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6
0
[
黄金/美元吧
]
老舍LSLS5889 : 注意减仓,先出一半,剩余的继续往下看
老舍看黄金原
02-08 15:59
02-08 16:01
208
1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真是牛。怎么也不跌,空的玻璃,被你拉的也跌不下去
微笑直销店
02-08 14:01
02-08 16:01
339
2
[
A50期指吧
]
无量上涨,不能量价齐飞,周五还是会砸下来
有心之龙啸天
02-02 17:13
02-08 16:01
362
6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现在馋死你们,七号恶心死你们!!
稳中向上666
02-02 16:36
02-08 16:01
927
4
[
豆粕吧
]
不出意外,半月上4000
gu金期观
02-06 19:57
02-08 16:01
163
0
[
NYMEX原油吧
]
跌停呀
叫啥无所谓呀
02-08 16:00
02-08 16:01
434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玩玩模拟盘好
只要努力天天
02-05 18:42
02-08 16:00
651
5
[
豆二吧
]
5000块我就平仓。[拜神]
颜卓君
02-08 09:11
02-08 16:00
528
0
[
A50期指吧
]
每日业绩股之华兴源创[大笑][想一下][滴汗][大笑]
小司机2
02-08 15:58
02-08 16:00
381
1
[
乙二醇吧
]
年内8000起
大头菜2021
02-08 15:28
02-08 16:00
134
0
[
综合铝03吧
]
晚上开盘,之前别回来啊
明泰100303
02-08 15:58
02-08 16:00
329
1
[
小型纳指吧
]
操,年前把纳指清了一些你就开挂了
不割自己肉
02-02 17:04
02-08 16:00
217
0
[
铁矿石吧
]
买卖不破趋势
糊里糊涂小子
02-08 15:58
02-08 16:00
210
0
[
菜粕吧
]
大豆涨,豆粕涨,而豆粕要涨,得拉着菜粕涨
沈阿疯
02-08 15:59
02-08 15:59
310
1
[
铁矿石吧
]
一点点波动,就咋咋呼呼,还是多头趋势
大牛散6个8
02-08 15:16
02-08 15:59
244
0
[
菜粕吧
]
中信东证开始慢慢撤退了,上海中期永安这两条咸鱼躺尸了
股友153VL293
02-08 15:57
02-08 15:58
5395
76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3445涨停板的价格10%仓位开了空单,
CCYKSZ
02-07 13:56
02-08 15:57
329
2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今晚跌,立帖为证
不能卖在起飞
02-02 17:24
02-08 15:57
438
2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八A股几天就要开盘了,你还敢涨吗?
h04238501
02-02 16:47
02-08 15:57
881
5
[
菜粕吧
]
菜粕两个涨停吧,
好运来啊啊啊
02-02 07:52
02-08 15:57
351
0
[
股指期货吧
]
$IF当月连续(SF040120)$努力下到4200呀,加油加油,现在对比中证5
cyl2022年翻
02-08 15:56
02-08 15:57
408
3
[
沪锡吧
]
其实期货啥基本面,供需,啥技术都是骗人的,主力用先进的大智能,大数据,和散户反了
风的影子8349
02-08 13:58
02-08 15:57
239
1
[
豆粕ETF华夏吧
]
$豆粕ETF(SZ159985)$这是不是大豆价格
AA414868
02-08 12:01
02-08 15:57
24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DCE|i2205)$炒媒了
万般拉台为出
02-08 15:55
02-08 15:56
365
0
[
股指期货吧
]
$IC主力合约(SF060130)$这个走势到位了属于是[微笑],是心动的感觉
cyl2022年翻
02-08 15:55
02-08 15:56
263
1
[
棕榈油吧
]
一帮孙子开盘就拉涨外盘,监守自盗
顺势等待
02-08 15:00
02-08 15:56
450
6
[
小型纳指吧
]
初七回到一万三大家放心[微笑]
退群炒股
02-02 16:55
02-08 15:56
1655
25
[
白糖吧
]
关注白糖关键点。密切关注白糖关键点6046的突破。若有效突破,则果断切入多单。
森林07210966
10-31 09:45
02-08 15:56
44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原油是大宗商品之王,原油现在处在多头
万事利市de苏
02-02 17:06
02-08 15:55
186
0
[
棕榈油吧
]
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加油!
不明唉啊啊
02-08 15:54
02-08 15:55
227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中信说跌的必大涨
吉祥纳福de蓝
02-08 15:54
02-08 15:55
476
1
[
沪金吧
]
金老虎:通胀加地缘风险金价破高拉升,伊核谈判达成油价弱势空
金老虎r32568
02-08 11:55
02-08 15:55
711
2
[
铁矿石吧
]
好了,这下钢厂强制停产了,铁矿芭比Q了,估计煤是不是也有影响了
Gxoox
02-08 15:39
02-08 15:54
1701
10
[
菜粕吧
]
现在是9%的涨跌幅,下周一开盘就是3400了,跟随外盘连续补涨几天的话很快就能上
臭咪0810
02-02 16:25
02-08 15:54
283
1
[
豆粕吧
]
多头害怕了!不敢拉了!
不追多不追空
02-08 09:30
02-08 15:54
31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虽然是上升趋势,但说实话,这个位置该回调了,现在是多空都很难
无欲无求随势
02-08 12:10
02-08 15:54
23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不能空,不追空,目前价格在高位回撤下来,不排除继续上行破新高的可能,不要赌,
账户已注销
02-08 15:52
02-08 15:54
526
2
[
菜粕吧
]
国外处于高位回调属正常!平常心,开盘高开做空,低开做多
满仓医药股
02-07 07:32
02-08 15:54
374
15
[
PVC吧
]
哪有这么多,多平的,亏钱平多吗
账户已注销
02-08 14:28
02-08 15:53
439
2
[
PVC吧
]
兄弟们晚上怎么走,预测一下
xxs香吧
02-08 15:35
02-08 15:53
486
12
[
螺纹钢吧
]
空单兄弟们扛了多少个点
xxs香吧
02-08 14:02
02-08 15:53
2283
0
[
NYMEX原油吧
]
金老虎:今天油价给的91.4和91.7分批空,完美在90.6止盈;
金老虎r32568
02-08 15:50
02-08 15:53
502
2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新年好,金帝给大家拜年了,黄金比较上
金帝财神C
02-01 07:10
02-08 15:53
306
4
[
花生吧
]
花生高开后无力上冲,兄弟们你们懂的
刑事组之虎地
02-07 09:21
02-08 15:53
32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一堆利空,价格咋看?我只能说现在还没到空的时候,动力煤尾盘还能触及涨停,大
账户已注销
02-08 15:51
02-08 15:53
199
0
[
NYMEX原油吧
]
下来吧还装
我是匿名的好
02-08 15:52
02-08 15:53
1015
3
[
橡胶吧
]
今天高开的幅度应该不会小。
赵代斌哥哥
02-07 08:06
02-08 15:52
2984
5
[
螺纹钢吧
]
原油大涨!新加坡铁矿石期货重回高位!螺纹将再见6000元一吨
我佛渡有缘人
02-04 08:30
02-08 15:52
343
2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笑死人,这走势跟工行有一拼,难怪中信看不起你,明
韭菜如如
02-08 15:02
02-08 15:52
296
5
[
螺纹钢吧
]
【多头目标位5100-5150】
期货拐点猎手
02-08 10:16
02-08 15:52
298
0
[
沪银吧
]
白银不跌则已,一跌太可怕,还连跌的概率大
股友D5503y28
02-08 15:50
02-08 15:52
614
2
[
菜粕吧
]
涨停挂空几手。
老百姓一
02-07 08:10
02-08 15:51
384
1
[
NYMEX原油吧
]
一泄千里
期海拾荒者
02-08 15:38
02-08 15:51
252
0
[
豆粕吧
]
美豆今晚很可能会创出记录新高
Hahawin
02-08 15:49
02-08 15:50
821
1
[
棕榈油吧
]
6500才是合理价格
股友7108Wp67
02-02 13:08
02-08 15:50
458
0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主力合约涨跌互现,IF2202跌幅0.39%
股友3170t36K
02-08 15:50
02-08 15:50
245
0
[
红枣吧
]
红枣做多为主
无心幸福
02-08 15:48
02-08 15:50
287
1
[
豆粕吧
]
外盘农产品期货价格全线下跌庄家高位套现跑路。
一丈阳光8461
02-08 10:30
02-08 15:50
204
0
[
螺纹钢吧
]
我赞同上5000块,但不应该这么快。快涨就急跌。铁矿石那边涨不动了,大螺也涨不动
hk之星vs螺纹
02-08 15:49
02-08 15:50
19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做了空……@……别开玩笑了
富一次就够
02-08 15:49
02-08 15:50
458
1
[
焦炭吧
]
春节后我国煤炭产量提升,供应保障能力进一步增强。
股友221x5502
02-08 15:39
02-08 15:49
477
1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纯碱今天要涨停,冲鸭
西西弗_a
02-07 07:24
02-08 15:49
131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撑不住的,必须要下去,明天带着大a
吉祥州鹤地楼
02-08 15:48
02-08 15:49
434
1
[
股指期货吧
]
上午收盘左右的再一次的底背离将会是成功的,多方有可能会在金融板块的带领下展开一定
三生万物bb
02-08 12:55
02-08 15:49
522
2
[
NYMEX燃油吧
]
加油站92,5块7毛钱![坏笑]
咕吧哒
01-18 19:16
02-08 15:49
470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DCE|i2205)$收盘后我估计又有一群高手出来说要下看50
冬眠的梦游者
02-08 14:55
02-08 15:49
153
0
[
NYMEX原油吧
]
不好讲吧
东方神奇
02-08 15:47
02-08 15:49
318
2
[
苹果吧
]
永安发啥疯了,是在布局吗,所有品种都能看见永安的空头席位,所有品种都在做空
鹿在脚下
02-08 13:52
02-08 15:48
232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主力(CZCE|ZCM)$米国加息,大宗商品暴涨,迷幻的世界。
活泼的南宫春
02-08 15:47
02-08 15:48
20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我可以三百六拾五天不亏一分?我也是小
股友aSawTH
02-08 15:47
02-08 15:48
22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再回踩确认,你这线也太长了吧
吉祥州鹤地楼
02-08 15:47
02-08 15:48
221
0
[
COMEX黄金吧
]
我还想着要大涨[想一下]结果往下走了[困顿]
律小柒
02-08 15:46
02-08 15:48
572
3
[
LPG吧
]
那个期货公司收我,15年的老期货,求职
斯斯文文地迪
01-28 15:24
02-08 15:48
172
0
[
动力煤吧
]
我来看看热闹,毕竟这货曾经坑了我不少的钱。
身价上亿的吾
02-08 15:46
02-08 15:48
595
0
[
硅铁吧
]
今天全平了。
随时守纪律
02-08 15:46
02-08 15:48
12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1815-1813轻仓进多,止损1809.5,目标1823-1828-18
觅觅觅觅觅
02-08 15:46
02-08 15:48
254
0
[
NYMEX原油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拜神][拜神][拜神]
weizcfc4751
02-08 15:46
02-08 15:47
431
3
[
花生吧
]
加空了。做多要做10月,4月就是诱多
市场是我提款
02-08 14:15
02-08 15:47
454
5
[
纯碱吧
]
目前观察 多头依然健康范围 不适合摸顶 今天明两天比较关键
上海涵萃
02-08 14:59
02-08 15:47
226
0
[
螺纹钢吧
]
国泰牛哇
股友T1752862
02-08 15:45
02-08 15:46
共有帖子数
165400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30078
130079
130080
130081
130082
130083
130084
130085
130086
130087
1300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