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9
0
[
螺纹钢吧
]
下午继续拉升,
股友683oF306
01-12 10:49
01-12 10:49
158
0
[
A50期指吧
]
国内期指不行。还是绿的
西红大聪明是
01-12 10:42
01-12 10:49
237
0
[
甲醇吧
]
向2500进军!
无敌喵喵
01-12 10:42
01-12 10:49
255
1
[
不锈钢吧
]
主力挺另类,内镍、伦镍、铁矿石、热卷全上冲,不锈就是不动,还微跌
F31057
01-12 10:07
01-12 10:49
380
4
[
甲醇吧
]
甲醇开3.01,平10.01,一手2300,只想帮大家,不要评论,您懂的细看就会
期友5876
01-12 10:34
01-12 10:49
135
1
[
花生吧
]
你们把主力当?还杀到7000?散户也不傻,都是分批买的,主力又怎么能杀完?
橘子花开0
01-12 10:20
01-12 10:48
261
1
[
沪锡吧
]
今天不涨停多不要去空,没有涨停说明小散还没有爆仓
账户已注销
01-12 10:34
01-12 10:48
17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必涨,空头都去跳楼吧,中信,摩根万岁。。。
catperson
01-12 10:40
01-12 10:48
245
0
[
沪铝吧
]
涨起来
账户已注销
01-12 10:48
01-12 10:48
295
0
[
玉米吧
]
此时不空,待何时,顶多有30点上涨空间
主做空副做多
01-12 10:42
01-12 10:48
234
0
[
玻璃吧
]
空头快跑啊,诱空诱空
空kong
01-12 10:41
01-12 10:48
150
0
[
菜粕吧
]
这走的真恶心
专攻国产
01-12 10:42
01-12 10:48
314
1
[
沪铝吧
]
一会儿又要涨起来了
股友w56E2367
01-12 10:40
01-12 10:48
189
0
[
沪锡吧
]
满仓多400000
抛硬币买多空
01-12 10:42
01-12 10:48
286
1
[
玻璃吧
]
股票玻璃都是绿的!期货还涨
股友RObuco
01-12 10:35
01-12 10:48
117
2
[
永安期货吧
]
割的好爽[惨!关灯吃面]
惊天大力哥
01-12 10:25
01-12 10:48
971
3
[
永安期货吧
]
喜报!全国150家期货公司净利润超122亿 同比增长近65%
么么饭团
01-11 08:50
01-12 10:48
141
1
[
白银/美元吧
]
预计8点开盘前的走势!
正不急
01-11 18:51
01-12 10:48
274
0
[
沥青吧
]
原油这么猛,都上不了3400
康er11
01-12 10:41
01-12 10:48
412
1
[
硅铁吧
]
多头已经疲软,没钱了,平时都是下午跳水,今天提前了
海哥的小迷弟
01-12 10:13
01-12 10:48
182
2
[
PVC吧
]
8424新高没破,已经冲两次了[想一下]
夹着钱做人
01-12 10:10
01-12 10:48
560
4
[
铁矿石吧
]
国内钢厂停产那么多,市场需求那么差,真不知道有啥理由占这么高位
期货大海
01-12 09:25
01-12 10:48
103
2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方向
潘帅1688888
01-12 09:50
01-12 10:48
134
0
[
菜粕吧
]
可能要长到62
账户已注销
01-12 10:41
01-12 10:48
221
1
[
纸浆吧
]
看来还是得上去
点到为止先生
01-12 10:09
01-12 10:48
325
1
[
甲醇吧
]
甲醇短线走势偏弱,早间行情高开反弹,可考虑在2580附近短空,止损2628,目标
金玉利市得秦
01-12 09:58
01-12 10:48
138
0
[
菜粕吧
]
牛吖
只喝汤不吃面
01-12 10:41
01-12 10:48
142
0
[
纸浆吧
]
我又回来了,底仓又开始盈利了。希望这一波能上去[看多][看多][看多]
很快乐的小伞
01-12 10:41
01-12 10:48
301
1
[
白糖吧
]
这个涨涨的猛,跌跌的猛!
韭菜大师980
01-12 10:03
01-12 10:48
127
1
[
永安期货吧
]
nga出击失败
股友1W63082e
01-12 10:29
01-12 10:47
195
0
[
菜油吧
]
诱多成功
吉祥okok
01-12 10:39
01-12 10:47
404
3
[
苹果吧
]
今天跌破8000的几率非常大,主力多单出的差不多了,苹果根本就没市场,硬撑不下去
青岛木玩
01-12 09:57
01-12 10:47
89
0
[
永安期货吧
]
睡觉
弯腰捡起六便
01-12 10:41
01-12 10:47
248
0
[
沪铝吧
]
易涨难跌
股友w56E2367
01-12 10:41
01-12 10:47
278
0
[
玉米吧
]
被套一个星期,终于挣钱了
王棋鈅
01-12 10:41
01-12 10:47
297
0
[
玉米吧
]
永安就是牛逼[赞]
苍天在我
01-12 10:41
01-12 10:47
410
2
[
白糖吧
]
那炒粉片子果真涨1%又出来喊,麻烦了[大笑]
万剑无声
01-12 09:32
01-12 10:47
213
0
[
豆油吧
]
下午准时拉升创9200
股友i681522q
01-12 10:41
01-12 10:47
210
0
[
玻璃吧
]
快点让我爆仓吧。[鼓掌]
一夕夕
01-12 10:41
01-12 10:47
947
15
[
股指期货吧
]
4810.6多单成交,止损03.4
股海狂龙1562
01-11 13:32
01-12 10:47
234
2
[
沪镍吧
]
趋势的力量,外盘跌下去才会跌
股友YEXlRo
01-12 10:31
01-12 10:47
843
4
[
沪锌吧
]
干嘛我一平就涨,没平的话一直跌呢[哭][哭]
梅花杆水帘洞
01-12 09:20
01-12 10:47
156
0
[
沪锡吧
]
反手为什么那么难,因为你有感情,越是老手,越是被感情控制。期货只能用机器做。
雨天一路走来
01-12 10:41
01-12 10:47
1250
2
[
甲醇吧
]
甲醇为什么和原油相关联?
账户已注销
01-12 10:31
01-12 10:47
293
0
[
沪银吧
]
海那边频繁的用通胀和加息预期来回扯,落实在盘面上反而显的波澜不兴,究竟在憋什么
股友923F1K55
01-12 10:40
01-12 10:47
180
0
[
棕榈油吧
]
空头陷阱,天天诱空一会11点准时开拉
账户已注销
01-12 10:39
01-12 10:47
146
0
[
沪锡吧
]
还有活的吗?
账户已注销
01-12 10:39
01-12 10:47
228
0
[
棕榈油吧
]
【获利】棕榈9000的高空注意获利近百点棕榈前天也是分析可以注意9000的周线级
号已无
01-12 10:38
01-12 10:47
145
0
[
红枣吧
]
请教大佬们,请教什么回事满屏的双平。
水灵灵的红枣
01-12 10:38
01-12 10:47
221
0
[
玻璃吧
]
纯洁跌你涨刚刚1890没平你靠
股友U9idVq
01-12 10:41
01-12 10:47
246
1
[
沪镍吧
]
冲高就回落假跳水吸引一波空军进来,玩了几次了
路过闲逛
01-12 10:32
01-12 10:47
320
0
[
纸浆吧
]
【期市老曹】纸浆波段策略收获100点!
期市老曹3
01-12 10:40
01-12 10:47
353
3
[
菜粕吧
]
永安不是中信的对手
期货之路a
01-12 09:55
01-12 10:47
138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开始。
谦虚的峰如欣
01-12 10:40
01-12 10:47
198
0
[
棕榈油吧
]
后面应该还有新高
穿靴子的猫19
01-12 10:41
01-12 10:46
174
0
[
沪锡吧
]
爆仓了[哭]
账户已注销
01-12 10:46
01-12 10:46
422
4
[
螺纹钢吧
]
我4600做空,又被套,我真的服了
空王之王
01-12 10:07
01-12 10:46
174
0
[
生猪吧
]
价格是否反应所有利空,物极必反
账户已注销
01-12 10:40
01-12 10:46
263
1
[
苹果吧
]
我就说主力睡过头了嘛
另存为Sun
01-12 10:11
01-12 10:46
402
2
[
棕榈油吧
]
底部不断抬高
皮特不皮
01-11 21:53
01-12 10:46
140
0
[
PVC吧
]
这货表现差强人意
俊马老鸭头
01-12 10:40
01-12 10:46
132
0
[
菜粕吧
]
服了,谁也不跟,自己飞!
大初见
01-12 10:39
01-12 10:46
275
1
[
棕榈油吧
]
今天油脂看不懂了!!!!
独臂香克斯
01-12 10:13
01-12 10:46
152
0
[
纸浆吧
]
又要创新高了[赞][赞][赞]
心急吃不了热
01-12 10:40
01-12 10:46
733
2
[
塑料吧
]
这波必定到10000,昨天叫你们开多有没有开?
寻找最佳开仓
01-12 10:24
01-12 10:46
140
0
[
菜粕吧
]
有钱就是韧性
股友vb1BTf
01-12 10:40
01-12 10:46
219
0
[
豆油吧
]
天天晚上开盘砸,早上开盘拉,一招鲜吃遍天。
股友PoxSpk
01-12 10:39
01-12 10:46
396
1
[
橡胶吧
]
橡胶2205:拉高做空目前再度兑现100多点,可以适当减仓一下继续持有,行情反复
轩锋在
01-12 09:49
01-12 10:45
121
0
[
纸浆吧
]
不到7200绝不平多[大笑]
昂立复古
01-12 10:40
01-12 10:45
247
0
[
豆油吧
]
补完跳空缺口再上涨,没毛病,这才是健康的涨
盘绿账红星期
01-12 10:39
01-12 10:45
407
4
[
菜油吧
]
昨晚原油大涨纯碱高开又有机会空了!
把主力晾在山
01-12 07:39
01-12 10:45
116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你跌我买进涨了做T
骑扬发财的段
01-12 10:40
01-12 10:45
277
2
[
纯碱吧
]
纯碱玻璃左脚踩右脚,要上天[捂脸][捂脸][捂脸]
未来可期冲啊
01-12 10:17
01-12 10:45
213
0
[
尿素吧
]
盘太小了,几十手都能拉个十来点
时运亨通气运
01-12 10:39
01-12 10:45
242
0
[
铁矿石吧
]
游资小机构主导的行情最大的问题是不持久当然也不可控
不知妻美
01-12 10:39
01-12 10:45
92
0
[
永安期货吧
]
苦守你7天了,必须坚持下去,年底50元,我相信你
股友yjn2tg
01-12 10:37
01-12 10:45
477
2
[
燃油吧
]
弟弟,我以为你比原油强点,原油回补缺口到前高附近,你不补,原来是我一向情愿,28
玉面小飞龙哥
01-10 23:24
01-12 10:45
177
1
[
纸浆吧
]
现在就是去空原油也比空这货好啊这东西说白了6000人家工厂才有盈利前阵子多少纸厂
未来会怎样1
01-12 10:23
01-12 10:45
217
2
[
菜粕吧
]
都是双开哈哈
波波攒
01-12 10:33
01-12 10:45
365
8
[
沪镍吧
]
还有散户空头兄弟吗?
账户已注销
01-12 09:54
01-12 10:45
共有帖子数
1654684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211
132212
132213
132214
132215
132216
132217
132218
132219
132220
1322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