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9
0
[
沪镍吧
]
你去看看不锈钢,再看看你自己
九把刀挣了30
02-17 23:22
02-17 23:26
292
0
[
沪镍吧
]
你去看看不锈钢,再看看你自己
九把刀挣了30
02-17 23:22
02-17 23:26
587
2
[
豆一吧
]
这是吃死了中国,转基因高科技引领世界
一场游戏梦一
02-17 21:19
02-17 23:25
468
4
[
白糖吧
]
还能回5700吗?高点下来10%都不到狗庄能吃饱吗
吉祥广进地祖
02-17 22:53
02-17 23:25
264
1
[
豆粕吧
]
饲料比主粮贵了。那么就拿主粮喂猪好了。饲料给恶意操作的吃
钟馗88
02-17 23:03
02-17 23:25
390
1
[
铁矿石吧
]
两百点跌掉了,也许会缓一缓,稍稍震荡反弹一下
F31057
02-17 23:08
02-17 23:25
268
0
[
燃油吧
]
高位震荡,跌的更重
账户已注销
02-17 23:21
02-17 23:25
182
0
[
不锈钢吧
]
多多
股友K0665507
02-17 23:25
02-17 23:25
305
0
[
综合镍03吧
]
外盘这么疯狂?
汉阳出品
02-17 22:05
02-17 23:25
412
0
[
沥青吧
]
明天低开
趋势时空
02-17 23:23
02-17 23:25
311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达瓦里希,从波罗的海的斯德丁到亚德里
小小散人123
02-17 23:19
02-17 23:25
264
0
[
COMEX黄金吧
]
敏感时期,不看空黄金。
天地懂我心
02-17 23:18
02-17 23:25
192
0
[
大豆吧
]
今天收到1573就行
小韭菜119
02-17 23:21
02-17 23:24
244
0
[
沪镍吧
]
多开两手干了,坚定多
AAAA沧海
02-17 23:21
02-17 23:24
430
3
[
棕榈油吧
]
铁矿石在暴跌之前也这样拉了一波新高,结果你懂的
股友9p5D0607
02-17 22:58
02-17 23:24
436
2
[
白糖吧
]
每次上涨都是做空的好机会。
大声的说
02-17 22:53
02-17 23:24
357
0
[
沥青吧
]
明天低开低走
趋势时空
02-17 23:22
02-17 23:24
875
4
[
糖11吧
]
糖蓄势待发,继续下跌的空间非常有限
基民LbT6Tc
02-16 23:25
02-17 23:24
275
0
[
沪镍吧
]
被隔壁不锈钢拉下来了[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股友86o89277
02-17 23:21
02-17 23:24
412
1
[
豆粕吧
]
后半夜要暴跌了
平平淡淡才是
02-17 23:17
02-17 23:24
603
3
[
豆一吧
]
别下来,我空单还没成交啊!
股友296
02-17 21:44
02-17 23:24
394
3
[
豆粕吧
]
外盘美豆才涨可怜的0.5%,国内豆粕炒作2.31%,下跌1.8%回归
云帆沧海0699
02-17 20:41
02-17 23:24
887
4
[
糖11吧
]
白糖要酝酿大牛市
齐天大圣悟空
02-14 23:25
02-17 23:24
650
0
[
沪锌吧
]
此番走出5连阴,主力肯定要做文章,随时诱多,大家小心
坚决不扛单
02-17 23:22
02-17 23:24
205
0
[
低硫燃油吧
]
明天高开
趋势时空
02-17 23:23
02-17 23:23
25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贵出如土!建空仓了。
梦在无梦的夜
02-17 23:20
02-17 23:23
771
23
[
沪铝吧
]
$沪铝主力(SHFE|alm)$
买多就涨买空
02-17 21:53
02-17 23:23
140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的螺纹钢,盈利如此丰厚,股票却跌,蹊跷
cellohubo
02-17 23:21
02-17 23:23
277
1
[
豆粕吧
]
涨3%就可以了
慢慢人生路88
02-17 23:12
02-17 23:23
311
2
[
棕榈油吧
]
没散户做对手盘,只能左右手互搏。
阿呆2018
02-17 22:50
02-17 23:23
537
3
[
沥青吧
]
心态直接爆炸,送钱给期货市场了一直多空明天去天台
期货中漫步
02-17 22:40
02-17 23:23
210
0
[
原油吧
]
!收556
海里的小鱼
02-17 23:20
02-17 23:23
256
0
[
棕榈油吧
]
苦啊,烦啊,怎么这么难找到接棒的,原来有5000多年历史底蕴的韭菜不好忽悠
艾京雨
02-17 23:20
02-17 23:23
372
3
[
NYMEX原油吧
]
快点跌到6元时代吧现在油都加不起了[哭]
股友M91a3911
02-17 23:05
02-17 23:23
244
0
[
沪镍吧
]
到18!做个双头吧![想一下][想一下]
股友86o89277
02-17 23:19
02-17 23:23
478
0
[
1.5倍做多恐慌指数短期期货ETF吧
]
$1.5倍做多恐慌指数短期期货ETF(AMEX|UVXY)$你又恐慌啥?
风要走云要留
02-17 22:33
02-17 23:23
247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别人打架,自己尿湿了。就之德性!!
热情的落水语
02-17 23:15
02-17 23:23
327
1
[
豆粕吧
]
原油反弹一点,他就上天了,
能走别留
02-17 23:15
02-17 23:23
299
1
[
棕榈油吧
]
空头,今晚去准备保证金吧!
方向不对努力
02-17 23:04
02-17 23:23
422
2
[
甲醇吧
]
真恶心
lJdshzyjj
02-17 22:59
02-17 23:23
394
1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希望今年能上五十
小心走天下
02-17 23:02
02-17 23:23
487
3
[
淀粉吧
]
要开始了吗?3233已经开多
坐怀就乱
02-17 22:01
02-17 23:23
226
0
[
棕榈油吧
]
最高点收盘,等我腾出手来,孔你
小韭菜怕输
02-17 23:19
02-17 23:23
295
1
[
纯碱吧
]
中建材是真的。。看2900
无敌赚钱手
02-17 23:00
02-17 23:23
246
0
[
原油吧
]
只要你今晚挺住,内盘石油做多的我就不慌
相信眼睛不要
02-17 23:20
02-17 23:22
869
0
[
永安期货吧
]
螺纹钢2205合约,永安期货大获全胜,加仓空单1.8万手,至17.7万,应该加大
cellohubo
02-17 23:19
02-17 23:22
187
0
[
纯碱吧
]
明天开盘就短多,收个2754不服,有妖
股友wKqlYx
02-17 23:19
02-17 23:22
294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天亮到94
和田7266
02-17 23:07
02-17 23:22
248
0
[
原油吧
]
开始缩小内外盘差距了,个位注意了啊
不要偷懒啊
02-17 23:20
02-17 23:22
403
1
[
豆粕吧
]
100手空单压不住一手多单
能走别留
02-17 23:14
02-17 23:22
265
0
[
豆油吧
]
日线死叉了应该有波日线级别大回调吧,我t加仓把成本做上10030了,给个机会我要
风趣的夏鸿白
02-17 23:18
02-17 23:22
827
2
[
PTA吧
]
做期货必须只看一个图,不能多看,看多了会上当
super提款机
02-17 23:01
02-17 23:22
327
5
[
菜粕吧
]
60分钟头肩顶,快高空,高空
与狼共舞D
02-17 22:19
02-17 23:22
142
0
[
黄金/美元吧
]
股吧今天炸锅了[捂脸][捂脸][捂脸],多空互相看不惯
跌穿屏幕
02-17 23:18
02-17 23:22
300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乌拉乌拉!
厦门狼lj
02-17 23:18
02-17 23:22
261
0
[
棕榈油吧
]
你以为主力是为了你1手2手吗?别胡思乱想了,加仓高位就是为了杀对手的,这是好事,
醉卧沙场12
02-17 23:18
02-17 23:21
267
0
[
沪铝吧
]
为中国股市必须空!
股友801090QU
02-17 23:19
02-17 23:21
759
2
[
豆油吧
]
1、中国证监会的举报电话:010-880证券期货违规行为可以有以下三种举报方式:
一直变红
02-17 21:31
02-17 23:21
470
2
[
豆粕吧
]
巴西暴雨
期市钢铁侠
02-17 23:11
02-17 23:21
362
3
[
豆粕吧
]
这是金豆子吧,比原油还坚挺
股友FJO7Sv
02-17 22:31
02-17 23:21
423
1
[
豆粕吧
]
外盘空头可能要反杀了,多头危险!
vVvV
02-17 23:13
02-17 23:21
299
1
[
棕榈油吧
]
太厉害了,明天空头全部要死完的
趋势做单日内
02-17 22:58
02-17 23:21
368
1
[
棕榈油吧
]
棕榈要新高?堆这么大量
上海的Ada
02-17 22:58
02-17 23:21
297
1
[
棕榈油吧
]
牛逼克拉斯,其他两个在跌就它卯足劲干
德玛哈哈
02-17 22:58
02-17 23:21
258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A股和港股有点牛呀,盘前不跌,还涨!
李敖一
02-17 23:15
02-17 23:21
382
0
[
沥青吧
]
今晚多头彻底被摩擦了,打傻了,前一个小时出子弹拉上去的,彻底被活埋了,感觉到最后
股友36538m3R
02-17 23:18
02-17 23:21
544
1
[
燃油吧
]
美油今晚涨10个点
账户已注销
02-17 23:14
02-17 23:21
260
2
[
A50期指吧
]
跳啊怎么不跳了?我重仓开了空单
股友zrAxTF
02-17 23:10
02-17 23:21
284
2
[
大豆吧
]
成交量严重萎缩
股友00f277f5
02-17 22:23
02-17 23:21
200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反正下个月得上2000
江水东
02-17 23:18
02-17 23:21
424
6
[
豆粕吧
]
疯狂做空豆粕
爱期货更爱期
02-17 22:55
02-17 23:21
340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空了假酒,错过你,心痛痛痛
能走别留
02-17 23:17
02-17 23:20
773
0
[
焦煤吧
]
$焦煤主力(DCE|jmm)$$淮北矿业(SH600985)$$开滦股份(SH6
账户已注销
02-17 23:17
02-17 23:20
243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2765,空单。不知道明天怎么样?利润搞走好多。
股友JnTrFh
02-17 23:18
02-17 23:20
566
1
[
豆一吧
]
我天天买空都亏了几手了
股友v8f5wU
02-17 23:07
02-17 23:20
370
0
[
燃油吧
]
这货是不是经常跳空
爱恨无罪
02-17 23:17
02-17 23:20
358
1
[
纯碱吧
]
多空双减60000多手,应该是多单减的多,看来明天还要跌,我的多单完了[哭]
只做纯碱
02-17 23:04
02-17 23:20
147
1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美元(FORPM|XAG)$这波再下来的话难再破前高了吧!
正不急
02-17 22:22
02-17 23:20
752
2
[
玉米吧
]
醒醒吧,03月加息,还才有几个交易日?加息跌是必然的
好运回来了哟
02-17 22:52
02-17 23:20
524
4
[
棕榈油吧
]
十点半开盘下跌200点
邯郸邯非
01-19 10:05
02-17 23:20
共有帖子数
1653416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8988
128989
128990
128991
128992
128993
128994
128995
128996
128997
1289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