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
0
[
碳酸锂吧
]
国际的政策多变,反正就是你手上拿的什么单,他就是给你反向政策,看资金啊,老是
麦子_David
02-26 19:12
02-26 19:12
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整这吓人
请巴菲特上桌
02-26 19:12
02-26 19:12
92
2
[
COMEX铜吧
]
空了两手铜103000***300点止损,今天日内跌1000点了没走,看看晚上吧
爱国侠士77
02-26 19:02
02-26 19:12
32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跳过水了,晚上不要跳了
sunlightgugu
02-26 19:12
02-26 19:12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继续跌,砸死我
繁华落尽静看
02-26 19:12
02-26 19:12
43
0
[
碳酸锂吧
]
不合规的不能出口,怎么感觉跟没说是一样
期期友
02-26 19:12
02-26 19:12
32
0
[
COMEX铜吧
]
带带黄金吧
豁达的温蕊霁
02-26 19:11
02-26 19:11
80
0
[
A50期指吧
]
可控核聚变概念股@团结一路申请出战
生龙活虎的周
02-26 19:11
02-26 19:11
168
1
[
A50期指吧
]
利好江特机电
旺财向前冲退
02-26 19:00
02-26 19:11
421
9
[
布伦特原油吧
]
已达成协议了,还是现场签
牛油果288
02-26 18:38
02-26 19:11
361
4
[
纯碱吧
]
原油暴跌,尾盘进的晚上又要被活埋了,散户真可怜
小淘淘丫
02-26 18:35
02-26 19:11
71
0
[
NYMEX原油吧
]
假摔?!成交量都没有了,还跌啥?!都没有恐慌割肉的,一天总共才减仓1300多手!
五步穿杨
02-26 19:11
02-26 19:11
126
0
[
A50期指吧
]
建议调仓换股,513370所持仓的港股互联网板块连跌五个月,今净值0.475,已
股海翱翔55
02-26 19:11
02-26 19:11
257
5
[
NYMEX原油吧
]
各位出出主意,内场今天要不要卖,今晚上出结果,就怕万一
登顶的关崴
02-26 12:41
02-26 19:11
1065
4
[
COMEX黄金吧
]
要开始了一切ok
美国牛排哥
02-26 17:56
02-26 19:11
86
1
[
NYMEX原油吧
]
其实炒外盘比国内靠谱,国内量化太厉害了,怎么玩都死,只是玩分仓盘总是担心资金安全
跟国泰作对的
02-26 19:07
02-26 19:11
52
0
[
COMEX黄金吧
]
修好了,小问题,铁拳2026[坏笑]
爱炒股的田鼠
02-26 19:02
02-26 19:10
38
0
[
COMEX白银吧
]
又跌
糖糖1234567
02-26 19:10
02-26 19:10
265
7
[
白银/美元吧
]
怎么开始狂跌了?
股友0222C37Y
02-26 18:46
02-26 19:10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破68
出水的管兰
02-26 19:10
02-26 19:10
41
0
[
A50期指吧
]
,天天晚上涨白天跌
巴山云水
02-26 19:09
02-26 19:09
34
0
[
COMEX白银吧
]
我就说判断没问题吧
股友56Z8951y
02-26 19:09
02-26 19:09
22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晚间5168-5163多,止损10个点,上看5185,5200。
Xy98551彦良
02-26 19:04
02-26 19:09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达到15以内就可以干
赌一把就收手
02-26 19:09
02-26 19:09
95
7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稳了,达子高开高走
股友57117zL3
02-26 17:44
02-26 19:09
125
2
[
NYMEX原油吧
]
还没出结果呢,都是假的
咔咔刚
02-26 18:59
02-26 19:09
1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汇率不稳还要完蛋
长腿的兔子
02-26 19:09
02-26 19:09
166
0
[
黄金/美元吧
]
5168多进去就涨了
Xy98551彦良
02-26 19:08
02-26 19:08
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快拉起来吧
接盘刘
02-26 19:08
02-26 19:08
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每天股汇双杀,这个市场太可怕了。
宝宝爱上贝贝
02-26 19:08
02-26 19:08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多涨点这样白天就有的跌了
基民4FvzNO
02-26 19:08
02-26 19:08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小老鼠,上灯台,偷油吃,下不来。
孤独抑郁症
02-26 19:07
02-26 19:07
45
0
[
NYMEX原油吧
]
特总急于访华,中方不急不缓,阿郎问题乃其焦点之一,不管咋谈?结果大概率是打不起来
风雨鸿鹄
02-26 19:07
02-26 19:07
36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2605(GFEX|si2605)$
股友信仰之道
02-26 19:07
02-26 19:07
52
0
[
甲醇吧
]
转发
冷若冰霜的董
02-26 19:07
02-26 19:07
3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走势已给了谈判结果,双方初步达成共识,暂不动武。
期期必成
02-26 19:06
02-26 19:06
167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短期内黄金还在高位震荡中。今日的美伊谈判暂时没有进展,避险持续升温,叠加中
李槿论金
02-26 19:06
02-26 19:06
38
0
[
菜粕吧
]
$菜粕605(CZCE|RM605)$
股友信仰之道
02-26 19:06
02-26 19:06
34
0
[
NYMEX原油吧
]
真要不打会是暴跌5个点左右那种,不会是这样…应该还是双方扯皮,最终黄毛决定打不打
标致的林翔云
02-26 19:06
02-26 19:06
524
9
[
NYMEX原油吧
]
突然跳水,有什么消息了,麻烦告知一下,是谈拢了,不打了,认怂了,还是怎么了
期权一次上岸
02-26 18:43
02-26 19:06
153
2
[
豆油吧
]
美豆油大涨,我的空单怎办
股友XZti1c
02-26 06:49
02-26 19:06
34
0
[
COMEX白银吧
]
空起来
活泼的孙忠娇
02-26 19:06
02-26 19:06
37
0
[
COMEX黄金吧
]
看样子要2个点跌幅了
美国牛排哥
02-26 19:06
02-26 19:06
3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还能演几天,好了我叫停
无敌嫩嫩的韭
02-26 19:06
02-26 19:06
37
0
[
甲醇吧
]
$甲醇605(CZCE|MA605)$
股友信仰之道
02-26 19:06
02-26 19:06
9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红牛会成功
02-26 19:06
02-26 19:06
46
1
[
A50期指吧
]
明显下跌趋势,高低点不断下滑
基民21H7v163
02-26 18:41
02-26 19:06
34
0
[
NYMEX原油吧
]
前面两轮会谈结束后都说谈的好,结果后面又是武力逼迫!
自信的邓舒茜
02-26 19:06
02-26 19:06
57
0
[
COMEX黄金吧
]
一定会干的放心吧,但绝不是现在,就像委内瑞拉,围了半年,突然就斩首了,现在伊朗高
红红火火开门
02-26 19:06
02-26 19:06
7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随便买吧没有买入限制吧
股友iM993732
02-26 19:06
02-26 19:06
26
0
[
PTA吧
]
$PTA605(CZCE|TA605)$
股友信仰之道
02-26 19:06
02-26 19:06
125
0
[
棉花吧
]
15000空单有救吗
股友988R2a35
02-26 16:35
02-26 19:05
147
1
[
沪铝吧
]
不打了,搞建设了!铝大涨!
欢快的赵虔
02-26 18:47
02-26 19:05
39
0
[
玻璃吧
]
$玻璃605(CZCE|FG605)$
股友信仰之道
02-26 19:05
02-26 19:05
40
0
[
COMEX白银吧
]
下一次上攻就是100美元
熊猫波弟
02-26 19:05
02-26 19:05
36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5173-70在轻仓多一次,预留加仓位。
阳Lyangv190
02-26 19:05
02-26 19:05
45
0
[
焦煤吧
]
$焦煤2605(DCE|jm2605)$
股友信仰之道
02-26 19:05
02-26 19:05
35
0
[
PVC吧
]
$PVC2605(DCE|v2605)$
股友信仰之道
02-26 19:04
02-26 19:04
31
0
[
LPG吧
]
可恶啊,空单跑了,昨天晚上被套60多点,好不容易赚了一点还害怕半山腰,又跑掉了,
周布衣
02-26 19:04
02-26 19:04
3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5100点,强支撑大胆抄底
优雅淡然的肖
02-26 19:04
02-26 19:04
128
3
[
燃油吧
]
年前空单忘记跑了,这下难受了
股友w856672h
02-26 18:45
02-26 19:04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每一次上涨都是跑路的好机会
热情的彭钊20
02-26 19:03
02-26 19:03
59
1
[
燃油吧
]
震荡出货,但持仓居高不下,估计大资金多头出货不畅。
风云山庄
02-26 18:54
02-26 19:03
36
0
[
COMEX白银吧
]
这玩意说跳就给你来个大跳台,变脸也快
玉皇天帝888
02-26 19:03
02-26 19:03
418
5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昨天等今天,不破支撑以为反弹,无语,跌破支撑了,真无语,抄底套了10个点,上次抄
韦德5674327
02-26 18:27
02-26 19:03
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全是过气的外卖和音乐软件持仓,过气了百度还有人用吗这波下跌趋势预料的没错真停不下
牛扯淡
02-26 19:02
02-26 19:02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如果不踩69,估计就还要向上涨。
p10剑来
02-26 19:02
02-26 19:02
30
0
[
COMEX黄金吧
]
来,上一单成功抵达5190,现价5169-5166直接多上来,防护5156,上看
Y一瑶AHrzy41
02-26 19:02
02-26 19:02
40
0
[
COMEX黄金吧
]
早上空单继续加了,现在有吃大肉了,三十倍空单,各种借贷搞
退群炒股
02-26 19:02
02-26 19:02
41
1
[
COMEX黄金吧
]
4700能买就牛了
青峰剑剑剑锋
02-26 18:58
02-26 19:02
29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表演大威天龙
才情出众的秦
02-26 19:02
02-26 19:02
103
1
[
燃油吧
]
$燃油2605(SHFE|fu2605)$
御金天成6759
02-26 18:53
02-26 19:02
22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表演大天龙
才情出众的秦
02-26 19:02
02-26 19:02
37
0
[
NYMEX原油吧
]
又一个短命的在唱!
股友81308WU1
02-26 19:02
02-26 19:02
105
2
[
NYMEX原油吧
]
核问题解决了,下一个导弹和代理人问题
弗里德曼
02-26 18:50
02-26 19:02
29
0
[
燃油吧
]
晚上可能逆势直接涨停!
YYDSSDYY
02-26 19:01
02-26 19:01
39
1
[
COMEX黄金吧
]
下来吧,准备了100个,等你一次暴跌,60日线
青峰剑剑剑锋
02-26 18:48
02-26 19:01
56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跌5个点也不是不可能
弗里德曼
02-26 19:00
02-26 19:01
1147
2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玩意肯定会在3附近反复横跳,大家管好自己的手,低吸高抛
风FP
02-25 10:10
02-26 19:01
55
0
[
燃油吧
]
下个交易日策略:低多为主(备注:日内期货操作参考系统:标红色为大概率走势,单多或
似水无痕1985
02-26 19:01
02-26 19:01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06
13207
13208
13209
13210
13211
13212
13213
13214
13215
132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