就多,千万
为赢取戏
02-26 13:36
02-26 14:41
30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热度被韩国半导体,汇率打的节节败退,要不整个狠活,暴涨或者暴跌
潇洒得菠菜
02-26 14:41
02-26 14:41
191
3
[
棉花吧
]
:已经突破启动了,不要下车,坚持住,目标1万8
亏损截断禁止
02-26 14:02
02-26 14:40
34
0
[
A50期指吧
]
砸啊!象上午那样垂直砸下去多么漂亮。
fuzhi336
02-26 14:40
02-26 14:40
27
0
[
纯碱吧
]
死了都不卖!
磕磕碰碰888
02-26 14:40
02-26 14:40
421
5
[
沪金吧
]
各位看到没,沪金和外盘走势明显不一致,沪金上行阻力很大。外盘一直在向上冲未果。说
聪明的唐渝16
02-26 13:46
02-26 14:40
64
2
[
碳酸锂吧
]
来波多杀多有点小概率哦
武士盾
02-26 14:33
02-26 14:40
114
4
[
甲醇吧
]
人人都骂国泰是有原因的,格局碎了一地
天保李凤祥
02-26 14:22
02-26 14:40
35
0
[
锰硅吧
]
高空一手,看看情况
股友7R82q702
02-26 14:40
02-26 14:40
63
1
[
烧碱吧
]
都是唱空买多的散户
股友2O12O535
02-26 14:27
02-26 14:40
34
0
[
沪金吧
]
拉涨停岩山科技
呼风唤雨大手
02-26 14:40
02-26 14:40
30
0
[
沪银吧
]
多
蝸牛小仔仔
02-26 14:40
02-26 14:40
32
0
[
鸡蛋吧
]
加仓空空空、一起发财、稳住
主力驾到尔等
02-26 14:40
02-26 14:40
33
0
[
焦煤吧
]
我要验牌
从善如流嫉恶
02-26 14:39
02-26 14:39
27
0
[
纯碱吧
]
为什么纯碱说减仓下跌其他玻璃都是增仓下跌纯碱爹的不顺畅啊
嗷嗷v
02-26 14:39
02-26 14:39
71
0
[
乙二醇吧
]
一一一一05年前2月11日和年后2月25日一直讲要逢高平多反手开空
我只是个小期
02-26 14:39
02-26 14:39
62
0
[
硅铁吧
]
南非7月起要加出口锰矿的关税,你跟着瞎起哄。
大赢窝5842
02-26 14:39
02-26 14:39
44
0
[
棕榈油吧
]
摩哥坤哥这又加了多少空
小小罗罗
02-26 14:39
02-26 14:39
122
3
[
碳酸锂吧
]
曾经的低价,都是我们去投资他们辛苦压下来的,现在人家经济困难,不愿意低价被我们用
季枫持股
02-26 14:27
02-26 14:39
共有帖子数
165696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25
13226
13227
13228
13229
13230
13231
13232
13233
13234
132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