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4
0
[
螺纹钢吧
]
昨天4781的空,4822平了[大笑]空在半山腰,平在山顶,我真厉害[大笑]
盯盘小能手11
02-17 10:45
02-17 10:47
175
0
[
螺纹钢吧
]
我从4700到5000喊空有错吗,4700以上就是坚决空,开空开空
就买大金融
02-17 10:46
02-17 10:47
169
0
[
螺纹钢吧
]
*⁷~~*~
诚实的董恒20
02-17 10:45
02-17 10:47
186
0
[
螺纹钢吧
]
今天会议啥时候结束呀?反正这周末冬奥会可就结束了
HD豪子
02-17 10:42
02-17 10:47
246
4
[
螺纹钢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评论什么东西[微笑][微笑]
天书门主
02-17 10:23
02-17 10:46
294
1
[
焦煤吧
]
焦煤大跌600
奋进得沈浪
02-17 10:42
02-17 10:46
193
0
[
铁矿石吧
]
SN一路突破前高,牛市品种
账户已注销
02-17 10:46
02-17 10:46
395
2
[
沥青吧
]
永安就是个拖
股友3072m537
02-17 10:37
02-17 10:46
181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买你才是倒霉哦
幸福指数高
02-17 10:45
02-17 10:46
206
1
[
豆粕吧
]
谁家不吃猪饲料?
不设止损不交
02-17 10:41
02-17 10:46
214
1
[
螺纹钢吧
]
在4450等你
基民HDOrMj
02-17 10:37
02-17 10:46
196
0
[
豆油吧
]
早上加的空单走早了,赶紧拉回来我让再开十手
奥菲利士
02-17 10:45
02-17 10:46
267
0
[
豆一吧
]
继续下
千泽YJ
02-17 10:45
02-17 10:46
331
0
[
橡胶吧
]
增仓7000手了,今天估计又是超万手大增仓,空头主力钱真多太猛了!!!
价值投资老朱
02-17 10:40
02-17 10:46
155
0
[
苯乙烯吧
]
8000见
股友gUHSPr
02-17 10:46
02-17 10:46
198
0
[
甲醇吧
]
多单赶紧搞起来[加油]
昵称正在随机
02-17 10:45
02-17 10:46
154
0
[
纸浆吧
]
今天盘面再次大幅回落,我们晚间布局多单的位置基本低位,损了的就观望,持仓的仓位不
期市萌主88
02-17 10:44
02-17 10:46
529
0
[
塑料吧
]
几天跌1000点,流毕
股神他哥6
02-17 10:45
02-17 10:46
167
0
[
豆粕吧
]
可恶,又卖飞了,无语
账户已注销
02-17 10:45
02-17 10:46
235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DCE|i2205)$国家应该出面严惩扰乱市场销售商,不允许涨
mac8888
02-17 10:26
02-17 10:46
290
3
[
甲醇吧
]
有做甲醇日内的嘛??
股友166i1q27
02-17 09:47
02-17 10:46
191
0
[
玻璃吧
]
海通牛逼这次失算了?
土豆宝
02-17 10:43
02-17 10:46
161
0
[
纯碱吧
]
昨天不是怒气冲天吗?
墙头草168
02-17 10:44
02-17 10:46
263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主力(SHFE|bum)$这总该转空了吧
暴富的皮皮虾
02-17 10:43
02-17 10:46
316
0
[
焦煤吧
]
焦煤现货大跌600元
奋进得沈浪
02-17 10:43
02-17 10:45
234
3
[
铁矿石吧
]
要跌停去了
水货一哥
02-17 10:40
02-17 10:45
320
3
[
不锈钢吧
]
大胆空,赔了算我的
圆弧底百分百
02-17 10:13
02-17 10:45
402
3
[
沪银吧
]
〖趁势取金〗:2-17【白银06】早评分析提示
趁势取金
02-17 09:21
02-17 10:45
19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DCE|i2205)$P670的期权马上要变成实值了
顺势勿贪盈利
02-17 10:45
02-17 10:45
291
1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怎么感觉内盘领着外盘跑
瀚叶股份6002
02-16 13:52
02-17 10:45
161
0
[
豆粕吧
]
懂诱空还是诱多了吧[大笑][大笑]
鹅鹅鹅哈
02-17 10:43
02-17 10:45
281
1
[
沪镍吧
]
今天的低点最起码是未来五天的最低点
感觉怪怪的
02-17 10:28
02-17 10:45
238
1
[
螺纹钢吧
]
,你有本事跌哈
股友e889619c
02-17 10:38
02-17 10:45
243
1
[
豆粕吧
]
多头注意!30-60分钟企稳迹象,做多吃肉啦!开启吴浪上涨趋势,4300-450
股友2YKSQY
02-17 09:48
02-17 10:45
92
0
[
PVC吧
]
还要跌真的
长乐兄弟
02-17 10:43
02-17 10:45
209
0
[
原油吧
]
抄底铁矿石[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财力][财力][财力]
沉默是金以史
02-17 10:44
02-17 10:45
19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DCE|i2205)$680也没有支撑,原因是国家层面监管
游子目标
02-17 10:43
02-17 10:45
173
0
[
豆粕吧
]
果然大跳水,要变绿了
好运节节高
02-17 10:44
02-17 10:45
189
0
[
甲醇吧
]
主力直接连脸都不要了…
天长大好佬
02-17 10:44
02-17 10:45
176
0
[
螺纹钢吧
]
4700以上坚决空4300以上轻仓高空4300以下轻仓低多3800以下坚决多
就买大金融
02-17 10:44
02-17 10:45
176
0
[
棕榈油吧
]
下跌开始了盘中的任何反抽都是卖出的机会
俊马老鸭头
02-17 10:43
02-17 10:45
272
2
[
铁矿石吧
]
铁矿2205715-720附近空止损10个点目标680-690,仅供分享参考。
信仰星辰
02-16 09:53
02-17 10:45
317
3
[
菜粕吧
]
【期海指南针】菜粕回踩继续做多
期海指南针88
02-15 20:47
02-17 10:45
188
0
[
豆油吧
]
豆油这个行情很难做,考验大家的心理承受能力。。。
股友76739C1g
02-17 10:44
02-17 10:45
171
0
[
纯碱吧
]
抄底跌不动了
挣他一万亿
02-17 10:45
02-17 10:45
40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这波空头还是相当给力的
嘉文笔记
02-17 10:44
02-17 10:45
34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观点:美元指数下跌,刷新本周低点至95.67,昨夜美联储1月会议记录表明,政
黄金多空拉扯
02-17 10:42
02-17 10:45
138
0
[
不锈钢吧
]
跌跌跌
股友1U791n89
02-17 10:44
02-17 10:45
422
2
[
白糖吧
]
$白糖203(CZCE|SR203)$这么久不见炒粉变空头了哈哈哈[大笑]
我是人家惆怅
02-17 10:19
02-17 10:45
176
0
[
豆粕吧
]
不妙了,3662准备补仓一手多单,等你下来,不下来就赶紧上去,我只想赚一点点
股友2YKSQY
02-17 10:44
02-17 10:45
174
0
[
豆粕吧
]
不需要这玩意养殖了[胜利]
股友K9FhOP
02-17 10:44
02-17 10:45
130
0
[
花生吧
]
超低又死一批
账户已注销
02-17 10:43
02-17 10:44
443
3
[
豆油吧
]
不要提前开空。大家都知道,这是赶顶,不是赶顶也是大高位。但一定谨防加速赶顶逼空。
一车十籽寒
02-17 09:48
02-17 10:44
473
2
[
玉米吧
]
起飞,老美涨了
贝刀力
02-16 22:45
02-17 10:44
143
0
[
纯碱吧
]
降
股友683oF306
02-17 10:44
02-17 10:44
133
1
[
PVC吧
]
牛逼,砸了1000点
殊途同亏
02-17 10:35
02-17 10:44
147
0
[
菜粕吧
]
都麻木了,每次都是假狼,这次是不是真
账户已注销
02-17 10:44
02-17 10:44
329
4
[
菜粕吧
]
刚才3435空了一把,发现无法击穿3426,只好3433灰溜溜的先跑了。还需等待
栍烆红新低绿
02-17 10:22
02-17 10:44
198
0
[
甲醇吧
]
瀑布?
股友37g7d213
02-17 10:43
02-17 10:44
152
0
[
棕榈油吧
]
多单机会,回踩就多
股友gWmyYs
02-17 10:43
02-17 10:44
97
0
[
花生吧
]
兄弟挺狠啊,又搞回7900了[大笑][大笑]
干它一把再说
02-17 10:43
02-17 10:44
218
0
[
焦煤吧
]
品种,浪费哥的行情。赚了200卖了。去空螺纹了
ueibjeons
02-17 10:43
02-17 10:44
192
0
[
玻璃吧
]
这位置能站稳,今天收盘还是有看头的
蛋蛋蛋
02-17 10:41
02-17 10:44
197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DCE|i2205)$一德今天发财了
账户已注销
02-17 10:43
02-17 10:44
195
0
[
玻璃吧
]
跌停不了但大跌趋势
可待可期可盼
02-17 10:43
02-17 10:44
128
0
[
菜粕吧
]
坑刚买多就下来了
账户已注销
02-17 10:43
02-17 10:44
181
1
[
永安期货吧
]
已经没主力了。散户互相玩吧
K粉丝
02-17 10:36
02-17 10:44
225
0
[
焦煤吧
]
焦煤现货大跌600
奋进得沈浪
02-17 10:42
02-17 10:44
199
0
[
豆油吧
]
做多,接下来轮到中粮表演了,空平大法
韭菜来取金
02-17 10:43
02-17 10:44
174
0
[
铁矿石吧
]
要跌到四百多呢
股友gpnZ1u
02-17 10:42
02-17 10:43
233
0
[
焦煤吧
]
今天会不会暴跌[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前天铁矿跌停不能拉下去双煤,今天铁矿
拉风的网名
02-17 10:42
02-17 10:43
192
0
[
甲醇吧
]
菜粕耍呋停了
顺势不止损
02-17 10:43
02-17 10:43
424
2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如期强势反弹,目前纯碱目标位2950顺利到位,2870多吃下80点;玻
猴哥说期o
02-16 14:30
02-17 10:43
163
0
[
纯碱吧
]
空就完了,不过平均线安全得很
大牛Aura
02-17 10:42
02-17 10:43
157
0
[
棕榈油吧
]
抄底了
股友7108Wp67
02-17 10:42
02-17 10:43
226
0
[
淀粉吧
]
砸不动,里面有大户
无为而治11
02-17 10:42
02-17 10:43
185
4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5(DCE|v2205)$麻木了,都不晓得怎么搞了
啥也不是也有
02-17 10:33
02-17 10:43
149
0
[
棕榈油吧
]
上午跌下午涨,奇葩
昊空流星
02-17 10:42
02-17 10:43
186
0
[
铁矿石吧
]
别得罪发哥
愚守拙
02-17 10:41
02-17 10:43
190
0
[
纯碱吧
]
逼仓,打止损
苏l和
02-17 10:41
02-17 10:43
共有帖子数
1651692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8889
128890
128891
128892
128893
128894
128895
128896
128897
128898
1288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