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5
0
[
纸浆吧
]
多平vs空平[大笑]
横盘反转
01-14 11:30
01-14 11:38
211
0
[
沥青吧
]
用力,用力,我还撑得住
股友712e5r63
01-14 11:30
01-14 11:38
186
0
[
纯碱吧
]
看你涨多少?[大笑]
股友nWZHn7
01-14 11:30
01-14 11:38
171
0
[
沪镍吧
]
又作妖,外盘可没突破,你就作吧!
股友6320E5Y6
01-14 11:30
01-14 11:38
169
0
[
甲醇吧
]
一路高歌猛进不回头哈哈
两万到一千个
01-14 11:30
01-14 11:38
324
1
[
甲醇吧
]
各种利空消息,什么年底没有企业消耗甲醇,累库,还有现货在跌啊,你们都开空了,那主
取名困难症晚
01-14 11:24
01-14 11:38
95
0
[
PVC吧
]
又创新高了
zghxfhsd
01-14 11:30
01-14 11:38
250
1
[
纸浆吧
]
破6000破6000
股友91w97u92
01-14 11:21
01-14 11:38
507
0
[
COMEX黄金吧
]
奶爸投资圈:机构预测2022年金价有望冲击2000美元,原油80上方继续看涨!
黄金最前沿
01-14 11:33
01-14 11:38
176
1
[
沪镍吧
]
牛逼啊。刚才做多。第一波拉升卖了。没想到大的还在后面。主要这货让人原来赔钱赔怕了
期货养家0224
01-14 11:17
01-14 11:38
89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1815进的多,止损推到1818,看突破1830
百分百10000
01-14 11:28
01-14 11:38
148
0
[
沪镍吧
]
以一己之力拉红有色?
肯尼亚矿工
01-14 11:28
01-14 11:37
177
1
[
棕榈油吧
]
内盘开始补涨,补涨到8980不过分吧
广东打板战神
01-14 11:09
01-14 11:37
110
0
[
永安期货吧
]
卖了就对了,不嫌少,先放入口袋,省的到嘴的下午还要吐出去,涨停要有那个本事,咱普
青丝00000063
01-14 11:29
01-14 11:37
348
1
[
沪锡吧
]
伦锡期货指数代码多少?
金盈涨停2682
01-12 14:38
01-14 11:37
501
7
[
甲醇吧
]
涨的很稳健,这周没白拿
适可而止知足
01-14 11:09
01-14 11:37
381
3
[
综合镍03吧
]
北京一电动车主:每天浪费一小时充电,非常冷,非常痛苦!!!
股友0321C8R1
01-14 05:31
01-14 11:37
157
0
[
沪镍吧
]
我162500还能回来不?这是要飞升啊。这个点位还有没有兄弟在等待,给点信心!
一路向前推
01-14 11:28
01-14 11:37
170
1
[
沪镍吧
]
我缴枪了!
c悟心
01-14 11:20
01-14 11:37
94
0
[
PVC吧
]
今天的量有点大啊
势不可逆不可
01-14 11:29
01-14 11:37
146
0
[
沪镍吧
]
今天的走势很飘逸
大刀吃碱
01-14 11:28
01-14 11:37
289
0
[
沪锡吧
]
真是恶庄;专打老子309000止损位
买多就涨买空
01-14 11:29
01-14 11:37
127
0
[
纯碱吧
]
尾盘诱空
熊来了快跑啊
01-14 11:29
01-14 11:37
471
0
[
白糖吧
]
终于冲破5820了,起飞吧,白糖
香格里拉2021
01-14 11:29
01-14 11:37
182
0
[
菜粕吧
]
再回一下2900主力大军就会一拥而上
吉祥广进地祖
01-14 11:29
01-14 11:36
200
1
[
甲醇吧
]
一路上了不回头?
wang20151743
01-14 11:21
01-14 11:36
219
1
[
菜粕吧
]
圆狐顶是不是成立了?
股友rxPyDS
01-14 10:16
01-14 11:36
152
0
[
沪镍吧
]
缴枪不杀
小期做大期
01-14 11:28
01-14 11:36
272
2
[
红枣吧
]
不要试图用技术指标分析红枣,这品种完全不适用于任何指数指标,多好空好,下单后看个
光风院霁月
01-14 11:03
01-14 11:36
218
0
[
螺纹钢吧
]
有点跟涨不跟跌[傲]
股友679x3X95
01-14 11:29
01-14 11:36
161
0
[
沪镍吧
]
锁了睡觉
股友165X6501
01-14 11:29
01-14 11:36
308
0
[
淀粉吧
]
这品种也太垃圾了,半天都没交易,懵圈了咋跑这里来了
只做纯碱
01-14 11:29
01-14 11:36
192
0
[
不锈钢吧
]
天灵灵地灵灵老君老君快显灵,拉红
鹿在脚下
01-14 11:28
01-14 11:36
435
1
[
淀粉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
账户已注销
01-14 11:13
01-14 11:36
503
1
[
硅铁吧
]
md,格局小了,再坚持两分钟,可以多挣500块,结果挣了五十就跑了
兽医炒股
01-14 11:18
01-14 11:36
312
0
[
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美元指数2612吧
]
看来今天是有护盘了[捂脸]
杀破狼破杀
01-14 11:26
01-14 11:36
198
0
[
螺纹钢吧
]
在怎么跌都不够一分钟拉的
期货毁人生
01-14 11:29
01-14 11:36
316
2
[
纯碱吧
]
下午拉涨吧,不可能跟昨天一样了吧
账户已注销
01-14 11:18
01-14 11:36
252
1
[
豆粕吧
]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乐淘淘的爱玛
01-14 11:17
01-14 11:36
246
0
[
螺纹钢吧
]
跌跌跌,我要解套
股友UYiZ6F
01-14 11:28
01-14 11:36
25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1(SHFE|rb2201)$
大吉高雅的丁
01-14 11:28
01-14 11:36
278
0
[
沪锡吧
]
知道要涨就是不敢进,
龙窝浅滩
01-14 11:28
01-14 11:36
233
0
[
橡胶吧
]
空空空|!!空空空|!!
叶劭宾
01-14 11:27
01-14 11:36
248
1
[
甲醇吧
]
感觉好多多单是拖吧!,,是不是拖啊???下了多一会就平,,,引导大家做多
股友G59336u0
01-14 11:21
01-14 11:36
247
4
[
永安期货吧
]
洗走我这么点筹码开心了么[滴汗][滴汗][滴汗]
天门画家
01-14 10:33
01-14 11:35
152
0
[
甲醇吧
]
涨啊继续涨啊,这么菜,菜
回本路上1111
01-14 11:19
01-14 11:35
243
0
[
铁矿石吧
]
反弹732一线遇阻,聪明的人都知道
从不手痒
01-14 11:27
01-14 11:35
246
0
[
不锈钢吧
]
镍又要发飙了
看尽繁华艾
01-14 11:28
01-14 11:35
451
2
[
菜粕吧
]
下跌50点才减仓几百手,能大跌吗
让生活更美好
01-14 11:21
01-14 11:35
333
0
[
玉米吧
]
高位放大量主力在布局空单。
股友7UO38220
01-14 11:28
01-14 11:35
136
1
[
PVC吧
]
今天哪个都有得赚,随便空,立贴为证
股友66Dn3858
01-14 09:16
01-14 11:35
298
1
[
棕榈油吧
]
昨晚收盘9052开空,早上开盘真是吓死人!
玉兔捣药007
01-13 09:37
01-14 11:35
141
0
[
沪镍吧
]
活埋你们
啊啊啊了解了
01-14 11:28
01-14 11:35
687
7
[
白糖吧
]
白糖2205合约在5730看涨,做双底,随着5800目标兑现,短线70点利润已经
商品期货鲸期
01-13 10:22
01-14 11:35
184
0
[
甲醇吧
]
这才几个点
趋势王亿
01-14 11:28
01-14 11:35
294
2
[
螺纹钢吧
]
这个主力已经很尽力了,这样的时候还能够死撑下去
账户已注销
01-14 11:10
01-14 11:35
648
8
[
螺纹钢吧
]
Everybody,说出你们想做的品种,我好有针对性的做分享。昨晚玻璃和纯碱,应
股友q136083N
01-14 10:24
01-14 11:35
435
7
[
纯碱吧
]
老子刚全仓反手你就狂跌,有种跌停啊,爆老子仓吧!来啊不来是孙子![怒]
david_bowie
01-13 14:45
01-14 11:35
181
0
[
豆粕吧
]
就你最绿[滴汗]
股友d099939W
01-14 11:27
01-14 11:35
226
1
[
沪镍吧
]
我昨天说的爆拉出现了,也是开空的信号。
我和白糖不共
01-14 11:20
01-14 11:35
636
0
[
锰硅吧
]
感觉期货就是寻食吃的老虎
股友683oF306
01-14 11:27
01-14 11:35
122
0
[
纸浆吧
]
空吧,最后的机会,目标5600
开仓的理由是
01-14 11:27
01-14 11:35
129
0
[
沪镍吧
]
你涨呀每涨1000点加一手还有30手等着加空
股友27121vo0
01-14 11:26
01-14 11:35
241
0
[
铁矿石吧
]
期货暴涨一个星期,股市暴跌一个星期。今天期货落袋为安,进军股市,下周反过来。股市
在春天52劳动
01-14 11:26
01-14 11:35
202
0
[
玻璃吧
]
空单趁螺纹下跌赶紧跟上别给多机会,顺势压下来
股友Thu7IS
01-14 11:27
01-14 11:34
479
2
[
菜粕吧
]
豆粕菜粕最新策略布局豆粕2205合约:盘中回落到3180附近多单进入,止盈看32
账户已注销
01-14 10:08
01-14 11:34
222
0
[
螺纹钢吧
]
诱空,没什么单,多单喝血喝不饱
股友683oF306
01-14 11:23
01-14 11:34
171
0
[
乙二醇吧
]
4685-5685-6685
请叫俺潴zu
01-14 11:25
01-14 11:34
179
0
[
LPG吧
]
液化气不想涨了,两桶油不答应,必须陪着它一起涨,不然下周的成品油价格没法涨了!
股友eA3c7m
01-14 11:27
01-14 11:34
483
0
[
热卷吧
]
哪些追多的?
ok慢慢来
01-14 11:25
01-14 11:34
176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
金猴猴7788
01-14 11:17
01-14 11:34
444
0
[
沪锡吧
]
多单平了,饭钱有了,继续睡觉,
稚嫩的红韭菜
01-14 11:27
01-14 11:34
274
4
[
A50期指吧
]
下午总不可能继续暴跌吧[好困惑]
硬朗的柴琳
01-14 10:59
01-14 11:34
162
0
[
玻璃吧
]
多单在哪里?今天未必到不了2070?
莫鸣其妙
01-14 11:25
01-14 11:34
210
0
[
铁矿石吧
]
小散们大都等着涨
n65491341478
01-14 11:25
01-14 11:34
432
4
[
A50期指吧
]
a股打板王
国家伟大张国
01-12 15:03
01-14 11:34
466
1
[
螺纹钢吧
]
这个时候永安期货随便砸一下基本就瘫痪了
账户已注销
01-14 11:13
01-14 11:34
151
0
[
沪镍吧
]
最低疯狂?
股友oUhnpG
01-14 11:27
01-14 11:34
166
0
[
玻璃吧
]
今天太没游戏了,都在横盘,今天就出了五手菜粕,3手豆粕,加空了5手玻璃今天基本就
投资100年
01-14 11:26
01-14 11:34
170
0
[
沪镍吧
]
假空单平仓上去就涨,只有等散户接多了才会跌
姣Joao
01-14 11:25
01-14 11:34
共有帖子数
165389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31794
131795
131796
131797
131798
131799
131800
131801
131802
131803
1318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