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7
17
[
小型纳指吧
]
看到这,只有一个字,怕!
是虎不是猫o
01-18 16:47
01-18 18:23
423
4
[
永安期货吧
]
我来就是给大家说说,赵老割又把湖北广电砸了
有勇有谋地令
01-18 17:07
01-18 18:23
285
4
[
NYMEX原油吧
]
不要跌啊!我的多头满仓
生存根本
01-18 16:48
01-18 18:22
161
0
[
豆粕吧
]
中信不赶紧拉一波
化茧未成蝶
01-18 18:12
01-18 18:22
269
0
[
PTA吧
]
永安吃的太肥了得吐吐了
奋进腾飞
01-18 18:11
01-18 18:22
869
0
[
铁矿石吧
]
2022年1月18日期货大宗商品——当日简评!年前冲一冲
期海视角
01-18 18:15
01-18 18:22
387
0
[
塑料吧
]
晚上继续高开高走。年前就指望你了。哈哈。感谢主力。。。。。。
茉莉花香香香
01-18 18:12
01-18 18:22
256
0
[
铁矿石吧
]
收在最高点,晚上还要拉
股友MfIz69
01-18 18:12
01-18 18:21
236
0
[
豆粕吧
]
国投大佬,超牛一拼三
成为万分之一
01-18 18:09
01-18 18:21
654
0
[
日橡胶吧
]
怎么没动静呢
鑫鑫亦
01-18 18:12
01-18 18:20
198
0
[
玻璃吧
]
东财多少减点仓还能缓口气!
股友i5W75163
01-18 18:08
01-18 18:19
151
0
[
棕榈油吧
]
9000像你招手
股友38r0O192
01-18 18:10
01-18 18:19
164
0
[
A50期指吧
]
必须顶住
鲤鱼子皮
01-18 18:09
01-18 18:19
245
0
[
铁矿石吧
]
晚上涨3个点没问题。
今日观点
01-18 18:09
01-18 18:18
168
0
[
沪锡吧
]
中信华闻加仓继续涨
险资割肉求生
01-18 18:10
01-18 18:18
840
5
[
豆油吧
]
豆油抛储。
szbo燚
01-18 16:44
01-18 18:18
256
0
[
沪银吧
]
看外盘走势,今晚内盘低开低走,估计跌
magina2016
01-18 18:07
01-18 18:17
164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做空
生财满堂的泰
01-18 18:07
01-18 18:17
174
0
[
NYMEX原油吧
]
83像你招手
股友38r0O192
01-18 18:09
01-18 18:17
269
0
[
沪银吧
]
看外盘走势,今晚内盘低开低走,估计跌
magina2016
01-18 18:07
01-18 18:16
163
0
[
纯碱吧
]
煤起来了,带头大哥又回来了
嗯呐呀哈
01-18 18:07
01-18 18:16
110
0
[
小型纳指吧
]
作为合格的赌狗,这个位置应该有人抄家伙了。
大A队长
01-18 18:06
01-18 18:15
290
0
[
玻璃吧
]
不过是年末逼空而已!
只做工业硅
01-18 18:05
01-18 18:14
350
0
[
红枣吧
]
历史新高!万5近在眼前!!14819张红枣库存仓单!!!
股友cp6cCu
01-18 18:04
01-18 18:14
483
0
[
A50期指吧
]
矮股15点收盘时A50期指对应的是15280点,目前下跌65点,下跌趋势不变,明
股友19n096H0
01-18 18:04
01-18 18:13
440
0
[
股指期货吧
]
股市有很多很多骗局,普通股民亏钱是非常普遍的。
中证大哥
01-18 18:04
01-18 18:13
361
0
[
A50期指吧
]
还挺强的
率真之卡卡西
01-18 18:04
01-18 18:13
394
0
[
棕榈油吧
]
天空的外婆外太空才是你的尽头
账户已注销
01-18 18:04
01-18 18:13
288
0
[
沪锡吧
]
为什么可以这么坚定多
n1433897992a
01-18 18:03
01-18 18:13
153
0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手续费在哪里看?
基民mIyWdX
01-18 18:10
01-18 18:12
524
0
[
PTA吧
]
昨天刚回本,这一波又被搞得难受了
坚持不懈得迎
01-18 18:03
01-18 18:11
46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涨?
鲤鱼子皮
01-18 18:00
01-18 18:11
371
0
[
沪锡吧
]
主声浪要连续三根大阳才是,现在才一根。
赵代斌哥哥
01-18 18:00
01-18 18:11
492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由于美国CPI的持续高企,美联储预计
斗金地的漩涡
01-18 18:00
01-18 18:11
40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权重股盘中砸盘,尾盘和尾盘竞价拉指数,指数没跌多少,大多数个股跌的更加惨不忍睹。
股友19n096H0
01-18 18:00
01-18 18:11
315
0
[
花生吧
]
闹事空头厉害
期货锅盔
01-18 17:59
01-18 18:11
408
0
[
铁矿石吧
]
1/18铁矿2205合约,日线周线调整蓄势整理下挫行情走势,具体点位实盘提示,建
多财四海的王
01-18 18:01
01-18 18:11
624
0
[
豆粕吧
]
1/18豆粕2205合约,豆粕目前日线级别逐渐疲软破位下行波动走势,建议豆粕冲高
多财四海的王
01-18 18:00
01-18 18:10
42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喋喋不休,昨日1820的空单,现在看起来真的很香,十几美金的利润,大家可以在
老许点金
01-18 18:01
01-18 18:10
465
0
[
豆粕吧
]
现在都快没有冬天了,两年都快没看到雪了,气温降低一点也许更好
成为万分之一
01-18 18:02
01-18 18:10
269
0
[
A50期指吧
]
不能看涨吗
鲤鱼子皮
01-18 18:01
01-18 18:10
318
17
[
小型纳指吧
]
为啥你们会觉得今年能大涨呢?我这大多头今年都不看好美股了,买etf的除非几年不用
大A队长
01-18 16:55
01-18 18:09
464
7
[
棕榈油吧
]
外盘豆油跌成狗了,空军应该熬到头了吧
富有时易
01-18 17:08
01-18 18:09
395
0
[
玻璃吧
]
今晚玻璃创新高的概率是不是很大啊[发抖]
扬帆起航2023
01-18 17:56
01-18 18:08
341
0
[
小型纳指吧
]
下跌是介入的机会!
股市大割2100
01-18 17:56
01-18 18:08
388
0
[
螺纹钢吧
]
让他跌一下还是有难度的。我还是希望他跌。
天之心713
01-18 17:58
01-18 18:08
544
0
[
玻璃吧
]
1/18玻璃2205合约,玻璃调整蓄势有望上涨走势行情,建议回调2060支撑上方
多财四海的王
01-18 17:58
01-18 18:08
275
0
[
小型纳指吧
]
小A都没跌,老纳何必妄自菲薄!
下单如有神
01-18 17:56
01-18 18:07
558
0
[
焦炭吧
]
晚上大概率低开低走,今天的上涨应该是过度下跌的一个反弹。
云里雾中
01-18 17:58
01-18 18:07
272
0
[
原油吧
]
最低到1230[大笑]
昂立复古
01-18 17:58
01-18 18:07
265
0
[
NYMEX原油吧
]
82-83
抗单必完蛋a
01-18 17:58
01-18 18:06
294
0
[
小型纳指吧
]
MA10均线都没破就嚷嚷暴跌就可笑
鲍威尔请勿加
01-18 17:57
01-18 18:06
126
0
[
小型纳指吧
]
[囧]
奔跑的红烧肉
01-18 18:05
01-18 18:05
553
3
[
沪锡吧
]
资金净流入上榜了,炒作热度不减
PureAlpha
01-18 17:56
01-18 18:05
421
0
[
综合锡03吧
]
锡比镍值钱?
无欲则刚285
01-18 17:55
01-18 18:05
343
0
[
棕榈油吧
]
我收盘前已经平仓了
英潇的千屿3
01-18 17:52
01-18 18:05
476
0
[
纸浆吧
]
呵呵,和两粕的走势一样,纸浆已经在做顶了。6300左右就是大顶
姬飞燕重出江
01-18 17:54
01-18 18:04
511
0
[
原油吧
]
现在就是小赌怡情,烂市,没啥意思!别想这赚钱!平常心最好。
你的妖怪在找
01-18 17:54
01-18 18:04
291
0
[
小型纳指吧
]
讲真,好久没见过你熔断了[囧]
黄金棒棒哒
01-18 17:54
01-18 18:04
460
0
[
COMEX黄金吧
]
赶紧下来,老子要加仓
秃头大魔王
01-18 17:55
01-18 18:04
495
0
[
沪银吧
]
这M头那么明显还做多,内盘为什么压价那么多,难道主力机构都是好人嘛,会让你们捡低
基民wRgLy9
01-18 17:53
01-18 18:03
51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做空石油!兄弟们快!今晚吃肉!
鲁西大帅哥
01-18 17:53
01-18 18:03
490
0
[
螺纹钢吧
]
1/18螺纹钢2205合约,螺纹钢高位整理蓄势还将走低下行走势形态,建议螺纹钢冲
多财四海的王
01-18 17:53
01-18 18:03
506
0
[
豆粕吧
]
外盘这走势,内盘有望达到3100。
大吉斗金地苗
01-18 17:54
01-18 18:03
401
0
[
A50期指吧
]
你们都不看好,就是要涨
基民TQTH57
01-18 17:53
01-18 18:03
863
4
[
豆油吧
]
国内豆油居然忘了祖宗
鳄鱼0眼泪
01-18 17:28
01-18 18:03
403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紧到涨。
显宝
01-18 17:53
01-18 18:02
541
0
[
永安期货吧
]
话说惊天为什么不像昨天那么往下砸呢,二十下午缩量温和下跌,下午换手率只有5%,而
A星月神话A
01-18 17:33
01-18 18:02
305
0
[
NYMEX原油吧
]
涨就完事了[大笑][大笑][大笑]
文韬武略之麦
01-18 17:52
01-18 18:02
361
0
[
棕榈油吧
]
我去啦到92可惜了
Z天哥F
01-18 17:51
01-18 18:02
397
0
[
NYMEX原油吧
]
普京笑了。说"风水轮流转。"
股友我来了77
01-18 17:51
01-18 18:02
558
0
[
甲醇吧
]
1/18甲醇2205合约,目前甲醇蓄势放量大幅拉升行情形态,具体点位实盘提示,建
多财四海的王
01-18 17:51
01-18 18:01
370
2
[
A50期指吧
]
今天清仓半导体了,医疗减一半,过两天再买
唯一YY
01-18 17:18
01-18 18:01
648
0
[
玉米吧
]
2022.1.19玉米目前玉米板块,华北地区余粮销售加快,深加工企业到货增加,饲
鑫9963峸
01-18 17:52
01-18 18:01
454
2
[
A50期指吧
]
明天暴跌,美股微调我们先暴跌为敬
股友8Byy0a
01-18 17:43
01-18 18:00
1072
8
[
永安期货吧
]
22年第一个交易日吃了个板,虽然是地板,今天没动的都是头铁的,相信有一部分是不管
账户已注销
01-04 18:03
01-18 18:00
358
0
[
豆粕吧
]
晚上又吃大面
干就得啦
01-18 17:52
01-18 18:00
323
0
[
永安期货吧
]
准备到26接回
cxb2016
01-18 17:52
01-18 18:00
813
1
[
甲醇吧
]
外盘晚上要崩了,就看美油了
小九长
01-18 17:36
01-18 18:00
131
3
[
白银/美元吧
]
继续23.3
正不急
01-18 10:21
01-18 18:00
共有帖子数
16568982
篇
首页
上一页
131839
131840
131841
131842
131843
131844
131845
131846
131847
131848
1318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