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3
0
[
纯碱吧
]
纯碱的行情,空头是吓死的割仓上涨,多头是被打死的加仓下跌[大笑]
风起云涌8818
01-13 22:55
01-13 23:03
152
0
[
沪镍吧
]
马斯克抢镍,做空的要设好止损
飞过1975
01-13 22:54
01-13 23:03
126
0
[
纯碱吧
]
搞不懂
抓紧时间慢慢
01-13 22:56
01-13 23:03
165
0
[
菜油吧
]
破8上升
股友lnwkqV
01-13 22:56
01-13 23:03
164
0
[
玻璃吧
]
你就可敬的撩吧
三期世妾
01-13 22:55
01-13 23:03
188
0
[
甲醇吧
]
今晚上跟着玻璃和乙二抄,吃混糖锅盔
显宝
01-13 22:56
01-13 23:02
489
0
[
A50期指吧
]
转发
账户已注销
01-13 22:56
01-13 23:02
146
0
[
沪镍吧
]
牛逼
Q静等花开
01-13 22:56
01-13 23:02
134
0
[
纯碱吧
]
走了,不玩纯碱玻璃了
股友ZL3jHv
01-13 22:56
01-13 23:02
177
0
[
玻璃吧
]
追多,大概率2300。
莫鸣其妙
01-13 22:57
01-13 23:02
157
0
[
沪锡吧
]
11点短多
此生只做多
01-13 22:56
01-13 23:02
118
0
[
纯碱吧
]
这行情太可怕了狗庄真坏啊
抱走大西瓜
01-13 22:56
01-13 23:02
140
0
[
纯碱吧
]
越来越活跃起来了,一晚上50多万手!明天估计又要破百万了!看看明天怎么走
股友7982107T
01-13 22:56
01-13 23:02
438
0
[
白糖吧
]
尾盘向上我向下,尾盘向下我向上。
Mhandas
01-13 22:56
01-13 23:02
109
0
[
纯碱吧
]
68收
股友A3632930
01-13 22:56
01-13 23:02
185
0
[
沪锡吧
]
反攻开始[加油]
股友863T98H1
01-13 22:56
01-13 23:02
367
0
[
PTA吧
]
郑州的期货力都妖
n77971424914
01-13 22:56
01-13 23:02
214
0
[
豆粕吧
]
看图说话
抄一个亿
01-13 22:53
01-13 23:02
128
0
[
纯碱吧
]
牛逼的30下拉的假动作又套一批兄弟
风趣的夏鸿白
01-13 22:53
01-13 23:02
153
2
[
黄金/美元吧
]
做多
ofzQg8
01-13 21:55
01-13 23:02
211
0
[
豆油吧
]
这一波V操作真心牛P,吃个甜枣[胜利]
衡山后学祝小
01-13 22:54
01-13 23:02
311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再卖真的掉坑里了
杜鹃花开5
01-13 22:56
01-13 23:02
119
0
[
纯碱吧
]
哼
红茶87
01-13 22:56
01-13 23:02
178
0
[
纸浆吧
]
推荐一个动漫,灵能百分百,超级赞。简直可以封神的动漫才知道,和海贼王死神火影有的
大奉万古如长
01-13 22:56
01-13 23:02
205
0
[
螺纹钢吧
]
制造不出来了吧!搞个基建给庄家炒作!
你的妖怪在找
01-13 22:56
01-13 23:01
306
0
[
A50期指吧
]
哈哈
人气龙头妖股
01-13 23:01
01-13 23:01
602
0
[
棉花吧
]
哈哈,还以为收盘要砸一下呢,又给啦上来了
趋势做单日内
01-13 22:55
01-13 23:01
213
0
[
菜粕吧
]
尾盘最后多单跑路时候。能跑就跑
狂浪是一种寂
01-13 22:55
01-13 23:01
206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肯定吊炸天
一战到底地白
01-13 22:55
01-13 23:01
182
0
[
玻璃吧
]
空方准备爆仓吧,准备加速了
股友i99107H0
01-13 22:54
01-13 23:00
392
2
[
纸浆吧
]
我来瞅瞅,啥时候可以空?
ZERO_T
01-13 22:17
01-13 23:00
494
1
[
淀粉吧
]
抗了150点破产了[哭]
慢牛指熊为牛
01-13 21:59
01-13 23:00
347
1
[
A50期指吧
]
上证指数今天破位了,明天准备一泻千里
全款一栋楼
01-13 20:59
01-13 23:00
183
0
[
玻璃吧
]
空单幸亏跑了1960今天还赚点,要不然死翘翘了
交易理念
01-13 22:53
01-13 23:00
169
0
[
沪镍吧
]
这过山车我快吐了了
大吉暴富de牛
01-13 22:54
01-13 23:00
520
0
[
棉花吧
]
1月到期22000,看你怎么表现
全线复苏
01-13 22:54
01-13 23:00
204
0
[
豆粕吧
]
主力这是无招胜有招啊
海游白塔
01-13 22:54
01-13 23:00
131
0
[
纯碱吧
]
大单全跑路有望看2600了
嗤点江山
01-13 22:54
01-13 23:00
249
0
[
铁矿石吧
]
只要永安当日增仓第二日就必升
股友28521p00
01-13 22:54
01-13 23:00
264
0
[
橡胶吧
]
急拉缓跌
煜岩守城
01-13 22:54
01-13 23:00
125
0
[
纯碱吧
]
又接近100点去了[滴汗][滴汗]
内盘品种是真
01-13 22:54
01-13 23:00
183
0
[
玻璃吧
]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wxh_yoayi520
01-13 22:54
01-13 23:00
131
0
[
纯碱吧
]
纯碱真难把握,操控太强了
苦海无涯526
01-13 22:53
01-13 23:00
151
0
[
沪镍吧
]
多继续你的表演看高就空主力继续拉升
账户已注销
01-13 22:54
01-13 23:00
264
0
[
小型道指吧
]
开砸
九168
01-13 22:52
01-13 22:59
116
0
[
纯碱吧
]
神经病一样的拉起来了
股友6g58167l
01-13 22:54
01-13 22:59
215
0
[
棕榈油吧
]
油脂类产品社会呼声最高就是清查棕榈油的期货市场和现货市场,
HXT975T
01-13 22:54
01-13 22:59
194
0
[
玻璃吧
]
不把中信放眼里厉害
茅台哥888
01-13 22:54
01-13 22:59
191
0
[
玻璃吧
]
估计明天2100见了。我1980的空还没动,不敢动[笑哭]
小小白的大叔
01-13 22:53
01-13 22:59
197
0
[
玻璃吧
]
在诱多了,我空早了,现在空完美
财源广进得若
01-13 22:53
01-13 22:59
97
0
[
PVC吧
]
应该要到89才行
二___黑木林_
01-13 22:53
01-13 22:59
172
0
[
沪镍吧
]
主力万岁。
一路向前推
01-13 22:53
01-13 22:59
161
0
[
玻璃吧
]
真牛逼啊,无敌了
翻倍先生
01-13 22:53
01-13 22:59
191
0
[
玻璃吧
]
燃油上涨六百点,玻璃上涨四百点。做空者不听劝活该哦
股友78P90715
01-13 22:53
01-13 22:59
250
0
[
橡胶吧
]
要跌的时候涨不上去,涨的时候也总回调不到理想位
煜岩守城
01-13 22:53
01-13 22:59
106
0
[
PVC吧
]
兄弟们冲冲冲冲,上9000
跳出圈子
01-13 22:53
01-13 22:59
766
9
[
菜粕吧
]
个人在菜上从来没有割肉出局的时候,每次挣多挣少。第一,轻仓入场,第二,子弹充足,
股友Nm1uIM
01-12 16:25
01-13 22:59
143
0
[
纯碱吧
]
剩下的慢慢减仓,泡上一壶茶慢慢玩便是[大笑][大笑][大笑][傲][傲][傲]
股友tvvAUu
01-13 22:54
01-13 22:59
205
0
[
甲醇吧
]
平不完的空单
股友52E225H8
01-13 22:52
01-13 22:58
163
0
[
乙二醇吧
]
5400应该跑不了了
淡写轻描skj
01-13 22:52
01-13 22:58
129
0
[
纯碱吧
]
邪门了,做空又被割
股友GfIeso34
01-13 22:52
01-13 22:58
279
0
[
橡胶吧
]
看样子,白天有大跌
煜岩守城
01-13 22:52
01-13 22:58
198
0
[
豆油吧
]
见鬼,国内不跳?等最后5分钟狂泄?
基民k76IsG
01-13 22:52
01-13 22:58
455
0
[
聚丙烯吧
]
永安牛不过散多军团
堆金高升的天
01-13 22:52
01-13 22:58
196
0
[
豆粕吧
]
真硬
善良的鸡翅
01-13 22:53
01-13 22:58
170
0
[
玻璃吧
]
这个时候空单可以加一加,这个位置空单平仓和这个位置做多一个道理
天官赐福红云
01-13 22:53
01-13 22:58
217
0
[
甲醇吧
]
清仓等明天开盘了[微笑]
木子李_2025
01-13 22:53
01-13 22:58
2044
23
[
棕榈油吧
]
按照我多年扛单的经验以及对这个品种的了解。我认为棕榈该有大回调,但是最近所有的回
大空头0508
01-12 19:09
01-13 22:58
159
0
[
玻璃吧
]
今晚空头没上班
SC自由
01-13 22:52
01-13 22:58
214
0
[
燃油吧
]
多解套空又被套了草
简单不能简单
01-13 22:52
01-13 22:58
352
1
[
玻璃吧
]
空头估计跑的差不多了,剩下多头,最后多杀多,总有反水的
转变就是思维
01-13 22:16
01-13 22:58
417
3
[
玻璃吧
]
玻璃1950多单我们2030获利80点可减仓
期市萌主88
01-13 21:47
01-13 22:58
422
9
[
PVC吧
]
感谢拉升让我加仓。
丶刘云天
01-13 21:52
01-13 22:58
111
0
[
PVC吧
]
上9000
跳出圈子
01-13 22:51
01-13 22:57
233
0
[
甲醇吧
]
看看其他工业品的涨幅和时间,甲醇估计还能走一段路程,多空都不要急,人人有份
ajbdxhidbd28
01-13 22:50
01-13 22:57
182
0
[
菜粕吧
]
三次卧虎藏龙,明天有波百点行情
破产也要入金
01-13 22:50
01-13 22:57
163
0
[
乙二醇吧
]
今晚这个区间可以了,收工,一会被空头吃一波
股友35625tG1
01-13 22:52
01-13 22:57
212
0
[
玻璃吧
]
100点,牛
Ketmen
01-13 22:51
01-13 22:57
113
0
[
PVC吧
]
增仓放量,小心明天涨停
加油吧大太阳
01-13 22:51
01-13 22:57
162
0
[
纯碱吧
]
唉友又们过了77再说空吧
目前只做多
01-13 22:51
01-13 22:57
共有帖子数
16569044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233
132234
132235
132236
132237
132238
132239
132240
132241
132242
1322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