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1
1
[
豆粕吧
]
这时候除非国投变出30万的货不然这肉是吃定了
化茧未成蝶
02-10 10:45
02-10 10:51
108
0
[
永安期货吧
]
跌起来势如,涨起来老太踱步,出货姿态明显
剁手的小白白
02-10 10:50
02-10 10:51
167
0
[
纯碱吧
]
看看周线图,真的是90度,无法无天
爱恨随意吖
02-10 10:50
02-10 10:51
251
0
[
乙二醇吧
]
气抖冷,什么时候能站起来
鹿在脚下
02-10 10:50
02-10 10:51
138
0
[
纯碱吧
]
本来可以赚100个点的,但是我40个点就走了[无语]第一次见只涨不跌的品种
红牛mini88
02-10 10:49
02-10 10:51
209
1
[
纯碱吧
]
可以说是无法无天
qwe7182
02-10 10:46
02-10 10:50
236
0
[
沪铝吧
]
涨吧涨吧,涨到天荒地老,涨到海枯石烂
康木让北鼻
02-10 10:49
02-10 10:50
186
1
[
纯碱吧
]
3500
股友683oF306
02-10 10:47
02-10 10:50
263
0
[
沪铝吧
]
今天将创造天量,现在已经快达到昨天水平,能否创造天价将拭目以待!!!
期货化完
02-10 10:48
02-10 10:50
177
0
[
棕榈油吧
]
劝各位早点离开这个操控满天飞的市场吧
赚钱就是这么
02-10 10:49
02-10 10:50
131
0
[
菜粕吧
]
现在空单多好
热心的许玉婷
02-10 10:49
02-10 10:50
129
0
[
纯碱吧
]
到3100大家一起满仓空,一起干
黑马说期
02-10 10:49
02-10 10:50
217
0
[
棕榈油吧
]
【期市老曹】2.10棕榈波段策略分享!
期市老曹3
02-10 10:49
02-10 10:50
282
2
[
菜粕吧
]
放到交割日咋样
股友tn228977
02-10 10:41
02-10 10:50
699
5
[
菜粕吧
]
你们慌吧反正我稳坐钓鱼台7手空不动了
让伟伟飞
02-08 22:59
02-10 10:50
231
0
[
纸浆吧
]
$纸浆主力(SHFE|spm)$6450多10手
金股神
02-10 10:49
02-10 10:50
130
0
[
纯碱吧
]
不愧是中流砥柱,狠狠教训监管
股友7D562P18
02-10 10:49
02-10 10:50
198
0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看高1000元!
账户已注销
02-10 10:49
02-10 10:50
172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主力(DCE|egm)$主力把自己洗懵逼了![捂脸][捂脸][捂脸]
账户已注销
02-10 10:48
02-10 10:50
156
0
[
豆粕吧
]
4000再来看看
各种不服有种
02-10 10:49
02-10 10:50
168
0
[
纯碱吧
]
还差340点你就可以让我彻底绝望
沧桑风雨又十
02-10 10:48
02-10 10:50
152
0
[
纯碱吧
]
欠我一个涨停,今天要还我一个涨停
接盘侠005
02-10 10:48
02-10 10:50
186
0
[
铁矿石吧
]
空头散户又凉凉了
股友356I080g
02-10 10:49
02-10 10:50
144
0
[
豆粕吧
]
05合约下不来,要空也得空11月啊!
小白小白小白
02-10 10:49
02-10 10:50
135
0
[
纯碱吧
]
强势操纵
sinxmu
02-10 10:48
02-10 10:50
303
1
[
淀粉吧
]
空单已经开始盈利了,跟上我的节奏,大家一起空它!
Jbwbsjdnwb
02-10 10:47
02-10 10:49
298
1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能源化工ETF(SZ159981)$今天再下跌一下就加仓,波段操作,长期看好。
摘月人
02-10 10:44
02-10 10:49
264
3
[
纯碱吧
]
叫你别这么着急,你他么今晚就要上天吗?先回调一点吧,等我明天进来再拉,谢谢啦。
情绪共鸣fl
02-09 22:54
02-10 10:49
154
0
[
纯碱吧
]
纯碱威武
狂浪关云长
02-10 10:48
02-10 10:49
230
1
[
纯碱吧
]
停车,我要下车,我不玩了。
宜春期货一哥
02-10 10:41
02-10 10:49
242
1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举报!
宅女一枚
02-10 10:46
02-10 10:49
155
1
[
永安期货吧
]
卖出,等着接回来
东北游资阿水
02-10 10:45
02-10 10:49
1136
6
[
玉米吧
]
玉米手续费多少
股友39761oG6
02-07 22:17
02-10 10:49
129
0
[
纯碱吧
]
不是在举报吗?怎么越举报价格越高啊?[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全新韭菜妈耶
02-10 10:48
02-10 10:49
474
0
[
塑料月均吧
]
我要下车,[滴汗]
那都是曾经
02-10 10:48
02-10 10:49
175
0
[
铁矿石吧
]
不搞死搞残几个是跌不下来了[围观]
期货欺货
02-10 10:47
02-10 10:49
18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给我冲!!!
翻倍先生
02-10 10:47
02-10 10:48
220
0
[
COMEX铜吧
]
$COMEX铜(COMEX|HG00Y)$看形式对上5没有丝毫问题啊
天条在欺
02-10 10:47
02-10 10:48
259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资金为王怎么怎么吵吵都没用
那就再等一分
02-10 10:47
02-10 10:48
385
1
[
NYMEX原油吧
]
高度有限,高点震荡,3月美联储加息,暴跌,坚持几天吧
好运回来了哟
02-10 10:15
02-10 10:48
208
1
[
纯碱吧
]
多头主力上单6万手。
羊家心法_悟
02-10 10:02
02-10 10:48
1964
9
[
焦炭吧
]
穷人思维会让一个穷人一直穷下去经常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看不到大方向,富人目光长远,
空单重仓长线
01-24 16:24
02-10 10:48
147
0
[
菜粕吧
]
说个笑话豆渣都快比花生好吃了[微笑]
市场是我提款
02-10 10:47
02-10 10:48
368
0
[
沪金吧
]
沈皓南:黄金距离1850-53仍有上涨空间
沈皓南
02-10 10:44
02-10 10:48
101
0
[
PVC吧
]
举报举报,严重拉高物价
股友822V0C69
02-10 10:47
02-10 10:48
197
0
[
菜粕吧
]
用玉米粳米加工饲料成本降30%,没有榨油的玉米价值比榨干了油的渣,更有价值,价格
现岱制药6004
02-10 10:46
02-10 10:48
269
1
[
铁矿石吧
]
各种利空消息提醒对手盘只能做空,哈哈这波回踩后看到870
富有利市的苏
02-10 10:40
02-10 10:48
209
0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国内主力已经识破了外盘的洗盘。所以根本不跟随洗盘,
账户已注销
02-10 10:46
02-10 10:48
241
1
[
豆粕吧
]
中信,永安,又赚的盆满钵满
每天赚一万大
02-10 10:45
02-10 10:48
144
0
[
纯碱吧
]
还是不敢追高,年后觉得有点高,保证金下来没加回来,少赚些。
股友k0tJrC
02-10 10:46
02-10 10:48
197
0
[
沪镍吧
]
最近几天可能不太会大降,02交割完会不会大降!
c悟心
02-10 10:46
02-10 10:48
486
3
[
焦炭吧
]
目前来看的话,这波属于下跌中的反弹
股友1M0u9278
02-10 09:53
02-10 10:48
163
0
[
玻璃吧
]
涨不动下来吧
静心忍误急
02-10 10:46
02-10 10:47
417
2
[
棕榈油吧
]
AI机器人智能化控盘,空和多,哪边散户多杀哪边!!!主力编的程序专门猎杀散户,进
上海张悦老师
02-09 23:06
02-10 10:47
146
0
[
纯碱吧
]
差两个点打损,你有种在继续飞,我3100满仓跟你干
黑马说期
02-10 10:45
02-10 10:47
215
0
[
豆油吧
]
马棕开盘就是拉升,除非内盘跌得狠才下来不动
无敌老空空
02-10 10:47
02-10 10:47
198
0
[
螺纹钢吧
]
4946 5050 5298
王者顺峰x388
02-10 10:46
02-10 10:47
245
0
[
沪银吧
]
世界货币
股友IFlThk
02-10 10:45
02-10 10:47
254
3
[
纯碱吧
]
一手不想扛它锁单45个点差,18空,62锁不打算解了,不想过早结束我期货生涯
上山学艺3年
02-10 10:40
02-10 10:47
267
2
[
纸浆吧
]
还得下来
股友775qg330
02-10 10:34
02-10 10:47
930
8
[
焦炭吧
]
穷人要想脱贫致富全靠重仓长线持有空头头寸比抢银行都暴利空单坚决不能瞎平尽管闭着眼
空单重仓长线
02-07 13:15
02-10 10:47
177
0
[
乙二醇吧
]
弱鸡
顺势勿贪盈利
02-10 10:46
02-10 10:47
210
0
[
花生吧
]
东财上榜也就这鸟了
夏有凉风冬有
02-10 10:42
02-10 10:47
349
0
[
螺纹钢吧
]
2-10螺纹
缘于期
02-10 10:43
02-10 10:47
138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这就不冲了?才加空2手
八点半少喝点
02-10 10:45
02-10 10:47
141
0
[
豆粕吧
]
诱空上涨
股友683oF306
02-10 10:44
02-10 10:47
132
0
[
纯碱吧
]
莫名其妙拉一下舒服
迁西期shen
02-10 10:46
02-10 10:46
565
8
[
铁矿石吧
]
国泰已经平空做多贴吧有小人出局不在公布
股友8t18N750
02-09 10:43
02-10 10:46
314
5
[
纯碱吧
]
3000的空单救一下啊,套了一天了,给个机会吧[好困惑][拜神]
遛鸟人马拉卡
02-10 09:43
02-10 10:46
183
0
[
铁矿石吧
]
多头偷偷的增仓上涨,这种走势志在高远
富有利市的苏
02-10 10:46
02-10 10:46
20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又拉中字头
股友Y87287O0
02-10 10:45
02-10 10:46
372
1
[
菜粕吧
]
还有个涨停后再加空
股友c1u6Gh
02-10 10:43
02-10 10:46
257
1
[
菜粕吧
]
就图这个数字好玩[捂脸]
牛大朗
02-10 10:40
02-10 10:46
280
2
[
菜粕吧
]
菜粕马上超过蔬菜价
期货道一
02-10 10:24
02-10 10:46
323
2
[
股指期货吧
]
$IC2203(SF061103)$【中证500IC2203合约早评】(周四早评
Qsxw1566
02-10 08:35
02-10 10:46
213
0
[
低硫燃油吧
]
低硫燃料油关注4250-4300一带测试
无心幸福
02-10 10:45
02-10 10:46
147
0
[
红枣吧
]
抄底,生猪也抄底,不是破产,就是赚嗨[胜利][胜利][胜利]
涨停小流氓
02-10 10:45
02-10 10:46
159
0
[
苹果吧
]
分时线上方加速上涨
taizhuqiang
02-10 10:46
02-10 10:46
226
0
[
燃油吧
]
3000必破
沉默是金以史
02-10 10:45
02-10 10:46
255
0
[
燃油吧
]
燃油也太强了,外盘跌,他都涨
红石头3
02-10 10:45
02-10 10:46
共有帖子数
1653456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823
129824
129825
129826
129827
129828
129829
129830
129831
129832
1298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