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7
0
[
期货吧
]
1.17国内期货各品种主力合约主趋势图(上午收盘)
多周期共振交
01-17 17:04
01-17 17:06
753
2
[
短纤吧
]
最近怎么总是赚不到短纤的钱。周五晚上空单解套了就卖了,锁的多单也割肉了。今早开盘
爱锁单的韭菜
01-17 15:03
01-17 17:06
443
2
[
螺纹钢吧
]
气死我了,4520的空单止盈居然没成交
光线解套
01-17 16:14
01-17 17:06
1366
11
[
燃油吧
]
预测一波:周一会跌2%,周二再跌0.5%左右,周三涨3%,周四涨1.4%,周五跌
账户已注销
01-16 00:52
01-17 17:06
191
0
[
沪镍吧
]
海通加空单,什么意思
疯狂的小海豚
01-17 17:03
01-17 17:05
255
3
[
永安期货吧
]
老赵跑了,梭哈湖北广电了
逃顶一把手
01-17 16:51
01-17 17:05
136
0
[
花生吧
]
我觉得主力要是做多,早飞起来了,现在就是空平获利跑路。
期货锅盔
01-17 17:03
01-17 17:05
200
0
[
棕榈油吧
]
至少马棕抗住了原油的下跌。
西鲲鹏
01-17 17:00
01-17 17:04
621
3
[
甲醇吧
]
甲醇下午关注2680支撑,突破继续下看2650附近
九紫旺财
01-17 11:46
01-17 17:04
179
0
[
NYMEX原油吧
]
跳水了
假如还有如果
01-17 17:02
01-17 17:04
385
0
[
鸡蛋吧
]
疫情赚钱不易,一个人留在城市,自己烧土豆炒蛋温暖易着凉的肚肚,少出去点(不敢同时
风口上的牛
01-17 17:03
01-17 17:04
1192
7
[
豆二吧
]
笑了,据说火山爆发降雨可以提高豆的产量
祝融之火
01-17 11:15
01-17 17:04
386
3
[
尿素吧
]
什么时候到1600
七戒7988167
01-17 14:03
01-17 17:04
345
1
[
沪镍吧
]
净持仓空单东方财富没有了,应该会跌了[大笑]
skyking29
01-17 16:46
01-17 17:04
401
4
[
永安期货吧
]
这个是龙虎榜绝对好事情,割肉盘出了,没有任何后顾之忧了,明天开盘32.58拭目以
左右大将军
01-17 16:50
01-17 17:03
682
4
[
甲醇吧
]
双焦暴跌,甲醇还能涨多久?
账户已注销
01-17 15:12
01-17 17:03
141
0
[
永安期货吧
]
果然如此知道赵老割会割肉程序员今天也渣盘估计亏了3000万+悲剧
风雷伞副6层
01-17 17:01
01-17 17:03
217
0
[
玻璃吧
]
收割
财源善贾得朱
01-17 17:01
01-17 17:03
176
0
[
A50期指吧
]
踏空了[捂脸][捂脸][捂脸]
黎不悔
01-17 17:00
01-17 17:02
723
4
[
苹果吧
]
苹果从10号周一就发帖说过,低位看到8400今天最低到8418,现在收盘看1小时
期海小蜜
01-12 15:30
01-17 17:02
665
15
[
苹果吧
]
苹果赚麻了,不贪…点位看的远就更要意识风险,而不是因为看到空间大,一定要吃那么多
期海小蜜
01-13 10:07
01-17 17:02
262
1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看多,这么高的换手率,资金冒那么大风险来玩嘛,年
十和院
01-17 16:15
01-17 17:01
144
0
[
花生吧
]
这次散户牛逼了!散户集中营赚钱跑路了!
剑剑的威力
01-17 16:59
01-17 17:01
494
2
[
螺纹钢吧
]
这两日行情瞬息万变,大家还是把握好趋势稳健进场。这里的分享很多不具有实时性,但更
期市萌主88
01-17 16:02
01-17 17:00
220
2
[
A50期指吧
]
太好了,明天又要暴涨了[献花][好困惑]
硬朗的柴琳
01-17 15:14
01-17 17:00
623
2
[
鸡蛋吧
]
鸡蛋空单趋势,这波下跌还是来了,4150空继续看4000-3900破位。明日反弹
期市萌主88
01-17 16:16
01-17 17:00
620
2
[
螺纹钢吧
]
这两日黑色跌幅较多,至于一些品种也带动杀跌,盘面不稳,把握不好的可以多观望,操作
期市萌主88
01-17 16:08
01-17 17:00
434
1
[
NYMEX原油吧
]
国家发改委: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22
方向的时机
01-17 16:57
01-17 17:00
613
6
[
永安期货吧
]
今晚龙虎榜可想而知,买入的应该有4家拉萨才合理!卖出的除了赵老哥,应该还有交易猿
股友W4zkTO
01-17 16:10
01-17 17:00
88
0
[
综合镍03吧
]
跌到21000,晚上开盘前再回到22000
飞天甲醇矿
01-17 16:57
01-17 17:00
1780
11
[
铁矿石吧
]
大家有没有算过,本金就10万元,一个月赚多少合理!
波哥枪
01-15 20:55
01-17 16:59
329
0
[
沪银吧
]
说真的,白银确实挺玩人
专做黄金数字
01-17 16:58
01-17 16:59
426
0
[
锰硅吧
]
明天低开2-3%,下杀到5-6%再反弹。杀到底方便主力清扫多单散户,年后拉升
姬飞燕重出江
01-17 16:57
01-17 16:59
190
0
[
棕榈油吧
]
涨上去还没到时候
舒服假
01-17 16:58
01-17 16:59
278
0
[
甲醇吧
]
跑路了
搞空狗爱人
01-17 16:58
01-17 16:59
143
0
[
A50期指吧
]
看样子今天晚上要反着玩吗?
n95511320731
01-17 16:58
01-17 16:59
1189
6
[
沪银吧
]
日本海啸,直接影响就是民众避嫌情绪高涨,周一白银4900以上开盘
仁东355828
01-16 13:35
01-17 16:59
98
0
[
永安期货吧
]
谁在高买低卖做傻事
黑马96
01-17 16:58
01-17 16:58
898
0
[
豆粕吧
]
期海指路,豆粕05,疲软整理破位走势【基本面】豆粕蓄势放量整理下跌60点左右反弹
A期海指路
01-17 16:55
01-17 16:57
680
2
[
沪铝吧
]
1.17期货收评:午盘收盘,国内期货互有涨跌。动力煤主力合约涨超3%,燃料油、低
期海点金老杨
01-17 15:13
01-17 16:57
207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我大A收盘,你就拉升?什么意思?
闹心的大A
01-17 16:56
01-17 16:57
356
3
[
NYMEX原油吧
]
每次都这样,国内收盘就涨,我做了燃油的空单没平仓,晚上还有机会吗?
假如还有如果
01-17 15:39
01-17 16:57
101
0
[
永安期货吧
]
果然很垃圾
跟上100万的
01-17 16:54
01-17 16:57
277
3
[
尿素吧
]
【期市早班车】尿素反弹,多单兑现40点!
期市早班车
01-17 14:54
01-17 16:57
322
0
[
甲醇吧
]
还是空方盘多
搞空狗爱人
01-17 16:56
01-17 16:57
35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205今日最新分析策略
股友P1903752
01-17 16:56
01-17 16:57
155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今天是跌或涨?
基民8a236g98
01-17 16:56
01-17 16:57
120
0
[
永安期货吧
]
输了认赔,不要安慰存幻想,开盘跌超5%走人没错。
股友2d6u3156
01-17 16:55
01-17 16:57
578
0
[
铁矿石吧
]
【期海无涯8】:铁矿石反弹继续做空,夜盘行情分析
期海无涯81
01-17 16:56
01-17 16:57
158
0
[
A50期指吧
]
属于不要脸的形态组合!整天在下大棋吧!
堆金为富的小
01-17 16:56
01-17 16:57
267
1
[
花生吧
]
东财又割了600手,啥时候割完就暴涨[大笑]
花狸猫O5
01-17 16:27
01-17 16:56
206
0
[
COMEX黄金吧
]
需要一根大阳提振一下士气
牛牛乐园2店
01-17 16:55
01-17 16:56
455
1
[
焦炭吧
]
【一休点评】焦炭2205关注下方2860附近一线支撑
股友P1903752
01-17 16:11
01-17 16:56
469
0
[
焦煤吧
]
【期海无涯8】:焦煤空单持仓中,夜盘行情分析
期海无涯81
01-17 16:53
01-17 16:56
515
4
[
综合铝03吧
]
外盘怎么比沪铝强势这么多?
东营国际
01-17 13:40
01-17 16:56
262
1
[
A50期指吧
]
近
大市场小韭菜
01-17 13:43
01-17 16:56
179
1
[
A50期指吧
]
小散带血的筹码都吃差不多了,剩下的都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砸到2000点也不会卖那
送你一朵佛怒
01-17 11:37
01-17 16:56
290
0
[
甲醇吧
]
晚上不大涨就大跌,100点
坚定自己的刀
01-17 16:53
01-17 16:55
687
6
[
棉花吧
]
不补缺口想新高??想啥呢
扛单陈冠希
01-17 13:53
01-17 16:55
1321
15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名字确实很吉利,九安是长治久安,永安是永保平安!!有些东西玄学,科学背后是神
牛大仙喜大奔
01-15 21:21
01-17 16:55
421
5
[
NYMEX原油吧
]
过年前100还是那句话
招财满斗de苗
01-17 15:42
01-17 16:55
553
2
[
螺纹钢吧
]
【晚上注意方向选择】
期货拐点猎手
01-14 16:42
01-17 16:55
758
0
[
永安期货吧
]
天津东丽区二纬路亏损两千九百万离场,赵老哥亏损二百万离场。其他交易所做t或离场,
在哪希望的田
01-17 16:52
01-17 16:55
578
3
[
螺纹钢吧
]
周线有形成金叉预期,下不去的,另外这个螺纹钢规律是大跌5日线没有支撑,10日线偶
波段跟随
01-17 15:02
01-17 16:54
315
2
[
棕榈油吧
]
人这一辈子总要去战胜自己的贪婪恐惧
自强得贾迎春
01-17 16:07
01-17 16:54
1121
1
[
南华期货吧
]
先介绍一下我自己,我在你们那儿的账户是03600018,联系方式您应该能查得出来
南华期货股友
07-01 16:22
01-17 16:54
646
0
[
玻璃吧
]
【期海无涯8】:玻璃调整的比较快,夜盘行情分析
期海无涯81
01-17 16:51
01-17 16:54
239
3
[
A50期指吧
]
今天还不赚钱的休息过年吧[滴汗]
送你一朵佛怒
01-17 16:34
01-17 16:54
152
0
[
永安期货吧
]
不跑没有人进来抬轿子。这是其一。其二指数已经见底后面是反弹。愿意什么-8-10割
二氧化氢1
01-17 16:53
01-17 16:54
828
4
[
棕榈油吧
]
礼拜一来个高开高走,让今晚做空的难受,反正庄家控盘严重,想怎么玩都行,看看是不是
兵不厌诈168
01-14 23:42
01-17 16:54
334
2
[
豆粕吧
]
挂单70在接回空单止损放到85
稳住才能胜
01-17 14:34
01-17 16:54
707
2
[
菜粕吧
]
菜粕主连2205本周17-21日高点2940-2951,低点2844-2833,
抄底摸顶89周
01-17 09:46
01-17 16:53
564
0
[
菜油吧
]
【期海无涯8】:菜油反弹继续做空,夜盘行情分析
期海无涯81
01-17 16:51
01-17 16:53
208
2
[
永安期货吧
]
完蛋了!我都出来了
中绿电投2
01-17 16:42
01-17 16:53
515
9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一会看看榜,看看是谁砸的,
股友yjn2tg
01-17 14:59
01-17 16:53
296
0
[
PTA吧
]
摩根算个啥屁都不是
摩根来袭
01-17 16:51
01-17 16:53
293
0
[
燃油吧
]
跌到2900
xiake168
01-17 16:52
01-17 16:53
214
0
[
棕榈油吧
]
中线上涨趋势没变
工藤新一king
01-17 16:52
01-17 16:52
210
2
[
永安期货吧
]
明天继续低开三个点,把今天追进的全部干掉,把明天任何价位追进的人也一网打尽。
n14075664250
01-17 15:52
01-17 16:52
232
2
[
永安期货吧
]
好事情,榜一大哥终于走了,听说他现在做私募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可曾悟道
01-17 16:40
01-17 16:52
共有帖子数
165278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31440
131441
131442
131443
131444
131445
131446
131447
131448
131449
1314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