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9
2
[
燃油吧
]
燃油空单,获利40点,第一个目标到了! 支撑在3000附近,压力在3206附
股友c521358P
01-24 14:55
01-24 22:38
251
0
[
玻璃吧
]
这帮多头终于出逃了。
余凯发晕医
01-24 22:36
01-24 22:38
217
0
[
动力煤吧
]
又是中信坐庄,我怕了你了
八里寨主
01-24 22:36
01-24 22:38
229
0
[
燃油吧
]
诱的一首好多啊
股友Vvaugo
01-24 22:34
01-24 22:38
344
1
[
棕榈油吧
]
向中国证监会实名举报恶庄操纵棕榈油期货投机炒作!
股友LEWPZV
01-24 22:30
01-24 22:38
501
0
[
沪金吧
]
多空双杀
律小柒
01-24 22:38
01-24 22:38
429
3
[
豆粕吧
]
请教大师傅们,不考虑浮盈加仓的情况下,盈利回吐百分之多少你们会平仓
野种勒布朗
01-24 22:11
01-24 22:37
143
0
[
菜粕吧
]
垃圾品种,以后删除自选
ely2035
01-24 22:35
01-24 22:37
166
0
[
沪镍吧
]
今天要变红吗?
热泪盈眶满仓
01-24 22:35
01-24 22:37
251
1
[
棕榈油吧
]
9400的空5手谢谢不杀[哭]
炒玻璃买宝马
01-24 21:45
01-24 22:37
362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SZ002961)$绝望的边缘不知可有尽头
账户已注销
01-24 22:36
01-24 22:37
266
2
[
COMEX白银吧
]
涨到26就可以解放出来了
不输了
01-24 17:52
01-24 22:37
261
0
[
小型标普吧
]
直接跳空低开?[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looklocke
01-24 22:35
01-24 22:37
321
0
[
玉米吧
]
美元加息看能影响多少
佚名111
01-24 22:34
01-24 22:37
22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有曲面屏的可以安心哈
周粥易
01-24 22:34
01-24 22:37
269
2
[
沪镍吧
]
每次高冰镍出来就大跌,
专心之史宾杜
01-24 22:23
01-24 22:37
137
0
[
不锈钢吧
]
大盘就是空冲吧
烧碱大空头
01-24 22:35
01-24 22:37
301
1
[
沥青吧
]
又要拉了
股友lKcHYr
01-24 22:28
01-24 22:37
304
3
[
棕榈油吧
]
底部抄起来,黄金坑,别错过!
方向不对努力
01-24 21:49
01-24 22:37
324
1
[
螺纹钢吧
]
开5手多单睡觉
股友076H360G
01-24 22:30
01-24 22:37
230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别装了,敢紧下来吧
大野牛B
01-24 22:29
01-24 22:37
575
7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浪型分析,第一波,6天跌了10元,反弹5天,第二
本音坊
01-24 19:40
01-24 22:37
456
4
[
COMEX铜吧
]
为啥跌这么多,k线看跌的很少呢
胡说八道就是
01-21 07:38
01-24 22:37
317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哪棕榈油暴炒事实是不顾国内市场消费实际情
HXT975T
01-24 22:05
01-24 22:37
289
1
[
沪锡吧
]
用力点,按跌停
路遥方知马力
01-24 22:31
01-24 22:37
292
3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又跟不上黄金了
十年的奴隶生
01-24 18:15
01-24 22:37
1700
5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现货价格己到1100元!国家给发电企业优惠煤价格也在700到850元!今年
H丫Zq
01-24 11:42
01-24 22:37
343
1
[
LPG吧
]
马上大半个中国暴雪,能源能不涨吗
股友ZqIZyb
01-24 22:25
01-24 22:37
136
0
[
菜粕吧
]
农业最辛苦,必须往高处走
股友718Z1321
01-24 22:34
01-24 22:37
1843
0
[
沪铅吧
]
粮食有粳米有色有铅都是扶不上墙
稳住才能胜
01-24 22:34
01-24 22:37
15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全球避嫌资金会来我们这。拉吧
多财兴隆de逍
01-24 22:27
01-24 22:37
94
0
[
小型道指吧
]
漂亮
咬2口就跑
01-24 22:34
01-24 22:37
148
0
[
菜粕吧
]
明天继续3042,做了一个小短空,继续看多做多
蓝天YYY
01-24 22:35
01-24 22:37
481
0
[
白糖吧
]
吓唬人
生财成金de柳
01-24 22:35
01-24 22:37
137
0
[
菜粕吧
]
现在来多单多都是中信走
张庆峰1
01-24 22:35
01-24 22:36
218
0
[
沪锡吧
]
今天晚上有奇迹吗
昕仔在线亏钱
01-24 22:35
01-24 22:36
160
0
[
菜粕吧
]
$菜粕主力(CZCE|RMM)$给空头上一课什么叫多头排列,什么叫回踩5日线!什
wsf很
01-24 22:35
01-24 22:36
284
0
[
乙二醇吧
]
牛牛牛
喜气洋洋的wa
01-24 22:36
01-24 22:36
500
0
[
沪金吧
]
垃圾
哈哈哈笑120
01-24 22:35
01-24 22:36
170
0
[
LPG吧
]
加多,油涨
资金盘远离期
01-24 22:35
01-24 22:36
196
0
[
菜粕吧
]
又要起飞了嘛?是给多头跑路机会还是给空头加仓机会[为什么]
完美的康怡萱
01-24 22:33
01-24 22:36
418
1
[
PTA吧
]
跌起来像瀑布那么凶,涨起来搞直升机,心脏病犯了
八方满堂de白
01-24 22:26
01-24 22:36
230
0
[
甲醇吧
]
虚拟币暴跌,油才开始跌,近跌近2%了,年前空,估计跌到年后了
有才之杰烟客
01-24 22:33
01-24 22:36
497
2
[
玻璃吧
]
可以多吗
股民13stupid
01-24 22:29
01-24 22:36
537
0
[
沪金吧
]
无语
哈哈哈笑120
01-24 22:34
01-24 22:36
304
2
[
甲醇吧
]
你这快的连吓人都没吓到唉[滴汗][抄底]
追跌杀涨我最
01-24 21:59
01-24 22:36
232
0
[
豆粕吧
]
天天十点半开始
有亲和力之龙
01-24 22:36
01-24 22:36
883
7
[
COMEX铜吧
]
为了紫金矿业涨停红盘
不玩了a妈妈
01-17 08:43
01-24 22:36
231
0
[
燃油吧
]
多
娃娃韭菜
01-24 22:34
01-24 22:36
341
0
[
豆二吧
]
回5900狗庄
全年休息
01-24 22:34
01-24 22:36
170
0
[
LPG吧
]
下跌结束
股友876n598N
01-24 22:33
01-24 22:36
191
0
[
纸浆吧
]
月线上下跳的品种没有行情可以平仓了,现在做多做空没好结果。
期圣托里
01-24 22:33
01-24 22:36
1817
17
[
纸浆吧
]
对于一些波动较大的品种,急跌就是机会,控制好仓位耐心等待反弹。每个人操作风格不一
期市萌主88
01-24 11:36
01-24 22:36
200
0
[
A50期指吧
]
什么节奏,没有企稳,外围就开始这样
杜绝一根筋63
01-24 22:32
01-24 22:36
218
0
[
纯碱吧
]
空头的春天到了[哭]
期_海
01-24 22:34
01-24 22:36
143
0
[
菜粕吧
]
打爆空头
股友718Z1321
01-24 22:34
01-24 22:36
352
2
[
COMEX铜吧
]
必定暴涨抄底开始
自由de佐助
01-24 21:01
01-24 22:36
209
0
[
纸浆吧
]
多头的命真硬呀,空头太弱了。
老小散2015
01-24 22:34
01-24 22:36
250
1
[
沪镍吧
]
这是主力在打架吗?
yyds567
01-24 22:29
01-24 22:36
344
1
[
乙二醇吧
]
快跌停吧
股友vq6cwo
01-24 22:28
01-24 22:36
443
2
[
COMEX铜吧
]
有谁知道铜涨跌和什么有关联?美元黄金原油都涨,他反而跌?
四YUE天
01-24 14:40
01-24 22:36
1225
10
[
动力煤吧
]
雪阻煤运路!补库基本结束,产地多个大矿煤价狂跌50元,哈哈哈哈
乐淘淘的爱玛
01-23 19:16
01-24 22:36
465
0
[
白糖吧
]
割肉走人了前半月赚点钱一晚上赔没了
kong91
01-24 22:34
01-24 22:36
312
2
[
COMEX铜吧
]
今晚将暴跌!
天条在欺
01-24 20:55
01-24 22:36
1179
2
[
鸡蛋吧
]
鸡蛋手续费竟然24块钱一手
抄底丶
01-24 20:53
01-24 22:36
617
3
[
沪铝吧
]
能不能跌破21000
头大如铁
01-24 22:10
01-24 22:36
360
3
[
豆油吧
]
喊多的人多数都是托,可要明辩是非,这里人结构复杂,遇事多思考一下,不受尔等摆布。
观市老者5515
01-24 22:03
01-24 22:36
532
0
[
甲醇吧
]
甲醇2205合约
Au雲峯
01-24 22:33
01-24 22:36
212
0
[
原油吧
]
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了。再去看看布伦特。
一個不再回頭
01-24 22:32
01-24 22:35
148
0
[
菜粕吧
]
我等他在拉一波在空
股友8x62883D
01-24 22:33
01-24 22:35
304
0
[
玻璃吧
]
三天千1945,这个位置有人觉得高,开空吃了大面,现在这个位置有人又觉得低,想要
账户已注销
01-24 22:33
01-24 22:35
256
0
[
沥青吧
]
油跌这样居然不跌,控的这么紧,确实有钱什么都好说
股友9zIeBG
01-24 22:32
01-24 22:35
170
0
[
LPG吧
]
跌得快受不了了,哪能这么跌,原油根本没怎么动好吗
股友28UEne
01-24 22:32
01-24 22:35
177
1
[
不锈钢吧
]
杀进去,还有4个点跌幅
账户已注销
01-24 21:57
01-24 22:35
303
0
[
玉米吧
]
起来吧,涨起来吧,永安靠你了
贝刀力
01-24 22:33
01-24 22:35
236
0
[
豆粕吧
]
年前还可以做一波
当我们荡起双
01-24 22:33
01-24 22:35
136
0
[
小型道指吧
]
熔断
股市心太决定
01-24 22:33
01-24 22:35
147
0
[
菜粕吧
]
这势头强劲呀
股友718Z1321
01-24 22:33
01-24 22:35
216
0
[
燃油吧
]
跌到位置反跌!坑……
股友933oQ275
01-24 22:33
01-24 22:35
128
0
[
菜粕吧
]
今晚不跌,明天补跌,像沪镍一样一次到位
只做纯碱
01-24 22:30
01-24 22:35
共有帖子数
16569489
篇
首页
上一页
131171
131172
131173
131174
131175
131176
131177
131178
131179
131180
1311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