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1
0
[
动力煤吧
]
印尼要增税
ML3911
01-11 09:19
01-11 09:20
206
0
[
甲醇吧
]
同样是煤化工,你太弱了
账户已注销
01-11 09:19
01-11 09:20
192
0
[
纯碱吧
]
谁敢空,多起来了。
朋友Bf8ltvd
01-11 09:19
01-11 09:20
192
0
[
铁矿石吧
]
涨到740
流动性掠夺者
01-11 09:19
01-11 09:20
224
0
[
沪铝吧
]
空空们,急拉还在后面呢爆爆爆
股友r81988Q7
01-11 09:19
01-11 09:20
104
0
[
永安期货吧
]
这骗子又在骗人
是乐少
01-11 09:19
01-11 09:20
175
0
[
螺纹钢吧
]
放心多,一会就新高了
工藤新一king
01-11 09:19
01-11 09:20
470
0
[
硅铁吧
]
商品期货锰硅和硅铁继续抄底多单布局!继前面一波抄底多单均兑现到目标位,整体利润也
此号暂停不用
01-11 09:18
01-11 09:20
138
0
[
红枣吧
]
每日一装是你的常态了,然后一天50点内上下浮动
金枣上三万
01-11 09:19
01-11 09:20
138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玩的不是心跳。因为它只会搞偷袭
跟我反着做就
01-11 09:13
01-11 09:20
301
0
[
沥青吧
]
1/11沥青2206昨天建议大家逢高布局沥青的空单,今天也是直接低开,跟上的朋友
天妒英才郭奉
01-11 09:17
01-11 09:20
365
5
[
纯碱吧
]
若考虑纯碱现货情况,极大概率纯碱会在日内直接砸至跌停!!!小心为好!一根阴线趋向
账户已注销
01-11 09:13
01-11 09:20
575
8
[
螺纹钢吧
]
马上向下瀑布
ZHYZJY129
01-10 22:38
01-11 09:20
204
0
[
甲醇吧
]
被甲醇一刀砍在大动脉上了。。。好久没亏过这么惨的了。2650想走犹豫了结果一下死
评估费豆粕
01-11 09:15
01-11 09:19
214
0
[
沪铝吧
]
别做空
玻璃不能多啊
01-11 09:18
01-11 09:19
263
0
[
白糖吧
]
一口老血[哭][哭][哭]
Mhandas
01-11 09:18
01-11 09:19
140
0
[
不锈钢吧
]
走了,拉爆仓的节奏
不亏就是赚99
01-11 09:17
01-11 09:19
318
0
[
菜粕吧
]
进口菜粕可以交割。这货以后比谁都怂
张庆峰1
01-11 09:18
01-11 09:19
216
0
[
纯碱吧
]
空了两手,这位置即使被套,抗下应该能解套…
aa了然aa
01-11 09:17
01-11 09:19
189
0
[
沪镍吧
]
完犊子,152500空单,咋办
汤姆猫爱你
01-11 09:07
01-11 09:19
290
4
[
纯碱吧
]
都在回调。就你涨
微笑直销店
01-10 23:01
01-11 09:19
318
3
[
苹果吧
]
ap05上一万,资金想做并不难
与权共期
01-10 09:18
01-11 09:19
728
0
[
锰硅吧
]
商品期货锰硅和硅铁继续抄底多单布局!继前面一波抄底多单均兑现到目标位,整体利润也
此号暂停不用
01-11 09:18
01-11 09:19
214
0
[
纯碱吧
]
现在空起来,时候到了
股友86219c1v
01-11 09:18
01-11 09:19
101
0
[
生猪吧
]
03跟其它的有点反着来
期货真心假
01-11 09:18
01-11 09:19
199
0
[
纯碱吧
]
有成交量不怕,大涨
接盘侠005
01-11 09:18
01-11 09:19
271
2
[
螺纹钢吧
]
诱多,做空
体贴de李子
01-11 09:09
01-11 09:19
114
0
[
永安期货吧
]
要等市场忘记这支股票,才有可能走高。
股友51L0011N
01-11 09:17
01-11 09:19
259
0
[
豆粕吧
]
不管怎么玩?我都不亏,我天天就静静的看着你们[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投资100年
01-11 09:17
01-11 09:18
221
0
[
甲醇吧
]
要回调了今天!
上海炒家D380
01-11 09:18
01-11 09:18
214
0
[
沪镍吧
]
跌停吧
股友E2866578
01-11 09:17
01-11 09:18
135
0
[
花生吧
]
这个庄挺狠,注意一下
大股市小滑头
01-11 09:17
01-11 09:18
551
2
[
豆二吧
]
怎么那么多空?
洛賦劍舞
01-11 09:10
01-11 09:18
181
0
[
螺纹钢吧
]
赶紧下来吧~别装了~[想一下]
俊仔狙击手
01-11 09:16
01-11 09:18
658
0
[
锰硅吧
]
昨天下午开空小赚一波,继续开空[大笑]
无心000
01-11 09:17
01-11 09:18
201
0
[
豆油吧
]
出口的大豆油也没便宜
马荣达
01-11 09:17
01-11 09:18
158
0
[
纸浆吧
]
回调继续多,上看6800
熊来了快跑啊
01-11 09:16
01-11 09:18
282
1
[
菜粕吧
]
看来是上涨无力了,快跑吧
股友siwKzx
01-11 09:12
01-11 09:18
422
1
[
纸浆吧
]
05合约代表的是今年5月交割的预期价格。这个价格说不准的。你们说现货6200,我
人覺非常麏
01-11 07:48
01-11 09:18
225
0
[
沪铝吧
]
逼仓了要2.3w不是梦
股友R272116c
01-11 09:16
01-11 09:18
308
1
[
螺纹钢吧
]
涨一晚2个小时,不如你下跌1秒[为什么]
W是否
01-11 09:09
01-11 09:18
220
0
[
甲醇吧
]
这一波买跌不能动摇一动摇就给扫出来了
买期货能致富
01-11 09:16
01-11 09:18
169
0
[
LPG吧
]
芭比Q了
期市风向标
01-11 09:16
01-11 09:18
227
0
[
沪铝吧
]
太可怕了
热心的神
01-11 09:16
01-11 09:18
315
1
[
沪铝吧
]
伦铝怎么不开
股友w56E2367
01-11 09:14
01-11 09:18
189
0
[
甲醇吧
]
今天的低点明天的高点
贼来了
01-11 09:18
01-11 09:18
356
0
[
焦炭吧
]
1月11日双焦现货价格:第三轮提涨(200元/吨)全面落地
Odaaaaa
01-11 09:16
01-11 09:17
163
0
[
动力煤吧
]
东财兄弟们坚持抄底加油[好困惑],身为对手盘对勇士们表示尊敬
愚守拙
01-11 09:11
01-11 09:17
138
0
[
花生吧
]
抄底
今年21在家种
01-11 09:17
01-11 09:17
310
0
[
硅铁吧
]
多头短期目标价11000
kn321
01-11 09:16
01-11 09:17
102
0
[
永安期货吧
]
敢不敢涨停
账户已注销
01-11 09:16
01-11 09:17
467
5
[
纸浆吧
]
氛围感觉不对劲:估计今晚就暴跌,小散跟风的不少!
云帆沧海0699
01-07 19:21
01-11 09:17
102
0
[
永安期货吧
]
今天涨停
朝气蓬勃的温
01-11 09:16
01-11 09:17
323
2
[
沪铝吧
]
多头开始逼仓了
股友3Xc97301
01-11 09:06
01-11 09:17
206
0
[
乙二醇吧
]
撤
我是那个小强
01-11 09:16
01-11 09:17
186
0
[
纯碱吧
]
牛批跌一点就是大量空平加多开
记着止损稳稳
01-11 09:16
01-11 09:17
196
0
[
苹果吧
]
涨起来有多快,跌起来就有多狠
股友7corVJ
01-11 09:15
01-11 09:17
188
0
[
甲醇吧
]
多头死撑[大笑]
追跌杀涨我最
01-11 09:16
01-11 09:17
438
2
[
PTA吧
]
涨也不涨跌也不跌,
快乐每一天76
01-10 22:13
01-11 09:17
383
0
[
沪金吧
]
黄金日线上,昨日于1790-1802区间运行,今日行情开盘展开上涨,但MA10日
家财如意de冯
01-11 09:08
01-11 09:17
307
0
[
沪金吧
]
黄金日线上,昨日于1790-1802区间运行,今日行情开盘展开上涨,但MA10日
家财如意de冯
01-11 09:08
01-11 09:17
228
0
[
NYMEX原油吧
]
跟上布稳中渐涨上百不是梦
诚实的城飞阳
01-11 09:14
01-11 09:17
144
0
[
纸浆吧
]
多头开始增仓了。多头爽歪歪啊,现在还在他的硬控中。破了14就下去两个点……止损做
大奉万古如长
01-11 09:15
01-11 09:17
829
5
[
甲醇吧
]
甲醇划线下了2566的多,完蛋了,又要挨市场教训了
股友oevgyz
01-10 23:10
01-11 09:17
688
8
[
PTA吧
]
空单在5210全部平空清仓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01-10 09:07
01-11 09:17
239
1
[
A50期指吧
]
呦呦呦,硬气半个钟
星途逆袭
01-11 09:13
01-11 09:17
579
2
[
橡胶吧
]
橡胶一致看空,为什么不跌,是不是国泰的空单太多了,哈哈这颗大韭菜
请你们叫我满
01-09 21:22
01-11 09:16
169
0
[
螺纹钢吧
]
空高就空
股友oK825263
01-11 09:15
01-11 09:16
319
1
[
菜粕吧
]
感觉会在2920横盘!等外盘开盘
青春染指哖哗
01-11 09:09
01-11 09:16
274
0
[
PTA吧
]
不错不错没让我失望
摩根来袭
01-11 09:14
01-11 09:16
228
0
[
铁矿石吧
]
看到890赶快上车
只多不空123
01-11 09:15
01-11 09:16
179
0
[
豆油吧
]
要跌也是今天涨上去明天跌,今天不可能跌,买涨成功概率更大。
股友6888dk38
01-11 09:15
01-11 09:16
104
0
[
永安期货吧
]
开始反攻了
泰山宗
01-11 09:15
01-11 09:16
206
0
[
纯碱吧
]
还减仓,都要减没了
股友ZL3jHv
01-11 09:15
01-11 09:16
201
0
[
苹果吧
]
【期市宁颖】苹果8660附近轻仓开空,损8718,目标看8450!
股友宁颖说期
01-11 09:14
01-11 09:16
401
2
[
焦炭吧
]
焦煤焦炭最新策略布局,今日国内焦炭市场偏强运行,主流地区山西、河北、山东、江苏等
账户已注销
01-11 09:09
01-11 09:16
96
0
[
黄金/美元吧
]
本来打算一波多,看来是暂时没机会了
捣股民
01-11 09:16
01-11 09:16
119
0
[
纸浆吧
]
这个点位最难受,都不敢多,也不敢空,没有量
账户已注销
01-11 09:14
01-11 09:16
187
0
[
A50期指吧
]
世界第一烂开始表演
c86915614240
01-11 09:12
01-11 09:16
488
2
[
甲醇吧
]
做多被套,两倍手数开空,最后杀到3.1%解套赚1000今晚没白做
姬飞燕重出江
01-10 22:52
01-11 09:16
共有帖子数
165347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217
132218
132219
132220
132221
132222
132223
132224
132225
132226
1322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