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1
2
[
螺纹钢吧
]
我永安大哥呢,出来走两步呀
稳赚不赔MAX
02-10 21:18
02-10 21:31
436
7
[
淀粉吧
]
3017-3026横吧
好运常常在
02-10 21:29
02-10 21:31
176
0
[
纸浆吧
]
这样的话,明天就该上6700了!
牛魔王大圣西
02-10 21:29
02-10 21:31
237
3
[
纯碱吧
]
全都大涨,这是要疯的节奏!!!!!!!!!!!!!!!!!!
一颗白瓜
02-10 21:21
02-10 21:31
151
0
[
豆粕吧
]
本来要等到4000平,但是跳空高开准定回调,还是落袋为安
股友PmEkMI
02-10 21:30
02-10 21:31
209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总库存涨了三分之一,就看一个月能怎么消化完
勤快的小小宋
02-10 21:30
02-10 21:31
154
0
[
菜粕吧
]
兄弟们,东财电话通知强平了,你们坚持住,我永远支持你们!
德财兼备
02-10 21:27
02-10 21:31
161
0
[
综合铝03吧
]
今天增加出来的库存。只能够主力做多的大庄家塞塞牙缝了。根本就没用。多头把空头逼的
股友5f02929o
02-10 21:27
02-10 21:31
215
2
[
豆粕吧
]
变绿了啥感觉
只求好不求更
02-10 21:26
02-10 21:31
266
5
[
豆粕吧
]
现货2700一吨,期货3880,能挺住吗?
股友Qou1Yn77
02-10 21:25
02-10 21:31
201
0
[
菜粕吧
]
3513时想补空,发现没有钱了,一手都买不了了
野草媛姐
02-10 21:29
02-10 21:30
197
1
[
螺纹钢吧
]
猜猜今晚会收到那个位置
账户已注销
02-10 21:21
02-10 21:30
172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主力(DCE|egm)$乙二醇洗盘结束!!!!开始持续拉升!!!目标73
账户已注销
02-10 21:24
02-10 21:30
456
3
[
淀粉吧
]
这口大肉,舒服,今天收益任务完成,关灯睡觉。
大吉斗金地苗
02-10 21:05
02-10 21:30
259
0
[
COMEX黄金吧
]
气象预报1800
账户已注销
02-10 21:28
02-10 21:30
429
7
[
玻璃吧
]
就弄不懂了,玻璃库存那么大,怎么涨这么厉害,我在玻璃厂也没见卖出玻璃价格涨啊
好运节节高
02-10 21:22
02-10 21:30
209
0
[
燃油吧
]
不是低开就是高开,然后装死一天
看尽繁华艾
02-10 21:29
02-10 21:30
217
1
[
豆粕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
股友8W91336i
02-10 21:27
02-10 21:30
365
5
[
铁矿石吧
]
说好的露头就打的呢?[哭]
缘由彭先生
02-10 21:21
02-10 21:30
523
2
[
焦煤吧
]
【焦煤2205】目前煤炭政策是保供,稳价,那就没有大起大落风险,小时图支撑位在2
商品期货鲸期
02-10 16:44
02-10 21:30
145
0
[
豆粕吧
]
关灯吃豆粕,猪能吃人也可以。
直率之行者
02-10 21:29
02-10 21:30
641
3
[
白糖吧
]
白糖:我就是磨着不动气死你们哈哈哈哈
事后诸葛亮
02-07 22:00
02-10 21:30
184
1
[
铁矿石吧
]
打到850又是一堆空平
五岁抬头K哥
02-10 21:17
02-10 21:30
886
11
[
PTA吧
]
做期货,拿多少钱的本钱合适?
贾跌停
02-10 14:51
02-10 21:30
153
0
[
豆粕吧
]
主力看看有没有人接盘,没有继续拉
日內小达人
02-10 21:29
02-10 21:30
255
0
[
棕榈油吧
]
依托9980区域,冲击10250区域。
阿呆2018
02-10 21:29
02-10 21:30
146
0
[
菜粕吧
]
上看3800
股友ylYIba
02-10 21:29
02-10 21:30
18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DCE|i2205)$下周具阴!目标空100点!
无极生道
02-10 21:29
02-10 21:30
305
2
[
沪镍吧
]
大家快空,我觉得不会超过5000
亏得没有裤衩
02-10 21:24
02-10 21:30
255
2
[
菜粕吧
]
菜粕超过玉米和小麦。马上追赶鸡蛋,这是什么行情[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股友urMlH2
02-10 21:23
02-10 21:30
329
2
[
铁矿石吧
]
疯狂的石头背后是:
墙头草168
02-10 21:05
02-10 21:30
285
8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1月份正收益,2月份的目标是20%
率真之卡卡西
02-10 21:00
02-10 21:30
146
0
[
菜粕吧
]
这么多抬轿子的,主力还不跑路,把多散洗出去又要拉
股难操9533
02-10 21:29
02-10 21:30
199
0
[
纯碱吧
]
强弩之弓
不断战胜心魔
02-10 21:29
02-10 21:30
389
1
[
玉米吧
]
一个玉米还能成金吗?差不多了。该空了
天地人合7788
02-10 21:19
02-10 21:30
399
0
[
焦煤吧
]
这个是诱多!
PPPFLYER0979
02-10 21:30
02-10 21:30
166
0
[
铁矿石吧
]
就下去了一天,太狠了[哭]
止损要带好
02-10 21:29
02-10 21:30
124
0
[
永安期货吧
]
30一下没有成交量,过30陆续回本卖出才有可能
A星月神话A
02-10 21:27
02-10 21:30
278
3
[
纯碱吧
]
搞不懂库存增加还暴涨,控盘太严重了,有人举报吗?
股友gx68PB
02-10 21:22
02-10 21:30
196
0
[
玻璃吧
]
也该下了吧
无量之神
02-10 21:28
02-10 21:30
143
0
[
豆粕吧
]
这东西市场价值过了吧,饲料这么贵,
力争利
02-10 21:28
02-10 21:30
252
0
[
螺纹钢吧
]
人心思涨,上涨是主旋律,物价年年在往上涨,2000年来翻几翻
笑呵呵的史湘
02-10 21:28
02-10 21:30
221
0
[
LPG吧
]
这主力和04月俩个合约真是价差大
不速之客
02-10 21:28
02-10 21:30
22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每天都是同样的套路,唉。
折腾就有一线
02-10 21:28
02-10 21:30
140
0
[
菜粕吧
]
多头主力找到技巧了,用外盘拉上去,这样每天开盘都是高开低走
专注得艾伦
02-10 21:29
02-10 21:30
103
0
[
PVC吧
]
短线爽翻天品种
账户已注销
02-10 21:29
02-10 21:30
88
0
[
PVC吧
]
空,空,空
沪A152398546
02-10 21:28
02-10 21:30
258
1
[
豆油吧
]
$豆油2205(DCE|y2205)$烦死了涨个不停
好一抹嫣红25
02-10 21:17
02-10 21:30
253
4
[
螺纹钢吧
]
目前追多风险高,保守的还是回调多
账户已注销
02-10 21:09
02-10 21:30
147
0
[
纯碱吧
]
他妈太黑了,举报
中神通yxwj
02-10 21:28
02-10 21:30
128
0
[
菜粕吧
]
下午挣钱没走,唉。
微笑直销店
02-10 21:28
02-10 21:30
343
1
[
沪铝吧
]
准备跌停
跟随资金顺势
02-10 21:24
02-10 21:30
97
0
[
白银/美元吧
]
一会怎么玩?
是涨是跌
02-10 21:28
02-10 21:29
226
0
[
豆粕吧
]
终于趴下了
执行力一号
02-10 21:28
02-10 21:29
160
0
[
豆粕吧
]
中粮期货新年开盘就减仓十万手多单,难道它们知道了什么内幕消息?
林满天4740
02-10 21:28
02-10 21:29
203
0
[
螺纹钢吧
]
什么玩意买空亏了一百个点买多就给我跌了。。。
一直赚赚不停
02-10 21:28
02-10 21:29
304
1
[
沥青吧
]
为什么明明开空确涨上去后开多又跌下去大数据分析是不是太厉害啦
股友9H6E7973
02-10 21:11
02-10 21:29
232
0
[
玻璃吧
]
空头果断损了,去年拉到三千,今年三千五都没问题,就看空头服不服了,不服就拉,早点
帅得乱七八糟
02-10 21:28
02-10 21:29
317
4
[
甲醇吧
]
都说甲醇走的是独立下跌行情,不跟原油不跟煤,开空就对了[加油][加油]
龙少侠6
02-10 21:08
02-10 21:29
415
2
[
沪镍吧
]
主力借外盘诱多,沪镍已经开始累库?
方形的海
02-10 21:14
02-10 21:29
86
0
[
白银T+D吧
]
比我强6个点[困顿]
生机如意牛
02-10 21:27
02-10 21:29
233
2
[
菜粕吧
]
多看到5000
下手又稳又准
02-10 21:12
02-10 21:29
164
0
[
豆粕吧
]
我来接盘了,你们开空吧
顺势而为冲
02-10 21:27
02-10 21:29
318
0
[
玉米吧
]
上不去
红吉绿利
02-10 21:27
02-10 21:29
277
2
[
铁矿石吧
]
30-40美元东西炒到150美元,机构真会玩
winsuns1268
02-10 21:13
02-10 21:29
229
1
[
纯碱吧
]
兄弟们,准备好子弹啦!在等一到两个交易日,可以空了
才望钵满得云
02-10 21:05
02-10 21:29
564
2
[
淀粉吧
]
这是在诱多吧
我是你的什么
02-10 21:19
02-10 21:29
406
0
[
豆二吧
]
明天上来4850了
股友20I29x06
02-10 21:26
02-10 21:29
142
0
[
菜粕吧
]
这一拉可以出掉上万主力多单
挥指之间
02-10 21:27
02-10 21:29
249
1
[
豆粕吧
]
不玩了,止损出金!欺负人呀,如果反手多的话立马就跌。玻璃纯碱豆一鸡蛋底部多的时候
期市钢铁侠
02-10 21:23
02-10 21:29
203
0
[
螺纹钢吧
]
做空螺纹刚绝佳机会
波段跟随
02-10 21:27
02-10 21:28
156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感觉今天低位3800
东垚晟财ZQ
02-10 21:27
02-10 21:28
208
0
[
玻璃吧
]
$玻璃205(CZCE|FG205)$现在果子卫喊话基本没用了,和去年一样了,看
炒小炒差就是
02-10 21:27
02-10 21:28
178
0
[
棕榈油吧
]
低多比较稳准[想一下]
dsdsc
02-10 21:28
02-10 21:28
175
0
[
铁矿石吧
]
听我指挥一二三,准备,破开盘价就准备动手空[赞][赞][赞][赞][赞][赞]
铁手神算
02-10 21:27
02-10 21:28
191
0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系统在等你们下注,看跌多就拉了,看涨的多就跌,快
欣喜之袁紫衣
02-10 21:26
02-10 21:28
387
0
[
焦煤吧
]
这就是找死的节奏!
PPPFLYER0979
02-10 21:27
02-10 21:28
142
0
[
豆粕吧
]
想买1000空单[大笑]
账户已注销
02-10 21:27
02-10 21:28
228
1
[
菜粕吧
]
目前3432的本,不贪心吃波回调到3232不过分吧。我想知道元宵节放假休盘不。
零丶丶
02-10 21:23
02-10 21:28
196
0
[
动力煤吧
]
空!
湘西土fei
02-10 21:25
02-10 21:28
共有帖子数
165469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899
129900
129901
129902
129903
129904
129905
129906
129907
129908
1299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