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5
0
[
沪锡吧
]
你是最硬的,今天你是最硬的
西郊蛇王小号
01-18 09:11
01-18 09:13
372
1
[
NYMEX原油吧
]
到底是涨还是跌
文天天向上
01-18 08:56
01-18 09:13
251
1
[
螺纹钢吧
]
永安净空单量大,做空为主吧。
账户已注销
01-18 07:47
01-18 09:13
527
3
[
玻璃吧
]
横着走是什么情况
嘎嘎铪
01-18 00:50
01-18 09:13
1212
2
[
硅铁吧
]
忠告年轻人,永远不要为了点蝇头小利而错失一块肥肉,硅铁个人观点,不喜勿喷,但是这
挚爱余香
01-14 15:01
01-18 09:13
164
0
[
沪镍吧
]
[大笑]因为今天早上高开,我把空平价调低了
股友3O2519K5
01-18 09:13
01-18 09:13
127
0
[
花生吧
]
自然灾害面前,农产品会涨价!!
股海股痴
01-18 09:13
01-18 09:13
271
0
[
硅铁吧
]
空空空
天官赐福红云
01-18 09:11
01-18 09:13
285
0
[
铁矿石吧
]
控他目标693高地开炮
善园7101
01-18 09:11
01-18 09:13
179
0
[
棕榈油吧
]
每次美豆油不开盘都是狂拉
账户已注销
01-18 09:11
01-18 09:13
239
0
[
淀粉吧
]
3600
起个名好难啊
01-18 09:11
01-18 09:13
394
2
[
玻璃吧
]
来回套,终于把在玻璃亏的钱套回了大半,东方财富空单这么多实在是不敢空了
股友7235v28Z
01-17 22:29
01-18 09:13
375
3
[
原油吧
]
今晚只有破524,才可能回调,要不然你们还是回踩五日线做多吧!反正我是看600
股友65991A9W
01-17 21:20
01-18 09:13
164
1
[
红枣吧
]
今天缩量缩得比较厉害、
股友T538V366
01-18 09:07
01-18 09:13
234
1
[
甲醇吧
]
2750下午见!!
我买就跌卖就
01-18 09:06
01-18 09:13
206
0
[
乙二醇吧
]
继续下跌,年底了,我们公司要求这周五之前把钱抽回,要算总账了,年底分红,年底不做
庄稼们们的指
01-18 09:10
01-18 09:13
810
2
[
甲醇吧
]
期市老程:【甲醇2205】仍处震荡,接下来反手空了!2710直接空!甲醇,此前行
期市老程策略
01-17 09:44
01-18 09:13
328
0
[
沪铝吧
]
高开低走
疯狂小喇叭
01-18 09:13
01-18 09:13
173
0
[
A50期指吧
]
别高兴太早。一会中信会打压。
奋力拼搏之皮
01-18 09:11
01-18 09:13
277
0
[
豆粕吧
]
国内夜盘豆粕延续走跌,南美降雨带来美豆回调削弱成本支撑,另外下游饲料企业库存增加
点金手老刘l
01-18 09:11
01-18 09:13
546
0
[
鸡蛋吧
]
【1/18大亨看盘:鸡蛋策略】周一,鸡蛋现货延续回调,期货主力合约延续回调。22
浙商大亨
01-18 09:11
01-18 09:13
195
0
[
甲醇吧
]
甲高醇硬,甲醇,又高又硬[大笑][鼓掌]
追跌杀涨我最
01-18 09:11
01-18 09:13
132
0
[
花生吧
]
完犊子了高开低走
小窝牛1
01-18 09:10
01-18 09:13
503
2
[
棉花吧
]
已经降了,现在谁还买面纱,过节后也没人买面纱,行情过去了,在有好行情,新棉吧,别
股友h6393179
01-17 22:41
01-18 09:13
183
0
[
乙二醇吧
]
牛逼,还不跌
红9966
01-18 09:12
01-18 09:12
352
0
[
焦炭吧
]
焦炭短线转弱,关注下探前低表现。后市若下行破位,将会打开下跌空间,可跟进持有空单
期海老张
01-18 09:11
01-18 09:12
356
4
[
花生吧
]
有谁跟我一样最低价开空的[哭]
万物皆空因果
01-17 10:32
01-18 09:12
164
0
[
玻璃吧
]
降息,房产升温。不能空,多
阿奇1111
01-18 09:08
01-18 09:12
164
0
[
A50期指吧
]
摆好姿势,各就各位,开始干活。
西陵郡王
01-18 09:10
01-18 09:12
168
0
[
豆油吧
]
昨晚进的空,今天都是空平大法的援军,加油
文哥金融
01-18 09:08
01-18 09:12
243
1
[
沪锡吧
]
今天继续拉涨,沪锡是唯一一个做多就不用看盘的品种了,闭眼赚钱!
逃跑的悠游
01-18 08:53
01-18 09:12
241
1
[
A50期指吧
]
导弹发射
抽丝剥茧果果
01-18 09:06
01-18 09:12
678
3
[
锰硅吧
]
无缘无故亏5个点,虽然只有一手,可也不见了2600元了
股友yPnwmX
01-18 03:39
01-18 09:12
197
0
[
燃油吧
]
燃油05还有一波多坚守高位走人
和谐de石榴
01-18 09:11
01-18 09:12
160
0
[
A50期指吧
]
快跌,体外检测反包
丰收的季节88
01-18 09:09
01-18 09:12
331
1
[
甲醇吧
]
50%概率的东西能被你们研究出那么多花来,想想都好笑。
股友293v1892
01-18 08:50
01-18 09:12
181
0
[
玻璃吧
]
建议逢低做多
一吹鸡起飞
01-18 09:10
01-18 09:12
180
1
[
A50期指吧
]
冲起来[呲牙][呲牙]
一年一倍吧
01-18 09:08
01-18 09:12
144
0
[
生猪吧
]
芜湖起飞
海哥的小迷弟
01-18 09:10
01-18 09:11
324
2
[
苹果吧
]
从退市的2201合约看,金融资本已经完全控制了苹果期货,也是做臭的开始。
幸福的邓芝蔓
01-18 09:06
01-18 09:11
148
0
[
棕榈油吧
]
多头疯了
坚决看
01-18 09:10
01-18 09:11
632
2
[
豆粕吧
]
外盘不开盘,国内没行情
洛洛AN
01-17 10:57
01-18 09:11
202
4
[
A50期指吧
]
噢吼?9点没跳水,奇迹呀,呵呵
账户已注销
01-18 09:02
01-18 09:11
230
0
[
生猪吧
]
农业专家李春顶:我国2022年上半年农业板块将维持上涨格局,其中蛋、奶、肉会强于
账户已注销
01-18 09:10
01-18 09:11
194
0
[
螺纹钢吧
]
振幅小
红绿鱼
01-18 09:09
01-18 09:11
233
1
[
沪锡吧
]
现货价涨5000[捂脸]
我De小目标
01-18 09:06
01-18 09:11
446
3
[
永安期货吧
]
快轮到证券板块活跃起来了,期货茅将大涨一回,长期看期货市场,现在连一千亿都没有,
热点创投
01-18 08:44
01-18 09:11
180
1
[
综合铝03吧
]
到3000就这么难吗
股友5f02929o
01-18 00:09
01-18 09:11
398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傻了,开始火箭发射了
沪11866
01-18 09:02
01-18 09:11
16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危险了。
股友RhQqEx
01-18 09:09
01-18 09:11
265
1
[
纯碱吧
]
会不会诱空毕竟下去早就下了
账户已注销
01-18 09:05
01-18 09:11
153
0
[
棕榈油吧
]
擦,竟然还想拉
基民xwh8UM
01-18 09:07
01-18 09:11
493
0
[
A50期指吧
]
阿里巴巴,蚂蚁金服,迎来炒作机会[加油][微笑][大笑][大笑]
小司机2
01-18 09:05
01-18 09:11
203
0
[
螺纹钢吧
]
三上三下,才能出方向!
f608
01-18 09:09
01-18 09:11
328
2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FXCM)$早,昨天咱们1821-23的空单顺利进场后就一直在收益中
老张侃侃
01-18 08:19
01-18 09:11
124
0
[
沪锡吧
]
涨涨涨,涨起来![大笑][大笑][大笑]
逃跑的悠游
01-18 09:11
01-18 09:11
249
0
[
尿素吧
]
【金乾解析】1/18盘中策略:尿素2205可现价2488多头
金乾解析B
01-18 09:09
01-18 09:11
645
1
[
沪铝吧
]
关于铜铝等大宗价格
BB谈股
01-18 08:25
01-18 09:11
175
0
[
乙二醇吧
]
干到5100
洋葱超级白
01-18 09:08
01-18 09:11
261
0
[
鸡蛋吧
]
抄底买多了,今天必大涨[胜利][胜利][胜利]
有范的男人
01-18 09:08
01-18 09:10
163
0
[
玻璃吧
]
这货真牛逼啊!!!下不来了
一颗白瓜
01-18 09:09
01-18 09:10
220
0
[
螺纹钢吧
]
甜甜早上好,今天螺纹怎么做单呢?
和气生财地止
01-18 09:09
01-18 09:10
150
0
[
纯碱吧
]
还是多头市场
爱吃粽子的猫
01-18 09:09
01-18 09:10
268
1
[
燃油吧
]
目标2900
明清风韵123
01-17 22:07
01-18 09:10
268
0
[
A50期指吧
]
茅台酒要送礼了,年末行情
油腻大叔爱玩
01-18 09:09
01-18 09:10
211
1
[
玻璃吧
]
加空,使劲的空!
明亮的天空亮
01-18 09:02
01-18 09:10
149
0
[
棕榈油吧
]
这样高位盘着,有散户开单吗?
期友零零漆
01-18 09:09
01-18 09:10
410
1
[
白糖吧
]
火山事件应该对国内糖利多!
基业长虹组合
01-17 22:37
01-18 09:10
163
0
[
LPG吧
]
继续下跌,年底了,我们公司要求这周五之前把钱抽回,要算总账了,年底分红,年底不做
庄稼们们的指
01-18 09:08
01-18 09:10
203
0
[
淀粉吧
]
要下砸你就猛一点!
雁向北飞
01-18 09:08
01-18 09:10
215
0
[
豆粕吧
]
豆粕短线获得了支撑,暂时不要加空单了,看清楚情况再说。甲醇我已经回本再继续观察
评估费豆粕
01-18 09:08
01-18 09:10
182
0
[
甲醇吧
]
主力这一波跟你干上了,设置2600的止损有种你打我止损啊!
jinrunchang
01-18 09:08
01-18 09:10
124
0
[
PVC吧
]
压在8547出货狠人
基民798638l3
01-18 09:07
01-18 09:10
179
0
[
玻璃吧
]
打不死的小强
飞扬0091624
01-18 09:08
01-18 09:10
190
0
[
燃油吧
]
KDJ指标,每次调整幅度小,跳空拉高幅度大[大笑]玩死你。
你的妖怪在找
01-18 09:08
01-18 09:09
445
3
[
焦炭吧
]
持有2910多,今日冲击3100
股友独孤金圣
01-18 08:53
01-18 09:09
168
0
[
A50期指吧
]
哈哈
油腻大叔爱玩
01-18 09:09
01-18 09:09
194
0
[
沥青吧
]
不可能下跌的,,反多吧。
lm815
01-18 09:07
01-18 09:09
163
0
[
甲醇吧
]
假酒太硬了,舍不得下去一点点[大笑]
基民y16hrr
01-18 09:05
01-18 09:09
139
0
[
花生吧
]
跌停,跌停,跌停
杰克汉堡
01-18 09:05
01-18 09:09
共有帖子数
16545072
篇
首页
上一页
131606
131607
131608
131609
131610
131611
131612
131613
131614
131615
1316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