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2
1
[
菜粕吧
]
没事的破不了三千的,上也快到顶了,吓唬人的!
股友663u2g66
01-12 12:24
01-12 12:36
213
0
[
甲醇吧
]
这家伙还得暴跌,[大笑]该涨不涨
昂立复古
01-12 12:34
01-12 12:36
388
1
[
沪铝吧
]
金针探顶下看20500
稳住才能胜
01-12 12:13
01-12 12:35
201
0
[
沪锡吧
]
1/6号29390-29400空2手跑了...当时没回头看昨晚也没动今天中午第二
万丈长缨
01-12 12:34
01-12 12:35
361
0
[
沪金吧
]
闫瑞祥:黄金关注1806区域支撑,非美关注向上破位
闫瑞祥
01-12 12:34
01-12 12:35
498
5
[
燃油吧
]
我研究燃油快十年了,预测它的走势还是颇有心得,最近几年来几乎还没有出过错!今天我
夏门投资者
01-12 11:09
01-12 12:35
248
0
[
热卷吧
]
下午涨停[大笑]
昂立复古
01-12 12:35
01-12 12:35
314
0
[
玉米吧
]
挂个2810点的空能成交么?
别打扰我搬砖
01-12 12:33
01-12 12:35
215
0
[
瑞达期货吧
]
业绩翻倍,股价翻倍,主升浪开启!
生吃瑞达主升
01-12 12:35
01-12 12:35
151
0
[
花生吧
]
就是抄底就是干过年看你咯。哈哈
拳打中信脚踹
01-12 12:33
01-12 12:34
573
1
[
白糖吧
]
1/12【白糖05】目前价格已跌至乙醇平价下方,糖的下方似乎有限,这会促使糖厂将
账户已注销
01-12 09:50
01-12 12:34
271
1
[
棕榈油吧
]
1/12【棕榈2205】单边行情看多,可在点位8908下方进场多单,目标方向89
账户已注销
01-12 10:45
01-12 12:34
163
0
[
纸浆吧
]
赌多头诱多准备暴跌,设好止损止盈
股友uDImTj
01-12 12:33
01-12 12:34
518
2
[
棕榈油吧
]
每次大行情之前,所谓的消息面都是静悄悄的。所以说当一个人开始关注消息面的时候,基
志在四万
01-12 07:38
01-12 12:34
166
0
[
沪锡吧
]
中信操盘手,太狠,后果可怕!
股友2X110226
01-12 12:33
01-12 12:34
1226
2
[
热卷吧
]
热卷22051.12最新行情分析基本面情况:今日期货盘面震荡上行,下游需求转好,
期海点金老杨
01-12 10:39
01-12 12:34
148
0
[
沪锡吧
]
通胀避免不了的,看来2022是上涨的一年
系统模式
01-12 12:31
01-12 12:33
254
0
[
期货吧
]
春节前国内期货燃油,原油,化工品多单一定要坚决持有,国内休市时,国际原油会强劲)
malajis18
01-12 12:04
01-12 12:33
409
2
[
甲醇吧
]
看了那么多的盘,唯独甲醇让我恶心想吐。
股友wcas7V
01-12 10:56
01-12 12:33
92
0
[
永安期货吧
]
看不懂,持股不动
一丝不苟de甘
01-12 12:32
01-12 12:33
469
0
[
乙二醇吧
]
【午盘总结】本周目前给到的单子,都有利润,目前没有出现一单失误,本周总体把握的还
投资界的老船
01-12 12:32
01-12 12:32
396
1
[
股指期货吧
]
年前A50不会有大反弹
暖阳319
01-12 11:43
01-12 12:32
957
4
[
豆粕吧
]
谁能告诉我今晚几点出报告?
源氏木语
01-12 11:47
01-12 12:32
382
2
[
螺纹钢吧
]
小荷才露尖尖角,坐稳了各位,捡个芝麻就跑注定你只能亏钱,抱个西瓜再走
股友26A2766i
01-12 11:48
01-12 12:32
111
0
[
综合铝03吧
]
铝创新高[大笑]
昂立复古
01-12 12:30
01-12 12:31
170
0
[
A50期指吧
]
没心情了,涨跌随它去吧,下午做哪个去,
时尚的冯博弘
01-12 12:30
01-12 12:31
1376
30
[
沪镍吧
]
这一生彻底完了,死在沪镍上了,120万对于有钱的不算什么,对于我来说,不吃不喝要
股股行情
01-12 02:26
01-12 12:31
412
3
[
燃油吧
]
美原油必须上85,请问有谁敢做空然油呢?建议大家想清楚再做决定哈!
股友55G11L17
01-12 11:29
01-12 12:31
622
10
[
红枣吧
]
为啥你们不玩03合约?我觉得03很稳啊,主仓05,拿个十几手来玩03,可以控盘0
震惊部负责人
01-11 22:40
01-12 12:31
35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2205:棕榈油整体的趋势形态偏多,短期处于高位震荡,走势符合预期,后续关注
投资界的老船
01-12 12:28
01-12 12:31
444
1
[
聚丙烯吧
]
套了3天多单,8300卖了,没想到卖早了,又50个没了[傲][傲][傲]
Charles赚翻
01-12 11:19
01-12 12:30
373
1
[
玉米吧
]
2725以上空单
红吉绿利
01-12 12:00
01-12 12:30
191
1
[
A50期指吧
]
我不怕跌!因为我已经空仓待跌![大笑]
股友m6688369
01-12 12:22
01-12 12:30
483
3
[
尿素吧
]
他想使劲拉,但是又害怕把自己给套住。总体趋势,如果从长周期看肯定会下滑的。
股友RlbBDb
01-12 11:00
01-12 12:28
25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下午继续看多,4610附近进多单,这一浪预计到4673附近。
专座娇子
01-12 12:26
01-12 12:28
370
0
[
乙二醇吧
]
EG2205:乙二醇短期处于底部修正整理,结构形态上还是偏反弹的,后续可关注行情
投资界的老船
01-12 12:26
01-12 12:27
365
0
[
股指期货吧
]
【中证500IC2201盘中整理】中证500IC2201合约,早间开盘小幅高开冲
Qsxw1566
01-12 12:19
01-12 12:27
200
1
[
菜粕吧
]
夜里跌白天涨。
淘宝小白
01-11 21:57
01-12 12:27
405
3
[
豆油吧
]
明天报告百分百利好,配合拉马棕外盘,肯定要拉到9200
无敌老空空
01-12 11:12
01-12 12:26
515
3
[
纯碱吧
]
调整结束,下午加速大涨,大宗商品市场脱离阶段底部走牛,任何一次调整都是买入的机会
拉红888
01-12 11:35
01-12 12:26
43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205:铁矿石整体的结构形态偏多,近期连续震荡上扬,后续关注行情高位回撤低
投资界的老船
01-12 12:24
01-12 12:26
341
4
[
花生吧
]
花生分批轻仓抄底,有稳起迹象![想一下]
一苇_以航
01-12 11:16
01-12 12:26
447
2
[
菜粕吧
]
多头庄家恶意做庄,监管不管吗!!!!!!!!!!!!!!!
淡雅风声
01-12 12:15
01-12 12:26
320
1
[
铁矿石吧
]
铁矿下午会涨停吗?
人中龙凤999
01-12 11:36
01-12 12:25
18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经理
hnlywht
01-12 12:23
01-12 12:25
218
0
[
纸浆吧
]
大趋势仍然向上,短期内今日追高后开始下跌,下跌支撑位5950。
账户已注销
01-12 12:24
01-12 12:25
200
0
[
纸浆吧
]
不断的试空平空推高了价格,试多平多多了价格就下去了
宏27
01-12 12:24
01-12 12:25
376
0
[
聚丙烯吧
]
回调多,看下下午能不能把它拉下来,8280附近多它,上看8400去
AilonHH
01-12 12:24
01-12 12:25
194
1
[
花生吧
]
奉劝你一句重仓,这玩意骗人的
东方财富888
01-12 11:18
01-12 12:25
490
11
[
沪镍吧
]
我不知道这里面有多少托,或者是没开空单忽悠人,真金白银给你们看,有钱花借了几万进
我已销户
01-11 22:32
01-12 12:25
53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205:螺纹整体的趋势偏多运行,近期再次强势拉升,突破上方止盈线位置,短期
投资界的老船
01-12 12:22
01-12 12:25
156
0
[
花生吧
]
坐稳了,火箭发射!!!!
禾旭
01-12 12:22
01-12 12:25
689
1
[
豆二吧
]
又调低价格了
大豆散户
01-12 11:17
01-12 12:24
314
0
[
燃油吧
]
燃油跑输油价不少啊。油价阶段新高了。燃油还是前几天的高点。
基民uqxgKL
01-12 12:23
01-12 12:24
468
1
[
白糖吧
]
5799做的空,不知道能不能吃肉,满仓
账户已注销
01-12 11:42
01-12 12:24
258
0
[
NYMEX原油吧
]
看反弹破80吧
股友138e9703
01-12 12:23
01-12 12:24
400
0
[
焦炭吧
]
焦炭2205:焦炭短期处于高位震荡整理,结构形态偏多运行,后续可继续关注行情高位
投资界的老船
01-12 12:23
01-12 12:24
841
15
[
沪锡吧
]
刚才又进了15手空单,最后一博了!
西郊蛇王小号
12-24 14:43
01-12 12:24
159
0
[
花生吧
]
我踏马就问你这个缺口补不补
百战百输汤姆
01-12 12:21
01-12 12:23
97
0
[
永安期货吧
]
[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彻底废了
堆金利市的向
01-12 12:21
01-12 12:23
259
1
[
淀粉吧
]
3058好像上不去了
经十东路
01-12 11:15
01-12 12:23
139
1
[
小型纳指吧
]
新高的路上
在等你出现
01-12 11:44
01-12 12:23
236
0
[
铁矿石吧
]
21年未亏损,
向大棉
01-12 12:19
01-12 12:23
191
0
[
菜粕吧
]
没发现,昨晚原油大涨,一半的品种都是涨的
账户已注销
01-12 12:21
01-12 12:23
254
0
[
沥青吧
]
伙计们,石油价格在不断飙升
上帝告诉我能
01-12 12:19
01-12 12:22
490
2
[
纯碱吧
]
中信要被爆了?
股友yPnwmX
01-12 11:58
01-12 12:22
501
3
[
豆油吧
]
无论是基本面还是技术面亦或者资金面,主力已经打造出一股强大的上涨趋势,只要势头不
LogicHll3926
01-11 09:38
01-12 12:22
327
0
[
原油吧
]
原油2203:原油再次强势拉升,二次确认多头上涨之势,后续建议关注行情高位回撤修
投资界的老船
01-12 12:20
01-12 12:22
678
10
[
动力煤吧
]
煤企已经严格执行发改委文件要求,执行(2021年)12月的长协价格,采用“基准价
股友55G11L17
01-12 10:38
01-12 12:22
285
0
[
玻璃吧
]
昨天平了菜油,今天平了一手玻璃,思路清晰,低位做多为主,不追高位品种,趋势成立,
沉毅果决的范
01-12 12:19
01-12 12:21
382
2
[
甲醇吧
]
震荡洗盘到位。。
让趋势带你飞
01-12 11:22
01-12 12:21
526
4
[
纸浆吧
]
今天一路开空,一路亏,多头依然强势。昨晚6124开空,结果两次下跌都被拉起来,第
枣点遇见你
01-12 11:50
01-12 12:21
274
1
[
菜油吧
]
把钱还我,我不玩了
招财生财de游
01-12 11:07
01-12 12:20
697
18
[
螺纹钢吧
]
4385还有希望吗?[哭][捂脸][哭][捂脸][摊手][摊手][摊手][摊手]
superdonaldd
01-12 10:53
01-12 12:20
391
0
[
股指期货吧
]
【沪深300IF2201盘中整理】沪深300IF2201合约,早间开盘小幅高开走
Qsxw1566
01-12 12:17
01-12 12:20
416
3
[
铁矿石吧
]
今天盘中有两波小诱空,追空的都是吃面,本王子尾盘会清半仓,但绝不做空。
铁手神算
01-12 11:41
01-12 12:19
454
3
[
豆粕吧
]
豆粕连续2天震荡下行昨晚空单止盈出局,不做隔夜单子,今天高开没有跌破昨晚收盘最高
临DKLH598
01-12 11:19
01-12 12:19
924
3
[
沪铝吧
]
天燃气价格已从470跌倒200了,欧洲电价恢复正常,铝厂正常生产,美元要加息,铝
敏捷的海鸥
01-11 05:37
01-12 12:19
275
1
[
纸浆吧
]
一切技术分析师,一律屏蔽,否则必输无疑[大笑]
昂立复古
01-12 12:04
01-12 12:19
236
2
[
菜粕吧
]
虽然没买我还是觉得做多趋势没变
玻璃不能多啊
01-12 11:12
01-12 12:18
共有帖子数
16552031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261
132262
132263
132264
132265
132266
132267
132268
132269
132270
1322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