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9
0
[
甲醇吧
]
2880 3023 3060 3266 5月 10月突破上压力
股友rr187273
01-22 10:36
01-22 10:39
372
0
[
橡胶吧
]
$橡胶2205(SHFE|ru2205)$说那么多干啥,不服气就做空,赚钱才是硬
股海任我漂
01-22 10:35
01-22 10:35
739
6
[
菜粕吧
]
不要拿现货来做期货,现货3000的时候期还货2500呢,做好资金仓位管理才是最重
朱小乔
01-22 08:47
01-22 10:35
232
0
[
纯碱吧
]
外围全线暴跌纯属资金恶意拉涨最后一周关灯吃面
花开亨通de段
01-22 10:34
01-22 10:35
561
1
[
橡胶吧
]
c浪下跌正式开始,目标一万二[大笑]飞流直下三千尺
花狸猫O5
01-22 01:43
01-22 10:33
919
6
[
豆粕吧
]
全仓空,赌一把[加油][加油]
龙少侠6
01-21 22:53
01-22 10:30
1093
10
[
橡胶吧
]
印尼和越南都下大雨。。估计提早停割了,加上东南亚洪水停机场。。。只要开工价格马上
只做消息面
01-22 03:45
01-22 10:29
491
2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继续涨,带带内盘,争取周一涨停板
经纶有余地王
01-22 02:03
01-22 10:28
579
2
[
菜粕吧
]
已经107%的风险度了,抛几手还是割肉走?
账户已注销
01-22 08:36
01-22 10:27
1054
7
[
菜油吧
]
空军们挺住年前肯定瀑布
股友O650T266
01-21 22:59
01-22 10:26
410
1
[
沪锡吧
]
唉,错过了补回来锡空单的最佳机会
沒亊亻兒
01-22 01:08
01-22 10:26
312
0
[
期货吧
]
期货主力品种1.24日建议
小钱期市Q
01-22 10:19
01-22 10:25
779
11
[
沪锡吧
]
压房的40万亏了周三晚上315400进了9手空,原来剩下5手,亏了27万之多,我
西郊蛇王小号
01-21 22:18
01-22 10:24
919
9
[
铁矿石吧
]
700-741-750-777-800一个一个的来
n14108187269
12-16 21:38
01-22 10:23
410
1
[
瑞达期货吧
]
[惨!关灯吃面][惨!关灯吃面][惨!关灯吃面]。。。
韭黄焖锅
01-22 08:34
01-22 10:23
359
3
[
纸浆吧
]
你到是不要回头啊,使劲上,老子奉陪到底
Sting
01-21 14:21
01-22 10:22
339
2
[
沪镍吧
]
顺势逼仓
OldYang
01-21 23:18
01-22 10:19
242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跌到底了,应该稳步回什。
沈文根
01-22 10:18
01-22 10:19
344
0
[
期货吧
]
【螺纹铁矿玻璃 焦煤焦炭甲醇 鸡蛋豆粕】1.24日操作建议
小钱期市Q
01-22 10:14
01-22 10:18
247
0
[
菜粕吧
]
空早了夜盘感觉会上3030以上的星期一直接爆跌3008点就开空了心急吃不了热
股友21223f8H
01-22 10:16
01-22 10:18
26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周一…………………
凌雨威
01-22 10:16
01-22 10:16
629
4
[
菜粕吧
]
一觉醒来看到外盘跳水了,看你还拿什么来嘴硬,更何况现在养猪的都没钱赚了,再涨的话
郁金香的狂欢
01-22 07:15
01-22 10:16
548
0
[
热卷吧
]
4960 5099
股友rr187273
01-22 10:12
01-22 10:13
287
0
[
COMEX铜吧
]
$COMEX铜(COMEX|HG00Y)$乱世还是拥有资源靠谱
气运永昌
01-22 10:12
01-22 10:13
385
1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跌啊
真_一本正经
01-22 02:47
01-22 10:12
125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一天四百点。
财运为富的周
01-22 10:10
01-22 10:12
191
2
[
小型纳指吧
]
大A惯用的操盘手法:诱多再狠摔。已经用了两次了,还会再用一两次,然后才会有个反抽
重新来过916
01-22 09:39
01-22 10:10
132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说真的,从18号大跌,我就觉得这波
不能卖在起飞
01-22 10:07
01-22 10:08
18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基本上都空那就是多!多开起!
股友n3K28180
01-22 10:07
01-22 10:08
117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小白在吗?
不能卖在起飞
01-22 10:07
01-22 10:08
145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小白,为什么跌这么厉害
不能卖在起飞
01-22 10:07
01-22 10:08
1057
4
[
沪镍吧
]
大家都是什么单子,报一下,空单还是多单
股友vZEmua
01-22 03:41
01-22 10:08
958
4
[
沪镍吧
]
18万了,19万下周到[亏大了]
姬飞燕重出江
01-22 09:41
01-22 10:07
285
0
[
沪镍吧
]
不带回头的,空单进去就亏
大道至碱2025
01-22 10:06
01-22 10:07
305
1
[
菜粕吧
]
周一2950
海里的小鱼
01-22 07:26
01-22 10:06
626
0
[
沪银吧
]
这么多散户开多,那当然是要跌了[想一下]
韭菜666号前
01-22 10:03
01-22 10:05
150
0
[
白银/美元吧
]
江湖中最难的事,不是两肋插刀,而是金盆洗手。投资中最难的事,不是满仓翻倍,而是落
猜着玩瞎说
01-22 10:04
01-22 10:05
420
0
[
铁矿石吧
]
1000--矿石长阻力点
期货皇冠实盘
01-22 10:01
01-22 10:04
286
2
[
A50期指吧
]
金融地产等低估值大佬们,下周指数拜托了[大哭]
股友TQKS4R
01-22 09:07
01-22 10:04
1143
2
[
硅铁吧
]
全线飘红。不信你周一不红。
木木木木木木
01-21 21:36
01-22 10:04
619
1
[
NYMEX原油吧
]
美股已进入熊市,原油见顶。[摊手][摊手][摊手][摊手]
将军与他的兵
01-22 08:18
01-22 10:03
21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妖股通行证亏损[偷笑]九安医疗出利空
发奋图强之小
01-22 10:01
01-22 10:03
504
26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也不知道咋办亏这么多可咋弄啊,也没钱补了
股友78752V1Y
01-21 19:08
01-22 10:03
250
1
[
A50期指吧
]
周一终于稳了[兴奋]
潇洒不羁的西
01-22 09:23
01-22 10:03
613
11
[
生猪吧
]
过年杀年猪,节日期间十到十五人搞掉一头猪。就要一亿到150000000头。一猪难
股友285f17Z0
01-21 10:27
01-22 10:03
241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跟老夫一起元旦后进场做空的战友今晚
镇山至宝
01-22 07:22
01-22 10:02
186
3
[
小型纳指吧
]
再订个小目标,向下再跌2000点。。。
股市搏金者
01-22 07:13
01-22 10:02
584
4
[
沪锡吧
]
现在应该可以看到光明顶了吧!
高空跳伞队
01-21 23:19
01-22 10:02
541
1
[
纸浆吧
]
搞心态。纸浆牛逼,昨晚下跌过程还要反弹最高点,
姬飞燕重出江
01-22 08:32
01-22 10:01
205
0
[
A50期指吧
]
新年将近,准备杀头瘦猪过年。
赚钱就跑出来
01-22 09:59
01-22 10:01
539
2
[
沪锡吧
]
再猛也不至于连续一直涨吧
此生只做多
01-21 23:37
01-22 10:01
806
3
[
豆粕吧
]
下周直上3350还是可以的嘛
红股帝中帝
01-21 23:01
01-22 09:57
524
1
[
纸浆吧
]
这三个月盈率204%,从做空二傻、红枣转来做空纸浆,纯碱和玻璃,一直在坚持,我是
东方钽途
01-21 23:58
01-22 09:55
1643
4
[
沪铜吧
]
最近看不见大长空了呢[偷笑]
股友20066019
01-20 22:36
01-22 09:55
388
0
[
豆油吧
]
今天跌没。回调1%回本。哈哈。
账户已注销
01-22 09:54
01-22 09:55
469
2
[
永安期货吧
]
我我是第一个跌停板那天进的,来回来去做T,盈利1500,今天我又来抄底了,这回争
量价时空顺势
01-21 18:16
01-22 09:55
142
0
[
永安期货吧
]
我猜年前是看不到涨停板了吧?
股友9Y16701x
01-22 09:53
01-22 09:54
590
0
[
沪银吧
]
主力马庄稼驴,周六得罚你们操场跑一百圈,为什么,我说要你们做多,你们做空,几个意
庄稼们们的指
01-22 09:53
01-22 09:54
414
0
[
甲醇吧
]
无聊的一个晚上,盘面被完全控制,消磨了时间
账户已注销
01-22 09:45
01-22 09:49
314
2
[
生猪吧
]
现货暴涨,03涨停
AAA1我不是主
01-22 08:45
01-22 09:47
574
2
[
菜粕吧
]
大家还记得前两天公布的白糖合约操作案吗?所以这个市场作弊无处不在。那些说愿赌服输
复利再复利9
01-22 09:32
01-22 09:47
565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谁公布一下,今天涨了多少
股友2WH67
01-21 11:23
01-22 09:43
422
2
[
纯碱吧
]
没有割,求拉爆让我从此死心!就赌这一手,不补不割,没拉爆留下,拉爆从此离开,再也
好一抹嫣红25
01-22 02:22
01-22 09:43
441
2
[
纯碱吧
]
大督查继续举报
慷慨的耿寄琴
01-21 22:56
01-22 09:43
560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到十点十五分已经升一点七了,明天有肉食了
秋风70
01-20 22:18
01-22 09:43
324
2
[
COMEX黄金吧
]
1.21黄金操作建议:1838至1841空 损1844 目标1830至1826
账户已注销
01-21 20:31
01-22 09:42
637
2
[
沥青吧
]
【期市宁颖】沥青短线关注3610一带压制!
股友宁颖说期
01-21 14:08
01-22 09:38
925
4
[
沪镍吧
]
今年玩镍就没输过![大笑]多11:0胜,空5:0胜。超过30秒就算长线!只要无比
龟缩低位防守
01-22 01:35
01-22 09:36
529
1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周线expma技巧,换手率足够充沛,金叉后,第4
本音坊
01-21 21:38
01-22 09:36
634
1
[
股指期货吧
]
这里似乎发不出图了[捂脸]
股指数据专业
01-22 09:33
01-22 09:35
869
3
[
淀粉吧
]
问个问题,做期货赚钱的多不多啊?[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01-21 23:05
01-22 09:34
471
1
[
螺纹钢吧
]
吃药了?
单晶钙钛矿电
01-18 22:20
01-22 09:34
140
0
[
小型道指吧
]
把池子里水不停的往外抽!水上的漂浮物不可能飘在空气中!资金如水股票是船
股海中寻找价
01-22 09:31
01-22 09:34
116
0
[
黄金/美元吧
]
你们这些人为什么要相信这些业务员,搞不懂
足智亨通得孤
01-22 09:29
01-22 09:33
1168
5
[
铁矿石吧
]
冒昧问下有亏的没钱过年的吗
铁手神算
01-21 23:27
01-22 09:33
699
1
[
沥青吧
]
淡季的沥青经过连续爆炒做空价值突显!
渴望踢加零
01-22 08:02
01-22 09:31
266
2
[
纯碱吧
]
永远涨,不跌。玩个毛。
期货收皮王
01-21 22:53
01-22 09:31
309
1
[
沪镍吧
]
又要开始拉了
专注隐忍
01-21 23:35
01-22 09:30
271
4
[
小型纳指吧
]
目测~你又惊到了一批[坏笑][坏笑][坏笑]
最人间
01-18 16:20
01-22 09:29
564
8
[
纯碱吧
]
每次都是辛苦几个月赚了些,抗单一次全部吐出来。这次是纯碱,下次呢?到底该不该退出
贤116057
01-21 14:41
01-22 09:29
共有帖子数
165689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31299
131300
131301
131302
131303
131304
131305
131306
131307
131308
1313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