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0
0
[
菜粕吧
]
多没错又要涨停了
下手又稳又准
02-10 20:45
02-10 20:46
432
2
[
铁矿石吧
]
今晚涨停?玩了
向南向北
02-10 20:18
02-10 20:45
16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小心崩了
股友XSRnS6
02-10 20:44
02-10 20:45
381
7
[
豆粕吧
]
昨天中午说了空头得等,不知道有没有人看进去的,随着原油反弹豆粕新高,但这个位置依
账户已注销
02-10 09:58
02-10 20:45
166
0
[
豆粕吧
]
也许是外盘跟内盘呢?内盘已经高过前期高点,外盘今天才过前高呢。
人性释然
02-10 20:44
02-10 20:45
339
1
[
纯碱吧
]
我最多埋怨自己的运气不好,从来都没有怀疑过自己的才华。
加拿大巨型电
02-10 20:40
02-10 20:45
337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明明是涨怎么跌了太扣了,偷吃了
容光焕发de千
02-10 20:44
02-10 20:45
199
0
[
螺纹钢吧
]
我发现好多看空大师也看出成材强势,都改看多了又,估计也该走到头了
yanzhiweixh0
02-10 20:43
02-10 20:45
425
3
[
不锈钢吧
]
反弹不过18330可以继续架空
海蟹奈奈
02-10 14:53
02-10 20:45
150
0
[
玉米吧
]
呜呜
巨浪vs东风
02-10 20:43
02-10 20:45
1045
7
[
豆粕吧
]
空单跑路吧明天,什么数据,什么技术分析,有钱才是王道,不讲道理。跑吧。
罗杰姆
02-10 01:47
02-10 20:45
253
1
[
COMEX黄金吧
]
这赌,要上天后下来,这样任何人不能赚钱
红岗区
02-10 20:15
02-10 20:45
232
3
[
纯碱吧
]
天地板
lJdshzyjj
02-10 13:36
02-10 20:44
140
0
[
豆粕吧
]
空单又完了
期货短线小王
02-10 20:43
02-10 20:44
486
0
[
焦炭吧
]
2.11焦炭主力合约操作思路
YX9221520
02-10 20:40
02-10 20:44
528
4
[
纯碱吧
]
反正认输了,看东财这样子,晚上还要涨,东财小散居然还有那么多空没平,
耐心的潜伏市
02-10 19:28
02-10 20:44
829
5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今晚要限制开仓了。。。
愚守拙
02-10 16:46
02-10 20:44
245
1
[
豆粕吧
]
准备子弹吧,高开就加仓
股难操9533
02-10 20:38
02-10 20:44
484
0
[
锰硅吧
]
等跌下来做多,留到九。
股友k0tJrC
02-10 20:42
02-10 20:44
500
3
[
玻璃吧
]
玻璃的价格都是被炒作起来的…
齐天大圣悟空
02-10 19:20
02-10 20:44
357
1
[
PVC吧
]
macd5分钟级别出现顶背离,晚上如果高开拉升修复形态,多方势能会减弱,可能会冲
五步穿杨
02-10 20:26
02-10 20:43
437
1
[
豆粕吧
]
看这架势到五百问题不大了
稳住才能胜
02-10 20:39
02-10 20:43
680
5
[
豆二吧
]
有多少人在山峰上看多的
黄生生的韭菜
02-10 10:31
02-10 20:43
158
0
[
豆粕吧
]
山底下朋友们,你们还有吗,山顶风光无限好
慢慢人生路88
02-10 20:42
02-10 20:43
148
0
[
豆粕吧
]
这架势到4000绵绵的!美都上天了,太阳月亮都得俯首称臣!
檀溪跃馬
02-10 20:42
02-10 20:43
172
0
[
纯碱吧
]
晚上还要涨,因为东财上了空单榜[滴汗]
多空都赢
02-10 20:39
02-10 20:43
163
0
[
豆油吧
]
想着法子多花钱出去购买[大笑]
无敌老空空
02-10 20:42
02-10 20:43
202
0
[
不锈钢吧
]
不知不觉五连阳了,我承认你比我的唧唧硬一点,但是我赌你马上m头,再缨也有个持续期
小满即安康
02-10 17:58
02-10 20:43
358
1
[
豆粕吧
]
$豆粕主力(DCE|mm)$可以不做不要做空,通胀是美元贸易货币造成的,也是美国
路飞V
02-10 20:31
02-10 20:43
505
2
[
菜粕吧
]
今天开盘3500会不会
挣扎一下
02-10 20:39
02-10 20:43
191
0
[
沪镍吧
]
04合约永安看来要干兴业了
账户已注销
02-10 20:41
02-10 20:43
318
0
[
豆粕吧
]
【CONAB月报:预计2021/22年度巴西大豆产量达到1.254713亿吨】金
刘大公子丶
02-10 20:41
02-10 20:42
254
1
[
豆粕吧
]
完了,要爆仓了
yyzzhh1
02-10 20:35
02-10 20:42
347
1
[
大豆吧
]
麻的!又出什么消息了
天天乐588967
02-10 20:21
02-10 20:42
524
5
[
焦煤吧
]
翻红
顺风55
02-10 13:48
02-10 20:42
413
0
[
纯碱吧
]
【期市宁颖】纯碱大阳拉升,短线继续回踩做多!
股友宁颖说期
02-10 20:41
02-10 20:42
151
0
[
豆粕吧
]
好在收盘前空单跑,要不然亏的更多了
心平气和668
02-10 20:41
02-10 20:42
272
0
[
不锈钢吧
]
涨停板了呀!
搞空狗爱人
02-10 19:46
02-10 20:42
533
5
[
纸浆吧
]
6466的空晚上会不会埋…
lr夏日微风
02-10 15:02
02-10 20:42
142
0
[
综合铜03吧
]
假跌
胡说八道就是
02-10 20:41
02-10 20:42
433
0
[
COMEX铜吧
]
是不是不能看外盘?外盘说翻脸老快了,内盘还是得看哪边韭菜多
随时守纪律
02-10 20:39
02-10 20:41
449
1
[
豆粕吧
]
我的空单要爆仓了!
小韭菜怕输
02-10 20:32
02-10 20:41
201
0
[
铁矿石吧
]
市场都疯了,全面普涨
无欲无求随势
02-10 20:41
02-10 20:41
213
0
[
玉米吧
]
玉米是被大豆硬带上去嘚[摊手]
十块钱呢
02-10 20:40
02-10 20:41
145
0
[
豆粕吧
]
今晚上4000,给空头们一个强平的机会
大吉万贯地朱
02-10 20:40
02-10 20:41
197
0
[
菜粕吧
]
又是最少高开一个点,几乎直线3500了
管子贯
02-10 20:40
02-10 20:41
172
0
[
豆粕吧
]
涨停开盘[大笑]
胖福福
02-10 20:41
02-10 20:41
190
0
[
铁矿石吧
]
不知道,这一天怎么管的,不管还好点,越管越涨!
股友yWY30r
02-10 20:39
02-10 20:41
460
9
[
永安期货吧
]
短线跑了!明天套人!
佛怒火莲舞
02-09 13:57
02-10 20:41
409
1
[
豆粕吧
]
有谁知道全球全天候为什么成交量这么小?
股友DRVnPC
02-10 20:36
02-10 20:40
612
1
[
玻璃吧
]
别的不想说,明天低开30点!然后震荡,然后爆拉,多头根本不给你跑的机会!
三哥没文化
02-08 23:44
02-10 20:40
292
1
[
沪镍吧
]
这么多人看多,庄家开始有想法了。
期货投资旗开
02-10 20:31
02-10 20:40
193
0
[
甲醇吧
]
我最多埋怨自己的运气不好,从来都没有怀疑过自己的才华。
加拿大巨型电
02-10 20:39
02-10 20:40
427
1
[
豆粕吧
]
$豆粕2205(COBOT|ZM22K)$明目张胆操纵
进步的青漫1
02-10 20:37
02-10 20:40
424
2
[
玉米吧
]
一个破玉蜀黍、涨这么高、没完没了的涨、
圣火昭昭喵喵
02-09 17:25
02-10 20:40
688
2
[
白糖吧
]
尾盘空一手,现在小便失禁了
在下不服
02-10 19:02
02-10 20:40
199
0
[
豆油吧
]
每次盘面美豆油跌,内盘涨,就知道晚上会回来
亏损大户张小
02-10 20:38
02-10 20:40
376
0
[
菜粕吧
]
【CONAB月报:预计2021/22年度巴西大豆产量达到1.254713亿吨】金
红花配绿叶8
02-10 20:39
02-10 20:40
229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昨天跌了2.8更新出来是1.8今天明天涨了0.7更新出来还跌了0.44很明显今天
基民379x565C
02-10 20:39
02-10 20:40
420
2
[
菜粕吧
]
[无语]真的太离谱了,还好尾盘买了两手多,等下我就反手[无语]
账户已注销
02-10 20:29
02-10 20:40
482
2
[
菜粕吧
]
美豆发生了什么?有什么重磅利多吗?直线拉升!
期货短线客
02-10 20:26
02-10 20:40
187
0
[
菜粕吧
]
就怕出现这情况,3448走了2手空
朱小乔
02-10 20:39
02-10 20:40
403
1
[
豆粕吧
]
永安
大风大浪2021
02-10 20:34
02-10 20:40
153
0
[
豆粕吧
]
开盘直接3900?
MD_戒了
02-10 20:39
02-10 20:40
233
1
[
豆粕吧
]
又是高开,创新高
小韭菜怕输
02-10 20:23
02-10 20:39
161
0
[
菜粕吧
]
哦哟
一朝红日出1
02-10 20:38
02-10 20:39
222
0
[
豆油吧
]
美豆油上去了。马猴子下来了跟谁呢
基民xwh8UM
02-10 20:37
02-10 20:38
184
0
[
豆粕吧
]
炸裂还好我早平了豆粕赚600多一手5手赚3000多扣了点手续费有空单也有多单打不
十块钱呢
02-10 20:37
02-10 20:38
324
0
[
乙二醇吧
]
【期市宁颖】乙二醇回踩低多参与!
股友宁颖说期
02-10 20:37
02-10 20:38
472
2
[
沪镍吧
]
外盘这会有点疯狂
期货养家0224
02-10 18:06
02-10 20:38
348
1
[
豆粕吧
]
太可怕了,太可怕了,如恶梦一般这外盘是不是真的我可都是贷的款。快开盘了来这一手内
股友7UO38220
02-10 20:34
02-10 20:38
153
0
[
豆粕吧
]
狗庄真有钱,又开始拉外盘了
有点点萌
02-10 20:37
02-10 20:38
225
1
[
沪镍吧
]
高开1000点
赌界一枝花
02-10 14:54
02-10 20:38
255
1
[
豆粕吧
]
牛逼克拉斯
股友tn228977
02-10 20:36
02-10 20:38
279
1
[
豆粕吧
]
这是最后的倔强!估计很快就掉头瀑布
swl000008
02-10 20:34
02-10 20:38
207
0
[
纯碱吧
]
今天的暴涨,应该拉爆了很多散户,东财空单减了1000手
姬飞燕重出江
02-10 20:33
02-10 20:38
190
0
[
铁矿石吧
]
疯狂的石头,发改委也挡不住。
缘由彭先生
02-10 20:37
02-10 20:38
428
0
[
焦煤吧
]
【期市宁颖】焦煤短线关注2380一带压制!
股友宁颖说期
02-10 20:34
02-10 20:38
855
10
[
螺纹钢吧
]
请问大家这个期货平台正规、安全吗?我是刚入市
股友29vk5810
10-14 15:03
02-10 20:38
169
0
[
菜粕吧
]
外盘又疯了,
微笑直销店
02-10 20:36
02-10 20:38
共有帖子数
1654677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910
129911
129912
129913
129914
129915
129916
129917
129918
129919
1299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