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2
1
[
20号胶吧
]
没人说话了?
n14235438307
12-22 17:31
01-20 11:12
209
0
[
燃油吧
]
这么好的上涨趋势为啥要做空
n14383874041
01-20 11:00
01-20 11:12
101
0
[
沪锡吧
]
我开软件他就涨,关闭软件他就跌!
温春暖
01-20 10:59
01-20 11:12
253
0
[
沪银吧
]
开仓就开多!别墅靠大海!
股友93i16C33
01-20 10:57
01-20 11:12
530
2
[
塑料吧
]
8000是支撑,大家挺住
股友Y1958y29
01-20 09:26
01-20 11:12
699
5
[
豆油吧
]
[哭]我的空单还有救吗?
释怀cui21
01-19 22:45
01-20 11:12
374
1
[
PTA吧
]
这三年最衰的品种,没有之一。
大拽小蛋
01-20 10:50
01-20 11:12
186
0
[
菜粕吧
]
今天破3000
完美曲线
01-20 10:59
01-20 11:12
164
0
[
苹果吧
]
主力用双开的方法出货
冰雪色麋鹿
01-20 11:00
01-20 11:12
111
0
[
沪锡吧
]
,一样,一直涨!10手平了,老子再也不玩锡了!
苏格拉底和生
01-20 10:58
01-20 11:12
160
0
[
菜粕吧
]
3000等你
化茧未成蝶
01-20 10:58
01-20 11:12
187
0
[
甲醇吧
]
没量都是在演戏[困顿]
别慌技术调整
01-20 10:58
01-20 11:12
175
0
[
菜粕吧
]
还能再涨30点,不要慌
缪笔生花
01-20 11:00
01-20 11:12
17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北水天天大买,N水天天换水!
香草河0517
01-20 11:00
01-20 11:12
435
3
[
沥青吧
]
真牛,这就是国内的期货。原油跌的。沥青在这个淡季却是资金操控。疯涨。原因就一个,
中国遍地是黄
01-20 09:28
01-20 11:12
318
1
[
燃油吧
]
国家大力整治原油燃油才对狠狠打压,否则油价太高没法用了
棉花大涨
01-20 10:44
01-20 11:12
379
1
[
股指期货吧
]
〖趁势取金〗:1-20【IF2203】操作思路分享
趁势取金
01-20 09:23
01-20 11:12
212
2
[
A50期指吧
]
装比,50涨这么多个股全部闷杀。
医者仁心666
01-20 10:47
01-20 11:11
138
0
[
纯碱吧
]
玻璃强的一逼,这架势后面会有大阳线
叶公好假龙
01-20 11:00
01-20 11:11
129
0
[
纯碱吧
]
还让人活不?
浑浑沌沌
01-20 10:59
01-20 11:11
161
1
[
花生吧
]
你要像去年的苹果一样,那就等跌了加多仓
账户已注销
01-20 10:52
01-20 11:11
337
3
[
玉米吧
]
突破前高吧别犹豫了
明礼的大伟
01-20 10:43
01-20 11:11
175
0
[
菜粕吧
]
玩中枢,大家有意见吗
期货道一
01-20 10:59
01-20 11:11
367
3
[
甲醇吧
]
40点震荡10分钟两次,他是疯了吗?
Mr567
01-20 10:13
01-20 11:11
476
0
[
聚丙烯吧
]
下午暴力拉升!做多做多!
胡BB胡
01-20 10:59
01-20 11:11
204
0
[
甲醇吧
]
连续反复洗盘……后面是继续多吗?
老虎棒子鸡12
01-20 10:58
01-20 11:11
184
0
[
棕榈油吧
]
瀑布来了
玲珑剔透的锦
01-20 10:59
01-20 11:11
149
0
[
沪镍吧
]
要涨停
股友9y2h9536
01-20 11:11
01-20 11:11
162
0
[
沪镍吧
]
有没有爆仓的[哭]
正商锁刘爆苍
01-20 10:59
01-20 11:11
470
3
[
燃油吧
]
空,你
Jbwbsjdnwb
01-20 10:44
01-20 11:11
208
0
[
菜油吧
]
多头太强了,根本跌不下来
梁芷荣1
01-20 10:59
01-20 11:11
181
1
[
A50期指吧
]
外国的月亮是真圆啊[捂脸]
股友jBconT
01-20 10:48
01-20 11:11
371
4
[
豆油吧
]
这个价位散户追多吗
账户已注销
01-20 10:37
01-20 11:11
260
1
[
沪镍吧
]
今天会马上瀑布
好运节节高
01-20 10:49
01-20 11:11
244
1
[
沪镍吧
]
坐等高冰镍
第二人称123
01-20 10:53
01-20 11:11
165
0
[
沥青吧
]
为什么不涨了,赶快涨了
股友5马年快
01-20 10:58
01-20 11:11
242
1
[
玻璃吧
]
庄这么高还拉也是给散户送钱
sima2020
01-20 10:13
01-20 11:11
156
0
[
沪镍吧
]
目前感觉上午的走势也就这样了,要看下午了。下午的多空争夺。才是最重要的。就是为了
c3635343948
01-20 10:58
01-20 11:10
203
0
[
尿素吧
]
尿素反弹还是做空为主
期货观察手本
01-20 10:44
01-20 11:10
394
0
[
焦煤吧
]
趋势往上了
多晶硅的趋势
01-20 11:10
01-20 11:10
358
1
[
不锈钢吧
]
涨停的节奏啊[大笑]
一风暴
01-20 11:01
01-20 11:10
132
0
[
沪镍吧
]
下午涨停吗?牛B一下。。。
wofur
01-20 10:58
01-20 11:10
175
0
[
沥青吧
]
多头就剩下一个永安会怎么样
不亏就是好的
01-20 10:58
01-20 11:10
325
0
[
PTA吧
]
原油上涨,小心11.15后六十分快速突破5350*5360一线
懒人666
01-20 10:58
01-20 11:10
470
0
[
聚丙烯吧
]
8500做多!!!!
胡BB胡
01-20 10:58
01-20 11:10
137
0
[
纸浆吧
]
退出战场,玩了个寂寞
股友S30E5228
01-20 10:58
01-20 11:10
160
0
[
沥青吧
]
永安威武
知足随缘
01-20 10:57
01-20 11:10
325
2
[
菜油吧
]
多头逼空行情啊!叠加假日提保,空头的多大资金实力才能支撑下去呢?
ZERO_T
01-20 10:27
01-20 11:10
164
0
[
沥青吧
]
上啊
独爱黄瑶瑶
01-20 10:56
01-20 11:10
183
0
[
苯乙烯吧
]
空
巴菲特子
01-20 10:58
01-20 11:10
193
0
[
棕榈油吧
]
谢谢主力!!
小散真的想发
01-20 10:58
01-20 11:10
171
0
[
沥青吧
]
马上提保,空头割完,然后转向杀多头。
嫩韭菜哥
01-20 10:57
01-20 11:10
139
0
[
纯碱吧
]
加多了,等待午后上冲!!!加多
时空相对
01-20 10:58
01-20 11:09
177
0
[
不锈钢吧
]
已经站稳,震荡,然后继续
我是岜菲特
01-20 10:56
01-20 11:09
182
0
[
豆油吧
]
我看了看203确实9660还多,这空单完了,多单进场吧,自己去看看吧
股友oK825263
01-20 10:56
01-20 11:09
317
6
[
苹果吧
]
没明白上涨逻辑,现在基本面不是供大于需?
我的rrz
01-20 10:02
01-20 11:09
168
0
[
沥青吧
]
下午跳水[哭][哭][哭]
命中注定1234
01-20 10:57
01-20 11:09
189
0
[
纸浆吧
]
利好出尽是利空
股友9711nk66
01-20 10:57
01-20 11:09
361
1
[
甲醇吧
]
昨天的一根上影线,阳线。足以说明多方的逼空让空方是多么的慌张。所以目前的趋势还是
c3635343948
01-20 10:52
01-20 11:09
299
0
[
花生吧
]
自从期货买了花生这玩意就没赚过,期货4块1斤,去市场买花生7块5毛钱1斤。现货期
AB1234ab
01-20 10:56
01-20 11:09
189
0
[
棕榈油吧
]
暴跌之前
tumu123
01-20 10:56
01-20 11:09
159
0
[
沪镍吧
]
供电站什么时候能修好
期魔人
01-20 10:55
01-20 11:09
246
2
[
小型道指吧
]
美股漫漫熊途,逐渐展现原形。散户抱团的松动,美股赚钱效应日减,必将传导至机构,熊
股市搏金者
01-20 05:28
01-20 11:09
585
15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美股顶部已经形成,反弹就是最后逃跑
小范炒股
01-20 08:17
01-20 11:09
521
2
[
燃油吧
]
只要中信期货在龙虎榜前三名,散户只有赔钱的份,多少人家倾家荡产,罪孽深重
金山银滩
01-20 10:43
01-20 11:09
175
0
[
沥青吧
]
加空单
期货带你玩
01-20 10:57
01-20 11:09
130
1
[
花生吧
]
每天都是一样的套路
kong91
01-20 10:49
01-20 11:09
95
0
[
永安期货吧
]
已经探底,建
股友79183v0u
01-20 10:57
01-20 11:09
208
0
[
燃油吧
]
你比美油都牛
喝水的话
01-20 10:56
01-20 11:09
293
1
[
菜粕吧
]
美豆又拉稀了,这群炒拉盘的继续啊
账户已注销
01-20 10:50
01-20 11:09
481
1
[
燃油吧
]
你大爷的,外盘跟内盘,内资控制全世界了
踏浪小哥
01-20 10:49
01-20 11:09
174
3
[
花生吧
]
$花生204(CZCE|PK204)$等到吧里这些唱多的死绝,应该说这些唱多的托
翻倍先生
01-20 10:44
01-20 11:09
177
0
[
沥青吧
]
3800做空
独爱黄瑶瑶
01-20 10:56
01-20 11:09
206
0
[
玻璃吧
]
规避一下风险,我怕有些妖孽大跌把你带下来了。
股友7oJy9I
01-20 10:56
01-20 11:09
221
1
[
沥青吧
]
早上赚一千多,现在到亏,真牛B啊
被割秃了的韭
01-20 10:48
01-20 11:09
188
0
[
沥青吧
]
鲁证加油
赚赚赚赚赚一
01-20 10:56
01-20 11:08
190
0
[
菜油吧
]
振晕了,不好下手了,扛吧。
玩个毛
01-20 10:55
01-20 11:08
383
0
[
焦煤吧
]
今天能红吗
股友207y07G6
01-20 10:56
01-20 11:08
31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空军实力不太行啊
clayyyyyy
01-20 10:56
01-20 11:08
310
0
[
燃油吧
]
真是死硬
狂浪关云长
01-20 10:56
01-20 11:08
共有帖子数
16521319
篇
首页
上一页
130987
130988
130989
130990
130991
130992
130993
130994
130995
130996
1309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