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7
2
[
纯碱吧
]
不知是不是错觉,我总感觉有海通在多头席位没有安全感[摊手][摊手][摊手]怕他跑
投石问路两边
02-18 22:15
02-18 22:23
365
0
[
铁矿石吧
]
很明显,内盘不跟新加坡,好戏在后面!
心随风动prju
02-18 22:22
02-18 22:23
410
0
[
热卷吧
]
可能已经套牢一批做空的散户了[偷笑]
不久就会金融
02-18 22:22
02-18 22:23
363
0
[
螺纹钢吧
]
要拉了,跌不下去了
星星1之火893
02-18 22:22
02-18 22:23
524
5
[
铁矿石吧
]
下周目标价(607.5)
股友55G11L17
02-18 21:51
02-18 22:23
459
3
[
生猪吧
]
远月合约是大集团套期保值的最好价位!做空远月才敢大胆增产。牧原新希望温室都宣布增
股友3V9C5190
02-18 14:47
02-18 22:23
213
1
[
豆粕吧
]
3756死机了
乐淘淘的爱玛
02-18 22:20
02-18 22:23
319
1
[
棕榈油吧
]
开多[摊手][摊手]
股友tvvAUu
02-18 22:19
02-18 22:23
580
16
[
布伦特原油吧
]
跌了那么多居然还收在五日线上,空头也真是无能!
账户已注销
02-16 07:02
02-18 22:23
365
0
[
燃油吧
]
几个月来要注意高位风险了,涨了几个月,虽然可能到150,还是要防风险,锁仓吧
股友78P90715
02-18 22:21
02-18 22:22
194
4
[
纯碱吧
]
房价要翻倍会不会把玻璃带起来
飞天甲醇矿
02-18 22:05
02-18 22:22
727
3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沥青到底怎么了。现货高很多。
赵代斌哥哥
02-18 22:01
02-18 22:22
482
2
[
淀粉吧
]
05涨20,03跌20[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账户已注销
02-18 21:59
02-18 22:22
1929
9
[
棕榈油吧
]
豆油表演跳水
账户已注销
02-11 23:58
02-18 22:22
325
1
[
棕榈油吧
]
多头们你们继续多吧多到3万4万随便,反正老子已经爆仓了
jackycuh
02-18 22:09
02-18 22:22
249
0
[
小型标普吧
]
白天涨晚上跌,符合预期[吃瓜]
丁蟹玩A股
02-18 22:21
02-18 22:22
156
0
[
菜粕吧
]
$菜粕主力(CZCE|RMM)$23号拉到3800就可以轻仓空了千万别重仓否则给
我陪华瓷15年
02-18 22:21
02-18 22:22
356
0
[
铁矿石吧
]
忍住老铁们待箭发射[微笑]
股友UdfE6w
02-18 22:21
02-18 22:22
237
0
[
尿素吧
]
周一要低开多少
Luckystar发
02-18 22:20
02-18 22:22
161
0
[
菜粕吧
]
还是每天玩一样的套路高开后下跌横盘一天尾盘再拉回来。
股友n5p18710
02-18 22:20
02-18 22:22
176
0
[
纯碱吧
]
可不可以这样理解
辛巴最招财
02-18 22:19
02-18 22:22
170
0
[
菜粕吧
]
60分钟二个阴线。所以要空。就是重空也放心
明亮的天空亮
02-18 22:20
02-18 22:21
174
0
[
豆粕吧
]
无力求子的!
MD_戒了
02-18 22:21
02-18 22:21
167
0
[
豆粕吧
]
横盘震荡1个小时了,该来了
财富94007
02-18 22:20
02-18 22:21
185
0
[
豆粕吧
]
你看豆1好几天了没红过了感觉
慌鸡毛都挺着
02-18 22:21
02-18 22:21
499
0
[
白糖吧
]
空
笑到最后666
02-18 22:21
02-18 22:21
543
0
[
淀粉吧
]
05在3238继续加空
好运常常在
02-18 22:20
02-18 22:21
143
0
[
菜粕吧
]
开始温水煮青蛙,再来个彻底套牢
股友66003M22
02-18 22:19
02-18 22:21
157
0
[
纯碱吧
]
吹个牛,留给多头的时间不多了[俏皮]
潮汕抄家
02-18 22:19
02-18 22:21
154
0
[
菜粕吧
]
我以为大chang涨呢!空单都挂那么久!没被你爆!
股友51IZ6225
02-18 22:20
02-18 22:21
453
1
[
沪锡吧
]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对主力的向往!哈哈哈!
黒黒的星
02-18 22:09
02-18 22:21
520
2
[
焦煤吧
]
【焦煤】2535附近做个短空回调,2470附近再接多
老道12345
02-18 21:23
02-18 22:21
384
5
[
菜粕吧
]
靠,一手亏了我550割肉的,你又下来,坑爹啊
股友20I29x06
02-18 22:14
02-18 22:21
148
0
[
菜粕吧
]
多头们别叫了只管加仓吧
股友uH2Wry
02-18 22:19
02-18 22:21
310
6
[
永安期货吧
]
今天涨停,立贴为证
基民316P827E
02-18 10:50
02-18 22:21
465
0
[
沪铝吧
]
永远不要忘记四个字:壮士断腕
吾心宇宙
02-18 22:19
02-18 22:20
380
0
[
沪镍吧
]
有色会迎来一波下跌……
股友oUhnpG
02-18 22:19
02-18 22:20
694
3
[
铁矿石吧
]
这来来回回,搞什么名堂,难道周一白盘,还要搞瀑布吗!
心随风动prju
02-18 22:03
02-18 22:20
462
0
[
白糖吧
]
空牠。。
快乐足球A
02-18 22:19
02-18 22:20
15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898-99位置做空!
mh15813
02-18 22:19
02-18 22:20
417
0
[
焦煤吧
]
乌志兰,只是泉虫。
股友78LR0051
02-18 22:19
02-18 22:20
463
1
[
豆油吧
]
还闲我注册一个月的软件了
一直变红
02-18 22:17
02-18 22:20
363
0
[
豆油吧
]
空了一单睡觉
股友K0168992
02-18 22:20
02-18 22:20
191
0
[
豆粕吧
]
定格不动了,擦
乐淘淘的爱玛
02-18 22:20
02-18 22:20
375
0
[
螺纹钢吧
]
太能玩赖了,难怪!
你的妖怪在找
02-18 22:19
02-18 22:20
229
1
[
菜粕吧
]
美豆柏才2800,为什么国内3700现在?请大佬分析一下,谢谢
陌生123456
02-18 22:11
02-18 22:20
344
0
[
玻璃吧
]
空,目标2004
账户已注销
02-18 22:19
02-18 22:20
347
0
[
玻璃吧
]
你要么往下跌,要么往上涨,不死不活卡60干嘛?
只做纯碱
02-18 22:19
02-18 22:20
211
1
[
豆粕吧
]
今晚别看波动不大,但你看单子,基本都是神仙打架
l771
02-18 22:16
02-18 22:20
483
1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都看空我就多
满地黄金遍地
02-18 22:16
02-18 22:20
489
9
[
豆粕吧
]
【豆粕】3760附近继续短空
老道12345
02-18 09:54
02-18 22:20
1189
4
[
沥青吧
]
今早要亏多少?死定了!手贱,昨天开了两手多没平仓!
买到手软时出
02-17 06:48
02-18 22:20
213
1
[
豆粕吧
]
上周五,做空小石头,今天做空小豆豆
股友r3kklg
02-18 22:16
02-18 22:20
46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昨天复盘后老张今天就开始给黄金多单,虽然周四
老张侃侃
02-18 22:02
02-18 22:20
350
3
[
A50期指吧
]
金融房地产大消费三驾马车全面大爆发
荣往直前1
02-18 21:45
02-18 22:20
160
0
[
豆粕吧
]
满贴吧的空头,多头一只手都能数过来,天天想着回本,往下砸一点不过是想让尔等加仓而
双粕保本就是
02-18 22:18
02-18 22:20
325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外国加息、全地球现在通货膨胀,不论涨
春天在哪里Y
02-18 22:18
02-18 22:19
822
3
[
玉米吧
]
诱空成功,明天拿下2800元。
心若梦醒
02-17 00:24
02-18 22:19
382
8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涨总不可能是大机构骗散户接盘吧[好困惑][好困惑]
硬朗的柴琳
02-18 21:54
02-18 22:19
422
0
[
甲醇吧
]
按照最近的尿性,晚上减仓都是向下,白天增仓向上走点,减仓下不去,增仓也上不了多少
名字要起好
02-18 22:18
02-18 22:19
364
0
[
沪银吧
]
有能力的去做外盘吧,内盘偷点太厉害了
Ahuan0
02-18 22:17
02-18 22:19
576
0
[
焦炭吧
]
【期海无涯8】:焦炭3290多单离场,周五晚上不留单子了
期海无涯81
02-18 22:18
02-18 22:19
393
0
[
豆油吧
]
到11000再买
剁手了又玩期
02-18 22:18
02-18 22:19
181
0
[
菜粕吧
]
晚上就这样了,资金流向一直在2000万转悠提前放假了
期市钢铁侠
02-18 22:18
02-18 22:19
181
0
[
菜粕吧
]
大概率上3600
九阳神功夫
02-18 22:17
02-18 22:19
305
4
[
菜粕吧
]
完全是资金盘。
账户已注销
02-18 21:56
02-18 22:19
390
0
[
甲醇吧
]
今天跌,周一给你来个高开!舒服了
外国螺丝5666
02-18 22:17
02-18 22:19
506
1
[
螺纹钢吧
]
永安这周应该没赚钱,亏没亏不敢说,但肯定没赚
富贵多谋的文
02-18 22:15
02-18 22:19
586
4
[
沪锡吧
]
下来吧莫再骗人了,做空
龙窝浅滩
02-18 21:19
02-18 22:19
462
0
[
橡胶吧
]
空头在压着逼小散多减仓。
价值投资老朱
02-18 22:18
02-18 22:19
364
0
[
甲醇吧
]
除了多平就是开空,尼
股友TCcdjK
02-18 22:17
02-18 22:19
210
0
[
纸浆吧
]
加多单跟住主力有肉吃。
随便玩玩w
02-18 22:17
02-18 22:19
527
2
[
焦炭吧
]
依然几百手几百手加多
虐焦炭
02-18 21:56
02-18 22:19
271
2
[
菜粕吧
]
今晚我就这样了周一还会拉回去的空头别跑喔
股友39135R7Y
02-18 22:09
02-18 22:19
425
5
[
棕榈油吧
]
应该不会就这么下去吧
趋势做单日内
02-18 22:06
02-18 22:19
174
0
[
豆粕吧
]
都在等我外盘的情况!跟昨天一样!
账户已注销
02-18 22:18
02-18 22:19
177
0
[
菜粕吧
]
空,再涨亚50,加空10手
股友c29k7173
02-18 22:18
02-18 22:19
238
1
[
纯碱吧
]
下周2600
zghxfhsd
02-18 22:15
02-18 22:19
543
4
[
甲醇吧
]
抗住了白天的诱多,坚定看空2700
基民0jctyM
02-18 22:02
02-18 22:19
178
0
[
纯碱吧
]
救市神碱,雄起,给为父起飞[大笑]
金融老韭菜
02-18 22:18
02-18 22:19
共有帖子数
1654674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014
129015
129016
129017
129018
129019
129020
129021
129022
129023
1290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