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6
4
[
甲醇吧
]
死守2800就可以看出主力根本不想跌
基民y16hrr
01-20 14:55
01-23 10:49
647
3
[
沪镍吧
]
加多锁仓空平拉高赶快冲40万
账户已注销
01-23 10:00
01-23 10:46
874
13
[
燃油吧
]
已经变游戏机的品种了!就看什么时候能跌,吐血一地,今天亏了400元手续费
买到手软时出
01-20 15:03
01-23 10:45
490
3
[
原油吧
]
还不跑下半夜又活埋[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
沉默是金以史
01-21 21:23
01-23 10:44
353
1
[
菜粕吧
]
天理何在?
低买也高卖
01-23 09:35
01-23 10:44
712
1
[
沪锡吧
]
又被这个套住了,,晚上估计解套,期待拜登解决欧美有色金属严重通货膨胀问题,以
弄欺货揽客员
01-20 15:09
01-23 10:43
220
0
[
菜粕吧
]
破新高了
账户已注销
01-23 10:40
01-23 10:42
329
0
[
橡胶吧
]
套住多了,短空,短空试一下
账户已注销
01-23 10:41
01-23 10:42
363
0
[
生猪吧
]
就周末2日的价格波动!可以洞窥诡异的生猪价格!简单的说就是大集团拉升的猪价可以被
方向的时机
01-23 10:37
01-23 10:42
303
1
[
原油吧
]
看尾盘如何走了。如果是跌的话空单吃肉了
庄家银子真不
01-21 23:20
01-23 10:40
505
1
[
菜粕吧
]
下周农产品要跌了,少了中粮这个空平助纣为虐的货,看你怎么妖。
豆豆豆豆2
01-23 09:33
01-23 10:40
1084
2
[
甲醇吧
]
尾盘空100手,弄个年终奖[怒]
叶公好假龙
01-22 14:40
01-23 10:35
1201
9
[
燃油吧
]
燃油和其他品种不一样,整体是跟着布油走的,千万不要玩苹果红枣和双硅,那真是杀人不
股友8skQ9n43
01-22 16:15
01-23 10:34
866
3
[
玉米吧
]
按理来说,玉米需要过了三月,才能往上拓展空间。
山基1974
01-22 07:37
01-23 10:33
1183
6
[
燃油吧
]
兄弟们你们留单过夜没啊,俩天啊吓人
一单就会改变
01-21 23:27
01-23 10:29
198
1
[
永安期货吧
]
别砸了!成本6.8了!
鬼见了都愁
01-23 10:13
01-23 10:28
335
0
[
苹果吧
]
冲啊
股友6582286c
01-23 10:28
01-23 10:28
920
4
[
纯碱吧
]
没有一定说中信就是最大的庄,没有持仓的资金才是最恐怖的,因为你不知道资金的多少,
小仓由菜
01-22 10:03
01-23 10:24
171
0
[
生猪吧
]
买一手需要多少钱?
迷人de鱼大户
01-23 10:20
01-23 10:21
695
2
[
螺纹钢吧
]
现今房贷100W一个月少还30都值得被炒作。是悲哀吧,来年见了
账户已注销
01-22 09:17
01-23 10:15
1260
6
[
永安期货吧
]
盘面上看再明显不过了。中午程序猿偷袭永安,大肆拉升,结果激怒了江浙沪的大庄。本来
和气满斗地小
01-20 15:08
01-23 10:14
333
4
[
PVC吧
]
伙计们,我东财帐户1.2授续费,现在交易一个月5-8万手徐费,有没有好的建议降低
波段跟随
01-21 22:06
01-23 10:12
282
2
[
永安期货吧
]
看到这种脑子瓦特的人多了起来,我坚信用不了两周这股就会好起来了
账户已注销
01-23 09:53
01-23 10:09
754
2
[
焦炭吧
]
一看别人喊多都心慌,而且感觉次次准[捂脸]
虐焦炭
01-19 22:57
01-23 10:07
515
1
[
燃油吧
]
啊本来赚钱的点位让你搞得平了半仓
基民yvkAWM
01-21 23:22
01-23 10:07
499
6
[
纸浆吧
]
$纸浆2205(SHFE|sp2205)$感觉晚上破6300洗一下再拉了[捂脸]
努力的小羊羔
01-21 15:22
01-23 10:06
796
9
[
菜粕吧
]
各位朋友好,大家在举报投诉的同时。如果有媒体资源的朋友,或者可以联系到媒体的朋友
明教光明左使
01-22 14:42
01-23 09:58
279
2
[
A50期指吧
]
只要记住一句话,我不抄底主力能奈我何,还有5个交易日希望突破4万大关[鼓掌]
国家伟大张国
01-22 10:46
01-23 09:55
712
2
[
菜粕吧
]
自己看吧
豆豆豆豆2
01-23 09:29
01-23 09:54
189
0
[
生猪吧
]
$生猪2203(DCE|lh2203)$
沉默耐心
01-23 09:51
01-23 09:53
180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砸到发行价?
蜗牛奔腾
01-23 09:52
01-23 09:52
777
2
[
菜粕吧
]
不知道对菜粕的影响大不大,我的多单不会被埋吧
ccv久久久二
01-23 09:38
01-23 09:52
482
2
[
纯碱吧
]
仔细观察2540那根阴线!!!那个诱空真够卑鄙的!就是没有触到通道!
时空相对
01-22 18:11
01-23 09:51
467
1
[
橡胶吧
]
$橡胶2205(SHFE|ru2205)$一直做空一直爽!
cupgmj
01-21 23:02
01-23 09:50
690
4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该启动了,铁矿都涨了4个点了,螺纹还没有一个点。
云里雾中
01-21 22:27
01-23 09:47
479
1
[
沪镍吧
]
等待趋于稳定了再进场,现在随时空平拉升,伤不起
文哥金融
01-23 09:04
01-23 09:44
368
1
[
菜粕吧
]
生意社现货2952文华财经3050就在这区间附近波动。
全年休息
01-22 18:35
01-23 09:43
626
2
[
菜粕吧
]
对等制裁!菜粕不涨才怪!
股友679158t1
01-22 19:19
01-23 09:42
940
4
[
苹果吧
]
苹果就是个笑话,前几天在淘宝买了3斤大苹果才4元,做多是不可能做多的,主力你慢慢
混沌生道
01-21 20:07
01-23 09:41
1039
4
[
菜油吧
]
我国从加拿大进口92%得菜油,定价权都在国外,还要涨吧
梁芷荣1
01-22 13:07
01-23 09:40
395
0
[
瑞达期货吧
]
现在股不火都看技术,去年再买的该调一样,它前期高点振动不,量反复大,主力明显出货
帅风大夜
01-23 09:32
01-23 09:36
385
1
[
菜粕吧
]
第一波两百点,第二波三百点。这一波应该会有两百点到3100后震荡。大家怎么看
锐泽行
01-22 22:39
01-23 09:36
175
0
[
生猪吧
]
这个股票还是不错的。
坚定的共同富
01-23 09:34
01-23 09:35
504
0
[
沪铝吧
]
拖都不休息吗周末
kiv2020
01-23 09:30
01-23 09:31
497
0
[
玉米吧
]
瑞雪兆丰年
JJSJDJNDNDB
01-23 09:28
01-23 09:30
437
1
[
菜粕吧
]
大家周一全部开多啊,白捡钱不要嘛!机构明显逼空,少说也逼上3150啊!100点啊
ccv久久久二
01-23 00:59
01-23 09:29
559
2
[
菜粕吧
]
还做多,那就是找死,相信我,扛到3100,就是大反攻了,这个点位轻仓做空不会亏
成为万分之一
01-23 02:30
01-23 09:26
257
0
[
菜粕吧
]
美股大跌会对外盘有影响吗?多单是拿还是跑?
好胜的朱柔5
01-23 09:23
01-23 09:25
490
1
[
菜粕吧
]
再涨50点就入手。
主力为咱抬轿
01-23 09:04
01-23 09:24
382
0
[
纸浆吧
]
$纸浆2205(SHFE|sp2205)$6402有个缺口,主力有强迫症,想在春
半泽种树
01-23 09:16
01-23 09:18
347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没有继续下跌的迹象
九紫旺财
01-23 09:16
01-23 09:17
160
0
[
永安期货吧
]
跑得快;
老股迷论股票
01-07 19:26
01-23 09:16
351
0
[
沥青吧
]
沥青还得涨回去
九紫旺财
01-23 09:15
01-23 09:16
524
3
[
A50期指吧
]
一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贵州茅台尾盘主力一个亿抢筹,明天a50暴涨,茅台暴涨,今
国家伟大张国
01-21 18:53
01-23 09:15
327
0
[
原油吧
]
赶紧大跌[怒]亏了好几千了,我要抄底[大哭][大哭][大哭]
清风雨酒
01-23 09:12
01-23 09:14
404
1
[
苹果吧
]
希望苹果炒到一万。希望多头多多发财
混沌生道
01-22 21:02
01-23 09:14
181
0
[
永安期货吧
]
这股吧这么热闹,散户这么多,能涨?都是被什么期货一哥这称号忽悠的进来的吧,笑死我
账户已注销
01-23 09:12
01-23 09:13
2488
3
[
生猪吧
]
底部横盘震荡区间,预计一周后1月20日左右,猪期货暴涨,猪肉价格进入强势反弹!!
残血的小韭菜
01-12 05:31
01-23 09:12
796
4
[
豆粕吧
]
你们睡了吗?我亏的睡不着
吉祥广进地祖
01-22 00:11
01-23 09:08
792
6
[
菜粕吧
]
外盘涨这么多,我的空单今天还有机会跑吗
股市神算
01-21 06:34
01-23 08:58
1700
20
[
纸浆吧
]
睡前一贴:做投资,最重要的是保持平常心。有一天赚一万的能力和资金,赚五千就要满足
每天百分之一
01-20 23:14
01-23 08:56
1016
24
[
沥青吧
]
夜盘委托减一手仓,不用看了
建红牛
01-20 21:03
01-23 08:56
636
4
[
沥青吧
]
今天能来个跌停吗
swl000008
01-21 08:55
01-23 08:55
824
10
[
螺纹钢吧
]
4666的空单,止盈4444,止损6200!移仓换月,不达目标点位,誓不罢休!
我佛渡有缘人
01-14 21:29
01-23 08:55
796
8
[
玻璃吧
]
玻璃今天开始大跌,百分之百,不接受任何反驳与质疑,下午收盘时来帖子膜拜吧,拭目以
期市老男人
01-21 08:34
01-23 08:52
277
2
[
纯碱吧
]
回调就接多!这是重点。圈起来要考。
你瞅啥789
01-21 09:04
01-23 08:52
468
8
[
菜粕吧
]
2998的多,能让我过肥年么[拜神]
吉祥满腹de风
01-21 09:06
01-23 08:52
794
3
[
燃油吧
]
【期货小仙女】燃油多头强势,回撤继续做多
期货小仙女助
01-20 21:20
01-23 08:49
198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谨慎做多,灵活交易。
林北88
01-22 23:14
01-23 08:46
241
0
[
菜粕吧
]
3872的多单爽歪歪,逼死空头
挣够彩礼娶你
01-23 08:40
01-23 08:42
435
0
[
A50期指吧
]
2022年大A超级大熊市开启
蚂蚁的寂寞生
01-23 08:38
01-23 08:39
1000
0
[
COMEX黄金吧
]
怀念当年的小保安,还有人想起他吗
神游股场
01-23 08:33
01-23 08:38
819
17
[
沥青吧
]
兄弟们怎么办啊[哭][哭]
庄家银子真不
01-21 22:11
01-23 08:36
245
3
[
纸浆吧
]
只恨6108没加仓。
收万劫
01-21 11:11
01-23 08:29
1219
9
[
鸡蛋吧
]
鸡蛋做空是没有利润空间的,庄家为了过个肥年,必须做多,下周可能要连续涨停了
齐美丽在华尔
01-21 08:00
01-23 08:24
1613
12
[
鸡蛋吧
]
今天只是开胃菜,大涨还在后面,以后是一天比一天高,最终可能要到6000左右,今天
齐美丽在华尔
01-20 15:08
01-23 08:24
1802
13
[
鸡蛋吧
]
以后是一天比一天高,最终可能要到6000左右,今天盘子洗的不错,散户多单平仓了不
齐美丽在华尔
01-19 18:04
01-23 08:24
1615
10
[
鸡蛋吧
]
今天盘子洗的不错,散户多单平仓了不少,散户空单继续补仓加大,为后面大涨奠定了基础
齐美丽在华尔
01-19 15:07
01-23 08:24
176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空g还是太少!
赶上了大牛市
01-23 08:18
01-23 08:21
594
4
[
纯碱吧
]
今天十几万手多单,可怕
子水入渊
01-21 14:59
01-23 08:11
共有帖子数
16548978
篇
首页
上一页
131034
131035
131036
131037
131038
131039
131040
131041
131042
131043
1310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