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0
1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唔!欧股同时跳下去了!
扬州之明月
02-10 22:15
02-10 22:24
252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期货其实不复杂,复杂的是人心
战衣漂漂9042
02-10 22:22
02-10 22:24
214
0
[
铁矿石吧
]
785的多单完美爆赚60+
期货观察手本
02-10 22:22
02-10 22:24
150
0
[
菜粕吧
]
不管什么跟着庄家多,它飞咱也飞
韵味小天使
02-10 22:22
02-10 22:24
324
2
[
沪银吧
]
今晚这种行情后半段我是不参与的,纯纯的多空双杀,反正已经获利了结,真禁不住点数疯
泡泡龙子
02-10 21:48
02-10 22:23
227
0
[
乙二醇吧
]
这货真烂
鸿基始创
02-10 22:22
02-10 22:23
280
1
[
沪银吧
]
有盈利的建议止盈观望吧,后半段不知道会发啥神经呢
账户已注销
02-10 21:55
02-10 22:23
161
0
[
乙二醇吧
]
赶快跑
股友ZL3jHv
02-10 22:22
02-10 22:23
196
0
[
螺纹钢吧
]
这么多看空的,直接一口气把你们拉暴
蛋王之王
02-10 22:22
02-10 22:23
284
1
[
甲醇吧
]
亏怕了,不敢下单
全安QA
02-10 22:20
02-10 22:23
185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今晚有看头[笑哭]
大牛66888888
02-10 22:22
02-10 22:23
273
1
[
菜粕吧
]
应该还有一个涨停板
只想买别墅
02-10 22:17
02-10 22:23
311
3
[
豆油吧
]
出不了3月8千见
股友317235T7
02-10 21:57
02-10 22:23
275
1
[
螺纹钢吧
]
水清则无鱼啊!都是资金在演戏!
你的妖怪在找
02-10 22:18
02-10 22:23
395
2
[
沪锡吧
]
天灵灵,地灵灵,给个跌停行不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万宝聚
02-10 21:51
02-10 22:23
190
2
[
黄金/美元吧
]
对于你们这些狗托业务员没用做过几十手的老子跟你们说的话你们听得懂,还一年千倍。第
吊打别人卖出
02-09 01:21
02-10 22:23
202
2
[
小型纳指吧
]
做空20倍
亮哥价值投资
02-08 20:20
02-10 22:23
202
0
[
豆油吧
]
这个点位1000099009800这些点位有点吓人,好像不敢开多
杰杰头
02-10 22:21
02-10 22:23
245
3
[
乙二醇吧
]
真是烂,无语了就这个买多,结果跌的一塌糊涂
同名的好多
02-10 22:09
02-10 22:23
381
1
[
沥青吧
]
晚上能绿不
一年挣10万
02-10 22:17
02-10 22:23
20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贼日的,直上直下的
账户已注销
02-10 22:21
02-10 22:23
234
1
[
豆粕吧
]
你这是铁了心要上4000啊
股友656F716G
02-10 22:17
02-10 22:23
173
0
[
乙二醇吧
]
吃相难看!
顺势勿贪盈利
02-10 22:22
02-10 22:23
1277
1
[
菜粕吧
]
菜粕是油菜籽榨油以后产生的副产物。菜籽粕含有较多的有毒有害物质,如异硫氰酸酯、硫
顺利的慕容港
02-10 22:16
02-10 22:23
171
0
[
菜粕吧
]
完啦,
杨敬虎
02-10 22:22
02-10 22:23
248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美国CPI7.5,可以满仓做空了
额角未必
02-10 22:20
02-10 22:23
419
0
[
焦煤吧
]
你爹,,你表弟都跌了,你在这充什么大头呢
乏人行远533
02-10 22:21
02-10 22:23
299
1
[
菜粕吧
]
今晚再来一波外盘,明天就冲3600了,做空好难熬啊[哭]
账户已注销
02-10 22:19
02-10 22:23
484
0
[
豆二吧
]
建议全国散户轻仓空,爆了多头庄
全年休息
02-10 22:21
02-10 22:23
316
5
[
纯碱吧
]
没人接力,能跑三万多手,价格不降?
十字锁仓
02-10 22:14
02-10 22:22
214
0
[
纸浆吧
]
有点坑啊
果壳来了
02-10 22:21
02-10 22:22
211
1
[
动力煤吧
]
跳水就对了
万事腾达的王
02-10 22:18
02-10 22:22
313
3
[
豆粕吧
]
放量滞涨,在做空
火云丶
02-10 22:08
02-10 22:22
369
0
[
淀粉吧
]
明早跳空概率高,让买多的都套牢
逆天改命之路
02-10 22:22
02-10 22:22
146
0
[
菜粕吧
]
买多就对了
韵味小天使
02-10 22:21
02-10 22:22
233
0
[
动力煤吧
]
坚决看多3000
万般拉台为出
02-10 22:12
02-10 22:22
637
5
[
白糖吧
]
加仓,5800应该过得料
广财大学期货
02-10 21:58
02-10 22:22
397
1
[
铁矿石吧
]
昨天空,今天多
期货观察手本
02-09 09:29
02-10 22:22
1169
6
[
橡胶吧
]
【期市常胜将军】新的一年祝大家多发财,橡胶反弹,回调继续低多布局
号已无
02-09 14:37
02-10 22:22
187
2
[
纯碱吧
]
大盘现在是向上的,看空不做空!静静看着呢装杯
管仲轻重术
02-10 22:08
02-10 22:22
222
0
[
纯碱吧
]
今天啥情况?怎么这么磨人?
黑色大空头
02-10 22:21
02-10 22:22
146
0
[
菜粕吧
]
多头,我来了!
伺机潜伏专空
02-10 22:21
02-10 22:22
388
0
[
淀粉吧
]
我上一条说的什么居然没通过,看来不能乱猜了[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02-10 22:21
02-10 22:22
17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黑色星期五[大笑]
赚钱就跑出来
02-10 22:21
02-10 22:22
452
0
[
橡胶吧
]
看看人家怎么涨的,[弱]
zhoujianlei1
02-10 22:21
02-10 22:22
186
0
[
纯碱吧
]
外面崩盘了,兄弟们怎么说
Bhfb
02-10 22:19
02-10 22:22
160
0
[
菜粕吧
]
别下来啊50万资金马上到位,我跟你拼了。
期货好玩吗
02-10 22:20
02-10 22:22
234
3
[
小型纳指吧
]
别慌,美元跟美股正好相反,分时顶背离,和底背离,,虽然我不看好目前的股市!这里跌
仪态万千的何
02-10 21:55
02-10 22:22
12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两线怎么不见了[为什么]
雄鹰展翅6
02-10 22:20
02-10 22:22
612
8
[
焦炭吧
]
【焦炭2205】大幅高开,盘中在3060-3030分批次买多,现在有100点了,
商品期货鲸期
02-10 21:05
02-10 22:22
912
8
[
菜油吧
]
【获利】菜油新的一年开门红,空单获利260余点
号已无
02-08 21:34
02-10 22:22
153
0
[
菜粕吧
]
等空头爆仓[大笑]
资金盘远离期
02-10 22:21
02-10 22:22
186
0
[
铁矿石吧
]
观察是否减仓,很重要。
铁手神算
02-10 22:20
02-10 22:22
214
0
[
乙二醇吧
]
这吗的操盘技巧高超
tim4258
02-10 22:20
02-10 22:22
569
1
[
豆二吧
]
$豆二2203(DCE|b2203)$今晚我感觉吧里出现了几个托,请大家注意安全
焕发人生
02-10 22:07
02-10 22:22
219
0
[
螺纹钢吧
]
打到5000以下让越低越好让大家上车
太古大仙
02-10 22:20
02-10 22:22
293
1
[
甲醇吧
]
2809-2790之间短波段操作,一样盈利
牛魔王3657
02-10 22:15
02-10 22:22
286
2
[
甲醇吧
]
油。。。
嗦迪斯奈
02-10 22:12
02-10 22:22
227
2
[
A50期指吧
]
小吊颈,伴随一个大阴线会比较好
L楼外楼L
02-10 22:13
02-10 22:22
195
0
[
纯碱吧
]
跌停2808,还有300点的空间
股友839M576r
02-10 22:20
02-10 22:22
181
0
[
动力煤吧
]
原油都开跌了,你还涨
股友720Ixf
02-10 22:21
02-10 22:22
244
0
[
棕榈油吧
]
美原油走的漂亮,我,操,美原油,可以交易的话我就接飞刀,操
账户已注销
02-10 22:20
02-10 22:22
337
1
[
沥青吧
]
原油下来了
憨憨小困包
02-10 22:15
02-10 22:22
416
7
[
菜粕吧
]
当多数人看空的时候你们猜会发生什么?
来福09050207
02-10 21:44
02-10 22:22
389
4
[
甲醇吧
]
轻仓长线无脑多,4200
账户已注销
02-10 21:02
02-10 22:21
139
0
[
纯碱吧
]
快上3200让我空
ASML2022
02-10 22:18
02-10 22:21
17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不知道多少蹲地板上吃面的
丨龙在灬九天
02-10 22:18
02-10 22:21
157
0
[
豆粕吧
]
要爆仓了,一点都不回调
六顺七中八连
02-10 22:18
02-10 22:21
181
0
[
甲醇吧
]
扛不住了!继续下滑
小剪子
02-10 22:18
02-10 22:21
143
0
[
豆粕吧
]
我3875多了9手,哈哈
职业炒单三十
02-10 22:18
02-10 22:21
359
5
[
菜粕吧
]
什么时候开启下行模式
跟趋势走
02-10 22:09
02-10 22:21
169
0
[
乙二醇吧
]
万恶的资本家
基民QP2vXK
02-10 22:20
02-10 22:21
23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向下无力哎,无组织
稳赚不赔MAX
02-10 22:20
02-10 22:21
713
8
[
螺纹钢吧
]
【期市常胜将军】新的一年祝大家多发财,螺纹多头排列,注意布局
号已无
02-08 10:46
02-10 22:21
194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熔断都创新高这点事算啥?
开盘红
02-10 22:17
02-10 22:21
161
0
[
豆粕吧
]
要做空还早着那。。。。空头也是干劲十足一点不怕。。
山水还是那山
02-10 22:17
02-10 22:21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刚刚在逛街的时候收了33的空单,好惊险,好幸运
万事多谋得古
02-10 22:20
02-10 22:21
116
0
[
小型纳指吧
]
反复横跳
股友w9ATbx
02-10 22:17
02-10 22:21
125
0
[
小型道指吧
]
美股要加息了
小叶子121
02-10 22:17
02-10 22:21
160
0
[
乙二醇吧
]
空头再不下车,准备哭吧
深蹲入多急拉
02-10 22:17
02-10 22:21
共有帖子数
16519855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538
129539
129540
129541
129542
129543
129544
129545
129546
129547
1295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