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9
2
[
燃油吧
]
真的低[胜利]
hehan8989
02-12 00:45
02-12 14:22
383
3
[
铂金/美元吧
]
$铂金/美元(FORPM|XPT)$XPT今晚走下行[微笑]
财运暴富的莱
02-10 20:30
02-12 14:21
642
2
[
NYMEX原油吧
]
大家好、现在92#汽油7.5、按目前的情况2月17号调油价的时候、92汽油能涨到
圣火昭昭喵喵
02-12 11:44
02-12 14:20
791
2
[
豆粕吧
]
平开的概率大点
期市钢铁侠
02-12 10:58
02-12 14:19
505
3
[
NYMEX原油吧
]
我日,涨了这么多周一石油乱买都吃肉
广东第一美男
02-12 11:39
02-12 14:19
1701
7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果然激情又是在后半夜,给了一个大大的“惊喜”,飘的1838的空单很有点惨,
股友A83i5735
02-12 07:51
02-12 14:18
921
0
[
A50期指吧
]
每日业绩股之兖矿能源[加油][大笑][加油][鼓掌]
小司机2
02-12 14:16
02-12 14:18
354
4
[
NYMEX原油吧
]
会打站吗?[为什么]
渭北渔者
02-12 11:28
02-12 14:17
589
4
[
NYMEX原油吧
]
有点怀疑美国国家队在收割亚洲盘
对美五哥
02-12 11:41
02-12 14:17
850
3
[
甲醇吧
]
宁可不开,也不能空
公主聊期货
02-12 13:50
02-12 14:16
694
3
[
瑞达期货吧
]
002961非银金融成长股,不断获得外资机构增持。给予强烈买入评级
趋势投资1688
02-10 10:20
02-12 14:14
390
3
[
NYMEX原油吧
]
周一两桶油涨停,说出来估计没人信
山西30
02-12 08:45
02-12 14:13
269
1
[
红枣吧
]
现在节都过完了还涨,是准备买红枣当饭吃吗,还是失血过多要补血
有心的双鱼座
02-12 13:25
02-12 14:13
241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大炮一响,黄金万两。
大浪淘沙888
02-12 14:10
02-12 14:12
17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过了100一定跑路记住,80在接回来[鼓掌][鼓掌][鼓掌]
君扬天下1111
02-12 14:09
02-12 14:11
891
3
[
沪铝吧
]
完了。礼拜一开盘又高开了。被埋了
一飛冲天炮
02-12 09:28
02-12 14:11
845
5
[
PVC吧
]
我想哭我多单怕跌停认赔止损了,然后开空扛不住尾盘又认赔平仓了。结果原油大涨了
八骏图游人间
02-12 09:44
02-12 14:11
245
5
[
PVC吧
]
我不告诉你们我尾盘买了100手多[傲][傲][傲]
东方钽途
02-11 20:47
02-12 14:11
419
1
[
NYMEX原油吧
]
油价看来下下次调整能到8块了
永远活在3000
02-12 14:05
02-12 14:10
392
1
[
COMEX黄金吧
]
这是俄乌谈判破裂导致的拉升吧!
股友001159T8
02-12 13:11
02-12 14:10
290
1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爆裂亏损
语音dishouxu
02-11 23:09
02-12 14:07
854
6
[
聚丙烯月均吧
]
这个破玩意,昨天晚上还是比较正常!主力没有太多多单拿来平,周一只能平空吃多拉期货
有奔头的七月
02-12 07:46
02-12 14:06
1142
2
[
PTA吧
]
俺们的期事真的有意思
无期扁舟
02-12 08:52
02-12 14:06
214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的不叨叨了
股友5F2W3236
02-12 14:02
02-12 14:04
787
2
[
燃油吧
]
需求改善了么?外盘大涨什么原因呀
账户已注销
02-12 11:24
02-12 14:04
612
3
[
沪铝吧
]
反正大家小心。。。永安是没有空单现在只做多。。等抬高了他看空就要你的命了。
割你头上一片
02-12 00:59
02-12 14:04
606
2
[
COMEX黄金吧
]
又炒俄乌局势
买我黄瓜忘了
02-12 10:56
02-12 14:03
805
2
[
沥青吧
]
有没有可能来一波反转的,不跟石油的独立行情?!
马山团结村新
02-12 12:42
02-12 14:03
786
2
[
豆二吧
]
豆二05,4650空单下周会解套吗,能解套我就全加仓沥青多了
股友20I29x06
02-12 11:07
02-12 14:02
234
0
[
NYMEX原油吧
]
着再涨92油就到8块钱一升了?
菩萨小跟班88
02-12 13:58
02-12 13:58
28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沙特这是想干啥。
摩根守卫667
02-12 13:56
02-12 13:58
147
0
[
花生吧
]
月线底分型确认中不可冒然接飞刀。
贺兰山雄鹰
02-12 13:55
02-12 13:57
381
0
[
COMEX黄金吧
]
这次拉升因该是突发情况引起的。
五位由木人
02-12 13:49
02-12 13:55
590
1
[
焦煤吧
]
焦煤2205下周百分百到383,直接10个跌停。
股友FFVV4n
02-11 22:54
02-12 13:53
515
0
[
白糖吧
]
石油大涨,甘蔗可能就会分一部分拿去做燃料乙醇,这样糖就少了,因此石油大涨会影响糖
Frankfuchong
02-12 13:51
02-12 13:53
275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涨的让你爆仓!从辩证法的观点来看,上次跌的让你爆仓,这次可能涨的让你爆仓,拭
说说咱股3848
02-12 13:51
02-12 13:52
227
0
[
菜粕吧
]
冲啊
明明知道自己
02-12 13:50
02-12 13:50
705
1
[
橡胶吧
]
个人认为2个月左右会上2万
邓88
02-12 11:04
02-12 13:50
740
5
[
甲醇吧
]
做人,满怀感恩,你将收获更多!A.感恩是一种文化素养,是一种思想境界,是一种生活
修行者之百倍
02-12 09:39
02-12 13:50
1068
1
[
豆油吧
]
重仓必死背后的数学逻辑。如果你亏了30%,那你需要赚50%才能恢复。如果亏50%
风雨过后依旧
02-12 08:57
02-12 13:50
795
4
[
沪铝吧
]
半年不到,15W亏成了2W,做梦一样!
账户已注销
02-12 11:11
02-12 13:50
785
3
[
纯碱吧
]
倒锤子线,跌到位了
上海滩华盛
02-12 10:59
02-12 13:49
501
3
[
COMEX黄金吧
]
我空单亏损严重结束,不来想接空赚回来然后又多赔钱一万
红岗区
02-12 08:15
02-12 13:48
1179
10
[
纯碱吧
]
说一千道一万,大资金太贪婪,对市场没有敬畏之心,头悬天子剑,还不知道收敛。本来大
SH1NE史密斯
02-11 22:57
02-12 13:48
1019
10
[
铁矿石吧
]
唉,看个新闻,发个公告,加个手续费就没人做多了吗?那直接单项做空就完了。真是一帮
至高无上888
02-11 22:41
02-12 13:46
670
2
[
螺纹钢吧
]
每次我看到龙虎榜就觉得好笑,庄和散户是对手,人家庄会把自己的底牌告诉你?
hk之星vs螺纹
02-12 11:15
02-12 13:45
439
2
[
LPG吧
]
讲个笑话一年上200
我叫叶通透
02-11 16:06
02-12 13:45
358
0
[
铁矿石吧
]
看龙虎榜做单,会错得非常离谱。
赵代斌哥哥
02-12 13:43
02-12 13:45
210
0
[
不锈钢吧
]
今天不锈钢市场都喊涨价200-600不等,搞不懂
多文满斗得晓
02-12 13:44
02-12 13:44
294
0
[
NYMEX原油吧
]
洲际油气,导弹发射...
魔X魂
02-12 13:38
02-12 13:40
634
10
[
NYMEX原油吧
]
谁能告诉我买涨还是空,为什么我买什么就跟我反着来,是故意的吗[哭][哭][哭]
第一天玩这个
02-12 12:02
02-12 13:40
880
0
[
鸡蛋吧
]
鸡蛋2205:2.14周一
zxfcfffye
02-12 13:36
02-12 13:38
494
1
[
铁矿石吧
]
不许开多单,只能平或者开空单
涨停看
02-12 07:29
02-12 13:37
409
3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砍单就是担心乌克兰局势升级,一旦爆发战争,黄金随时上冲,既然做的是狼嘴里夹肉
林默2008
02-12 09:51
02-12 13:36
303
1
[
动力煤吧
]
中国煤炭港口煤,1000元可以卖给国外吧
股友31rn6772
02-11 16:38
02-12 13:36
313
1
[
COMEX黄金吧
]
星期一黄金股等着吃面吧
股友9i00760v
02-11 21:59
02-12 13:35
546
0
[
苹果吧
]
苹果2205:2.14周一
zxfcfffye
02-12 13:33
02-12 13:35
194
0
[
A50期指吧
]
礼拜一还是大长腿
有正义感的秦
02-12 13:32
02-12 13:34
27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的一口大奶把岌岌可危的能源化工又给奶回来了哈哈
追涨的小达人
02-12 13:28
02-12 13:33
378
0
[
红枣吧
]
红枣2205:2.14周一
zxfcfffye
02-12 13:30
02-12 13:32
266
0
[
原油吧
]
以为会摸94,结果连95都突破了,睡早了,还是太嫩了,还得多学习
期友一只
02-12 13:24
02-12 13:31
469
2
[
白银T+D吧
]
可以同时做多,做空吗,一手手续费多少啊
ababababaaa
02-12 13:22
02-12 13:31
498
4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不顾激起民愤清查不晚了。
HXT975T
02-11 22:40
02-12 13:28
1143
4
[
原油吧
]
我就说看obv不大对劲,明明就是仓量突破,还是高位突破,增仓也是异常,03合约减
股友00128S20
02-12 04:11
02-12 13:28
1118
2
[
甲醇吧
]
告急!欧洲天然气价格飙涨729%
账户已注销
02-12 11:11
02-12 13:28
657
4
[
棕榈油吧
]
希望查一查,这样拉升油价,哄抬价格,叫人民群众如何生活,
虎跃进财
02-11 22:49
02-12 13:27
693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2.14周一
zxfcfffye
02-12 13:25
02-12 13:26
252
0
[
纸浆吧
]
做期货要生存就必须有一套经历时间验证的交易法则,也可称之为方法。确定它的稳定性,
观市老者5515
02-12 13:23
02-12 13:25
380
3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又炒俄乌局势
买我黄瓜忘了
02-12 10:55
02-12 13:25
283
0
[
原油吧
]
冲,百元!
老土123
02-12 13:23
02-12 13:24
498
1
[
铁矿石吧
]
我要是空头,就去举报炒作铁矿石的机构,大家都是机构心里清楚那几家铁矿公司
阿旭的每日观
02-12 12:30
02-12 13:24
611
0
[
棉花吧
]
准备收米了,该消停了
有心的双鱼座
02-12 13:23
02-12 13:24
374
0
[
玻璃吧
]
做期货要生存就必须有一套经历时间验证的交易法则,也可称之为方法。确定它的稳定性,
观市老者5515
02-12 13:23
02-12 13:24
625
2
[
沪银吧
]
$沪银2206(SHFE|ag2206)$九点开盘看了几分钟,当时还亏十几点,太
沭阳韭菜王
02-12 06:35
02-12 13:24
72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2.14周一展望
zxfcfffye
02-12 13:22
02-12 13:24
1203
12
[
股指期货吧
]
尾盘开了空单,坚定不移做空股指,必须让茅台、宁德时代等抱团恶庄暴仓!
静观股变
02-10 15:12
02-12 13:22
158
0
[
PVC吧
]
挂的9000的多平[亏大了][亏大了]
赚钱靠时间
02-12 13:20
02-12 13:21
456
0
[
沥青吧
]
是时候验证均线压力位和特种消息面刺激下的反应,哪种力道更胜一筹了?上升肯定受石油
马山团结村新
02-12 13:16
02-12 13:21
503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就是我的取款机!还是那句话,信糟老头赚钱吃肉它不香嘛!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2-11 22:19
02-12 13:21
740
0
[
沪银吧
]
白银周评:技术指标分析,上周白银收盘于23.600,价位暂时处于周长期均线之下,
股友IaTDpO
02-12 13:17
02-12 13:19
共有帖子数
1654235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640
129641
129642
129643
129644
129645
129646
129647
129648
129649
1296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