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6
0
[
黄金/美元吧
]
刚刚1805进了一个多单,现在1803再补一个多单,二个单的目标位都设在1819
yn4111
01-27 21:42
01-27 21:48
197
0
[
螺纹钢吧
]
明天是最后交易日,开前开后股市暴涨
账户已注销
01-27 21:43
01-27 21:48
20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800元就是做空的最好时机!做空发财了现在! 机会来了要大胆抓住
cg257
01-27 21:43
01-27 21:48
821
0
[
焦煤吧
]
为啥没成交量?
左先笙
01-27 21:42
01-27 21:48
705
5
[
纯碱吧
]
中信的神操作服不服?2200不平空,2700-2800拼命平空,这是嫌自己钱多么
奇点GUOJUNL
01-27 19:45
01-27 21:48
138
0
[
纯碱吧
]
空单跑了3万了
蓝天白云绿水
01-27 21:43
01-27 21:48
485
3
[
燃油吧
]
各位老师:我空单被套了,打算持空单过节,想请大师指点。
风雨鸿鹄
01-27 21:16
01-27 21:48
799
0
[
沪镍吧
]
就知道你会拉回来。晚上高开了两千点。怎么也得撤回去白天尾盘的价格。强力洗盘
木木木木木木
01-27 21:43
01-27 21:48
199
3
[
小型纳指吧
]
白红,估计苹果一出财报,期指又是绿的!我们明天还是悲催的一天,人家晚上又拉回来!
RAULERICK
01-27 19:42
01-27 21:48
135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抄底了ETF,小纳我爱你哦
账户已注销
01-27 21:43
01-27 21:48
150
0
[
LPG吧
]
前几天已经回调过了
棉花大涨
01-27 21:42
01-27 21:48
155
0
[
甲醇吧
]
今晚必长亭
小剪子
01-27 21:42
01-27 21:48
180
1
[
棕榈油吧
]
疯了
账户已注销
01-27 21:12
01-27 21:48
643
6
[
菜粕吧
]
参考外盘这样的架式,内盘今晚3180肯定能到。
淘宝小白
01-27 19:16
01-27 21:48
155
0
[
小型纳指吧
]
下来吧
红星照我行_j
01-27 21:42
01-27 21:48
211
0
[
玻璃吧
]
螺旋上升
Pyramiding
01-27 21:42
01-27 21:48
247
1
[
COMEX黄金吧
]
美帝就是纸老虎
与虎作伴
01-27 20:10
01-27 21:48
158
0
[
棕榈油吧
]
牛
顺势等待
01-27 21:48
01-27 21:48
281
1
[
豆油吧
]
看了看大部分品种都挺嗨的,早就清仓了,观战中。
feng金榜题名
01-27 21:32
01-27 21:48
165
0
[
纸浆吧
]
多起来
足智高雅得张
01-27 21:48
01-27 21:48
151
0
[
苯乙烯吧
]
节后还要拉到12000
股友9052F1T2
01-27 21:42
01-27 21:48
136
0
[
LPG吧
]
哎,可惜没人信,为什么要被股吧的拖所左右,跌到这个位置了还敢去空,趋势笱还说日线
期股长虹
01-27 21:42
01-27 21:48
19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SHFE|rbm)$再次提醒,加空平多。忠言逆耳。
没有办不成功
01-27 21:43
01-27 21:48
331
1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我能说这几个月我还是亏钱的吗
俗人流浪
11-15 12:44
01-27 21:48
132
0
[
LPG吧
]
又卖飞[伤心]
殊途同亏
01-27 21:43
01-27 21:48
371
3
[
螺纹钢吧
]
提保配合逼仓6666,保证金比别家多一倍,真是厉害!
吃亏是福
01-27 21:27
01-27 21:48
201
1
[
LPG吧
]
空单又挣了三十个点了
东海龙王先生
01-27 21:15
01-27 21:48
233
0
[
燃油吧
]
超级牛,没门。
行者无疆qfy
01-27 21:42
01-27 21:47
23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机构喜欢割韭菜,那别怪韭菜以后都追跌
小悟空闪电豹
01-27 21:43
01-27 21:47
208
0
[
豆粕吧
]
菜已经涨不动了布局好了吗
小鸽子啊
01-27 21:43
01-27 21:47
179
0
[
甲醇吧
]
国内这些机构绝对会被外盘宰的,立帖为证
小小班123
01-27 21:43
01-27 21:47
175
0
[
甲醇吧
]
主力嫌不够事大,拼命砸股市,拉期市,通胀怎么吃的消
股友DRVnPC
01-27 21:43
01-27 21:47
821
0
[
PTA吧
]
这么强势,硬顶非把空头拉爆不下跌,服
感觉你还在
01-27 21:42
01-27 21:47
226
0
[
燃油吧
]
地量,放天量,鬼市。
你的妖怪在找
01-27 21:43
01-27 21:47
439
5
[
豆油吧
]
90空的30跑了,不知道对不对
追风去
01-27 21:26
01-27 21:47
156
0
[
苯乙烯吧
]
快做多,跟随趋势
股友9052F1T2
01-27 21:42
01-27 21:47
178
0
[
甲醇吧
]
莫非真的到3000
执着的天然呆
01-27 21:34
01-27 21:47
835
2
[
沪锡吧
]
翻边了三十六计,不知这是哪一计
PureAlpha
01-27 21:41
01-27 21:47
22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800元可做空发大财!随时暴跌!800不敢做空不如回家种地~机会来了要抓住
cg257
01-27 21:41
01-27 21:47
269
4
[
NYMEX原油吧
]
重点关注1小时周期
壹夢888
01-27 20:04
01-27 21:47
730
0
[
白糖吧
]
猪信,继续砸!
bettey9
01-27 21:42
01-27 21:47
190
0
[
螺纹钢吧
]
提保涨停就行,主力别墨迹
股友2317y73x
01-27 21:42
01-27 21:47
865
0
[
PTA吧
]
St,pta.把你辜负了。
稳住风
01-27 21:40
01-27 21:46
823
6
[
燃油吧
]
百分之一百三十五会不会开盘就被强平
心好男人5
01-27 20:36
01-27 21:46
295
1
[
玻璃吧
]
左手倒右手把价格倒上去真是资金为王呀
股友wwvQ7A
01-27 21:25
01-27 21:46
20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4800元可做空发大财!随时暴跌!800不敢做空不如回家种地~机会来了要抓住
cg257
01-27 21:41
01-27 21:46
764
1
[
菜油吧
]
呀,这么快下来了,不对啊,我只开一手12430,不拉上12600给机会加仓吗?
干它一把再说
01-27 21:24
01-27 21:46
373
3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不知道能不能拉爆,都喊多心里慌了
期货12小散
01-27 20:33
01-27 21:46
341
2
[
小型纳指吧
]
经过这次开年月大跌,不知道国人远离股市的有没有三分之一???
H回本路漫漫
01-27 20:08
01-27 21:46
434
1
[
螺纹钢吧
]
又提保证金,真不让人玩了?
光线解套
01-27 20:48
01-27 21:46
136
0
[
LPG吧
]
做空找死
棉花大涨
01-27 21:42
01-27 21:46
346
1
[
橡胶吧
]
其实橡胶啥也不跟,跟A股[大笑]
花狸猫O5
01-27 20:49
01-27 21:46
183
0
[
低硫燃油吧
]
这东西持仓过节!开盘就是三四百点的盈亏!
股友n3K28180
01-27 21:42
01-27 21:46
224
0
[
玻璃吧
]
越往上拉越吃力,应该调调一下再往上拉最健康
钻石大鳄
01-27 21:41
01-27 21:46
202
2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这货把带坑里自己到爬起来了
溟波扶摇
01-27 20:43
01-27 21:46
251
1
[
COMEX黄金吧
]
诸位清仓吧,平安过节。
招财高雅的江
01-27 20:46
01-27 21:46
656
8
[
菜粕吧
]
难受!!!提高保证金仓位被拉爆了。[哭][哭][哭][哭]
基民kOK1ij
01-27 20:16
01-27 21:46
277
0
[
COMEX铜吧
]
我们开盘它就拐头跌[捂脸]
茫然惘然
01-27 21:41
01-27 21:46
1258
0
[
锰硅吧
]
明天涨停
股友gUHSPr
01-27 21:41
01-27 21:46
165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不想玩A股了,感觉美股还是价值投资
流浪股市的狼
01-27 21:15
01-27 21:46
250
0
[
沥青吧
]
看样子肯定要拉到3700了,3700所有散户上空,兄弟们准备干一波,500手空准
荣春520
01-27 21:41
01-27 21:46
213
0
[
燃油吧
]
杀猪了
康木让北鼻
01-27 21:41
01-27 21:46
811
0
[
沪镍吧
]
戏耍小散
严格止损不要
01-27 21:41
01-27 21:45
764
0
[
沪锡吧
]
落袋落袋!安心过年!
点石成金玉满
01-27 21:40
01-27 21:45
809
0
[
沪镍吧
]
刺激,多空都能赚
文哥金融
01-27 21:41
01-27 21:45
401
2
[
铁矿石吧
]
晚上这是要高开了吗??
糊里糊涂小子
01-27 18:56
01-27 21:45
279
2
[
小型纳指吧
]
看你们哈哈哈哈哈哈哈的,绿了吧[呲牙]
基民aJyFZf
01-27 18:52
01-27 21:45
280
1
[
豆粕吧
]
开始跌!!!!
小鸽子啊
01-27 13:45
01-27 21:45
252
0
[
玻璃吧
]
牛逼的庄家啊,再也不敢随便开空啦最多10%的资金开空错啦割肉绝不补仓。
逼空暴富期权
01-27 21:41
01-27 21:45
896
1
[
PTA吧
]
5570又加空了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
哦明白问问哦
01-27 21:27
01-27 21:45
342
3
[
A50期指吧
]
完蛋了,利空又来了
股友235661rU
01-27 19:49
01-27 21:45
380
2
[
动力煤吧
]
印尼的煤下个月才到岸……还早着呢
老虎棒子鸡12
01-27 19:52
01-27 21:45
577
2
[
苹果吧
]
都不知道为啥这么猛,难道走货好于预期?消费起来了?所以多头才这么有底气年前两天还
小皮皮炒蛋蛋
01-27 17:26
01-27 21:45
433
4
[
螺纹钢吧
]
你们平一手多少手续费啊,我的19是不是贵了
黄金色的橄榄
01-27 19:51
01-27 21:45
407
4
[
铁矿石吧
]
这个位置没有做多的不要追了,等再拉一波就空,年后绝对吃肉
大牛散6个8
01-27 21:28
01-27 21:45
229
2
[
纯碱吧
]
唉,背运碰上单边行情,今晚坚持一晚,不行就割完!
浑浑沌沌
01-27 21:15
01-27 21:45
186
0
[
LPG吧
]
还剩100个点回本。。。辛酸泪啊
多财发财的刘
01-27 21:41
01-27 21:45
248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涨势或许才刚开始。。。
ST毛苔
01-27 20:41
01-27 21:45
938
1
[
PTA吧
]
晚上能不能来个跌停抢救一下我的400张跌权??
万事兴隆的张
01-27 15:41
01-27 21:45
1520
3
[
豆二吧
]
豆一晚上怎么走,做空套在半路上,晚上可以出来吗,大家回复一下[滴汗]
盆满生财de李
01-27 15:18
01-27 21:45
共有帖子数
165186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30173
130174
130175
130176
130177
130178
130179
130180
130181
130182
1301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