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47
1
[
沪铜吧
]
铜价不下去,通胀根本下不去
宝哥无敌是我
02-11 10:44
02-11 12:27
174
1
[
永安期货吧
]
这个叫我还没反应过来咋回事。坑死了,刚卖就涨,日
洋洋洒洒之罗
02-11 12:21
02-11 12:27
350
2
[
沪镍吧
]
沪镍上涨就行,其他品种随便跌[旺柴]
追风少年小虎
02-11 12:08
02-11 12:27
100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WTI原油昨日也是走了一波冲高回落的
黄生品金
02-11 12:26
02-11 12:26
491
5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再次股评永安期货!相信中信证券没错,22.5元可
nbxyaml
02-11 02:40
02-11 12:26
29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加息,美元更值钱了,抑制通胀,所以…
炼炼8
02-11 12:24
02-11 12:25
250
0
[
豆粕吧
]
见顶了
股友9E891907
02-11 12:23
02-11 12:25
175
1
[
永安期货吧
]
周线看,期货三傻似乎要干一票大的[想一下]行情
本音坊
02-10 20:09
02-11 12:25
360
0
[
股指期货吧
]
$IC2203(SF061103)$【中证500IC2203盘中整理】早间中证5
Qsxw1566
02-11 12:23
02-11 12:24
3679
0
[
股指期货吧
]
$IC2203(SF061103)$【中证500IC2203盘中整理】早间中证5
Qsxw1566
02-11 12:23
02-11 12:24
436
1
[
瑞达期货吧
]
指南针赢了[快哭了]
账户已注销
02-11 00:07
02-11 12:24
502
0
[
锰硅吧
]
盘整区间,和趋势没有关系,大家醒醒,别被骗了
无欲无求随势
02-11 12:20
02-11 12:23
175
0
[
纯碱吧
]
感觉被坑了呀,昨天多单赚了平了,尾盘又锁了现在的天地锁了[怒]
风趣的夏鸿白
02-11 12:22
02-11 12:23
353
0
[
瑞达期货吧
]
指南针难怪最近涨了百分之30左右,原来是中网信证券壳了
彪子23495
02-11 12:17
02-11 12:23
640
5
[
玻璃吧
]
那些没有计划的散户必定被收割[大笑][大笑][大笑][大笑],俩个月后你们会知道
孔明ZJL
12-24 15:30
02-11 12:23
215
2
[
小型纳指吧
]
好久没清理垃圾了。。。。。。清一下后心里舒服多了爽!这里有自由职业交易者吗?
素还真一页书
02-11 11:41
02-11 12:21
349
4
[
螺纹钢吧
]
突破5014就会继续涨,突破不了就会回调4950在涨
小小捌壹捌
02-11 10:46
02-11 12:21
20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塔蚂的,指数涨个股跌,指数跌个股还是
不花钱买指数
02-11 12:20
02-11 12:21
584
10
[
纯碱吧
]
2170的空单,要加仓吗
股友wST7sY
02-11 11:22
02-11 12:21
424
3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3000不变,头铁者在此。不破3000不走
鄧軍軍
02-11 12:09
02-11 12:20
304
6
[
PVC吧
]
打完收工,进了9200再空[俏皮][胜利][牛][牛][牛][赚大了][赚大了]
亚盘欧盘美盘
02-11 11:15
02-11 12:20
1206
2
[
橡胶吧
]
以前一个割胶工一天赚200很开心,现在随便去打个工一天三四百,割胶还特辛苦谁愿意
价值投资老朱
02-11 10:10
02-11 12:20
482
1
[
菜粕吧
]
你们是不是做空了,你们一空就是涨
资金盘远离期
02-11 12:12
02-11 12:20
387
0
[
股指期货吧
]
$IH2203(SF071103)$【上证50IH2203盘中整理】早间上证50
Qsxw1566
02-11 12:18
02-11 12:20
381
2
[
螺纹钢吧
]
下午休息,又回撤了3000
学会灬参与丨
02-11 12:02
02-11 12:20
196
0
[
铁矿石吧
]
震荡盘整区间,上不去下不来
无欲无求随势
02-11 12:18
02-11 12:20
185
0
[
豆粕吧
]
见顶,但是要盘整一阵子,不会马上下来
无欲无求随势
02-11 12:19
02-11 12:19
354
3
[
沪镍吧
]
今天能拉到180吗,挂了一手180的空
来逛一逛5201
02-11 11:13
02-11 12:19
1021
9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早盘休息时间播报,如果现在收盘,今天还是红的,原油在高位震荡,动力煤走的也不好,
送我一朵大红
02-11 10:22
02-11 12:19
985
0
[
纽约金TN12吧
]
天安老师:2.11国际黄金日内交易计划
天安点金tian
02-11 12:17
02-11 12:19
187
0
[
菜粕吧
]
不肯跌?看来主力方向不变啊,15手空全部改多了
股友60R09322
02-11 12:15
02-11 12:19
215
0
[
螺纹钢吧
]
小心下午大跌啊
全垕炆
02-11 11:23
02-11 12:19
464
4
[
菜粕吧
]
我不信你们回本了,哈哈。还得涨。
三万挑战一亿
02-11 11:33
02-11 12:19
606
3
[
菜粕吧
]
什么原因一下子跌这么多
自由地睡莲
02-11 12:06
02-11 12:19
267
0
[
甲醇吧
]
这波走势给力,判断到2900点,最高2986,现在转入调整,应该还有上涨的机会,
cliex_001
02-11 12:16
02-11 12:18
427
1
[
菜粕吧
]
用python编写一个期货软件。不上不下。盯市挺烦的。
看着你笑的离
02-11 12:08
02-11 12:18
619
1
[
甲醇吧
]
2-11甲醇
缘于期
02-11 10:29
02-11 12:18
267
0
[
原油吧
]
多起来[胜利]
永樂鑫
02-11 12:18
02-11 12:18
205
2
[
A50期指吧
]
小孩只要不炒股就是好娃娃
现在熊市要忍
02-11 10:35
02-11 12:18
521
0
[
锰硅吧
]
锰硅,简称SMM,不把它虐哭,他不会涨
伍六七之股神
02-11 12:16
02-11 12:17
337
1
[
菜粕吧
]
人家豆粕涨好歹还因为现货高有基差了,你菜渣子跟着瞎起哄都比现货块高二百了,豆子减
稳住才能胜
02-10 09:51
02-11 12:17
569
1
[
锰硅吧
]
按硅铁降的,锰硅只能是8200
股友h6393179
02-11 11:50
02-11 12:17
197
1
[
纯碱吧
]
专门打止损?你差我这有一手?
意最难平
02-11 11:15
02-11 12:17
280
2
[
纯碱吧
]
进入胶着状态,企业套保开始进入了,趋势反转,另外一个故事开始了!
乏人行远533
02-11 11:16
02-11 12:17
228
1
[
螺纹钢吧
]
,多也亏钱
体贴de李子
02-11 11:19
02-11 12:16
542
0
[
沪锡吧
]
广发期货发文认真了许多
股友nDccDt
02-11 12:11
02-11 12:16
369
1
[
玉米吧
]
下看2720
天地人合7788
02-11 11:10
02-11 12:16
113
0
[
永安期货吧
]
洗的差不多了!拉涨停吧
今年兔子尾巴
02-11 12:12
02-11 12:16
453
3
[
南华期货吧
]
宏观看,宁德垃圾茅台垃圾已经破落,期货三呆可能要干大活罗。
本音坊
02-10 22:34
02-11 12:15
327
6
[
红枣吧
]
控制好仓位,没啥问题,逐步加仓……
震惊部负责人
02-11 09:52
02-11 12:15
400
0
[
PTA吧
]
补缺进行时
股友07u1o577
02-11 12:14
02-11 12:15
166
0
[
豆粕吧
]
还给老子装哦
股友evpiLP
02-11 12:12
02-11 12:15
183
0
[
菜粕吧
]
满仓空,今晚还会有一百点回调
chen9889
02-11 12:14
02-11 12:15
427
2
[
豆粕吧
]
三杯茶提示:空单换多单持有中
三杯瓶
02-11 12:01
02-11 12:14
117
0
[
永安期货吧
]
这是为了周一开会拉选票嘛[想一下][想一下]
基民兄弟们
02-11 12:10
02-11 12:14
258
0
[
原油吧
]
周线级别十字星,该回调了
无欲无求随势
02-11 12:13
02-11 12:14
346
1
[
玻璃吧
]
初步看好价格会下跌掉2200附近。在这里附近会遇到一波支撑反弹。
c3635343948
02-11 10:37
02-11 12:14
402
0
[
股指期货吧
]
$IF2203(SF041103)$【沪深300IF2203盘中整理】早间开盘沪
Qsxw1566
02-11 12:14
02-11 12:14
241
2
[
菜粕吧
]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愿意割肉平仓!
博弈一手哥
02-11 11:26
02-11 12:13
442
2
[
淀粉吧
]
这个位置吧[滴汗][拜神][好困惑][兴奋][加油][困顿][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02-11 11:50
02-11 12:13
241
2
[
纯碱吧
]
昨天预期的 3070 倒是达到,但是有不确定要不要锁仓或者反手做多
风紧扯呼喽
02-11 11:31
02-11 12:13
19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周线价格阴线,该回调了
无欲无求随势
02-11 12:12
02-11 12:13
164
0
[
豆粕吧
]
锁仓了等高点自由落体
大道至简之
02-11 12:09
02-11 12:13
476
6
[
LPG吧
]
液化气多头控盘 逆势拉涨!!后期新高,逢低做多
狂龙跟庄割韭
02-08 23:06
02-11 12:12
259
1
[
低硫燃油吧
]
美油拉上去了,目标止盈马上到
期货钱蛮多
02-11 11:13
02-11 12:12
172
2
[
红枣吧
]
赌盘而已
暗号来了
02-11 11:21
02-11 12:11
344
3
[
菜粕吧
]
南美下周普降暴雨,是利多种植还是利空收割呢?
股友0h035W35
02-11 11:08
02-11 12:11
154
0
[
纯碱吧
]
多,超低多
股友683oF306
02-11 12:10
02-11 12:11
153
0
[
菜粕吧
]
低多,开始进鱼苗了
股友683oF306
02-11 12:09
02-11 12:11
163
0
[
豆粕吧
]
多就得了,过十五后更猛,多
股友683oF306
02-11 12:09
02-11 12:11
371
1
[
沥青吧
]
活埋安,沙沙沙
股友O5008851
02-11 10:46
02-11 12:11
653
0
[
鸡蛋吧
]
30手4250多单,静待4500
MQ_1988
02-11 12:09
02-11 12:11
231
2
[
豆粕吧
]
安心做多,有中信永安一起做多,国投和中粮不够打
韭菜中的韭菜
02-11 10:45
02-11 12:11
222
2
[
豆粕吧
]
越高,越没人敢空了,只有跑命的份,主力的目的应该就达到了
一场游戏梦一
02-10 09:30
02-11 12:11
701
2
[
豆二吧
]
豆二03还能跌下来么
赔钱虎RNG
02-09 22:55
02-11 12:10
567
0
[
沪金吧
]
黄金昨日受到数据影响大涨大跌,凌晨再次受到美联储重申加息甚至是50个基点,黄金利
家财如意de冯
02-11 12:07
02-11 12:09
19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玩意儿就是白酒指数罢了
账户已注销
02-11 12:07
02-11 12:09
165
0
[
纯碱吧
]
中信感觉这把被坑了
茅台哥888
02-11 12:08
02-11 12:09
358
2
[
纸浆吧
]
再说一遍,6470以下随便空,短线的拿个3-4个交易日都有不错的收益
股友Z6T09227
02-11 11:29
02-11 12:09
355
3
[
纯碱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纯碱205#你们觉得能怎么走呢】,快来参与投票吧~
无私得康乃馨
01-14 14:05
02-11 12:08
共有帖子数
165296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588
129589
129590
129591
129592
129593
129594
129595
129596
129597
1295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