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6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涨5.89点,春节后开门红吃了大肉也,[赞][赞][赞]
基民9v0qc7
02-07 21:13
02-07 21:15
240
1
[
菜粕吧
]
扑街咯追高了[哭]
股友1Z9F5288
02-07 21:11
02-07 21:15
308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怎么才能提前看出今天是涨还是跌
基民3u15153I
02-07 20:42
02-07 21:15
169
0
[
小型纳指吧
]
闭眼开多吼吼吼
账户已注销
02-07 21:14
02-07 21:15
150
0
[
菜粕吧
]
拉起来好空
股友TOUPS1
02-07 21:14
02-07 21:15
623
2
[
玻璃吧
]
玩期货两年了,深有感触,像玻璃纯碱lpg,只要是内盘的品种基本都是走大单边的,往
账户已注销
02-07 16:17
02-07 21:15
750
8
[
沪锡吧
]
请国家出售严厉打击沪锡的恶意炒作!恢复其真实价值!!
股友UT952181
02-07 15:37
02-07 21:15
422
1
[
螺纹钢吧
]
一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创新高,什么发………哥都是纸老虎
账户已注销
02-07 21:06
02-07 21:15
1124
0
[
沪铅吧
]
手续费是多少
只做螺纹钢
02-07 21:13
02-07 21:14
395
0
[
豆二吧
]
有没有套到空单?套到了这个多头就稳了
艾艺斯
02-07 21:13
02-07 21:14
195
1
[
纯碱吧
]
诱空,不要买了
股友683oF306
02-07 21:11
02-07 21:14
527
2
[
玻璃吧
]
豆粕菜粕都上天了,玻璃上3500不稀奇[想一下][想一下]
姬飞燕重出江
02-07 20:20
02-07 21:14
223
0
[
粳米吧
]
小心等下涨停
塔西佗墩
02-07 21:12
02-07 21:14
390
1
[
沥青吧
]
早上集合竞价挂3884空,最高价3882真的无语,继续等待想来还是有可能涨上去的
不亏就是好的
02-07 21:08
02-07 21:14
230
0
[
铁矿石吧
]
中信在钢材、铁矿石上做得真不错。
K线图12
02-07 21:13
02-07 21:14
252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我的天呢5.89[滴汗][滴汗][滴汗][滴汗][滴汗][怒]
账户已注销
02-07 21:07
02-07 21:14
170
0
[
豆粕吧
]
新年红包大头双粕
面具i
02-07 21:13
02-07 21:14
371
3
[
铁矿石吧
]
F大败
善园7101
02-07 09:59
02-07 21:14
363
2
[
菜粕吧
]
3427做空了,不晓得是对是错。我记得这十年的菜粕最高没超过3200
百刀大侠
02-07 21:06
02-07 21:14
396
0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主力(DCE|ppm)$均线还没盘好能站稳年线就很好了
长河haha
02-07 21:13
02-07 21:14
200
0
[
LPG吧
]
有实力,涨停,不要相信诱空
基民TjtSxR
02-07 21:12
02-07 21:13
170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朱经理,永远的神!
山楂饼干
02-07 21:12
02-07 21:13
296
3
[
生猪吧
]
一切都在我掌控当中,今日阳线我早有预判,高位正当几日,还会下来,反反复复
AAA1我不是主
02-07 15:25
02-07 21:13
158
0
[
纯碱吧
]
太牛逼。。。。。。。。。。。。。。。。。。。。。。。
一颗白瓜
02-07 21:12
02-07 21:13
202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今日开门红,提前祝朱经理喜提金牛奖
徐承欢
02-07 21:11
02-07 21:13
310
0
[
沪银吧
]
给我机会不中用系列了,早上4726平多一直没接回来
账户已注销
02-07 21:12
02-07 21:13
377
0
[
橡胶吧
]
该你表演了
赵龙斗士
02-07 21:12
02-07 21:13
154
0
[
纯碱吧
]
给多头鼓掌
账户已注销
02-07 21:13
02-07 21:13
375
1
[
燃油吧
]
别瞎激动,开盘就回来了
那就再等一分
02-07 18:49
02-07 21:12
176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太历害了5.91
聪慧地周伯通
02-07 21:10
02-07 21:12
161
0
[
纯碱吧
]
多就得了
股友683oF306
02-07 21:11
02-07 21:12
271
0
[
沥青吧
]
跌停跌停跌停,赶快跌停。
股友5马年快
02-07 21:11
02-07 21:12
177
0
[
苯乙烯吧
]
这苯乙烯的多头真狠。拉高之后猛砸投机氛围强烈。
账户已注销
02-07 21:09
02-07 21:12
322
2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
柠檬茶vv
02-06 18:05
02-07 21:12
485
2
[
沪镍吧
]
晚上04合约169000开盘!
孤王胆
02-07 20:29
02-07 21:12
267
0
[
沥青吧
]
赶紧爆跌,赶紧跌呀,冲啊!
股友5马年快
02-07 21:10
02-07 21:12
154
1
[
菜粕吧
]
赶快举报
股友752V6Y76
02-07 21:03
02-07 21:12
213
0
[
苯乙烯吧
]
这投机氛围这么强,接下来估计走V型反转了。原油在高位也难维持。更何况苯乙烯本身就
账户已注销
02-07 21:11
02-07 21:12
251
0
[
沥青吧
]
上涨都没量了,要调整了
小期货
02-07 21:11
02-07 21:12
458
2
[
菜油吧
]
空头兄弟,择机加仓
跟国泰作对的
02-07 21:00
02-07 21:11
178
0
[
不锈钢吧
]
冲起来
烧碱大空头
02-07 21:11
02-07 21:11
198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基民7p3p2586
02-07 21:11
02-07 21:11
182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厉害了,涨5.89
基民O6W1p6
02-07 21:10
02-07 21:11
335
0
[
菜油吧
]
杀完空头杀多头,韭菜根都拔了,供需双弱
十亿221C7
02-07 21:10
02-07 21:11
309
2
[
豆粕吧
]
成功诱了多![大笑]
股友908885D3
02-07 21:07
02-07 21:11
212
0
[
甲醇吧
]
漫步人生路,趋势上涨
王修成
02-07 21:09
02-07 21:11
257
0
[
沥青吧
]
赶紧跌,赶紧暴跌
股友5马年快
02-07 21:09
02-07 21:11
148
1
[
黄金/美元吧
]
上班啦挂单买入等待看谁跑得快
三纹鱼4
02-07 10:18
02-07 21:11
263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播报员在吗?
山楂饼干
02-07 20:56
02-07 21:10
189
0
[
铁矿石吧
]
开盘做空豆粕
股友r3kklg
02-07 21:09
02-07 21:10
233
0
[
玻璃吧
]
跌停吧
股友065CA216
02-07 21:10
02-07 21:10
173
0
[
菜粕吧
]
国外的菜粕正在下跌中国内的莱粕炒成金叶价。
一丈阳光8461
02-07 21:08
02-07 21:10
871
6
[
豆粕吧
]
外盘跌停了[大笑]
胖福福
02-07 15:25
02-07 21:10
159
0
[
菜粕吧
]
诱空,豆粕又涨了
股友h6393179
02-07 21:09
02-07 21:10
407
0
[
橡胶吧
]
庄家疯了
股友85kq7858
02-07 21:09
02-07 21:10
218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205(CZCE|ZC205)$你们去问问搞煤得现在的煤价和以前一样吗?
明年就毕业了
02-07 21:08
02-07 21:10
286
0
[
淀粉吧
]
无语
妖刀22
02-07 21:08
02-07 21:10
244
0
[
沥青吧
]
最好是多头活埋
股友5马年快
02-07 21:08
02-07 21:10
355
0
[
聚丙烯吧
]
割的真狠啊
明智的钟含冰
02-07 21:08
02-07 21:10
190
0
[
甲醇吧
]
给我打上去
王修成
02-07 21:08
02-07 21:10
174
0
[
乙二醇吧
]
明天应该是根大阳线
股友99EC2677
02-07 21:09
02-07 21:10
272
0
[
沪铝吧
]
牛B,不回调,直接下跌通道。
行走均价线
02-07 21:09
02-07 21:10
194
0
[
菜粕吧
]
媒体果然是牛市终结者
A红鹰
02-07 21:09
02-07 21:10
391
2
[
螺纹钢吧
]
4917 4980上
王者顺峰x388
02-07 18:59
02-07 21:09
109
0
[
PVC吧
]
求主力放过,别盯着我了
回头已物是人
02-07 21:08
02-07 21:09
791
4
[
沪银吧
]
多头的春天要到了吗
水银刀
02-07 20:06
02-07 21:09
214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近期必定缺货,信乎?
好又佳酒庄
02-07 21:08
02-07 21:09
190
0
[
动力煤吧
]
今天煤炭股票涨的也多,能坚持吗,看不懂
基民832302D5
02-07 21:08
02-07 21:09
231
1
[
豆粕吧
]
赶快举报吧
股友752V6Y76
02-07 21:03
02-07 21:08
17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破破
股友uxOMm532
02-07 21:07
02-07 21:08
190
0
[
纯碱吧
]
又特么是缩量上涨,确实无法无天了
东方钽途
02-07 21:07
02-07 21:08
137
0
[
菜粕吧
]
牛
我是空军大队
02-07 21:07
02-07 21:08
303
2
[
铁矿石吧
]
今天回踩5日均线过程可以不可以说是极短暂的回踩???
股友17089w3M
02-07 20:47
02-07 21:08
182
0
[
动力煤吧
]
没脾气了,不玩了.88
极乐合欢散
02-07 21:07
02-07 21:08
745
4
[
豆二吧
]
豆一跌,豆油跟着豆二,说明平时吃的豆油多数都是转基因豆榨的?
账户已注销
02-07 16:52
02-07 21:08
164
0
[
纸浆吧
]
收拾收拾,会跳的更高,现在就是诱空
股友vpyhQu
02-07 21:07
02-07 21:08
168
0
[
豆粕吧
]
可以做空开盘啦
股友P582699h
02-07 21:07
02-07 21:08
235
0
[
螺纹钢吧
]
操盘手又重新买多
股友2W9933c0
02-07 21:06
02-07 21:08
439
1
[
沥青吧
]
这烂沥青,已经飞天了。不空都对不起多头主力送礼!
买到手软时出
02-07 11:57
02-07 21:08
230
1
[
动力煤吧
]
又想挨锤的节奏
开放的许亚特
02-07 21:03
02-07 21:08
共有帖子数
16527460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983
129984
129985
129986
129987
129988
129989
129990
129991
129992
1299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