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1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金融股大行情来了,近期银行保险大涨,永安期货作为
驰翔鹤
02-11 11:32
02-11 11:33
399
0
[
沪铝吧
]
$沪铝2203(SHFE|al2203)$沪铝要跌到两万以下吗
n14194826668
02-11 11:31
02-11 11:33
165
0
[
纯碱吧
]
要给中信永安转换的空间呢
本来嘛
02-11 11:32
02-11 11:33
188
0
[
LPG吧
]
醉了
基民336z5015
02-11 11:32
02-11 11:33
161
0
[
纯碱吧
]
中信抄顶抄的漂亮[大笑]
稳稳的赚钱3
02-11 11:32
02-11 11:33
221
0
[
玻璃吧
]
辛苦挣了点又被血洗了
金银成金天天
02-11 11:30
02-11 11:33
376
1
[
甲醇吧
]
放量了40抄底
聚寶神盆
02-11 11:29
02-11 11:33
183
0
[
豆粕吧
]
马上到位
顺心如意顺心
02-11 11:33
02-11 11:33
120
0
[
永安期货吧
]
建议超级复盘1.20号的走势再决定加仓买入不[滴汗]
喜洋洋地万磁
02-11 11:32
02-11 11:33
192
0
[
A50期指吧
]
高处不胜寒啊!
天马大王
02-11 11:32
02-11 11:33
105
0
[
永安期货吧
]
[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厚德载物8888
02-11 11:31
02-11 11:32
220
0
[
玻璃吧
]
早上开了一手多单。一下给玻璃砸niao了,
lantian蓝天
02-11 11:31
02-11 11:32
14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昨日收线结束了四连阳,上涨受限,四小时图均线
金子耶
02-11 11:31
02-11 11:32
183
0
[
螺纹钢吧
]
非常想涨,就是不敢涨
勇猛的雏森桃
02-11 11:29
02-11 11:32
341
3
[
菜粕吧
]
成交量没有放大,典型诱空,小心,别又被骗!
账户已注销
02-11 11:16
02-11 11:32
116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中国移动都涨停了,何况这个期货矛
朝气蓬勃的温
02-11 11:31
02-11 11:32
157
0
[
豆粕吧
]
冲
顺心如意顺心
02-11 11:31
02-11 11:32
506
0
[
硅铁吧
]
要回8700?
kn321
02-11 11:31
02-11 11:32
222
0
[
甲醇吧
]
加空了,兄弟们
福建金纶
02-11 11:31
02-11 11:32
23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放水杀空
貂爆了
02-11 11:30
02-11 11:32
174
0
[
菜粕吧
]
下午还有一波跳水行情
大契守约
02-11 11:30
02-11 11:32
921
7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海棠论期:2/11【甲醇2205】做空一次
老王日记
02-10 20:50
02-11 11:32
292
2
[
螺纹钢吧
]
补上了,等多咯
时来運转
02-11 11:06
02-11 11:32
222
1
[
菜粕吧
]
再空一手玩玩,万一错过了瀑布[怒]
生动的石港1
02-11 11:18
02-11 11:32
123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哈哈,抢臭了
朝气蓬勃的温
02-11 11:31
02-11 11:31
102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见鬼了
郁闷哥GZ
02-11 11:31
02-11 11:31
209
0
[
玻璃吧
]
2300收盘
股友BhCQwA
02-11 11:30
02-11 11:31
205
0
[
COMEX黄金吧
]
手法真的惨y
红岗区
02-11 11:30
02-11 11:31
188
2
[
纯碱吧
]
筑底成功,多仓6成
zghxfhsd
02-11 11:02
02-11 11:31
298
2
[
甲醇吧
]
还是空头强
云南陶朱公
02-11 11:27
02-11 11:31
146
2
[
永安期货吧
]
谁开发都期货茅这个概念,害的,,成本30元
本音坊
02-11 11:19
02-11 11:31
2784
50
[
铁矿石吧
]
喷子又多了起来看来又差不多了,
海蟹奈奈
02-10 21:46
02-11 11:31
220
2
[
菜粕吧
]
一个猪饲料有那么大的涨价了?慢慢熬,慢慢磨吧。
江南可采莲丶
02-11 11:18
02-11 11:31
208
0
[
甲醇吧
]
上涨半小时下跌三分钟你想抄它底它想抄你家
牛转钱坤冲冲
02-11 11:30
02-11 11:31
172
0
[
豆粕吧
]
3774吧中信,永安
明泰100303
02-11 11:30
02-11 11:31
179
0
[
甲醇吧
]
有鬼
万里无云海无
02-11 11:30
02-11 11:31
97
0
[
永安期货吧
]
垃圾股
有风度之及时
02-11 11:30
02-11 11:31
320
1
[
燃油吧
]
市场资金有限啊
沧海一粟谷
02-11 11:29
02-11 11:31
278
0
[
甲醇吧
]
多单T出来了,下午看盘面决定是否转空
巨亏负债无法
02-11 11:22
02-11 11:31
263
1
[
小型纳指吧
]
以前是红一天狗子出来叫唤,现在红一秒狗子都叫唤了[大笑]
小纳雄起
02-11 09:57
02-11 11:31
566
2
[
菜油吧
]
奇怪了,今天这货不跌了?
流浪猫投资日
02-11 10:01
02-11 11:31
218
2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这个是跟玻璃跌的吗?
努力得石破天
02-11 10:38
02-11 11:31
279
0
[
生猪吧
]
怎么办
回本不来了
02-11 11:29
02-11 11:31
224
0
[
甲醇吧
]
主力换方式了
股友52E225H8
02-11 11:30
02-11 11:31
173
0
[
甲醇吧
]
下午轻松破2700
牛魔王3657
02-11 11:29
02-11 11:31
394
0
[
沪铝吧
]
还有没有涨的可能了,想走
昕仔在线亏钱
02-11 11:28
02-11 11:31
433
3
[
甲醇吧
]
主力空反多只是一瞬间,稳住
钞到怀疑人生
02-11 11:25
02-11 11:31
184
0
[
豆粕吧
]
第三个缺口已补,下一个目标是补第二个缺口!
账户已注销
02-11 11:29
02-11 11:31
407
0
[
股指期货吧
]
冲今天高点了,冲冲冲
股友9p780971
02-11 11:29
02-11 11:30
114
0
[
永安期货吧
]
这主力居然选在回调之日拉升,服气,没话说,祝你们发财吧
波妞战法
02-11 11:28
02-11 11:30
516
2
[
玉米吧
]
美元加息前大宗都在冲顶
空头炒股
02-08 09:56
02-11 11:30
278
1
[
纯碱吧
]
狙神论市:纯碱行情分析 3100-3088附近空,目标3040-3010 从波浪
股友c521358P
02-11 09:45
02-11 11:30
159
0
[
红枣吧
]
赶快加空,不然大跌
宝康宝康
02-11 11:29
02-11 11:30
177
0
[
纸浆吧
]
瀑布在哪里?哪位老乡来说道说道,
杜康AND
02-11 11:29
02-11 11:30
438
2
[
甲醇吧
]
阿西吧,抄底抄底[闭嘴]
钞到怀疑人生
02-11 11:22
02-11 11:30
222
0
[
甲醇吧
]
周K铁定要收绿了,下周下游逐渐复工会慢慢的企稳,2月基本上在2700左右震荡行情
德才兼备de西
02-11 11:28
02-11 11:30
215
0
[
玻璃吧
]
追加一条,挂单2201平空
账户已注销
02-11 11:28
02-11 11:30
199
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c,昨天走早了
第二人称123
02-11 11:28
02-11 11:30
431
1
[
菜粕吧
]
空单要彻底凉凉了,美豆不到1800不回头
小杨投研
02-10 20:17
02-11 11:30
136
0
[
纯碱吧
]
想要金刚碱跌,比登天还难
基民y16hrr
02-11 11:29
02-11 11:29
204
0
[
纯碱吧
]
东财的成本线在2960,应该到不了这个位置
茅台哥888
02-11 11:23
02-11 11:29
204
0
[
玻璃吧
]
已挂单2190平空。[牛]
账户已注销
02-11 11:28
02-11 11:29
144
0
[
纸浆吧
]
多多多,纸浆有强支撑
股友vpyhQu
02-11 11:26
02-11 11:29
206
2
[
纯碱吧
]
厂家进场套保了[摊手]
李步长
02-11 11:18
02-11 11:29
19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裤衩都没了
烈酒千杯敬股
02-11 11:27
02-11 11:29
111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今天好戏开始了哈哈
最爱抄底的家
02-11 11:28
02-11 11:29
753
3
[
菜粕吧
]
很多人不明白,其实菜粕与菜油走势是相反的。因为菜油下跌会导致炼油厂减少菜油的产量
飞龙出海
02-11 11:18
02-11 11:29
139
0
[
菜粕吧
]
开多了,跳水吧
新韭菜009
02-11 11:27
02-11 11:29
279
1
[
螺纹钢吧
]
多头加仓很猛
学府那8782
02-11 11:26
02-11 11:29
656
4
[
沪铝吧
]
才小跌一下叫多的人都没了。。。。
割你头上一片
02-11 11:13
02-11 11:29
114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可怜的内蒙新华
君醉笑红尘nn
02-11 11:28
02-11 11:29
236
1
[
永安期货吧
]
南瑞永,期货三呆,明天共嗨[想一下]
本音坊
02-10 22:36
02-11 11:29
372
1
[
原油吧
]
要是在上去,就得疯了[旺柴][旺柴][旺柴][旺柴][旺柴]
A741258
02-11 10:05
02-11 11:29
121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午间收盘前的拉升……感觉下午开盘就该跑了
明眸皓齿地哀
02-11 11:27
02-11 11:29
179
2
[
纯碱吧
]
还是要上3500牛逼
账户已注销
02-11 10:37
02-11 11:28
232
0
[
燃油吧
]
走了,看不出方向,暂时离场
看尽繁华艾
02-11 11:28
02-11 11:28
128
0
[
纯碱吧
]
下午又回来了
时运亨通气运
02-11 11:25
02-11 11:28
316
4
[
甲醇吧
]
破20日
赢证就行
02-11 11:15
02-11 11:28
138
0
[
纯碱吧
]
死活下不来!!!!!!!!!
一颗白瓜
02-11 11:27
02-11 11:28
511
0
[
焦煤吧
]
$焦煤主力(DCE|jmm)$看好煤炭继续新高[哈欠]
我是渣渣割
02-11 11:27
02-11 11:28
共有帖子数
165196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466
129467
129468
129469
129470
129471
129472
129473
129474
129475
1294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