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3
0
[
沥青吧
]
看样子今晚还涨,太厉害了,屡空屡亏,
股友2oHhIz
01-11 16:25
01-11 16:27
159
0
[
沪镍吧
]
又跌一千
哈红太狼
01-11 16:25
01-11 16:27
248
1
[
纯碱吧
]
85割在最高点。韭菜命
朋友Bf8ltvd
01-11 14:59
01-11 16:27
370
0
[
玻璃吧
]
【期货小仙女】玻璃多头强势,回踩继续做多
期货小仙女助
01-11 16:25
01-11 16:26
492
1
[
焦炭吧
]
〖焦炭2205〗继续看涨一波
股友zgw522O
01-10 10:48
01-11 16:26
227
0
[
豆粕吧
]
巴西下大雨出,雨一直下
就只想赚包烟
01-11 16:24
01-11 16:26
848
3
[
豆油吧
]
[哭]我挂8960空单止,收盘价8920也没扫我的单?是假操作吗
释怀cui21
01-09 23:00
01-11 16:26
746
7
[
小型道指吧
]
从3700就空仓的真是高手,节前空仓的就属于那啥了,高位空仓是厉害,低位空仓不知
北方的狼083
10-07 09:54
01-11 16:26
188
0
[
螺纹钢吧
]
真变态
光线解套
01-11 16:24
01-11 16:26
485
0
[
聚丙烯吧
]
【期货小仙女】丙烯后期走势分析,可短多
期货小仙女助
01-11 16:24
01-11 16:25
224
0
[
纯碱吧
]
就看帖子的情况,空方信心还没什么大的动摇,看样子接下来就是不涨也得磨叽几天
股友561689w5
01-11 16:24
01-11 16:25
469
1
[
沪锡吧
]
外盘又大涨了,说了给空头最后的机会了,没几个兄弟相信,去看看2019年的黄金走势
股友1mD81763
01-07 17:48
01-11 16:25
184
1
[
小型纳指吧
]
别看你跳的欢,矮股开盘你又了
股友wmtear
01-11 16:07
01-11 16:25
306
0
[
苯乙烯吧
]
【期货小仙女】苯乙烯后期走势分析,可继续做多
期货小仙女助
01-11 16:23
01-11 16:25
292
2
[
动力煤吧
]
做空就对了,不要和政策作对
菩提897
01-11 11:24
01-11 16:24
574
0
[
锰硅吧
]
两硅有点小妖,不过也阻挡不了我们看空的脚步
NST神探9988
01-11 16:23
01-11 16:24
405
9
[
永安期货吧
]
今天有榜吗
斐然四海的凌
01-11 14:57
01-11 16:24
508
2
[
沥青吧
]
现在大家是看多还是看空?
iiigggf
01-11 15:20
01-11 16:24
255
1
[
A50期指吧
]
还是定投美股基金舒服,不用勾心斗角
账户已注销
01-11 16:17
01-11 16:24
441
1
[
螺纹钢吧
]
我们螺纹多单还是来了,趋势为王,晚盘继续关注回落做多机会。给到4510-4530
期市萌主88
01-11 16:18
01-11 16:23
1099
69
[
纯碱吧
]
2225多三手,2205多三手
奇点GUOJUNL
12-31 10:50
01-11 16:23
33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日线多头没变,700附近的多头已经拿到不少利润
股友zgw522O
01-11 16:22
01-11 16:23
1146
31
[
纸浆吧
]
纸厂都停工了你们这些做空的知道吗
刑事组之虎地
01-07 13:01
01-11 16:23
406
0
[
甲醇吧
]
11盘中策略:甲醇2205可等冲高至2590下方空
金乾解析B
01-11 16:21
01-11 16:23
22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很关键,[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1-11 16:21
01-11 16:22
255
0
[
螺纹钢吧
]
估计今天加空的不少啊
摸金校尉V8
01-11 16:21
01-11 16:22
201
0
[
焦煤吧
]
焦煤焦炭多头都获利了,有仓位的还是可以继续跟上
NST神探9988
01-11 16:19
01-11 16:22
309
2
[
纯碱吧
]
我想做空然后我就做多每次都赚钱了散户自己思想永远是错的
账户已注销
01-11 15:27
01-11 16:22
318
0
[
焦炭吧
]
【一休点评】焦炭2205分析关注下方3140附近一线支撑
股友P1903752
01-11 16:22
01-11 16:22
427
1
[
螺纹钢吧
]
1/11盘中策略:螺纹钢2205可等冲高至4650下方空
金乾解析B
01-11 16:17
01-11 16:22
391
2
[
纯碱吧
]
年前中信(当然是在中信开户的投资基金)在纯碱期货里把做多的HZ私慕基金干得损失惨
兴高采烈的洪
01-11 15:28
01-11 16:22
380
1
[
综合镍03吧
]
怎么回事,停了?
零零后
01-11 16:12
01-11 16:22
218
0
[
豆油吧
]
减仓了这么多价格没掉???
人间的水蜜桃
01-11 16:18
01-11 16:21
108
0
[
PVC吧
]
海通果然变脸快
跳出圈子
01-11 16:20
01-11 16:21
459
2
[
甲醇吧
]
踏吗的、就不信不解套
龟缩低位防守
01-11 15:29
01-11 16:21
521
4
[
螺纹钢吧
]
螺纹多单(2205合约4517点开多),高点获利70个点,择时可以继续做多
zzk13131313
01-11 16:02
01-11 16:21
328
2
[
生猪吧
]
开多3000万,猪肉到底了,明年底能买下半个牧原[强壮][强壮][强壮][强壮]
小蓝猫淘气
01-11 14:31
01-11 16:21
266
0
[
PVC吧
]
1/11pvc2205今天该品种在相对底部震荡之后,快速拉升,后市继续看涨,激进
天妒英才郭奉
01-11 16:20
01-11 16:20
266
0
[
纯碱吧
]
1/11盘中策略:纯碱2205可在2455上方多
金乾解析B
01-11 16:19
01-11 16:20
306
0
[
焦炭吧
]
焦煤焦炭多头都获利了,有仓位的还是可以继续跟上
NST神探9988
01-11 16:19
01-11 16:20
1524
23
[
纯碱吧
]
老顽童罗告诉你,我做这么久玻璃纯碱下午只能告诉你,一线下跌。如果跌不下来。止损离
老顽童罗
01-11 11:46
01-11 16:20
603
3
[
铁矿石吧
]
夜盘跳空高开
流动性掠夺者
01-11 14:56
01-11 16:20
170
0
[
生猪吧
]
有没有13500以下空的?
高八度108
01-11 16:19
01-11 16:20
169
0
[
不锈钢吧
]
【免费策略蹭一蹭】不锈钢多单把握三四百点,继续看18000
免费策略
01-11 16:17
01-11 16:20
137
0
[
综合镍03吧
]
这个板块,东方财富计划关停了。所以没有任何资料信息。
最美人间
01-11 16:18
01-11 16:19
1135
13
[
纸浆吧
]
纸浆周五的外盘行情
建红牛
01-09 19:52
01-11 16:19
362
0
[
焦炭吧
]
11盘中策略:焦炭2205可等冲高至3200-3220下方空
金乾解析B
01-11 16:16
01-11 16:18
438
5
[
NYMEX原油吧
]
哎,下午空平了,亏了百分之50,
晚辈s孤夜
01-07 22:36
01-11 16:18
208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油头看来是按不下去了[晕]
夕阳依样红
01-11 16:16
01-11 16:18
353
2
[
纯碱吧
]
【免费策略蹭一蹭】纯碱日线6连阳,继续看2500-2600
免费策略
01-11 16:11
01-11 16:18
222
2
[
A50期指吧
]
今晚又要高开高走了,到了明早开盘就。。。你懂的。。。
股友N281x038
01-11 15:59
01-11 16:18
294
0
[
沪银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沪银主力#晚上鲍威尔讲话涨跌预测】,快来参与投票吧~
正不急
01-11 16:16
01-11 16:18
576
4
[
红枣吧
]
201交割49手,仓单新增168手[大笑][大笑][大笑]
牛躲躲
01-11 15:29
01-11 16:18
68
0
[
综合铝03吧
]
拔网线不接回去吗?
zwd2030
01-11 16:15
01-11 16:17
630
0
[
塑料吧
]
PP、PE昨日到日内的白盘遇阻回落,主要是原油推升成本的预期放缓,现货矛盾有限,
鑫9963峸
01-11 16:16
01-11 16:17
365
2
[
棕榈油吧
]
动力煤的昨天就是你的今天,大家一起举报,举报中信,12月24号进单1万手以后一直
股之神518
01-11 14:52
01-11 16:17
785
3
[
股指期货吧
]
继续加空单,明天继续发财
二次终点
01-06 14:09
01-11 16:17
864
3
[
沪铝吧
]
今天肯定跳水,闭着眼做空都赚钱,这是送钱
躺势不可挡
01-07 21:45
01-11 16:17
401
0
[
玻璃吧
]
玻璃1690多单,纯碱2175多单!操作趋势为王,近期行情不错,很多时候基本都是
期市萌主88
01-11 16:15
01-11 16:16
2371
0
[
黄金期货吧
]
【免费策略蹭一蹭】黄金370的多单把握3个多点,继续看375
免费策略
01-11 16:15
01-11 16:16
616
2
[
螺纹钢吧
]
永安完败,中信要打死永安
高峰2
01-11 16:00
01-11 16:16
9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810附近空,止损1815,看1790,在看1720,仅个人建议
金岸莱
01-11 16:16
01-11 16:16
366
1
[
沪镍吧
]
永安被中信干趴下了
诸葛小牛牛
01-11 16:12
01-11 16:16
405
1
[
豆油吧
]
唉永安,中信,中粮你们真让我失望,8900买多一直等你们拉上9200今年过年换新
圣贤身影
01-11 15:44
01-11 16:16
273
0
[
沪银吧
]
今天欧盘会不会玩一波暴力逼空
股友923F1K55
01-11 16:14
01-11 16:15
325
0
[
沪铝吧
]
夜间空军方阵集结多头请注意头寸了重仓的请及时追加保证金[微笑]
INNERPEACE君
01-11 16:14
01-11 16:15
741
2
[
塑料吧
]
塑料日线有上升趋势线支撑,8530多一次,带40个点的损
商品期货鲸期
01-10 22:30
01-11 16:15
507
0
[
鸡蛋吧
]
鸡蛋有仓位的,明日还是多单介入。
NST神探9988
01-11 16:14
01-11 16:15
243
0
[
沪银吧
]
【免费策略蹭一蹭】白银4630的多单把握近70个点,继续上看4800
免费策略
01-11 16:13
01-11 16:14
999
1
[
南华期货吧
]
公司业绩预增不赶快发公告,公司才22倍的市盈率,多发点利好呀,价值偏低,有好的公
南华期货股友
01-10 10:41
01-11 16:14
212
0
[
沪镍吧
]
晚上有套一波空哈哈哈哈
股友165X6501
01-11 16:12
01-11 16:14
281
1
[
沪镍吧
]
又上来1千八
哈红太狼
01-11 16:06
01-11 16:14
361
1
[
豆粕吧
]
必须拉高,为了晚上高开找个借口
知足梅
01-11 15:33
01-11 16:14
463
2
[
螺纹钢吧
]
每天都玩,亏的一塌糊涂,为啥你们还要坚持?早销户早解脱
股友dn7tCC
01-11 15:05
01-11 16:14
386
3
[
沪锡吧
]
主力每天都有给多空止盈的机会,想等看别人爆仓笑话的散了吧
顺势而为7733
01-11 14:26
01-11 16:13
335
0
[
热卷吧
]
期天大圣热卷和螺纹钢小时线诱空,盘面依旧强势增仓突破,本周可看新高!
股友33581U21
01-11 16:12
01-11 16:13
218
0
[
沪镍吧
]
妖孽都去过新高了,就算平开,我也咋!因为要求不高,赚个几百我就走的!哈哈哈哈,平
大AAaaaaaa
01-11 16:12
01-11 16:13
395
6
[
棕榈油吧
]
有点怀疑原油要涨到100美元,所以棕榈油看涨还是跌
账户已注销
01-11 10:41
01-11 16:13
482
0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50IH2201收评】上证50IH2201合约,下午开盘再次走弱,触及低位
Qsxw1566
01-11 16:10
01-11 16:13
220
0
[
螺纹钢吧
]
期天大圣热卷和螺纹钢小时线诱空,盘面依旧强势增仓突破,本周可看新高!
股友33581U21
01-11 16:12
01-11 16:13
共有帖子数
165186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31947
131948
131949
131950
131951
131952
131953
131954
131955
131956
1319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