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4
0
[
螺纹钢吧
]
只要没突破前高,还是有机会987654321!!!
体贴de李子
02-11 14:02
02-11 14:06
221
1
[
LPG吧
]
今天逢低做多,不断操作能赚不少
基民nKi7Bj
02-11 09:54
02-11 14:06
106
0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5(DCE|v2205)$看多
淡定的小朱
02-11 14:00
02-11 14:05
174
0
[
玻璃吧
]
过三个月再来看
股友BhCQwA
02-11 14:00
02-11 14:05
159
0
[
玻璃吧
]
油价要大跌引领行情
富可民丰的苏
02-11 14:01
02-11 14:05
457
1
[
玉米吧
]
毫无疑问现在的价格还不算高,玉米的价格还会涨
不久就会金融
02-11 11:10
02-11 14:05
202
1
[
纯碱吧
]
马上反弹
挣他一万亿
02-11 13:52
02-11 14:05
242
1
[
A50期指吧
]
你居然是我自选股唯一红的
kennen028
02-11 12:05
02-11 14:05
314
2
[
小型纳指吧
]
听说美联储要加息到10%,以后存银行比炒股强!
到此一游99
02-11 13:41
02-11 14:05
347
5
[
纸浆吧
]
6400的多怎么办
稳住才能胜
02-11 13:35
02-11 14:05
144
0
[
豆粕吧
]
赶紧加仓,不是下午就是晚上[胜利]
股友K9FhOP
02-11 14:00
02-11 14:05
310
6
[
PVC吧
]
昨晚9465的10手空单,今天9344平了,满心欢喜!现在再看,原来是小丑是我自
狂徒千里
02-11 11:23
02-11 14:05
210
0
[
螺纹钢吧
]
加油
qhkh008
02-11 14:00
02-11 14:05
199
0
[
螺纹钢吧
]
光看盘面,就连被动空单都没有多少,主力是在障眼法还是说对未来非常看好呢?
波段跟随
02-11 14:00
02-11 14:05
213
0
[
沪镍吧
]
美脂上九六,市场绿油油,九七不远拉![怒]
ahu186
02-11 14:01
02-11 14:05
260
2
[
甲醇吧
]
跟着中信走
账户已注销
02-11 13:50
02-11 14:05
394
0
[
白糖吧
]
止损~看5691,最少回补一下缺口,看站不站的住觉得是否补仓。目前剩200手多,
广财大学期货
02-11 14:00
02-11 14:05
444
4
[
生猪吧
]
05看上去要起来,但也可能下去再打底,05之后的合约一般人都不会去做,这就是期货
期货猫小黑
02-11 11:54
02-11 14:05
614
0
[
锰硅吧
]
7600上来的,还回7600让我多挣点
股友683oF306
02-11 14:01
02-11 14:05
158
0
[
乙二醇吧
]
现价空都不迟
深蹲入多急拉
02-11 14:00
02-11 14:05
209
1
[
生猪吧
]
一万七千多的价养猪户利太多了
FS1965
02-11 13:54
02-11 14:04
248
0
[
尿素吧
]
精煤刚要涨就被按下去了,这几天现货降300,还不知道怎么下注么?
社会哒哒哒冒
02-11 14:00
02-11 14:04
144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跌出惯性才好。
UP拔萝卜
02-11 14:00
02-11 14:04
490
5
[
玻璃吧
]
多玻璃,空纯碱可行吗
会买的是徒弟
02-11 13:26
02-11 14:04
543
0
[
锰硅吧
]
7900
股友683oF306
02-11 14:00
02-11 14:04
169
1
[
纯碱吧
]
主力出不了货啊
wwcty
02-11 13:39
02-11 14:04
379
5
[
玻璃吧
]
$玻璃205(CZCE|FG205)$下午翻红,大家有没有意见
镇临天下
02-11 13:43
02-11 14:04
348
2
[
NYMEX原油吧
]
这个走势,跌到1.5左右抄底
富有善贾地张
02-11 12:59
02-11 14:04
149
0
[
豆粕吧
]
最后半小时表演开始
坐怀就乱
02-11 13:59
02-11 14:04
141
0
[
豆粕吧
]
尾盘继续突破,毫无悬念!
期市王大拿
02-11 14:00
02-11 14:04
177
0
[
LPG吧
]
$LPG2204(DCE|pg2204)$原油、液化气疯狂拉涨一周了。不知道盘后
QF0929
02-11 13:59
02-11 14:04
304
2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其实不好用,还不如铝合金。。
造镍造孽造妖
02-11 11:23
02-11 14:04
229
1
[
甲醇吧
]
晚上又是低开的可能性大
账户已注销
02-11 13:53
02-11 14:03
238
0
[
A50期指吧
]
老美跌你肯定不敢涨啊[大笑]
四季如春进取
02-11 13:07
02-11 14:03
261
1
[
甲醇吧
]
良言相劝,千万别开多
福建金纶
02-11 13:54
02-11 14:03
594
1
[
橡胶吧
]
1月销量14.6万辆,吉利汽车新格局逐渐成型
色即是空9999
02-11 13:48
02-11 14:03
185
0
[
螺纹钢吧
]
987654321,开始
体贴de李子
02-11 14:00
02-11 14:03
370
0
[
热卷吧
]
加仓上车了
我对你的爱就
02-11 14:03
02-11 14:03
427
1
[
玉米吧
]
个人看多,不喜勿喷,谢谢
李云海777
02-11 11:11
02-11 14:03
165
1
[
豆粕吧
]
连续涨停
qftt9981
02-11 13:52
02-11 14:03
413
0
[
股指期货吧
]
4613平掉一手空单,保住利润只剩一单,心态就会好一点
空单哥
02-11 13:59
02-11 14:03
146
0
[
乙二醇吧
]
继续空,反弹继续空,多头是没有戏了。
点到为止先生
02-11 13:59
02-11 14:03
563
1
[
焦煤吧
]
焦煤的上轨在2455,当前不空,等低多
股友独孤金圣
02-11 13:40
02-11 14:03
146
0
[
豆粕吧
]
坐等夜盘低开
耐地住寂寞
02-11 13:59
02-11 14:03
234
1
[
螺纹钢吧
]
怎么来说都该歇一口气了,你多头用不完的资金嘛[微笑]
波段跟随
02-11 13:54
02-11 14:03
603
1
[
沪铜吧
]
又是一次完美的假动作
PureAlpha
02-11 13:58
02-11 14:02
105
0
[
花生吧
]
暴风雨来临之前的宁静
股友p909062l
02-11 13:57
02-11 14:02
276
0
[
沥青吧
]
2点准时跳水
股友F13L2298
02-11 13:59
02-11 14:02
254
1
[
螺纹钢吧
]
再诱多一波
琴瑟琵琶八王
02-11 13:56
02-11 14:02
435
3
[
菜粕吧
]
昨天空几手,到今天居然亏了快一万了
股友5fv02576
02-10 10:58
02-11 14:02
194
1
[
菜粕吧
]
3444的空单晚上没割早上3390跑了,跌的不顺,也没敢反手
基民3B108382
02-11 13:38
02-11 14:02
1037
0
[
鸡蛋吧
]
期货行情站:2-11【鸡蛋2205】操作建议行情分析:鸡蛋日线属于震荡上行结构,
期货行情站1
02-11 13:55
02-11 14:02
864
4
[
豆二吧
]
算了豆一不拿了,可能还有空间,但不能让利润流失了,总共530点。如果昨晚跑,还能
ajbdxhidbd28
02-11 10:19
02-11 14:02
294
0
[
螺纹钢吧
]
2.11螺纹2205行情完美预判,早盘提示大家当价格在4985---4990区间
期海点金老杨
02-11 13:58
02-11 14:02
181
0
[
铁矿石吧
]
尾盘15分钟爆拉,看戏
富有利市的苏
02-11 13:55
02-11 14:02
162
0
[
苹果吧
]
小时线震荡还没结束,做多需谨慎
论成败在此一
02-11 13:58
02-11 14:01
222
0
[
豆粕吧
]
豆粕贵,可以用玉米代替。
股友It2sLc
02-11 13:58
02-11 14:01
237
0
[
苹果吧
]
最后的做空机会,快上车
如意神牛
02-11 13:46
02-11 14:01
320
1
[
玻璃吧
]
$玻璃205(CZCE|FG205)$玻璃2205合约建议:下午2239-226
期海定金
02-11 13:44
02-11 14:01
297
1
[
豆粕吧
]
多头太强势,下午要大反弹了
情绪共鸣fl
02-11 11:38
02-11 14:01
991
9
[
豆粕吧
]
22年豆粕国内现货库存还不足30万吨,国投25万手空单需要250万吨现货填补可能
东水西流
02-11 12:34
02-11 14:01
157
0
[
玻璃吧
]
要腹泻了吗
账户已注销
02-11 13:57
02-11 14:01
115
0
[
生猪吧
]
快做多啊[大笑]
东方财富888
02-11 14:01
02-11 14:01
382
6
[
纯碱吧
]
有多少2200左右的空军兄弟活到了今天下跌?
Dickus_Maxim
02-11 12:02
02-11 14:01
500
0
[
硅铁吧
]
要回8200吗
肖1389701556
02-11 13:57
02-11 14:01
210
0
[
玻璃吧
]
坐等暴跌,开空
财88888888
02-11 13:57
02-11 14:01
151
0
[
豆粕吧
]
$豆粕主力(DCE|mm)$今天到3630左右吧,拭目以待。[鼓掌]
优雅的墙头草
02-11 13:57
02-11 14:01
299
0
[
生猪吧
]
短期供应相对充足,需求从最低点逐渐回暖白条市场走货走不动,一直砸行,屠宰猪贩子收
多才多亿
02-11 13:57
02-11 14:01
602
7
[
螺纹钢吧
]
赌午间开盘,瞬间瀑布
一等登
02-11 12:19
02-11 14:01
200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今晚又是2点以上
n51351369983
02-11 13:53
02-11 14:01
214
0
[
螺纹钢吧
]
期货涨这么多,现货降60都没人要,真是一地鸡毛
体贴de李子
02-11 13:57
02-11 14:01
156
0
[
豆粕吧
]
这仓差越来越少根本就看不出要跌。没被套的最好别动被套也别加仓。我就是一步一步加到
未来会怎样1
02-11 13:56
02-11 14:00
142
0
[
纯碱吧
]
这么多大小多单傻意思啊
九天星
02-11 13:57
02-11 14:00
541
0
[
锰硅吧
]
增仓下行还下行
股友683oF306
02-11 13:56
02-11 14:00
468
0
[
焦炭吧
]
$焦炭2205(DCE|j2205)$盘后不知道会不会出政策,调控煤炭疯狂炒作拉
QF0929
02-11 13:56
02-11 14:00
228
0
[
纸浆吧
]
11-3月旺季,4-10淡季,今年冬奥会,工厂还没开,没人用纸浆,估计要到月底了
账户已注销
02-11 13:53
02-11 14:00
838
1
[
棉花吧
]
中信又来活该棉花了
股友6320E5Y6
02-11 13:45
02-11 14:00
175
0
[
玻璃吧
]
三个跌停,黑到底[韭菜][韭菜][韭菜][韭菜][韭菜][韭菜][韭菜][韭菜]
火焱焱炎
02-11 13:56
02-11 14:00
146
0
[
棕榈油吧
]
雄起!神油!
方向不对努力
02-11 13:56
02-11 14:00
187
0
[
苹果吧
]
苹果短空止损可下移9050
股友独孤金圣
02-11 13:55
02-11 14:00
共有帖子数
1653106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596
129597
129598
129599
129600
129601
129602
129603
129604
129605
1296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