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7
1
[
生猪吧
]
明天又是暴力低开!
索罗僧
01-25 17:21
01-25 18:55
275
0
[
COMEX黄金吧
]
乱世黄金,,,涨起来
措泥酿的啰
01-25 18:41
01-25 18:55
207
0
[
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美元指数2612吧
]
谁买的这个基金倒霉了
趋势快进快出
01-25 18:41
01-25 18:55
256
0
[
豆粕吧
]
居高不下,何时才能跌下来呀,哎
随影而逝
01-25 18:40
01-25 18:54
181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我看是真的要上100
转变就是思维
01-25 18:40
01-25 18:53
162
0
[
红枣吧
]
实打实!新纪录!!16030张红枣仓单库存!!!
股友cp6cCu
01-25 18:38
01-25 18:51
18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你还能红?奇迹啊,真的是不可思议。这
账户已注销
01-25 18:37
01-25 18:51
279
3
[
尿素吧
]
每天偷点尿改善生活,哈哈!5秒赚了65元
龟缩低位防守
01-25 09:02
01-25 18:50
195
1
[
花生吧
]
空狗没几天蹦跶了,多头准备吃狗肉!
守护草原
01-25 14:24
01-25 18:50
324
2
[
综合镍03吧
]
就拿高冰镍说事,看还能说多久
股友056S1300
01-25 12:41
01-25 18:50
608
2
[
沪银吧
]
$沪银2206(SHFE|ag2206)$明天还会继续下跌。
一匹妹
01-24 23:43
01-25 18:50
187
0
[
螺纹钢吧
]
空单出吧,多的持有
股友683oF306
01-25 18:33
01-25 18:48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828上方运行,
A股投资学习
01-25 18:35
01-25 18:48
364
2
[
沪镍吧
]
中信是玩的明明白白
择机提款
01-25 17:25
01-25 18:47
155
0
[
红枣吧
]
真棒!新纪录!!16030张红枣仓单库存!!!
股友cp6cCu
01-25 18:35
01-25 18:47
239
3
[
综合铜03吧
]
$综合铜03(LME|LCPT)$25号,盘整的一天。
飞花摘叶终无
01-25 02:48
01-25 18:47
470
1
[
沪铝吧
]
晚上要高开了!
股友w56E2367
01-25 17:26
01-25 18:47
199
0
[
铁矿石吧
]
空的平仓,多的持有
股友683oF306
01-25 18:34
01-25 18:46
172
0
[
NYMEX原油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逢高做空
lgrlxm
01-25 18:34
01-25 18:46
165
0
[
A50期指吧
]
去
喜喜哈哈520
01-25 18:34
01-25 18:46
394
1
[
豆油吧
]
过年了过年了!预祝大家新年快乐目前为止就这样吧
畅享人生6666
01-25 16:47
01-25 18:45
133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牛牛
看得准123456
01-25 18:33
01-25 18:45
198
0
[
螺纹钢吧
]
空的出吧,多的持有
股友683oF306
01-25 18:33
01-25 18:45
469
5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交易猿永安割肉亏几千万,现在又一个亿去九安医疗接
明日的炊烟
01-25 16:44
01-25 18:45
338
0
[
螺纹钢吧
]
智囊们可能在等待美联储加息,到时候,大多数人期待的宽松政策应对,可能会突然变脸,
五星东方圣人
01-25 18:31
01-25 18:44
152
0
[
沪镍吧
]
闷杀够狠的
洛慈8883899
01-25 18:32
01-25 18:44
179
0
[
A50期指吧
]
中信加空单吗?谢谢啦
橘子332211
01-25 18:32
01-25 18:44
172
0
[
A50期指吧
]
吃
自由是什么呢
01-25 18:32
01-25 18:44
142
0
[
花生吧
]
一德赔钱货,标准的反向指标又来了[大笑]冻财那群砂必又加仓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01-25 18:30
01-25 18:43
532
15
[
不锈钢吧
]
0203平今费用太高了
未来可期9888
01-25 13:55
01-25 18:43
444
2
[
豆二吧
]
有量了
王山老师
01-25 14:57
01-25 18:42
177
0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晚上开盘16700
股友6O9376Y1
01-25 18:29
01-25 18:41
118
0
[
综合镍03吧
]
举报
林屋1
01-25 18:27
01-25 18:41
18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我们开盘你敢涨?
精益求精得穆
01-25 18:27
01-25 18:40
191
0
[
菜粕吧
]
机构水军们,不要误导散户,腊月二十几了,为家中的老人和孩子积点德,老天有眼,过个
股友73L12g12
01-25 18:26
01-25 18:40
231
0
[
菜油吧
]
再次试验13000
不明唉啊啊
01-25 18:28
01-25 18:40
493
4
[
螺纹钢吧
]
一次比一次套的深牢牢套死!永无翻身之日!倾家荡产负债累累
空单重仓长线
01-25 17:14
01-25 18:40
1077
4
[
NYMEX原油吧
]
如果俄罗斯在俄乌问题上持续强硬国际油价可能会大跌。回到四十也有可能。因为美国可能
股友q733092N
01-25 17:00
01-25 18:40
20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下跌开始
一根地平线
01-25 18:28
01-25 18:39
188
2
[
永安期货吧
]
越来越像联想了。
逐光之蛾
01-25 18:08
01-25 18:39
409
0
[
PTA吧
]
$PTA主力(CZCE|TAM)$1/25晚盘pta2205合约目前pta蓄势发
稼成轮期
01-25 18:25
01-25 18:39
247
0
[
A50期指吧
]
中信不会放过做空机会。春节前会继续放空单。目的就是不让散户过好年
奋力拼搏之皮
01-25 18:26
01-25 18:37
536
0
[
甲醇吧
]
1/25晚盘甲醇2205合约目前甲醇蓄势放量大幅下跌行情形态,具体点位实盘提示,
稼成轮期
01-25 18:24
01-25 18:35
217
0
[
A50期指吧
]
没用,美元指数大牛,今晚纳斯达克继续瀑布。
征征征征
01-25 18:23
01-25 18:35
183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无脑跟多
跟随市场顺势
01-25 18:24
01-25 18:35
187
0
[
A50期指吧
]
怎么也得让大家开心的过年吧
彪乎乎
01-25 18:23
01-25 18:34
590
3
[
豆二吧
]
我该怎么办,做豆二的保证金和手续费实在是太高了,居然要2块钱的手续费
账户已注销
01-25 08:52
01-25 18:33
148
0
[
沪镍吧
]
一个来回,还是这个点位,有的人成了穷光蛋,有的人成了富翁
股友8W91336i
01-25 18:23
01-25 18:33
795
20
[
菜粕吧
]
不做ab仓,永远都是韭菜。
大初见
01-25 11:55
01-25 18:33
252
0
[
沪银吧
]
美元上天,美债入地[想一下][想一下]
为什么我的昵
01-25 18:21
01-25 18:32
173
0
[
NYMEX原油吧
]
糟糕了!十五分钟墓碑线可以调转了!
孤独_成瘾
01-25 18:10
01-25 18:32
433
8
[
A50期指吧
]
最近几天空仓爽歪歪,每年年底都这样,现在已经骗不了我了![大笑][大笑][大笑]
谁知道他
01-25 17:00
01-25 18:32
210
0
[
A50期指吧
]
你们涨,我跟随意思意思。你们趺,那绝不含糊
阳泉一哥
01-25 18:20
01-25 18:31
273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浙商,财通,永安要合并,打造浙江券商,话不多说,
星际浪子东
01-25 18:19
01-25 18:31
243
0
[
小型道指吧
]
道指今年还要创新高!
绯色的月下
01-25 18:19
01-25 18:31
170
0
[
A50期指吧
]
痛恨这些机构
小悟空闪电豹
01-25 18:19
01-25 18:30
146
0
[
菜粕吧
]
外盘大豆起飞了
完美的康怡萱
01-25 18:18
01-25 18:30
153
0
[
小型道指吧
]
红了[大笑]
有远见的香菜
01-25 18:29
01-25 18:29
182
0
[
NYMEX原油吧
]
这家伙就没有趋势!要是靠爆拉!
孤独_成瘾
01-25 18:17
01-25 18:29
508
1
[
热卷吧
]
永安期货飘红了,预示下午螺纹热卷反转。
今晚选谁好呢
01-25 11:05
01-25 18:29
103
0
[
综合镍03吧
]
关门打狗,打狗棒法。
股友f8772309
01-25 18:17
01-25 18:28
153
0
[
小型纳指吧
]
赔钱了,然后观望,看着看着就想买,买了就套套了就抗,扛着扛着就爆仓了,有黑手
豁达的冉子轩
01-25 18:15
01-25 18:28
266
0
[
NYMEX原油吧
]
发套了[大笑][大笑][大笑]
华尔街最靓的
01-25 18:15
01-25 18:27
202
0
[
生猪吧
]
春节要提高保证金了,大家都平了吧,不要赌了
AAA1我不是主
01-25 14:02
01-25 18:27
18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完全是被铁矿带的
五星东方圣人
01-25 18:15
01-25 18:26
255
1
[
生猪吧
]
要过春节了,大幅提高保证金,大家平了吧
AAA1我不是主
01-25 14:05
01-25 18:25
299
1
[
生猪吧
]
年前来个涨停
市场老油条
01-25 13:48
01-25 18:25
171
0
[
菜粕吧
]
不是自己真实情绪的发贴,有误导散户的机构水军,腊月二十几了,为自己家的老人和孩子
股友73L12g12
01-25 18:10
01-25 18:25
273
0
[
橡胶吧
]
拉爆空狗
股友996LX357
01-25 18:10
01-25 18:24
311
0
[
生猪吧
]
猪行业都是被国内机构玩si了
商品期货反面
01-25 15:47
01-25 18:24
206
0
[
生猪吧
]
跌势就是跌势,涨就是涨势,只有一个顶底,正好给你抄到?所以期货99%亏钱
k之神
01-25 14:16
01-25 18:24
254
0
[
豆粕吧
]
今晚全线反弹
股友6206L7g9
01-25 18:12
01-25 18:23
169
0
[
大豆吧
]
内盘跟涨不跟跌,我这几首菜粕空单,是解套无望喽
再见风起时1
01-25 18:11
01-25 18:22
198
0
[
NYMEX原油吧
]
呢吗这多能拉上去,真牛逼,赶紧下来,80
股友771MN069
01-25 18:10
01-25 18:22
200
0
[
生猪吧
]
过年了,散户们互相踩踏了
一万分之一
01-25 15:11
01-25 18:22
290
0
[
橡胶吧
]
拉爆空头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996LX357
01-25 18:11
01-25 18:22
187
0
[
LPG吧
]
做几次多都虚三次亏2000个元今晚还是开多不动了月底平主力要割韭菜拿去行了[哭]
爱上炒股LL78
01-25 18:10
01-25 18:22
272
0
[
菜油吧
]
真正的底部一定是大起大落,跌下去,更大的涨幅拉起来
k之神
01-25 18:11
01-25 18:22
196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内资拉外盘。为国外利益做输送。继续举报。
南郊豺狗
01-25 18:10
01-25 18:21
202
0
[
NYMEX原油吧
]
你就看好吧
tim4258
01-25 18:10
01-25 18:21
共有帖子数
165493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0831
130832
130833
130834
130835
130836
130837
130838
130839
130840
1308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