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34
0
[
沪镍吧
]
华闻这个垃圾,一天到晚兴风作浪,屮
x哥做空多
01-28 10:21
01-28 10:34
211
0
[
A50期指吧
]
空军加油,过肥年!
股友78jNh2
01-28 10:21
01-28 10:34
254
1
[
A50期指吧
]
还有没有一点节操了,跌这么多了,大过年的还砸盘。这是外资在做空吗?
趋势耐心
01-28 10:16
01-28 10:34
921
3
[
沥青吧
]
今天2点59会跌停吗
枫蕴丹林
01-28 09:46
01-28 10:34
117
0
[
小型纳指吧
]
[图片]
否极的山岚
01-28 10:21
01-28 10:34
267
2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整体行情还偏空的激进单1802附近空
汇说大Q简v
01-27 21:59
01-28 10:34
161
0
[
纯碱吧
]
要是一直涨我还真怕瀑布,就这样涨一波,企稳一下是最好
帅气东哥
01-28 10:20
01-28 10:34
939
1
[
白糖吧
]
空军总动员!有空加空,没空开空。还听说有人多转空[旺柴][旺柴][旺柴]
A赢证
01-28 10:06
01-28 10:34
173
0
[
A50期指吧
]
继续加空单!我们从不骗人
灿满樱花
01-28 10:19
01-28 10:33
148
0
[
菜粕吧
]
还是得坚持,有个防守线,过了防守线心在痛也得割,不到那就让它自由发展。
我还没上车呢
01-28 10:18
01-28 10:33
189
0
[
棕榈油吧
]
都什么时候了,还有人在幻想着瀑布,可笑!!!
账户已注销
01-28 10:20
01-28 10:33
28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是狂砸盘50成份,说明什么
经纶广进得黄
01-28 10:20
01-28 10:33
220
0
[
铁矿石吧
]
800就是顶了放心大胆空吧弟兄们
鸡额儿登
01-28 10:20
01-28 10:33
157
0
[
A50期指吧
]
这没人控制哪个信
喜欢大秀户de
01-28 10:17
01-28 10:33
205
0
[
A50期指吧
]
脑子坏了?
狙击手Sam哥
01-28 10:19
01-28 10:33
17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优秀
萧雨筱4050
01-28 10:20
01-28 10:33
1372
1
[
锰硅吧
]
枪如惊雷,照一身肝胆!
伍六七之股神
01-28 09:52
01-28 10:33
506
8
[
永安期货吧
]
600927: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永安期货资讯
01-27 17:05
01-28 10:33
123
0
[
永安期货吧
]
兰州银行触及第一个涨停板的时候直接拉涨停了
复利可敌国
01-28 10:19
01-28 10:33
1069
0
[
淀粉吧
]
逢低抄底
账户已注销
01-28 10:33
01-28 10:33
24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优秀
萧雨筱4050
01-28 10:20
01-28 10:33
701
0
[
橡胶吧
]
听我一句劝先空空到破季线布林下轨再多,破6600再抄底
一字板有没有
01-28 10:19
01-28 10:33
18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干的漂亮,请继续你的表演[大笑]
红牛k
01-28 10:19
01-28 10:33
548
2
[
玻璃吧
]
来个跌停吧,让咱们空头也乐呵乐呵过个肥年
破楼兰誓还
01-28 10:07
01-28 10:32
251
3
[
花生吧
]
$花生204(CZCE|PK204)$卧槽你m的雪碧狗机构压你m!
重仓符合预期
01-26 14:10
01-28 10:32
749
13
[
棕榈油吧
]
涨停板111害我损失很大[哭]7700满仓多割肉平了,8200满仓空,一直爆仓割
账户已注销
01-28 07:57
01-28 10:32
340
2
[
螺纹钢吧
]
这么个走势,年后如果不出意外还有可能上5000的,盘感上跌不下去,多头惜售,作为
沁风扬柳
01-28 09:50
01-28 10:32
98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发现大盘啦不起,都在抢跑了
哪有孩子天天
01-28 10:18
01-28 10:32
245
1
[
A50期指吧
]
点赞
股友U6737K52
01-28 10:25
01-28 10:32
200
0
[
A50期指吧
]
稳
温柔的子柔
01-28 10:18
01-28 10:32
208
1
[
纯碱吧
]
赶快多,晚了就迟了
股友wST7sY
01-28 10:11
01-28 10:32
312
0
[
股指期货吧
]
$IC当月连续(SF060120)$$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友TszxbV
01-28 10:18
01-28 10:31
119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但凡你要点脸能不能起来一下。次新银行,次新券商都
股友6250vF26
01-28 10:19
01-28 10:31
230
0
[
铁矿石吧
]
中信又吃里扒外了[呲牙][呲牙][呲牙]
盘神你在哪
01-28 10:18
01-28 10:31
332
0
[
NYMEX原油吧
]
只有原油期货还没有比赤壁那操纵。
舅扶你
01-28 10:18
01-28 10:31
461
0
[
豆粕吧
]
控盘资本,跟猪抢豆粕吃,作为年货,造成缺货,价格大涨,从而逼仓
股友637k2c27
01-28 10:18
01-28 10:31
1107
0
[
沪金吧
]
黄金今日下方关注昨日低点1790附近,进一步1786关键支撑,破位1786多头趋
家财如意de冯
01-28 10:17
01-28 10:31
219
1
[
花生吧
]
尾盘跌停可能有没有!高空!
新手出道123
01-28 09:57
01-28 10:31
232
0
[
铁矿石吧
]
把炒矿的劲头用来稳定股市比啥都强
股友91023Ou8
01-28 10:17
01-28 10:30
214
0
[
铁矿石吧
]
都说了看800现在最高799,个大空头赶快加仓!现在不加仓明年回来这么爆仓?
OK府武状元
01-28 10:18
01-28 10:30
202
0
[
A50期指吧
]
还没完没了啊,拉圾[大笑]
大牛B一个
01-28 10:18
01-28 10:30
132
0
[
纯碱吧
]
2900空他,香
农夫山泉有点
01-28 10:17
01-28 10:30
140
0
[
菜粕吧
]
今天豆粕带着菜粕冲
lin156
01-28 10:18
01-28 10:30
238
0
[
原油吧
]
说好的100呢,为什么骗我!
山高地圆
01-28 10:17
01-28 10:30
708
0
[
橡胶吧
]
$橡胶2205(SHFE|ru2205)$托又出来忽悠买多了。现在汽车销量都不行
账户已注销
01-28 10:16
01-28 10:30
205
0
[
螺纹钢吧
]
走的像坨
十万起家的
01-28 10:16
01-28 10:30
570
0
[
沥青吧
]
老子才开的多单,
忠厚的旋风虎
01-28 10:17
01-28 10:30
25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过年了,红一下不行么?志气点么。
豁达的冉子轩
01-28 10:16
01-28 10:30
211
0
[
铁矿石吧
]
中信垃圾一样的存在
富贵险中求99
01-28 10:17
01-28 10:30
169
0
[
纯碱吧
]
最后一个交易日,尽量别折腾,要么锁仓要么清仓,今天收盘前可能会来回波动,除非超短
克罗门徒
01-28 10:17
01-28 10:30
748
2
[
甲醇吧
]
甲醇等回落轻仓多下
嘉文笔记
01-28 09:24
01-28 10:30
645
1
[
沥青吧
]
昨晚增仓过万今天还有3000多下午就是负数了
我会会肚子疼
01-28 09:31
01-28 10:30
13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日下方关注昨日低点1790附近,进一步1786关键支撑,破位1786多头趋
家财如意de冯
01-28 10:17
01-28 10:30
763
0
[
白糖吧
]
应该是时候拉暴一下空头了,全空头在
棉花大涨
01-28 10:17
01-28 10:30
968
0
[
沪金吧
]
这个东西怎么下动呢
目前只做多
01-28 10:17
01-28 10:29
332
2
[
菜粕吧
]
打败机器人的唯一办法,就是扛着
伺机潜伏专空
01-28 09:09
01-28 10:29
1335
1
[
塑料吧
]
,昨晚空单跑了
账户已注销
01-28 09:37
01-28 10:29
695
1
[
豆粕吧
]
内盘比外盘领先了一个礼拜
天外礁石
01-28 08:29
01-28 10:29
260
1
[
LPG吧
]
空头也该上班了吧?
SC自由
01-28 09:54
01-28 10:29
342
1
[
螺纹钢吧
]
这架势节前要逼空啊,那等节后做空吧
股shen传说
01-28 10:12
01-28 10:29
543
4
[
螺纹钢吧
]
准备暴跌,过完节一个星期内,回到4200.
Q猛虎S硬爬山
01-28 09:36
01-28 10:29
99
0
[
永安期货吧
]
就不能学习下兰州银行?
复利可敌国
01-28 10:10
01-28 10:29
190
0
[
纯碱吧
]
别害怕多庄在路上,准备了三千个亿,接盘纯碱
飞飞仙人
01-28 10:16
01-28 10:29
279
0
[
股指期货吧
]
$IF当月连续(SF040120)$空狗不让股民过好年
账户已注销
01-28 10:16
01-28 10:28
21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大资金喜爱做K没救了
仔仔0010
01-28 10:15
01-28 10:28
265
0
[
原油吧
]
$原油2203(INE|sc2203)$一手空单过节了,怕是半年的空间没有了
账户已注销
01-28 10:15
01-28 10:28
525
0
[
沪银吧
]
抄底的人多吧,搞得控盘的把外盘上涨的变成内盘下跌了
股友D5503y28
01-28 10:16
01-28 10:28
1042
0
[
沪金吧
]
金银弱势整理!美原油保持强势!国内燃油,原油,化工品小回调便于节后高开高走!
malajis18
01-28 10:15
01-28 10:28
1514
6
[
PTA吧
]
逢低快把空单平仓去吧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
哦明白问问哦
01-25 07:33
01-28 10:28
230
0
[
A50期指吧
]
外资控盘打压
易道yidao
01-28 10:15
01-28 10:28
393
2
[
螺纹钢吧
]
美联储都加息了,大宗还涨啊
天之心713
01-28 10:01
01-28 10:28
115
0
[
PVC吧
]
过完年再战,8585空不停加仓成功解套,拿到了5500过年红包[大笑],预祝留下
空军一号1
01-28 10:16
01-28 10:28
957
3
[
白糖吧
]
以前的妖糖现在混到这地步了[大笑][大笑][大笑]
昵称修改3
01-28 09:58
01-28 10:28
364
2
[
螺纹钢吧
]
永安被逼仓了,真爽,我就见不的这孙子好
股友9F825m29
01-28 09:16
01-28 10:27
221
0
[
苹果吧
]
多头跑路了。[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老小散2015
01-28 10:16
01-28 10:27
195
1
[
纯碱吧
]
15分钟趋势线非常完美,还是做多
账户已注销
01-28 10:06
01-28 10:27
25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大资金喜爱做K没救了
仔仔0010
01-28 10:15
01-28 10:27
708
0
[
橡胶吧
]
今天不跌停,就太扯了,我觉得今天是跌停的最好时机,跌停才能大赚,
庄稼们们的指
01-28 10:15
01-28 10:27
1102
2
[
菜油吧
]
横久必涨[哭][哭]
股友9569T23A
01-28 09:32
01-28 10:27
150
0
[
菜粕吧
]
多到没有放弃也没有套人的动作,空单小心
股友11210u19
01-28 10:15
01-28 10:27
共有帖子数
16553068
篇
首页
上一页
130555
130556
130557
130558
130559
130560
130561
130562
130563
130564
1305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