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6
0
[
菜粕吧
]
2946和2945开始红绿大战了
别有赌徒心态
01-10 22:50
01-10 22:52
145
0
[
菜粕吧
]
可以放心空了,现在是跟跌不跟涨
复兴号649
01-10 22:49
01-10 22:52
283
0
[
NYMEX原油吧
]
中长线肯定是涨的。
汕头韭菲特
01-10 22:49
01-10 22:52
302
0
[
菜油吧
]
跟个猴似的上蹿下跳
沉沦股市123
01-10 22:49
01-10 22:52
335
0
[
焦炭吧
]
海通!海通!你在干嘛?速度加空3000手
祝融之火
01-10 22:50
01-10 22:52
245
1
[
原油吧
]
空空
冒险游戏彬
01-10 22:32
01-10 22:52
213
0
[
菜粕吧
]
清仓了,睡觉,亏了十个点[大笑][大笑][大笑]
Mosasaur_Lau
01-10 22:51
01-10 22:52
258
0
[
热卷吧
]
瞎墨迹,弄的一堆人跟这儿傻看着
螺纹气氛组组
01-10 22:50
01-10 22:52
366
3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又到了无脑做空发财的价格了,挂单720元做空等着暴跌吃大肉就行了
cg257
01-10 22:10
01-10 22:52
225
0
[
燃油吧
]
最后一分钟跌停吧[俏皮][俏皮][俏皮][大笑][大笑][大笑]
看涨也看空
01-10 22:50
01-10 22:51
208
0
[
纯碱吧
]
期市一哥[赞][赞]
vVvV
01-10 22:50
01-10 22:51
168
0
[
纯碱吧
]
空手白刃居然号召举报了,谁听说过玩期货高手号召大家举报的,还有小白再信这个
股友d5615998
01-10 22:50
01-10 22:51
269
0
[
甲醇吧
]
亏惨了
陪焦煤到500
01-10 22:50
01-10 22:51
232
0
[
燃油吧
]
空平了,,,就跌,,,唉,,,今天我买啥啥亏,,,
股友G59336u0
01-10 22:50
01-10 22:51
302
0
[
甲醇吧
]
要破2500创新低
杨来福
01-10 22:50
01-10 22:51
172
0
[
菜粕吧
]
什么情况美豆怎么跌了那么多
春夏秋冬一年
01-10 22:49
01-10 22:51
201
0
[
菜粕吧
]
好厉害
小韭菜119
01-10 22:51
01-10 22:51
190
0
[
菜粕吧
]
外盘断崖式下跌,吓死人,2958的空,差点2962平掉,玩了一下手机。。。。。
期货短线客
01-10 22:49
01-10 22:51
175
0
[
菜粕吧
]
今天多头肯定有大单,直接把他套住了
Winter29
01-10 22:49
01-10 22:51
197
6
[
黄金/美元吧
]
要变盘了,90附近都是满仓干多的机会
啦啦队啦啦啦
01-10 22:04
01-10 22:51
188
0
[
纯碱吧
]
动不动就是几千手[赞][赞][赞]
年年州鹤得风
01-10 22:51
01-10 22:51
220
0
[
豆粕吧
]
搞什么鬼
王547200
01-10 22:50
01-10 22:51
198
1
[
纯碱吧
]
尾盘拉升了
期货毁人生
01-10 22:40
01-10 22:51
410
0
[
聚丙烯吧
]
反弹不了,只能做空去了
AilonHH
01-10 22:50
01-10 22:51
308
1
[
菜粕吧
]
怎么回事今晚剧本反了?
每次都好怕怕
01-10 22:48
01-10 22:51
522
3
[
沪银吧
]
今晚来回做,赚翻了吧
股市长虹666
01-10 22:42
01-10 22:51
475
4
[
沪铝吧
]
我下手了兄弟们涨二百点加一手止损放到23008
稳住才能胜
01-10 21:53
01-10 22:51
206
0
[
沪镍吧
]
拉嘛就一下子,跌么你慢慢跌,不惧
股友165X6501
01-10 22:49
01-10 22:51
202
0
[
菜粕吧
]
近期菜粕还是反弹就空吧!日线走弱,2-4小时走弱,情愿等高空不做反弹。2850第
偏爱自由落体
01-10 22:49
01-10 22:51
255
0
[
铁矿石吧
]
大爷的,磨磨唧唧,快特么跌啊!跌到爷爷赚的盆满钵满啊!
红房子青肠子
01-10 22:49
01-10 22:51
298
0
[
生猪吧
]
多起来
日进多谋得陆
01-10 22:50
01-10 22:50
332
0
[
股指期货吧
]
记录一下
花千股hm
01-10 22:49
01-10 22:50
275
0
[
甲醇吧
]
把钱还我,我错了,行吗?
只玩1手
01-10 22:49
01-10 22:50
146
0
[
菜粕吧
]
豆粕01还剩几百手,菜粕挺着还有几千手。
zfxyx001
01-10 22:49
01-10 22:50
240
0
[
菜粕吧
]
多头最好的逃跑机会,别被温水煮青蛙了
carry2014
01-10 22:49
01-10 22:50
299
0
[
焦炭吧
]
感觉都是多头了
心胸开阔得石
01-10 22:49
01-10 22:50
149
0
[
纯碱吧
]
操控性期货品种!
稳稳发展经济
01-10 22:49
01-10 22:50
266
1
[
A50期指吧
]
怎么不跌
Applesolider
01-10 22:46
01-10 22:50
352
1
[
甲醇吧
]
要跌停了吗
加油吧大太阳
01-10 22:39
01-10 22:50
285
0
[
沥青吧
]
真能抗[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O5008851
01-10 22:49
01-10 22:50
390
0
[
聚丙烯吧
]
看你能跌到什么时候
威廉威廉jj
01-10 22:48
01-10 22:50
215
0
[
甲醇吧
]
还是等着看这一堆空单如何收场,减仓都是多平多些吧
赢证就行
01-10 22:49
01-10 22:50
150
0
[
菜粕吧
]
没豆粉暴跌。南美下雨了
张庆峰1
01-10 22:49
01-10 22:50
221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才是牛皮,上千手多开打了十几次!
逃跑的悠游
01-10 22:48
01-10 22:50
236
0
[
豆粕吧
]
不要在豆上浪费时间了。
wang20151743
01-10 22:49
01-10 22:50
262
0
[
焦煤吧
]
满仓多,明早起来数钱
我是接盘侠我
01-10 22:48
01-10 22:50
345
0
[
菜油吧
]
第一次炒期货,一手空玩玩
股友8725868f
01-10 22:48
01-10 22:50
236
0
[
甲醇吧
]
2550到了就平空
我好像懂了吧
01-10 22:48
01-10 22:50
269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美股今晚大跌。跷跷板。明天大A暴力拉
前途的大寒
01-10 22:37
01-10 22:50
142
0
[
纯碱吧
]
这谁敢空?没有回调的走势真恐怖
记着止损稳稳
01-10 22:48
01-10 22:50
285
0
[
铁矿石吧
]
中信今晚没在吗
期货大海
01-10 22:48
01-10 22:50
255
0
[
甲醇吧
]
唉,打脸啦
文尚文
01-10 22:48
01-10 22:50
1360
7
[
鸡蛋吧
]
鸡蛋看到4400
执行力一号
01-09 08:51
01-10 22:50
274
2
[
纯碱吧
]
真神奇,相关联的品种前系在跌,就是它涨。
刀尖不跳舞
01-10 22:37
01-10 22:50
334
1
[
菜粕吧
]
今天是仓单日!多头看你怎么跳
富贵一定有
01-10 22:44
01-10 22:49
335
1
[
甲醇吧
]
甲醇回踩继续多
期货观察手本
01-10 21:53
01-10 22:49
235
0
[
豆粕吧
]
多头最好的逃跑机会,别被温水煮青蛙了
carry2014
01-10 22:48
01-10 22:49
263
0
[
铁矿石吧
]
多头快跑,主力都在派发筹码了
账户已注销
01-10 22:47
01-10 22:49
341
0
[
橡胶吧
]
大手笔空单开始陆续布局
叶劭宾
01-10 22:48
01-10 22:49
147
0
[
纸浆吧
]
才跌了100点而已,下方空间巨大
JAZZ027
01-10 22:48
01-10 22:49
466
1
[
甲醇吧
]
不是周二就是第三,高层发话。印尼要出口煤炭。
别怕只是技术
01-10 22:42
01-10 22:49
416
5
[
螺纹钢吧
]
兄得,能要点脸不?工地都停工了,还涨
ST专业护
01-10 22:01
01-10 22:49
283
0
[
甲醇吧
]
[大哭]
cliex_001
01-10 22:49
01-10 22:49
259
0
[
铁矿石吧
]
主力减仓5000手,看来700下方的空单不扫损,不肯下来。
铁手神算
01-10 22:48
01-10 22:49
444
1
[
生猪吧
]
生猪下跌是因为未来几天的寒潮,市场又担心调运困难了
大势观
01-10 22:20
01-10 22:49
349
0
[
COMEX黄金吧
]
震荡舒服[OKOK]
每日米王pyy0
01-10 22:47
01-10 22:49
315
0
[
甲醇吧
]
空就是空,还喊多
屹立168
01-10 22:47
01-10 22:49
288
1
[
豆粕吧
]
以静制动,随你怎么抖。
大无畏520
01-10 22:44
01-10 22:49
160
0
[
纯碱吧
]
继续加仓多多啊……2600问题不大
股友YhC8ho
01-10 22:47
01-10 22:48
285
0
[
甲醇吧
]
2568这里是有支撑的
趋势王亿
01-10 22:47
01-10 22:48
204
0
[
菜粕吧
]
哇,01豆粕只剩几百手了[大笑]
zfxyx001
01-10 22:46
01-10 22:48
231
0
[
沪银吧
]
这盘控的很到位
小韭菜一霉
01-10 22:46
01-10 22:48
254
0
[
螺纹钢吧
]
跟着铁矿石来的,铁矿上它疯长,铁矿下它玩横盘[想一下]能玩个蛋蛋啊
稳赚不赔MAX
01-10 22:47
01-10 22:48
474
2
[
PTA吧
]
兄弟们我要找低位杀多了
小金鱼会游泳
01-10 10:13
01-10 22:48
226
0
[
纸浆吧
]
十分钟之内务必拿下纸浆王!将她赶回6100米分界线!
账户已注销
01-10 22:47
01-10 22:48
284
0
[
螺纹钢吧
]
要不是双焦不讲武德。肯定能干到4543[奸笑]有点狗
国服不知名打
01-10 22:47
01-10 22:48
93
0
[
PVC吧
]
空单止盈吧
zghxfhsd
01-10 22:47
01-10 22:48
199
0
[
乙二醇吧
]
有几个人听我的放空单,非要多单持有我也没办法
东海龙王先生
01-10 22:46
01-10 22:48
235
0
[
铁矿石吧
]
又出多托了,大家小心
大牛散6个8
01-10 22:46
01-10 22:48
430
2
[
甲醇吧
]
想要活的久,就要远离甲醇。自从吧里有了那两个。
顺藤摸瓜瓜
01-10 22:33
01-10 22:48
共有帖子数
1652492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111
132112
132113
132114
132115
132116
132117
132118
132119
132120
1321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