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5
2
[
纯碱吧
]
涨停了
我是空军大队
01-27 11:01
01-27 11:45
259
3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兄弟们现在休息时间。还没举报的。抓紧举报吧
明教光明左使
01-27 10:19
01-27 11:45
276
3
[
纯碱吧
]
逼仓开始了,不把空头拉爆绝不下来,多就完事了
远离期货适可
01-26 09:15
01-27 11:45
22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跳水吧别墨迹了
勇于实践得希
01-27 11:41
01-27 11:45
298
4
[
纯碱吧
]
现在还有让人做空的,纯粹是害人害己
远离期货适可
01-26 10:54
01-27 11:45
920
1
[
焦煤吧
]
我一操作空它就涨,一反手多它就跌,屡试不爽,太神奇了
bi0714
01-27 10:57
01-27 11:45
336
1
[
燃油吧
]
这也太假了吧,原油跌了快一个点,这货硬是没动…
心好男人5
01-27 10:36
01-27 11:45
136
0
[
红枣吧
]
cj2212快创新低了
谋后动
01-27 11:42
01-27 11:45
324
1
[
橡胶吧
]
橡胶千年大熊,就问多头服不服
光子之年
01-27 09:51
01-27 11:45
255
0
[
螺纹钢吧
]
年前不给我拉爆了,年后给你超级加倍
笑哈哈de花烛
01-27 11:41
01-27 11:44
285
1
[
玻璃吧
]
谈季变旺季到时贸易商都赔裤子
股友U9idVq
01-27 11:01
01-27 11:44
268
2
[
菜粕吧
]
目前多头在努力出货,多平加空,价格上升动力不足。可以梯次加空,梯度50点,不设止
mahongyue573
01-27 10:52
01-27 11:44
335
1
[
甲醇吧
]
跟纯碱对上号了
股友Koipxg
01-27 11:31
01-27 11:44
208
1
[
菜粕吧
]
我就不信你菜粕还能追上豆粕价,一点脸不要了
察北大捞家
01-27 11:05
01-27 11:44
172
1
[
菜粕吧
]
国投你应该这儿加油,把它打成绿色救你的豆粕
涨跌有意
01-27 10:47
01-27 11:44
206
1
[
菜粕吧
]
这也太牛了,新高啊
稳住才能胜
01-27 10:53
01-27 11:44
141
0
[
PVC吧
]
年前到止为止,赚两箱油钱下午回老家[大笑]祝大家新年大发
股友10k51t32
01-27 11:42
01-27 11:44
174
0
[
纯碱吧
]
管理层该出来了吧
期货大海
01-27 11:40
01-27 11:44
147
0
[
纯碱吧
]
爆咯
股友663u2g66
01-27 11:40
01-27 11:44
292
0
[
玻璃吧
]
这玻璃也真是墨迹,早两天2070做多,在2144平多,然后一直挂突破2146追多
丁蟹反向玩期
01-27 11:40
01-27 11:44
210
1
[
纯碱吧
]
牛,又创新高呢,
微笑直销店
01-27 11:01
01-27 11:44
559
5
[
豆粕吧
]
国投爆仓爆的不行了
稳住才能胜
01-27 09:55
01-27 11:44
168
0
[
纯碱吧
]
空头弟兄们都还好吗?
股友Y9590f20
01-27 11:40
01-27 11:44
244
0
[
螺纹钢吧
]
一把王者打完啦,你吃药了
频繁换手必输
01-27 11:39
01-27 11:44
267
1
[
纯碱吧
]
突破[微笑]
后起之秀之一
01-27 11:12
01-27 11:43
180
0
[
菜粕吧
]
有种涨停啊,玛德,老子03:3228刚平空,你就暴跌!
主力给我下套
01-27 11:39
01-27 11:43
382
0
[
螺纹钢吧
]
【20220127】-11:40-螺纹这下是真的突破了,站稳4700,继续往上
专注燃油
01-27 11:40
01-27 11:43
254
1
[
菜粕吧
]
昨晚增仓两万手到现在7千手,价格不跌反升,看来很多老空头被爆了,等下再来个瀑布主
股友296
01-27 10:59
01-27 11:43
868
1
[
焦煤吧
]
诱多
DHGX
01-27 10:58
01-27 11:43
915
1
[
焦煤吧
]
诱空中,看谁是了
大牛散6个8
01-27 11:01
01-27 11:43
210
1
[
纯碱吧
]
牛逼。又拉上去
期货收皮王
01-27 11:00
01-27 11:43
167
0
[
纯碱吧
]
锁仓了年后
转变就是思维
01-27 11:43
01-27 11:43
269
0
[
沪镍吧
]
下跌四千点就是机会
期货养家0224
01-27 11:39
01-27 11:43
191
2
[
纯碱吧
]
真是大胆!把这些操纵的家伙抓到股市去做多!
内盘品种是真
01-27 10:57
01-27 11:43
208
1
[
纯碱吧
]
玻璃是神助攻
账户已注销
01-27 11:03
01-27 11:43
328
0
[
橡胶吧
]
分时技术图形修复完成,将开始暴跌
光子之年
01-27 10:48
01-27 11:43
221
2
[
菜粕吧
]
70十手多,赚个饭钱[大笑]
八方发财的貂
01-27 11:02
01-27 11:43
401
2
[
豆油吧
]
已清仓,资金已转出,过年再战。现在只观战。还在奋斗的兄弟一定要轻仓啊。明年见。
feng金榜题名
01-27 10:57
01-27 11:43
799
1
[
菜油吧
]
投降了,反手做多,止损40点。
轻仓熬活
01-27 10:50
01-27 11:43
266
0
[
沪镍吧
]
空头加把劲啊,必有后爆[抓狂]
东水西流
01-27 11:40
01-27 11:43
329
1
[
沥青吧
]
该跌不跌,就是还得冲一下
康er11
01-27 10:53
01-27 11:43
169
0
[
纯碱吧
]
2800百手空单,拼一下。
东方钽途
01-27 11:40
01-27 11:43
168
0
[
玻璃吧
]
不要脸吗!!
赵代斌哥哥
01-27 11:39
01-27 11:43
140
1
[
PVC吧
]
算了,开的空赚一丢丢走了,熬夜一晚上了,现在睡觉。
丶刘云天
01-27 09:56
01-27 11:42
160
0
[
菜粕吧
]
大哥们你们看看螺纹钢还有别的刚才突然偷袭了,小心啊
一单就会改变
01-27 11:38
01-27 11:42
130
0
[
菜粕吧
]
还没到顶
平凡平淡平静
01-27 11:39
01-27 11:42
408
3
[
豆粕吧
]
有没有和我一样3435空的扛单到现在
股友101x5377
01-27 10:37
01-27 11:42
564
8
[
棕榈油吧
]
永安加仓9000手4万多空单被涨成这样,永安真的不行了。血亏
刻苦钻研的阿
01-26 22:24
01-27 11:42
218
0
[
螺纹钢吧
]
这是什么情况?
新手出道123
01-27 11:37
01-27 11:42
192
0
[
花生吧
]
哥专业做多花生一万年,策略:20%仓位做多一万年不动,30%仓位开盘就买进,收盘
江小白888888
01-27 11:38
01-27 11:42
181
1
[
纯碱吧
]
跌了大半天半个小时涨了回来
不亏就是好的
01-27 11:01
01-27 11:42
360
2
[
棕榈油吧
]
按照均线来,有何理由抗空单,不知道空散为何被套,小时线,日线图全部多头均线发散。
期友零零漆
01-27 10:47
01-27 11:42
460
0
[
PTA吧
]
所有物价高都是中信这条炒上去的
股难操9533
01-27 11:13
01-27 11:42
278
2
[
纯碱吧
]
怎么操作都是错。白银,螺纹,不锈钢,生猪,纯碱,每个都赔几十万,家都破了。昨天刚
股友VVh6EP35
01-27 10:59
01-27 11:42
287
2
[
棕榈油吧
]
9700争夺很厉害看谁首的住
股友799552mV
01-27 10:47
01-27 11:42
436
4
[
白银T+D吧
]
连一点挣扎的迹象都没有,空单拿稳了
苟住能盈
01-27 09:10
01-27 11:42
143
0
[
菜粕吧
]
高位放量是大跌开始,明天可见3000
海里的小鱼
01-27 11:37
01-27 11:42
220
1
[
纯碱吧
]
有些人,从2400开始就瀑布,现在还tm瀑布,
财源生财de李
01-27 10:54
01-27 11:42
153
0
[
纯碱吧
]
赶尽杀绝
chjh99
01-27 11:37
01-27 11:41
151
4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暴跌,晚上拉起
我大意了没有
01-27 10:11
01-27 11:41
181
1
[
生猪吧
]
主力赶紧的,2209也给我打下来,我去抄底
基民spzxF7
01-27 10:54
01-27 11:41
23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看指数炒股已经没有意义,找个5块钱小
修行变股神
01-27 11:38
01-27 11:41
126
0
[
花生吧
]
越跌越安全!
新手出道123
01-27 11:38
01-27 11:41
1067
1
[
沪铝吧
]
$沪铝2203(SHFE|al2203)$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要被假象迷惑,继续加
广陵一人
01-27 10:55
01-27 11:41
311
2
[
豆粕吧
]
豆粕上涨,全依靠菜粕拉起,感觉
爱期货更爱期
01-27 10:06
01-27 11:41
229
2
[
黄金/美元吧
]
2022.1.27黄金原油
先湛lxz1576
01-27 10:03
01-27 11:41
409
5
[
生猪吧
]
母猪存栏下降不多,但是仔猪存栏数暴跌,年后看空头怎么交割
股友83U1r619
01-27 10:25
01-27 11:41
344
2
[
乙二醇吧
]
这个价位咋做空都不会被套啊。。。
勤学苦练地橘
01-27 10:20
01-27 11:41
237
0
[
螺纹钢吧
]
开多
股友0923a082
01-27 11:36
01-27 11:41
146
0
[
纯碱吧
]
哪有基本面,玩的都是心理战和资本的厚度
相濡以沫521
01-27 11:36
01-27 11:40
680
7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个人看法,不喜勿喷,市场本来就是做的概率问题
风信子6886
01-22 15:43
01-27 11:40
118
0
[
纸浆吧
]
原油肯定要爆跌,好自为之。
提篮小卖
01-27 11:38
01-27 11:40
231
0
[
螺纹钢吧
]
吃相真难看
笑哈哈de花烛
01-27 11:38
01-27 11:40
374
2
[
苹果吧
]
现货不才7200吗?
股友727c59I7
01-27 10:51
01-27 11:40
203
1
[
纯碱吧
]
本来要下了,玻璃又上来了
微笑直销店
01-27 10:42
01-27 11:40
275
3
[
A50期指吧
]
今天尾盘来买吧!
股友QYpnak
01-27 10:06
01-27 11:40
139
0
[
花生吧
]
花生,狗都不吃
股友8159fm36
01-27 11:18
01-27 11:40
211
0
[
甲醇吧
]
啥都不用讲,杀空头祭天过年!
股友56800u6u
01-27 11:36
01-27 11:40
180
0
[
A50期指吧
]
这个脊梁有点〃石更〃
好股相随
01-27 11:36
01-27 11:40
480
1
[
沪锡吧
]
云南锡业你十五套保进了没?再不空没机会了
贴心的任梦香
01-27 10:37
01-27 11:40
共有帖子数
1652000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0256
130257
130258
130259
130260
130261
130262
130263
130264
130265
1302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