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0
0
[
红枣吧
]
不涨停就会涨不停哈哈哈
股友ubhu0c
02-14 21:04
02-14 21:06
262
2
[
豆粕吧
]
这能举报吗?
这五个人很懒
02-14 20:54
02-14 21:06
143
0
[
菜粕吧
]
举报菜粕就行了
股友392836Cp
02-14 21:05
02-14 21:06
368
1
[
热卷吧
]
【赢商品之利】热卷800-5000跟多。目标5150-5250.
赢商品之利小
02-14 20:49
02-14 21:06
208
0
[
菜油吧
]
11650
诸葛小牛牛
02-14 21:04
02-14 21:06
143
0
[
菜粕吧
]
不得不说,牛批!硬的一批!
gnsnsggebr
02-14 21:04
02-14 21:06
179
0
[
NYMEX原油吧
]
94.94
和节动
02-14 21:05
02-14 21:06
122
0
[
纸浆吧
]
多少被搞止损了?
有色白银纯碱
02-14 21:05
02-14 21:06
213
0
[
白糖吧
]
等待,等待低位布局多单,个人见解不喜勿喷,谢谢!
李云海777
02-14 21:05
02-14 21:05
194
0
[
A50期指吧
]
高山滑雪!
闯荡江湖一郎
02-14 21:05
02-14 21:05
187
0
[
沪镍吧
]
什么情况这是
当下生活
02-14 21:04
02-14 21:05
270
0
[
热卷吧
]
怎么不下来了,我,日
不久就会金融
02-14 21:04
02-14 21:05
149
0
[
纯碱吧
]
多空都别慌,白天这么大量能,晚上宽幅震荡
苦海无涯526
02-14 21:04
02-14 21:05
166
0
[
甲醇吧
]
对你也是服,一卖你就涨
农民工654
02-14 21:04
02-14 21:05
315
1
[
热卷吧
]
期天大圣热卷螺纹钢日内回调结束,下一个交易日震荡上行!
股友33581U21
02-14 16:51
02-14 21:05
195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没有大事件谁也改变不了大趋势
点石成金得扁
02-14 21:04
02-14 21:05
159
0
[
甲醇吧
]
就不跌,就是要你能咋的
股友BhCQwA
02-14 21:04
02-14 21:05
19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没有大事件谁也改变不了大趋势
点石成金得扁
02-14 21:04
02-14 21:05
343
5
[
纯碱吧
]
纯碱2209受压之前的压力斜切线,果然下跌了,假摔之后反弹又到斜切线了
有名有姓的ma
02-14 14:19
02-14 21:05
21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坚定做空,看4300,开空开空开空
就买大金融
02-14 21:02
02-14 21:05
214
1
[
小型纳指吧
]
发生了什么
红红火火买大
02-14 21:00
02-14 21:05
134
0
[
菜粕吧
]
果然
股友392836Cp
02-14 21:04
02-14 21:05
613
0
[
沪锌吧
]
今夜会断头长阴吗?
朝气蓬勃的鹤
02-14 21:04
02-14 21:05
134
0
[
菜粕吧
]
牛逼,09合约早上打我止损3191就下来了。
剑剑的威力
02-14 21:04
02-14 21:05
101
0
[
PVC吧
]
大写的服
农民工654
02-14 21:03
02-14 21:05
368
0
[
豆二吧
]
不管主力怎么控盘,做多的都挺傻的
逆天改命满仓
02-14 21:04
02-14 21:05
182
0
[
乙二醇吧
]
【期市宁颖】乙二醇5270-80空单,晚间低开获利100余点!
股友宁颖说期
02-14 21:03
02-14 21:05
15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暴力发展
股友153uh816
02-14 21:04
02-14 21:05
143
0
[
纯碱吧
]
摩擦多头[兴奋]
小涡流
02-14 21:03
02-14 21:05
291
1
[
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美元指数2612吧
]
$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美元指数主力(HKINDEXF|MCA_M)$在这里
账户已注销
02-14 19:13
02-14 21:05
21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没跑的完了明排出货。
诚实的城飞阳
02-14 21:03
02-14 21:05
165
0
[
豆粕吧
]
回调加多
板小王9769
02-14 21:04
02-14 21:05
219
1
[
铁矿石吧
]
跌停价700[想一下]
高吸低抛爱收
02-14 21:02
02-14 21:05
182
0
[
豆粕吧
]
内盘为了不发生踩踏,拉了下外盘而已。放心大部分期货都跌了就黄金涨
未来会怎样1
02-14 21:03
02-14 21:04
358
1
[
PTA吧
]
$PTA205(CZCE|TA205)$唉,要被玩死了,我全仓做多的,我怎么那么
期货小超人
02-14 20:44
02-14 21:04
166
0
[
小型道指吧
]
我没资格做美国人[惊吓][惊吓][惊吓][惊吓][惊吓]
达摩院首席研
02-14 21:03
02-14 21:04
207
1
[
菜粕吧
]
这么多品种,我只服菜粕
A红鹰
02-14 20:59
02-14 21:04
153
0
[
豆粕吧
]
今晚能补3636缺口?
当下人性
02-14 21:03
02-14 21:04
221
0
[
燃油吧
]
我3217还在哈哈
股友GijLYn
02-14 21:02
02-14 21:04
224
0
[
燃油吧
]
成绩还可以,挣钱才是王道
与狼共舞D
02-14 21:02
02-14 21:04
378
0
[
热卷吧
]
热卷2205合约晚盘实时分析:热卷调整蓄势有望上涨走势
htgfjk584
02-14 21:03
02-14 21:04
180
0
[
豆粕吧
]
难道供求关系变了,播种的种出来了吗?
股友2YKSQY
02-14 21:03
02-14 21:04
206
0
[
螺纹钢吧
]
看到4700,估计周五到4500
HD豪子
02-14 21:03
02-14 21:04
209
0
[
螺纹钢吧
]
太垃圾
哈哈哈笑120
02-14 21:02
02-14 21:04
248
0
[
玉米吧
]
抄底
股友WZImdf
02-14 21:04
02-14 21:04
256
0
[
淀粉吧
]
淀粉?空就玩了![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2-14 21:02
02-14 21:03
238
0
[
沪锡吧
]
下影线所指,冲啊
辛勤劳动的捕
02-14 21:02
02-14 21:03
201
0
[
豆油吧
]
不破9740接多也只能这样耍了
Z天哥F
02-14 21:02
02-14 21:03
117
0
[
菜粕吧
]
它装猛空它
股友663u2g66
02-14 21:02
02-14 21:03
186
0
[
燃油吧
]
滴多滴多
基民65292h29
02-14 21:02
02-14 21:03
203
1
[
NYMEX原油吧
]
先别跌,等内盘开盘我空再跌
生意亨通得段
02-14 20:23
02-14 21:03
170
0
[
菜粕吧
]
用力啊,饭没吃饱么。跌的这么弱
hiberk
02-14 21:02
02-14 21:03
197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这个基牛逼,天天跌
基民ZcAZGe
02-14 21:02
02-14 21:03
158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5(DCE|eg2205)$你能涨我吃奥利给
降龙拾巴掌
02-14 21:01
02-14 21:03
595
4
[
塑料吧
]
8935开点多试试
卖塑料的老杜
02-14 14:44
02-14 21:03
16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DCE|i2205)$跌停
高抛低吸反复
02-14 21:02
02-14 21:03
201
0
[
A50期指吧
]
开盘跌收盘涨
韭劫散仙
02-14 21:01
02-14 21:03
172
0
[
豆油吧
]
没留空单浪费了
Z天哥F
02-14 21:01
02-14 21:03
144
0
[
豆粕吧
]
赚了就加空仓空不死他,太可恨了,拉个涨停,都把人搞死了
小小期货能手
02-14 20:54
02-14 21:03
150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也是服了,5连跌
股友EEnjlt
02-14 21:02
02-14 21:03
104
0
[
PVC吧
]
次奥,真狠
假如还有如果
02-14 21:02
02-14 21:03
207
0
[
动力煤吧
]
一天涨停一天跌停。。。
山水还是那山
02-14 21:00
02-14 21:03
267
1
[
菜粕吧
]
怎么搞的?外盘怎么跌成这样?
好胜的朱柔5
02-14 20:59
02-14 21:03
265
1
[
乙二醇吧
]
会不会低开高走[想一下]
华安9527yes
02-14 20:52
02-14 21:03
163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买在最高点
想暴富的loop
02-14 21:02
02-14 21:02
245
0
[
燃油吧
]
还是得涨呀,跌2.3美元50个点[滴汗]
大梦一场空I
02-14 21:02
02-14 21:02
188
0
[
动力煤吧
]
次奥真狠
假如还有如果
02-14 21:02
02-14 21:02
170
0
[
苯乙烯吧
]
又回到9000点了
hdjdkn88
02-14 21:01
02-14 21:02
169
0
[
A50期指吧
]
哈哈,真是信了你的个邪
沐晴0
02-14 21:02
02-14 21:02
94
0
[
PVC吧
]
8700yyds
挣到500w收手
02-14 21:01
02-14 21:02
149
0
[
菜粕吧
]
抄底来了
二哥哥22
02-14 21:02
02-14 21:02
213
0
[
COMEX黄金吧
]
大胆做多,多方明显占优
中年人1818
02-14 21:01
02-14 21:02
184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主力(CZCE|ZCM)$国家力量坚定做空
点石善贾的老
02-14 21:01
02-14 21:02
122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全球都跌,你不跌不够意思吧
勇于实践得希
02-14 21:01
02-14 21:02
186
1
[
A50期指吧
]
明天百点长阳,拭目以待
价值摸狗
02-14 20:54
02-14 21:02
164
0
[
甲醇吧
]
动力煤要跌停了[鼓掌]
肤浅的秋影安
02-14 21:01
02-14 21:02
123
0
[
小型道指吧
]
又吃了颗伟哥。
心细如发的车
02-14 21:01
02-14 21:02
183
0
[
甲醇吧
]
我也感觉会跌,
她不吹
02-14 21:01
02-14 21:02
113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稳字当头啊,形式一片大好
复牌股研究
02-14 21:01
02-14 21:02
15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炮一响,全部白玩![呲牙]
王励风
02-14 21:01
02-14 21:02
共有帖子数
165539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686
129687
129688
129689
129690
129691
129692
129693
129694
129695
1296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