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2
0
[
红枣吧
]
你看看人家,你墨迹一天了
岩烧可乐
01-12 14:15
01-12 14:18
770
1
[
花生吧
]
中国花生米都比一生大米还便宜,很多人适当改吃花生米做为主食。
HXT975T
01-12 14:09
01-12 14:18
110
1
[
永安期货吧
]
主力太没实力啦,1个点不到就啦[呲牙][呲牙][呲牙]
股友MrRkxL
01-12 14:08
01-12 14:18
466
4
[
苯乙烯吧
]
奇了怪了,就是想做空。
韭韭不是伊
01-12 13:57
01-12 14:17
295
0
[
南华期货吧
]
完了,感觉入坑了,手贱买了.....[怒][怒][怒]大家注意,一般买啥啥跌
账户已注销
01-12 14:15
01-12 14:17
236
0
[
沥青吧
]
比石油弱了
生财成金de柳
01-12 14:13
01-12 14:17
192
0
[
玻璃吧
]
多头趋势,多头太强势了,顺势做多吧
guo5250
01-12 14:14
01-12 14:17
204
0
[
甲醇吧
]
至少有两家空头已反水
只做纯碱
01-12 14:15
01-12 14:17
191
0
[
甲醇吧
]
对于妖物而言,跟随市场只会迟到,不会缺席。
ajbdxhidbd28
01-12 14:15
01-12 14:17
150
0
[
沪锡吧
]
股市庄家,转战期货,做庄套路也一样
股友1953cg09
01-12 14:09
01-12 14:17
395
2
[
纸浆吧
]
挂个6320空看看能到不[想一下]
楠楠717
01-12 14:11
01-12 14:17
140
0
[
LPG吧
]
主力威武雄壮
账户已注销
01-12 14:14
01-12 14:17
230
1
[
纯碱吧
]
70是庄家YM的yin道底,跌不穿
账户已注销
01-12 14:09
01-12 14:17
240
1
[
纯碱吧
]
牛逼,一分钟砸下来
生财高雅de高
01-12 14:10
01-12 14:17
219
1
[
螺纹钢吧
]
快涨啊
股友352178uh
01-12 14:10
01-12 14:17
161
0
[
花生吧
]
农产品跟着中粮走,黑色系跟着中信走
淡写轻描skj
01-12 14:13
01-12 14:17
332
0
[
淀粉吧
]
还是没量不会有太大幅度
我会会肚子疼
01-12 14:14
01-12 14:16
476
5
[
淀粉吧
]
第一次进这个品种,先试试水。
颜卓君
01-12 09:52
01-12 14:16
262
1
[
沪镍吧
]
唉,卧槽,昨天赚了6000今天把钱还给你们还到亏3000[无语]
账户已注销
01-12 14:11
01-12 14:16
109
0
[
PVC吧
]
8500上方空。
丶刘云天
01-12 14:14
01-12 14:16
104
0
[
永安期货吧
]
筹码更集中了,要让空狗高攀不起
诚信de苍鹰
01-12 14:14
01-12 14:16
261
0
[
白糖吧
]
我爸是李刚的说了,这个月必须站上6000[滴汗][滴汗][滴汗]
满仓隔夜是条
01-12 14:14
01-12 14:16
178
1
[
菜粕吧
]
空的先不要进场,晚上肯定冲高的,到时再空
姬飞燕重出江
01-12 14:06
01-12 14:16
143
0
[
纸浆吧
]
6298的空3手,此时已兵临城下。
散户散中散
01-12 14:07
01-12 14:16
476
2
[
豆粕吧
]
继续开多2000手,均价3255,上面看3300
账户已注销
01-12 14:03
01-12 14:16
243
0
[
铁矿石吧
]
快点750我好平仓[大笑]
就是个无言以
01-12 14:13
01-12 14:16
211
0
[
螺纹钢吧
]
一切下探都是在诱空
金刚螺纹
01-12 14:13
01-12 14:16
161
0
[
棕榈油吧
]
又害人
生财成金de柳
01-12 14:14
01-12 14:16
616
6
[
沥青吧
]
现在的公路都很平坦,哪来的需求呢?
卧薪尝胆2019
01-12 12:44
01-12 14:16
163
0
[
菜粕吧
]
多主,敢不敢玩个大的上90,然后再跌
期货道一
01-12 14:14
01-12 14:15
141
0
[
LPG吧
]
大盘砸一下,人家涨的的多的没动,这货拼命砸
AAABBBCC
01-12 14:13
01-12 14:15
218
2
[
LPG吧
]
加两手多单4920
坟头唱k
01-12 13:55
01-12 14:15
151
0
[
菜粕吧
]
刚开了多单就下来了,不会开在历史高点吧???别赞,单纯问一下
账户已注销
01-12 14:13
01-12 14:15
348
0
[
螺纹钢吧
]
这螺纹刚什么情况,跌成这样
股友7qL38191
01-12 14:11
01-12 14:15
274
2
[
LPG吧
]
LPG2203等到4630附近再多一次,4760阻力位上也能空
商品期货鲸期
01-10 22:05
01-12 14:15
242
0
[
纸浆吧
]
结束了,定价权在国外,现在国外来来回回该搞的都搞过了,供给稳定后又要看供求关系了
西北望长安可
01-12 14:13
01-12 14:15
143
0
[
菜粕吧
]
2960跌不下去了,现在只想回本
苹果花
01-12 14:13
01-12 14:15
211
0
[
螺纹钢吧
]
低多!
金钱就是个数
01-12 14:13
01-12 14:15
226
0
[
沪铝吧
]
不上不下,干瞪眼
冬夏L617v565
01-12 14:12
01-12 14:15
198
0
[
苹果吧
]
下跌一小时,拉升只需要一分钟,看我梭哈做多
最长小弟弟
01-12 14:12
01-12 14:15
519
2
[
沥青吧
]
一到白天外油就各种基本没啥交易量的涨,全都是国内主力搞得事情,呵呵,国外石油消费
中国遍地是黄
01-11 11:07
01-12 14:15
191
1
[
沪镍吧
]
码的,真的开多!就下来了[兴奋][兴奋][兴奋]kaokaokao
不动明王syx
01-12 14:08
01-12 14:15
453
4
[
菜油吧
]
主力,给我留点钱过年
招财生财de游
01-12 13:59
01-12 14:15
217
0
[
玻璃吧
]
尾盘拉升,今晚跳空高开[胜利]
股友Uoksn508
01-12 14:12
01-12 14:15
196
0
[
苹果吧
]
下跌不可能,看我梭哈做多
最长小弟弟
01-12 14:12
01-12 14:15
207
0
[
螺纹钢吧
]
保本止损!收盘前清仓!
木子李_2025
01-12 14:12
01-12 14:14
138
0
[
生猪吧
]
今天生猪价格起稳,明天应该稳。要等消费高峰,才有涨价的可能。坚持几天。期货不懂,
盆满满堂得蔡
01-12 14:11
01-12 14:14
159
0
[
沪镍吧
]
实盘不敢整,03合约161400空一手验证一下
账户已注销
01-12 14:12
01-12 14:14
165
0
[
菜粕吧
]
看看下午美豆怎么运行吧,如果还是涨,估计USDA报告例多
股友f206736e
01-12 14:10
01-12 14:14
268
1
[
玻璃吧
]
1945点给压住了,不放量就得回调咯……
股友ReZhCt
01-12 14:08
01-12 14:14
316
1
[
沪银吧
]
这玩意,又慢本金又多,到成本再也不做这玩意了
股友58Y08q18
01-12 14:05
01-12 14:14
551
5
[
股指期货吧
]
【13:51】4848空
股友37vW0865
01-12 13:52
01-12 14:14
197
0
[
玻璃吧
]
空仓,坐山观虎斗
与桩共污
01-12 14:13
01-12 14:14
419
0
[
沪铜吧
]
嗷嗷嗷
生财成金de柳
01-12 14:13
01-12 14:14
206
0
[
甲醇吧
]
多单持有
股友52E225H8
01-12 14:14
01-12 14:14
146
0
[
菜粕吧
]
永安没钱了
用1万变1亿
01-12 14:12
01-12 14:14
205
0
[
甲醇吧
]
摩擦空头[困顿]
小涡流
01-12 14:13
01-12 14:14
591
1
[
鸡蛋吧
]
1月12日【鸡蛋2205】供应面:养殖单位淘鸡顺势出栏为主。饲料成本依旧较高,对
账户已注销
01-12 14:02
01-12 14:14
224
1
[
棕榈油吧
]
买了点棕榈油
乐136
01-12 13:53
01-12 14:14
562
1
[
白糖吧
]
1月12日【白糖2205】上日,外盘ICE原糖上涨1.6%,结束多日下跌,目前国
账户已注销
01-12 13:44
01-12 14:14
541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目前点位先观望
嘉文笔记
01-12 09:20
01-12 14:14
866
10
[
螺纹钢吧
]
下午有人陪我做空吗?4635止损!
木子李_2025
01-12 13:26
01-12 14:14
353
1
[
玉米吧
]
这是要上天吗[捂脸]
期货长线和程
01-12 14:03
01-12 14:14
278
0
[
淀粉吧
]
明天惨了
空多大点事儿
01-12 14:12
01-12 14:14
193
0
[
螺纹钢吧
]
蹲一个跌停
乙木逢春2026
01-12 14:11
01-12 14:14
170
0
[
纯碱吧
]
2470都破不了,空头太弱
股友pZxkHk
01-12 14:12
01-12 14:14
192
1
[
纯碱吧
]
来啊2500止损打掉我啊
短线之王之被
01-12 13:56
01-12 14:14
241
0
[
橡胶吧
]
动力十足
生财成金de柳
01-12 14:12
01-12 14:13
610
0
[
沪铜吧
]
市场呈现供应偏紧局面,对铜价形成支撑,暂时依然偏强运行
老道12345
01-12 14:12
01-12 14:13
407
2
[
LPG吧
]
【期货小仙女】液化气后期走势分析,反弹可接空
期货小仙女助
01-12 13:32
01-12 14:13
177
0
[
纯碱吧
]
《迷惑行为》
啥也不是也有
01-12 14:11
01-12 14:13
242
1
[
玻璃吧
]
不知道玻璃能不能再复制之前的辉煌3000
金银高升de雨
01-12 14:05
01-12 14:13
206
0
[
豆粕吧
]
看了期货还得和永安中粮混了,其他的不行。
wang20151743
01-12 14:11
01-12 14:13
1402
5
[
永安期货吧
]
市场需要人气!都知道中信最大的空头!中信之所以这样发!完全是因为竞争关系!大家仔
悟勿止
01-06 10:20
01-12 14:13
491
10
[
菜粕吧
]
我感觉多方力量不是很强,大家怎么看
期货道一
01-10 21:35
01-12 14:13
220
0
[
螺纹钢吧
]
多闪
A芝麻开门
01-12 14:12
01-12 14:13
194
0
[
沪镍吧
]
快进多,又一波要来了
股友r0216C15
01-12 14:11
01-12 14:13
196
0
[
苹果吧
]
赶快进多了,相信苹果的拉升实力
另存为Sun
01-12 14:12
01-12 14:13
97
0
[
永安期货吧
]
说说买1亿那哥们出货了没
傳賢Sin
01-12 14:12
01-12 14:13
228
1
[
沪镍吧
]
这个心里玩的真好,刚吓破胆,平在高位就下来!还是数据[亏大了]
神书生
01-12 14:08
01-12 14:13
共有帖子数
16522095
篇
首页
上一页
131866
131867
131868
131869
131870
131871
131872
131873
131874
131875
1318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