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9
0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67就买了,拉高到了33,哎,
你真可怕
02-14 09:34
02-14 09:35
142
0
[
生猪吧
]
这是没人性的下跌
股友351v2750
02-14 09:33
02-14 09:35
663
3
[
玉米吧
]
$玉米2205(DCE|c2205)$周一必上3000跟着永安大佬有肉吃。跟着永
鄧軍軍
02-13 16:05
02-14 09:35
193
0
[
棕榈油吧
]
多起来!
股友70cZ2351
02-14 09:35
02-14 09:35
172
0
[
乙二醇吧
]
太弱了
账户已注销
02-14 09:34
02-14 09:35
186
0
[
动力煤吧
]
空到铁板了,。
极乐合欢散
02-14 09:33
02-14 09:35
167
0
[
菜粕吧
]
下去赚嗨皮啦[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北海大盗9
02-14 09:33
02-14 09:35
240
0
[
红枣吧
]
$红枣205(CZCE|CJ205)$大型贸易商赚钱套路。7块收枣,加工成12的
被割掉的韭菜
02-14 09:34
02-14 09:35
867
8
[
沪银吧
]
沪银目标不变,
海蟹奈奈
02-14 09:16
02-14 09:35
244
0
[
生猪吧
]
生猪现货报价企稳 短期维持低位震荡
股友zzqh
02-14 09:30
02-14 09:34
201
0
[
沪镍吧
]
决定高位空,薅主力的羊毛
亏得没有裤衩
02-14 09:33
02-14 09:34
166
0
[
红枣吧
]
接着奏乐接着涨哇哈哈哈
股友ubhu0c
02-14 09:33
02-14 09:34
232
1
[
纯碱吧
]
喊空的你晒晒单,肯定是多单,多单继续持有,现货大涨了
股友683oF306
02-14 09:26
02-14 09:34
687
3
[
原油吧
]
交易的时候一定要把手机定位功能关掉,不然会被监视的[财力][财力][财力]
沉默是金以史
02-11 10:11
02-14 09:34
1425
64
[
沥青吧
]
晒晒我两年前在这吧里的贴子,哪个时候的吧友,现在也没剩几个了[微笑]
建红牛
02-11 05:34
02-14 09:34
257
1
[
乙二醇吧
]
要泄洪了
请叫俺潴zu
02-14 09:15
02-14 09:34
410
2
[
纸浆吧
]
回撤给到布局机会,多单可继续参与
屯里老杨
02-11 20:28
02-14 09:34
193
0
[
玻璃吧
]
我问问主力,你丫为什么这么波动
ahua224577
02-14 09:33
02-14 09:34
154
0
[
菜粕吧
]
真硬,豆粕都来了,它还想作妖
账户已注销
02-14 09:31
02-14 09:34
125
0
[
花生吧
]
烂花生磨底阶段,看来的打持久战了
pangudx
02-14 09:31
02-14 09:34
211
1
[
豆粕吧
]
这手续费多少
呦呵哈呀
02-14 09:19
02-14 09:34
196
0
[
豆油吧
]
不要,主力主要是杀空
股友683oF306
02-14 09:33
02-14 09:34
298
3
[
花生吧
]
下面缺口没补,不会长的。
贺兰山雄鹰
02-14 09:27
02-14 09:34
208
0
[
燃油吧
]
原油上100,机会成本
预则先立
02-14 09:32
02-14 09:33
208
0
[
燃油吧
]
有那么点跟跌不敢涨的意思,被大盘拖累了吗?
加拿大巨型电
02-14 09:32
02-14 09:33
215
0
[
棕榈油吧
]
10212今天的最高点了
账户已注销
02-14 09:32
02-14 09:33
190
0
[
菜粕吧
]
要想拉,这周末过完高开不好啊,至于横盘,还有那么多邪恶的,在这位置小心战顶
账户已注销
02-14 09:32
02-14 09:33
305
0
[
沪银吧
]
$沪银2206(SHFE|ag2206)$还好没充钱,不然刚刚又追多在4933
顺风顺水顺财
02-14 09:32
02-14 09:33
258
0
[
聚丙烯吧
]
多单刚平就拉。。。。。
斗战胜佛满满
02-14 09:31
02-14 09:33
516
0
[
玻璃吧
]
玻璃05合约:从基本面看:玻璃生产利润平稳回升,但华北等地受冬奥会环保限产影响,
缘于期
02-14 09:27
02-14 09:33
134
0
[
纸浆吧
]
一定新高
股友0r69339H
02-14 09:31
02-14 09:33
204
0
[
玻璃吧
]
$玻璃205(CZCE|FG205)$目标2400
多头永旺
02-14 09:31
02-14 09:33
155
0
[
菜粕吧
]
3400都不破,追2手多看看
Yojoon
02-14 09:31
02-14 09:33
164
0
[
菜粕吧
]
空燃油回来了赚了20个点[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北海大盗9
02-14 09:31
02-14 09:33
125
0
[
纸浆吧
]
还能涨。牛逼
期货收皮王
02-14 09:31
02-14 09:33
347
1
[
纯碱吧
]
多军完蛋了,没救了
圣杯修行
02-14 09:30
02-14 09:33
566
0
[
短纤吧
]
【期货小仙女】短纤7600附近多单获利,跟单的可减持
期货小仙女助
02-14 09:30
02-14 09:32
163
0
[
纯碱吧
]
不要听水军的,喊空的持得是多单,要不你晒一下单,根本没什么货可提,货涨且紧
股友683oF306
02-14 09:23
02-14 09:32
102
0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5(DCE|v2205)$周末喊得吓死人,以为可以吃肉,结果还没
啥也不是也有
02-14 09:29
02-14 09:32
856
1
[
棉花吧
]
只等三线合一,便是我做空时机。
c3635343948
02-11 21:28
02-14 09:32
205
0
[
粳米吧
]
大家开仓交易啊,别不动
srpcll
02-14 09:31
02-14 09:32
180
0
[
A50期指吧
]
哈哈
百分百盈利才
02-14 09:32
02-14 09:32
155
0
[
苹果吧
]
多多多多
沐桐98
02-14 09:32
02-14 09:32
297
1
[
白糖吧
]
为什么都要讨论什么粉,他算什么东西?大家真的这么无聊吗?
账户已注销
02-14 09:19
02-14 09:32
254
0
[
玉米吧
]
淀粉不涨,玉米怎么涨。
仓不空呀
02-14 09:31
02-14 09:32
245
0
[
豆油吧
]
当你觉得还能跌的时候,他又涨上去了,当你以为今天会继续涨的时候,意外也会发生,这
股友r0216C15
02-14 09:31
02-14 09:32
128
0
[
纸浆吧
]
就这垃圾硬别的都高开跌那么多下来了这货还是平开涨起来。
道可信
02-14 09:31
02-14 09:32
151
0
[
纯碱吧
]
09落后05一个点啊
招财猫芒果小
02-14 09:30
02-14 09:31
230
1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煤价1000以下2800就是甲醇的天花板一
老起火
02-14 09:11
02-14 09:31
157
0
[
苹果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做空吧
欢欣踊跃的佐
02-14 09:30
02-14 09:31
177
0
[
豆粕吧
]
没破3741,看来要反弹了
大_道至简
02-14 09:30
02-14 09:31
37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星期一肯定涨1%左右!
轮动意赢自由
02-12 10:29
02-14 09:31
116
0
[
PVC吧
]
散多太多了,别想涨[大笑]
空军一号1
02-14 09:30
02-14 09:31
125
0
[
永安期货吧
]
又套了一批跟风的,哎~
军哥嘹亮kill
02-14 09:30
02-14 09:31
486
0
[
鸡蛋吧
]
今天红了吗?
股友60g9095Z
02-14 09:30
02-14 09:31
409
0
[
锰硅吧
]
有本事你涨啊,就知道你降,空你
股友h6393179
02-14 09:28
02-14 09:31
164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难受[惨!关灯吃面]
SAVIOUR23
02-14 09:29
02-14 09:31
235
2
[
甲醇吧
]
多已平仓,周末娱乐费用已报,不能贪心,耐心等待机会
外国螺丝5666
02-14 09:18
02-14 09:31
578
2
[
豆二吧
]
4650的空单今日能回本吗
股友20I29x06
02-14 08:25
02-14 09:31
220
0
[
沪银吧
]
买买买
做空别墅靠大
02-14 09:31
02-14 09:31
176
0
[
豆粕吧
]
反弹,3740触碰短多,轻仓快进快出,有赚就跑!安全!
股友2YKSQY
02-14 09:29
02-14 09:30
208
0
[
豆粕吧
]
早盘3800争夺,关灯。买入
直率之行者
02-14 09:29
02-14 09:30
382
0
[
锰硅吧
]
硅铁大降
股友h6393179
02-14 09:29
02-14 09:30
235
2
[
甲醇吧
]
早上分析能想到2670附近再跌没想到还是高估它了
牛转钱坤冲冲
02-14 09:23
02-14 09:30
269
1
[
COMEX黄金吧
]
我觉得今年的黄金最低点应该在1600
股友KxIUTN
02-14 00:17
02-14 09:30
180
0
[
菜粕吧
]
开盘去空燃油去了,给你挂了个3460的空,你居然都吃不了单就下去了,你是不是针对
gnsnsggebr
02-14 09:29
02-14 09:30
204
0
[
沥青吧
]
下来的别演戏了
牛魔王3657
02-14 09:29
02-14 09:30
317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单开盘准备获利了结,不能太贪。
空单哥
02-14 09:29
02-14 09:30
179
0
[
菜粕吧
]
震荡行情,空的建议用半仓高入低抛
端庄地玉麒麟
02-14 09:29
02-14 09:30
414
0
[
焦煤吧
]
$焦煤2205(DCE|jm2205)$焦煤2205合约成功兑现100点之上止盈
期海定金
02-14 09:29
02-14 09:30
293
2
[
LPG吧
]
太假了挂5750怎么成交在5690[怒]T吗B少赚了1200元每手
A财哥168
02-14 09:17
02-14 09:30
173
0
[
菜粕吧
]
现在这位置做t应该挺好的
化茧未成蝶
02-14 09:29
02-14 09:30
186
0
[
甲醇吧
]
太弱了,真是把多头往死里杀
轻点割韭菜行
02-14 09:29
02-14 09:30
163
0
[
菜粕吧
]
菜粕赶紧破3400,豆粕赶紧破3730
基民k76IsG
02-14 09:29
02-14 09:30
205
0
[
沥青吧
]
不会再次上演1.24行情吧?
雾烈星驰
02-14 09:28
02-14 09:30
219
1
[
铁矿石吧
]
拉高就得跑
五星东方圣人
02-14 09:20
02-14 09:30
206
0
[
豆油吧
]
抄底准备
散户散中散
02-14 09:29
02-14 09:29
177
1
[
A50期指吧
]
先跌为敬
仓小利
02-14 09:07
02-14 09:29
219
1
[
沪镍吧
]
坚定看空。04今天收盘168以下
期货养家0224
02-14 09:16
02-14 09:29
228
2
[
铁矿石吧
]
700以下见
龙抬头之股往
02-14 09:06
02-14 09:29
共有帖子数
165472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670
129671
129672
129673
129674
129675
129676
129677
129678
129679
1296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