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12
2
[
菜粕吧
]
刚查了一下国内菜粕现货最高3080,最低2800,平均报价为2980~年底补货会
Babber
01-25 22:06
01-25 23:00
217
0
[
A50期指吧
]
装逼还红啊
股友006J779m
01-25 22:54
01-25 23:00
259
0
[
燃油吧
]
美股那样子不敢过夜。特别是多单
打坏蛋
01-25 22:54
01-25 23:00
337
0
[
橡胶吧
]
又套一批散多,无量反抽
花狸猫O5
01-25 22:54
01-25 23:00
258
0
[
甲醇吧
]
美股跌的厉害,亏一点点先平仓了,先安稳睡觉。
耐心做时间的
01-25 22:55
01-25 23:00
157
0
[
菜粕吧
]
诱多,加仓空
哈来国基路
01-25 22:55
01-25 23:00
298
3
[
COMEX黄金吧
]
1850
翡翠成金de孙
01-25 21:11
01-25 23:00
1076
0
[
沪锌吧
]
$沪锌主力(SHFE|znm)$一个季度过去了,锌涨价了,锌厂的业绩上去了,锌价
多多有鱼
01-25 22:55
01-25 23:00
148
0
[
纸浆吧
]
跟着主力做空,过年大红包
股友lNBvJE
01-25 22:54
01-25 23:00
321
0
[
沥青吧
]
漂亮,拉上去。
淘宝小白
01-25 22:53
01-25 23:00
373
0
[
豆二吧
]
三天前想玩一下浮盈加仓,但看到前面跌的这惨,还是没敢动,看来期货走势都是逆大众思
ajbdxhidbd28
01-25 22:55
01-25 23:00
320
0
[
小型纳指吧
]
嗨起来,接着奏乐接着舞
小纳雄起
01-25 22:54
01-25 23:00
306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延迟太高了
唯爱思念泪水
01-25 22:54
01-25 22:59
154
0
[
菜粕吧
]
明天又是高开的一天[大笑]
副业收入高
01-25 22:54
01-25 22:59
455
0
[
沪金吧
]
拉高出货吗[想一下]
律小柒
01-25 22:55
01-25 22:59
249
0
[
沪银吧
]
打个针而已,不必惊慌,还得下来!
近水匹夫设止
01-25 22:54
01-25 22:59
336
1
[
螺纹钢吧
]
快跌,我要回家过年
圣地丫头
01-25 22:40
01-25 22:59
306
1
[
COMEX黄金吧
]
美国加息,全世界空黄金[大笑]
接福金鑫
01-25 22:08
01-25 22:59
108
0
[
PVC吧
]
跟油还是跟煤,你总要选择一个
梦里天天涨啊
01-25 22:54
01-25 22:59
303
0
[
玻璃吧
]
弱得很
拉飞神油
01-25 22:55
01-25 22:59
209
0
[
沪镍吧
]
现在就是你猜不透它,不知道会怎么疯奶奶的
股友uDImTj
01-25 22:54
01-25 22:59
290
0
[
原油吧
]
看国内原油拉爆华尔街
Gxoox
01-25 22:37
01-25 22:59
96
0
[
PVC吧
]
平仓!不玩了[大笑][大笑][大笑]
孤独_成瘾
01-25 22:52
01-25 22:59
308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现在主力随意涨跌,不看外盘,当时玩就是因为大家
小散依茗
01-25 22:52
01-25 22:59
175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还能爬起来我就服了
富有万贯地戴
01-25 22:52
01-25 22:59
201
0
[
A50期指吧
]
25号放量了,又要跌几天
账户已注销
01-25 22:54
01-25 22:58
134
0
[
菜粕吧
]
你不是很牛逼,咋不涨了
账户已注销
01-25 22:50
01-25 22:58
176
0
[
沪镍吧
]
多单套住了
我是空军大队
01-25 22:52
01-25 22:58
250
0
[
LPG吧
]
这个庄就该举报,涨跌都没个依据,全凭自己高兴,里外收割
chishengweiy
01-25 22:52
01-25 22:58
348
1
[
1.5倍做多恐慌指数短期期货ETF吧
]
这个涨对大盘不是好事。
股友77JMXe
01-25 22:41
01-25 22:58
328
1
[
甲醇吧
]
感觉还有涨……多头继续拿着
老虎棒子鸡12
01-25 22:33
01-25 22:58
312
2
[
原油吧
]
后半夜破新低
无欲无求随势
01-25 22:27
01-25 22:58
414
1
[
甲醇吧
]
技术头肩顶确认
光大炮
01-25 22:46
01-25 22:58
259
0
[
甲醇吧
]
别装了,下来吧。2710见。
多空改变生活
01-25 22:53
01-25 22:58
169
0
[
纯碱吧
]
爽,闭着眼买多,又赚80个点,感谢做空的友军馈赠,捡钱的行情[大笑]
远离期货适可
01-25 22:53
01-25 22:58
1373
6
[
棉花吧
]
本周要跌破20000
精彩人生999
01-25 22:26
01-25 22:58
212
1
[
纯碱吧
]
没拉高一次就开空
基民zvRPsM
01-25 22:41
01-25 22:58
699
7
[
玻璃吧
]
玻璃2090的多直接40点,这把握了没
期市萌主88
01-25 21:59
01-25 22:58
125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美元(FORPM|XAG)$多单拿到24.78,不管他震荡。到24.78
aujohn
01-25 22:53
01-25 22:58
300
0
[
白银T+D吧
]
我去,无往而不利呀!
HHH138
01-25 22:53
01-25 22:58
250
0
[
甲醇吧
]
突然开几千空,疯了吧
快乐出发
01-25 22:51
01-25 22:57
227
1
[
菜粕吧
]
我已经指出了,某信在菜粕上要栽。几家小散要吃肉肉了。二次反抽建立头部形态。空散拿
股友bSsAWt
01-25 22:41
01-25 22:57
159
0
[
纯碱吧
]
现在跟风做多死路一条,不做多也不做空
转变就是思维
01-25 22:53
01-25 22:57
240
0
[
燃油吧
]
小心明早低开100个啊[胜利]
股友K9FhOP
01-25 22:52
01-25 22:57
157
0
[
菜粕吧
]
明天3000以下见
海龟猎人
01-25 22:52
01-25 22:57
275
0
[
菜油吧
]
一晚上玩了个寂寞。
玩个毛
01-25 22:53
01-25 22:57
338
0
[
豆二吧
]
加多单跟主力。
随便玩玩w
01-25 22:53
01-25 22:57
292
0
[
铁矿石吧
]
都看看吧
期讨养家
01-25 22:52
01-25 22:57
241
0
[
铁矿石吧
]
抄底抄底,800指日可待。
喆99999喆
01-25 22:52
01-25 22:57
135
0
[
纯碱吧
]
上啊,别磨叽
山人64530
01-25 22:52
01-25 22:57
218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都不跟美股了。
股友531523Mh
01-25 22:50
01-25 22:57
219
0
[
A50期指吧
]
跟着美股顺势走调整不香吗,非搞这么硬[滴汗]
送你一朵佛怒
01-25 22:50
01-25 22:57
130
0
[
菜粕吧
]
早晚跌的动,菜渣子
股友637k2c27
01-25 22:53
01-25 22:57
152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先慢跑等纳指开盘直接冲刺
纯洁地杰瑞德
01-25 22:53
01-25 22:57
477
0
[
沪金吧
]
没意思,赚不了这个钱[好困惑]还是老老实实搞股票[闭嘴][困顿]
律小柒
01-25 22:53
01-25 22:57
266
0
[
原油吧
]
533.2平仓(532.0)
低揸高沽28
01-25 22:53
01-25 22:57
532
4
[
螺纹钢吧
]
螺纹05轻仓试空单
账户已注销
01-25 11:15
01-25 22:57
549
1
[
沪金吧
]
下来吧,美元压着呢,没机会了[好困惑]
律小柒
01-25 22:12
01-25 22:57
183
3
[
白银/美元吧
]
发现了一个问题,美指拉升,金银不动,等会美指下来,金银估计得暴拉一顿
正不急
01-25 17:56
01-25 22:57
138
0
[
纸浆吧
]
这有空,我都想开空。
期货收皮王
01-25 22:52
01-25 22:57
260
0
[
燃油吧
]
3071是个坎过不去
n14383874041
01-25 22:52
01-25 22:57
285
0
[
豆粕吧
]
操控有点严重,高套
FSLX11
01-25 22:52
01-25 22:57
216
0
[
螺纹钢吧
]
轻轻松松开回开[鼓掌][鼓掌][鼓掌]
一塌糊涂888
01-25 22:51
01-25 22:57
452
0
[
沪金吧
]
什么情况怎么就爆啦了
十块钱呢
01-25 22:52
01-25 22:56
235
0
[
甲醇吧
]
为什么上不去了呢
tim4258
01-25 22:51
01-25 22:56
128
0
[
菜粕吧
]
蓄势待涨
富有来财de莱
01-25 22:51
01-25 22:56
186
0
[
LPG吧
]
一上一下的这么随意…万恶的资本
无可战胜
01-25 22:51
01-25 22:56
89
0
[
黄金/美元吧
]
啥情况啊?????
股友99873QN2
01-25 22:50
01-25 22:56
379
3
[
铁矿石吧
]
我这中信兄弟,763你也看在眼里啊哈哈。不到760下来转转。
在春天52劳动
01-25 22:16
01-25 22:56
434
1
[
玉米吧
]
成本大幅上升,企业大幅亏损,要么鸡,肉,蛋暴涨要么饲料大幅下跌,这么下去长不了
稳住才能胜
01-25 22:37
01-25 22:56
186
0
[
纸浆吧
]
国泰一万多手空平谁挡得住啊
股友083w73C0
01-25 22:51
01-25 22:56
176
0
[
沪镍吧
]
短多,心里踏实
思睿奇点分析
01-25 22:51
01-25 22:56
182
0
[
沪镍吧
]
跌停,147900
股友yPnwmX
01-25 22:51
01-25 22:56
243
0
[
燃油吧
]
看样子收盘又是最高点
春风吹又生20
01-25 22:51
01-25 22:56
9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打爆空头
足智亨通得孤
01-25 22:51
01-25 22:56
329
0
[
沥青吧
]
大炮一响,黑油上涨。
淘宝小白
01-25 22:51
01-25 22:56
444
0
[
淀粉吧
]
越涨越买
赚三百万
01-25 22:51
01-25 22:56
339
0
[
豆二吧
]
开空,看看能不能涨上天
阳春天源
01-25 22:51
01-25 22:56
885
0
[
焦煤吧
]
简直要笑掉大牙,都是塔吗的棒槌,节前只要空,稳赢,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死所有人,所
股友FFVV4n
01-25 22:50
01-25 22:56
168
0
[
菜粕吧
]
3038的空!我走了,有点难空下去,吃几个点算了,你再上3050我又空你,拿到年
股友027F83x3
01-25 22:50
01-25 22:56
共有帖子数
16531062
篇
首页
上一页
130564
130565
130566
130567
130568
130569
130570
130571
130572
130573
1305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