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3
0
[
甲醇吧
]
亏了一年感悟,永远不要逆势,不要总想着抄底摸顶,不要和主力资金对着干,尤其是中信
下单前先判断
01-20 14:24
01-20 14:34
311
4
[
不锈钢吧
]
会不会突然跌1000点
石头会不会开
01-20 14:12
01-20 14:34
150
0
[
不锈钢吧
]
牛逼克拉斯,一天涨幅顶别人两天[大笑]
赚钱养姚姚
01-20 14:25
01-20 14:34
82
0
[
永安期货吧
]
今天永安真骚气!!
股友RSWjHT
01-20 14:24
01-20 14:34
223
0
[
螺纹钢吧
]
【赢商品之利】螺纹没回踩到位就涨了,别追缺口仍显仍然再
赢商品之利女
01-20 14:25
01-20 14:34
200
0
[
A50期指吧
]
涨出了梦回2015年的感觉[吃瓜][吃瓜][吃瓜]
打酱油滴789
01-20 14:25
01-20 14:34
159
0
[
菜粕吧
]
不到3000看不起你
苹果花
01-20 14:25
01-20 14:34
181
0
[
菜粕吧
]
玛德!不要涨了!我先打炮去!回来给我下来!
账户已注销
01-20 14:24
01-20 14:34
476
7
[
尿素吧
]
春节前一定会冲上3500,建议大家继续做多稳赚!
股友55G11L17
01-20 13:34
01-20 14:34
426
0
[
锰硅吧
]
明天大概率补涨了,周线走红有机会
内特Q
01-20 14:23
01-20 14:34
173
0
[
螺纹钢吧
]
永安不行啊,垃圾,永安
vycfyhdtk
01-20 14:26
01-20 14:34
198
0
[
橡胶吧
]
$橡胶2205(SHFE|ru2205)$有意思
不做了
01-20 14:25
01-20 14:34
89
0
[
永安期货吧
]
主力是在做t吗,每次都是冲高回落,没有哪次直挺挺的
基民7qTaGj
01-20 14:25
01-20 14:34
88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珍爱生命,远离A股
经纶如意得泰
01-20 14:25
01-20 14:34
189
0
[
菜粕吧
]
准备发力,没跟上的赶快了
副业收入高
01-20 14:25
01-20 14:34
17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哎,棕榈油又扛不住平了,这一波亏400点
财运善贾的火
01-20 14:24
01-20 14:33
141
0
[
纯碱吧
]
这个主力有意思,终于给我们空解套了
有判断力的袁
01-20 14:25
01-20 14:33
732
3
[
综合镍03吧
]
今晚开盘会什么价格?
富贵高升de李
01-20 11:55
01-20 14:33
448
0
[
棕榈油吧
]
温馨提示:以下实盘持仓截图,仅作多空交易盈利展示,不代表多空观点。期货有风险!入
追梦人老傅
01-20 14:24
01-20 14:33
184
0
[
菜油吧
]
马上新高。看着点
石头会不会开
01-20 14:24
01-20 14:33
256
0
[
燃油吧
]
吊着打
买到手软时出
01-20 14:23
01-20 14:33
319
2
[
铁矿石吧
]
开多10000手
至高无上888
01-20 14:02
01-20 14:33
91
0
[
永安期货吧
]
还有谁不服[大笑]。解套是不可能的了
z学亮
01-20 14:24
01-20 14:33
365
2
[
沪锡吧
]
今天空这两个东西赚了1500
武汉涨停板总
01-20 14:08
01-20 14:33
164
0
[
苹果吧
]
这个位置做多好点!
风继续吹ooo
01-20 14:24
01-20 14:33
98
0
[
永安期货吧
]
溜了溜了
biu赵一一呀
01-20 14:25
01-20 14:33
145
0
[
沪镍吧
]
远期合约打开了
逼仓惶
01-20 14:23
01-20 14:33
489
3
[
甲醇吧
]
【甲醇】库存去化,提振需求,依然继续看多
老道12345
01-20 13:58
01-20 14:33
979
3
[
菜油吧
]
商品期货油脂三剑客最新策略分析布局!近期油脂大幅度的反弹上涨,但前面我们所布局的
此号暂停不用
01-19 22:24
01-20 14:33
479
1
[
沪锡吧
]
锡在工业用途上,比白银更加广泛,而且产量更加稀少!
期市王大拿
01-20 14:02
01-20 14:33
80
0
[
永安期货吧
]
没意思了,走了,不如逆回购
股友22p15f18
01-20 14:24
01-20 14:33
21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增仓上涨,多头排列行情,昨天做多有些朋友不理解,有趋势的时候,
商品期货鲸期
01-20 14:24
01-20 14:33
109
0
[
纸浆吧
]
没有一次真跌的
没有昵称就这
01-20 14:22
01-20 14:33
573
3
[
热卷吧
]
螺纹多单盈利30点,热卷同方向回落追多单
趋势老魏
01-20 13:34
01-20 14:33
294
1
[
铁矿石吧
]
小小多头可笑可笑!
账户已注销
01-20 14:14
01-20 14:33
143
0
[
沪镍吧
]
可以开门下车了
账户已注销
01-20 14:24
01-20 14:33
174
0
[
棕榈油吧
]
12000-9400=2600,2600*10=26000元,一首需要26000
多头永旺
01-20 14:24
01-20 14:33
130
0
[
沪镍吧
]
加多都加不了了,希望尾盘20手能够买到,晚上高开,各位坐稳了,新年吃大肉
有用的谢睿博
01-20 14:24
01-20 14:33
186
0
[
菜油吧
]
开始了,看些走势,2点半还有一波
石头会不会开
01-20 14:23
01-20 14:33
83
0
[
永安期货吧
]
长城南通这
股友NVdgHA51
01-20 14:22
01-20 14:33
147
0
[
豆油吧
]
走势还没有疯狂,行情就还没有见顶,切记切记切记
觉醒之蜘蛛侠
01-20 14:22
01-20 14:33
136
0
[
沪镍吧
]
外盘跌了,能放我出来吗?
主力给我下套
01-20 14:23
01-20 14:33
262
0
[
沥青吧
]
坚持拥抱鲁正。。鲁总万岁[大笑][大笑][大笑]
lm815
01-20 14:23
01-20 14:33
16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是不是暴跌常发于夜盘?
歪歪DS
01-20 14:23
01-20 14:33
188
0
[
原油吧
]
今天不能变阴线吗?所有的期货看你的脸色。给空头一个希望。
股友02321r0i
01-20 14:23
01-20 14:33
680
4
[
热卷吧
]
螺纹热卷早盘最新策略布局螺纹2205合约:现价空单进入,止盈4570,止损474
账户已注销
01-20 10:18
01-20 14:33
175
0
[
不锈钢吧
]
哎呀,危险了
石头会不会开
01-20 14:22
01-20 14:32
15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连亏两天啦,明天能让我回口血不!
烈酒千杯敬股
01-20 14:22
01-20 14:32
227
0
[
铁矿石吧
]
首恶不除,天下不安
吾心宇宙
01-20 14:22
01-20 14:32
357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伊土”管道恢复供应,美油回撤至85美元附近
hyxingye
01-20 14:28
01-20 14:32
1186
7
[
螺纹钢吧
]
上午先说说螺纹和热卷,其他下午布局:目前螺纹和热卷,大趋势还是看涨,操作上,维持
股友q136083N
01-19 11:29
01-20 14:32
126
0
[
PVC吧
]
赶紧下来
基民798638l3
01-20 14:23
01-20 14:32
538
2
[
锰硅吧
]
该拉升了吧,墨迹这么久了。普涨行情,你还趴着
姬飞燕重出江
01-20 13:48
01-20 14:32
717
1
[
沪铜吧
]
苟中信不早点拉让老子少挣了几万[大笑]拉高点我就入场做空,需求端如此弱,靠政策拉
账户已注销
01-20 13:17
01-20 14:32
137
0
[
沪镍吧
]
外盘打雷了,等待着这边下暴雨[大笑]
n14252210946
01-20 14:23
01-20 14:32
156
0
[
不锈钢吧
]
不想占岗的快点平多
武旺旺
01-20 14:23
01-20 14:32
204
0
[
螺纹钢吧
]
涨到5000
vycfyhdtk
01-20 14:23
01-20 14:32
405
1
[
花生吧
]
火箭军快来了
股友77WR2933
01-20 14:02
01-20 14:32
430
5
[
燃油吧
]
3169半仓空的,会不会爆仓
空为上
01-20 13:51
01-20 14:32
153
0
[
沪镍吧
]
看无锡盘,这边要开板了马上
基民3ViknK
01-20 14:22
01-20 14:32
199
0
[
燃油吧
]
TMD跌一点就暴涨,都爆仓了[鼓掌][鼓掌][鼓掌][鼓掌]赶紧跌吧
sk88sweety
01-20 14:22
01-20 14:32
154
0
[
棕榈油吧
]
每天都在诱空,然后狂拉,周一那个深v套死一大批
账户已注销
01-20 14:22
01-20 14:32
152
0
[
沪镍吧
]
外盘和不锈钢都下跌了,估计镍也撑不了多久
LM哥
01-20 14:22
01-20 14:32
142
0
[
沪镍吧
]
外盘回落了,还封那么死
如意神牛
01-20 14:21
01-20 14:32
147
0
[
豆油吧
]
主力逼仓是毫无人性的,大家注意点吧。
风雨过后依旧
01-20 14:22
01-20 14:32
171
0
[
不锈钢吧
]
年前能突破3万大关
JKY783951979
01-20 14:23
01-20 14:32
146
0
[
豆油吧
]
苗头不对,先干多
账户已注销
01-20 14:22
01-20 14:32
221
1
[
不锈钢吧
]
他日日k收阴,必空
爱炒股的大魔
01-20 14:14
01-20 14:32
302
4
[
豆油吧
]
在维护国家粮食安全及物价上,空军散户,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功不可没,哪怕倾家荡产。虽
沉默寡言的天
01-20 14:06
01-20 14:32
182
1
[
花生吧
]
还有浮盈,继续拿着,了,除了人吃的粳米花生在跌,其他猪吃的豆粕玉米菜粕都在涨
账户已注销
01-20 10:18
01-20 14:32
206
0
[
乙二醇吧
]
在5300接多,有机会吗?
股友02321r0i
01-20 14:20
01-20 14:32
155
0
[
不锈钢吧
]
国家队出手了[微笑]
LM哥
01-20 14:20
01-20 14:32
154
0
[
沪镍吧
]
应该守不住。
期货寨主
01-20 14:20
01-20 14:32
838
5
[
豆油吧
]
商品期货油脂三剑客最新策略分析布局!近期油脂大幅度的反弹上涨,但前面我们所布局的
此号暂停不用
01-19 22:25
01-20 14:32
233
0
[
螺纹钢吧
]
收盘创新高了
期货毁人生
01-20 14:32
01-20 14:32
76
0
[
永安期货吧
]
转战神火吧
翡翠发财得段
01-20 14:21
01-20 14:31
193
0
[
不锈钢吧
]
快买多,尾盘必封涨停,晚上高开
好好慧
01-20 14:22
01-20 14:31
184
0
[
燃油吧
]
要破新高,破了赶紧跑
一单就会改变
01-20 14:22
01-20 14:31
154
0
[
沪镍吧
]
赶紧跑了,外盘开始大跌
期货小作手66
01-20 14:21
01-20 14:31
666
3
[
棕榈油吧
]
商品期货油脂三剑客最新策略分析布局!近期油脂大幅度的反弹上涨,但前面我们所布局的
此号暂停不用
01-19 22:24
01-20 14:31
共有帖子数
16568970
篇
首页
上一页
131556
131557
131558
131559
131560
131561
131562
131563
131564
131565
1315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