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5
0
[
永安期货吧
]
有戏了:C招标股份301136:国企集团公司大股东上市平台,注入有承诺有故事:数
富有富贵地王
01-17 09:45
01-17 09:46
350
0
[
燃油吧
]
火山爆发,把原油炸飞了吗?
有自信的馨里
01-17 09:45
01-17 09:46
136
0
[
永安期货吧
]
照我说的话来了,跌的
沙鸥翔集
01-17 09:43
01-17 09:46
148
1
[
花生吧
]
04合约会不会上万
各种不服有种
01-17 09:28
01-17 09:46
411
0
[
棉花吧
]
汤加火山真正利多的是铁矿石。土澳那片海域不好出来
额好吧
01-17 09:45
01-17 09:46
123
0
[
永安期货吧
]
没有那么简单,现在看谁会t,不会飞的那种[坏笑]
苏州寒山寺营
01-17 09:44
01-17 09:46
303
0
[
锰硅吧
]
8200做空成功
王棋鈅
01-17 09:45
01-17 09:46
294
0
[
沥青吧
]
随时可能大张!
股友7JS1LR
01-17 09:45
01-17 09:46
107
0
[
花生吧
]
跌停,跌停没商量,下午跌停,跌停
杰克汉堡
01-17 09:44
01-17 09:46
332
1
[
淀粉吧
]
空单拿稳了。有可能跌停
账户已注销
01-17 09:24
01-17 09:46
269
0
[
螺纹钢吧
]
不给你头V烂都不叫螺纹金
西北股王老田
01-17 09:45
01-17 09:46
266
1
[
纯碱吧
]
这个时候应该无脑卖房做多!
股友q9661950
01-17 09:39
01-17 09:46
327
0
[
白糖吧
]
脱离成本一百三十点了,舒服[大笑]
水深塘子野
01-17 09:45
01-17 09:46
101
0
[
花生吧
]
多花生,底部
账户已注销
01-17 09:44
01-17 09:45
160
0
[
纯碱吧
]
突破2600,和站稳2600两个概念
是谁先动的手
01-17 09:44
01-17 09:45
437
0
[
沪铝吧
]
下不来了线站稳了
股友R272116c
01-17 09:42
01-17 09:45
341
0
[
锰硅吧
]
8170开多5手,8500止盈,预计盈利8250元。[模拟单,不做交易根据]
猴賽雷
01-17 09:44
01-17 09:45
285
4
[
永安期货吧
]
根据我炒股十几年的经验判断,下周一跌!!!!
沙鸥翔集
01-16 16:21
01-17 09:45
104
0
[
PVC吧
]
都去买尿素啊,尿素跌的多,正好做多
黑暗博士
01-17 09:44
01-17 09:45
238
0
[
玻璃吧
]
多单还是落袋为安吧,赚到的才是钱
有感染力得柠
01-17 09:44
01-17 09:45
225
0
[
甲醇吧
]
这是孕线呀,阴线孕阳线,这还是看涨吗
不要做犟种
01-17 09:44
01-17 09:45
299
0
[
白糖吧
]
这是汤也不给喝一点的意思啊
Rule丶深蓝梦
01-17 09:44
01-17 09:45
160
0
[
LPG吧
]
多,多,多,连续下跌,回调,拉起来了
股友77153W7h
01-17 09:44
01-17 09:45
309
0
[
鸡蛋吧
]
掌声响起来,快,主力
sxjhgs
01-17 09:44
01-17 09:44
463
3
[
苯乙烯吧
]
在8700+附近进多,看9000~9200。
海福满
01-17 07:36
01-17 09:44
188
0
[
豆粕吧
]
震荡中
股友932a266f
01-17 09:43
01-17 09:44
272
3
[
花生吧
]
海啸引发全球粮食慌,算不算利好
我我来看黑猫
01-17 09:23
01-17 09:44
303
2
[
纯碱吧
]
纯碱01合约都跌了,谁这会叫多?都是骗子,马上到,临近交割了,空的兄弟们,你想想
招财万贯得诸
01-17 09:18
01-17 09:44
346
1
[
玉米吧
]
大家一起空玉米发财。顶部了。年底又不吃玉米。
账户已注销
01-17 09:32
01-17 09:44
294
1
[
红枣吧
]
$红枣205(CZCE|CJ205)$价格上去却仓位没增加多少,交易量却大了,牛
震惊部负责人
01-17 09:38
01-17 09:44
360
1
[
锰硅吧
]
抄底时机
佛系交易员
01-17 09:34
01-17 09:44
307
0
[
焦煤吧
]
【期市宁颖】焦煤短线关注2170一带支撑!
股友宁颖说期
01-17 09:43
01-17 09:44
445
4
[
菜油吧
]
[图片]
Liha
01-17 00:12
01-17 09:44
188
0
[
棕榈油吧
]
做多进口商品,做空国内商品,很简单,不知道开空的咋想
Ctiantian
01-17 09:43
01-17 09:44
363
0
[
鸡蛋吧
]
抄底成功
sxjhgs
01-17 09:43
01-17 09:44
301
1
[
南华期货吧
]
我就只买了五手,是那些干的?硬是一手一手的卖
斗战日记
01-17 09:40
01-17 09:44
205
0
[
瑞达期货吧
]
要不今天你做一下期货龙一?
知行合一噢力
01-17 09:43
01-17 09:44
166
1
[
永安期货吧
]
周五大板进的…被套了
观天牵牛
01-17 09:37
01-17 09:44
381
0
[
橡胶吧
]
没有趁势行情不能碰这厮,号称美丽的毒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一手一个点50,做它心
上山学艺3年
01-17 09:41
01-17 09:44
397
1
[
锰硅吧
]
要反弹回去了么?
无需格局
01-17 09:37
01-17 09:44
317
0
[
股指期货吧
]
见顶大跌
多元宇宙投机
01-17 09:43
01-17 09:44
234
0
[
生猪吧
]
新低
悦彩之家
01-17 09:43
01-17 09:44
8664
3
[
纤维板吧
]
明天跌停还是涨停[大笑][大笑]
旁观者乙
01-13 21:39
01-17 09:43
304
3
[
红枣吧
]
请大家举报,明显操纵
宝康宝康
01-17 09:04
01-17 09:43
276
0
[
铁矿石吧
]
多
股友683oF306
01-17 09:43
01-17 09:43
264
3
[
苹果吧
]
头铁部队梭哈做多了,大不了全部那现货回家榨果汁
富贵成章de王
01-17 09:16
01-17 09:43
406
1
[
螺纹钢吧
]
我来接盘
吉祥多金斗得
01-17 09:31
01-17 09:43
212
0
[
燃油吧
]
小弟开空[加油][加油][加油]你涨100我加仓一层仓
我期货空哥
01-17 09:42
01-17 09:43
241
0
[
菜粕吧
]
消息啥的都别当真怎么走还是看资金有时候主力就借着消息收割散户
牛转钱坤冲冲
01-17 09:42
01-17 09:43
184
0
[
苹果吧
]
空单入场
FSLX11
01-17 09:42
01-17 09:43
116
0
[
永安期货吧
]
换了业绩好的瑞达期货
三维小空间
01-17 09:42
01-17 09:43
587
3
[
南华期货吧
]
上周五有专家分析:[专家团6点评]821452022-1-14南华期货(6030
盆满为富得江
01-17 09:18
01-17 09:43
447
1
[
玻璃吧
]
2085抓2手,过隐
观市老者5515
01-17 09:34
01-17 09:43
509
3
[
螺纹钢吧
]
乙二醇主连2205本周10-14日高点5342-5368,低点5119-5093
抄底摸顶89周
01-10 14:55
01-17 09:43
97
0
[
PVC吧
]
兄弟们干空,然后再干多
福建金纶
01-17 09:42
01-17 09:43
332
0
[
棉花吧
]
按理说这个位置应该有明显的资金流冲击
RRphantom
01-17 09:42
01-17 09:43
188
0
[
豆粕吧
]
跌不下去了
股友932a266f
01-17 09:43
01-17 09:43
251
0
[
沥青吧
]
钱不多,又想从期货这里挣钱的话,稳当点,上涨100个点再空,别涨40多个点就火急
不怕回撤
01-17 09:42
01-17 09:43
165
0
[
A50期指吧
]
冲高回落,阴跌模式开启。
谦虚的峰如欣
01-17 09:42
01-17 09:43
190
0
[
苹果吧
]
一看就是诱空,暴力拉升只需要一分钟
最长小弟弟
01-17 09:40
01-17 09:42
496
3
[
豆粕吧
]
火山喷发,气温降低,大豆减产,豆粕涨价
抄底神仙
01-17 09:18
01-17 09:42
298
0
[
鸡蛋吧
]
抄底
sxjhgs
01-17 09:41
01-17 09:42
97
0
[
花生吧
]
乱来好乱被骗啦
花豹先生688
01-17 09:41
01-17 09:42
183
0
[
豆粕吧
]
外盘开盘就涨了
股友932a266f
01-17 09:42
01-17 09:42
303
1
[
苹果吧
]
我抄底了,估计还能跌
哆啦什么梦
01-17 09:32
01-17 09:42
1273
3
[
硅铁吧
]
硅片涨价和硅铁是什么关系?
人中龙凤999
01-16 16:41
01-17 09:42
769
3
[
纸浆吧
]
空单可止盈,出黑天鹅啦
一字板有没有
01-17 07:58
01-17 09:42
92
0
[
花生吧
]
空头跑路了[鼓掌][大笑]
花狸猫O5
01-17 09:40
01-17 09:42
46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05今日操作思路分享】今早螺纹再次回调,上周高位4701见顶,近期震荡参考
股友5618DO79
01-17 09:41
01-17 09:42
459
3
[
菜粕吧
]
火山海啸,农产品会上涨
淡然一笑奈何
01-17 09:31
01-17 09:42
173
1
[
花生吧
]
涨停有可能
淡然一笑奈何
01-17 09:27
01-17 09:42
419
3
[
甲醇吧
]
跌了,真的跌了,幸亏跑了!
有才之杰烟客
01-17 09:16
01-17 09:42
404
1
[
甲醇吧
]
2680的多单就是买不进去?
股友52E225H8
01-17 09:39
01-17 09:42
427
2
[
硅铁吧
]
真是r了狗了[旺柴]
跟我反着做就
01-17 09:26
01-17 09:42
216
0
[
甲醇吧
]
出货给你们,快去多
期货练习两年
01-17 09:41
01-17 09:42
476
0
[
热卷吧
]
热卷4680---85附近空止损30个点目标4640--4650仓位5--7成【
A期海指路
01-17 09:40
01-17 09:42
762
4
[
螺纹钢吧
]
不要听一些人在BB,在这里怎么有这么多整天在误导散户的毛人,但我没有见过他晒单,
很懒不想起
01-17 09:24
01-17 09:42
249
0
[
燃油吧
]
一路跳空,蹦滴[想一下]
股友933oQ275
01-17 09:40
01-17 09:41
171
2
[
永安期货吧
]
我想问一下,周五你们为什么不跑
发芽的韭菜花
01-17 09:34
01-17 09:41
315
0
[
纯碱吧
]
我还是大空头,虽然我觉得可能还要涨,但是不管怎么样走,反正有一点,那就是2500
耐心的潜伏市
01-17 09:40
01-17 09:41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018
132019
132020
132021
132022
132023
132024
132025
132026
132027
1320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