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7
0
[
棕榈油吧
]
这哪是要钱?这是在要命
西北股王老田
02-23 14:16
02-23 14:16
174
1
[
棕榈油吧
]
今天要涨停了
只做底分型
02-23 14:14
02-23 14:16
90
0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5(DCE|v2205)$逢高空,这玩意,就是那么不值钱
c10278
02-23 14:15
02-23 14:16
163
1
[
PVC吧
]
控盘杂s种,拉起来干嘛
基民F79
02-23 14:12
02-23 14:16
310
0
[
沪银吧
]
第一目标4888,主力马庄稼驴集体立正稍息,好极了,很好,稍息立正,好很好,执行
庄稼们们的指
02-23 14:15
02-23 14:16
141
0
[
棕榈油吧
]
抖音快手好多网络平台都转载棕榈的强大!继续玩
时运亨通气运
02-23 14:15
02-23 14:16
255
2
[
纸浆吧
]
【交易参谋长】6500附近带止损做多纸浆
交易参谋长
02-22 21:22
02-23 14:16
346
0
[
沪金吧
]
上涨是缓慢的,下跌是迅猛的,晚上-3%
朝气蓬勃的鹤
02-23 14:15
02-23 14:16
104
0
[
PVC吧
]
我进多了,我对不起大家
股友81508GN3
02-23 14:14
02-23 14:16
670
8
[
股指期货吧
]
2月23号股指期货IF2203
mzc板魔21212
02-23 09:47
02-23 14:16
190
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起!起!起!!
真牛牪犇
02-23 14:15
02-23 14:16
187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thisis套路,看看就好啦
邕投资者
02-23 14:15
02-23 14:16
352
2
[
焦煤吧
]
焦煤焦炭最新策略布局,前面我们一直是多头趋势,今天我们就多头转换空头,有仓位的可
账户已注销
02-23 13:59
02-23 14:16
149
0
[
永安期货吧
]
废物公司
基民g2NbIy
02-23 14:14
02-23 14:16
111
0
[
花生吧
]
来啦,老弟!
股友ReZhCt
02-23 14:15
02-23 14:16
146
0
[
棕榈油吧
]
空捡钱了[微笑][微笑][微笑],开始空
乐观的水汽
02-23 14:15
02-23 14:16
338
1
[
豆粕吧
]
都在等瀑布哪有那么容易
股友303295Eo
02-23 14:13
02-23 14:16
170
1
[
PVC吧
]
空单被吓跑了[好困惑]先拉升吓跑空单立马降,主力太损了
八骏图游人间
02-23 14:12
02-23 14:16
339
2
[
螺纹钢吧
]
没下单的空和低位持有的多可以等一等还没到点位害怕就锁单心中看到多少点位拿住就完事
正交频分复用
02-23 13:51
02-23 14:16
217
0
[
玻璃吧
]
顺势而为吧,空,把私人直升飞机卖了来空他
股友6e6921G2
02-23 14:14
02-23 14:16
139
0
[
棕榈油吧
]
希望出台棕榈油保供稳价政策[大笑][大笑][大笑]
价投_风控
02-23 14:14
02-23 14:16
141
0
[
菜粕吧
]
无限涨停
好迷茫一和
02-23 14:15
02-23 14:16
125
0
[
棕榈油吧
]
一会儿看谁跑得快[大笑]
股友tUaZRn46
02-23 14:15
02-23 14:16
211
0
[
豆油吧
]
开空没啥问题,我10000点开的空还是血赚,我拿豆油空单来对冲棕榈,棕榈本身吃了
珞珈山上闲人
02-23 14:15
02-23 14:16
170
0
[
豆粕吧
]
昨晚爆,多头怒了
自觉的凤栖
02-23 14:15
02-23 14:16
731
11
[
菜粕吧
]
这个5分钟,这个30分钟,这个一小时,都在宣告他还要涨……
清濛濛
02-21 14:37
02-23 14:16
87
0
[
PVC吧
]
我想开多了。[胜利]
丶刘云天
02-23 14:14
02-23 14:16
506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主力(DCE|egm)$乙二醇后期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乙二醇2205:短线
期货小仙女8
02-23 14:14
02-23 14:16
1164
1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还有谁
基民959y5112
02-10 23:36
02-23 14:16
293
2
[
螺纹钢吧
]
今天上4900明天拿下5000
小散涨不停66
02-23 14:07
02-23 14:15
217
1
[
菜粕吧
]
干他丫的,现在买一半,3800再来补一半,难道他还能上天
农夫村
02-23 13:57
02-23 14:15
171
1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什么时候下跌到22元!过一年?三年?十年?五十年
买蓝筹股
02-23 14:09
02-23 14:15
426
2
[
热卷吧
]
我的多[哭]啥时候被损的
止损要带好
02-23 13:48
02-23 14:15
140
0
[
LPG吧
]
这波都没勾到5000
才望亨通de金
02-23 14:14
02-23 14:15
209
1
[
菜粕吧
]
抛储
股友1h676g28
02-23 14:13
02-23 14:15
13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有大佬被平了???
大哥的niuBI
02-23 14:11
02-23 14:15
171
0
[
甲醇吧
]
发套了,忍一忍
账户已注销
02-23 14:14
02-23 14:15
376
0
[
LPG吧
]
【LPG上周波段斩获470点!2.23操作策略分享!!】
期市老曹3
02-23 14:14
02-23 14:15
178
1
[
棕榈油吧
]
最后的疯狂
tim4258
02-23 14:11
02-23 14:15
242
5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烦死了,3850的空单还有救吗,天天在新高
股友6Uu06767
02-23 13:58
02-23 14:15
410
19
[
菜粕吧
]
大哥们给点建议
股友o073N116
02-23 13:45
02-23 14:15
177
0
[
焦煤吧
]
狼狈为奸
鲜橙2021
02-23 14:13
02-23 14:15
122
0
[
棕榈油吧
]
这玩意没法玩,上下震仓,盈利小赚,亏了就拼命的抗,主力把散户的心理都研究透了
ko77
02-23 14:14
02-23 14:15
289
0
[
豆二吧
]
今天油脂油料涨疯了,尤其是你的粽祖宗油,你却睡觉了吗?
玩个毛
02-23 14:14
02-23 14:15
190
0
[
豆粕吧
]
这位置不能多了
稳健高手
02-23 14:13
02-23 14:15
136
0
[
豆粕吧
]
快点跳,快点!
流浪的小燕子
02-23 14:14
02-23 14:14
146
0
[
菜粕吧
]
这么贵,还稳的一匹
漳州拉萨抄盘
02-23 14:13
02-23 14:14
246
1
[
螺纹钢吧
]
咦套我一天的多单又赚了
股友076H360G
02-23 14:06
02-23 14:14
124
0
[
菜粕吧
]
你就不跟棕油吗?
羊羊羊888887
02-23 14:13
02-23 14:14
141
0
[
纸浆吧
]
7000问题不大
可爱多888
02-23 14:13
02-23 14:14
132
0
[
棕榈油吧
]
我的4手模拟亏了
宏运长存
02-23 14:13
02-23 14:14
152
0
[
豆粕吧
]
有内鬼,停止交易
账户已注销
02-23 14:13
02-23 14:14
15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近期的涨跌由俄乌局势来决定。目前多头已显颓势,周一周二受避险导致的上升,之
股友A83i5735
02-23 14:13
02-23 14:14
132
0
[
棕榈油吧
]
牛逼了!!!!!!
万宝聚
02-23 14:13
02-23 14:14
217
1
[
棕榈油吧
]
这个位置我放心啦进场吃肉
Kk神
02-23 14:09
02-23 14:14
131
0
[
棕榈油吧
]
要涨停冲顶么?
敏锐de王熙凤
02-23 14:13
02-23 14:14
175
0
[
纯碱吧
]
纯碱看样子2848-2850是个比较强的支撑
qihuoren1688
02-23 14:13
02-23 14:14
139
0
[
菜粕吧
]
你就不跟棕油吗?
羊羊羊888887
02-23 14:13
02-23 14:14
163
0
[
菜粕吧
]
多,多,多
我就是
02-23 14:14
02-23 14:14
454
4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天冷得要S,动力煤在狂拉!!!
乱世黄金
02-23 10:50
02-23 14:14
239
3
[
豆粕吧
]
3636涨到3903然后回到3646没跑。。。。然后就现在这样了[滴汗]
胖福福
02-23 14:09
02-23 14:14
349
5
[
棕榈油吧
]
敬畏市场,感谢主力的不杀之恩,哦弥陀佛[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28G3q119
02-23 14:04
02-23 14:14
199
1
[
棕榈油吧
]
930会不会重演?
启东空空大师
02-23 14:09
02-23 14:14
305
2
[
螺纹钢吧
]
底产量,高库存,说明需求不行,还涨作死呢?
rfcddgh
02-23 13:59
02-23 14:14
127
1
[
花生吧
]
能不能见红
顺心如意顺心
02-23 14:10
02-23 14:14
138
0
[
菜粕吧
]
跳水比赛马上开始
流浪的小燕子
02-23 14:13
02-23 14:14
197
0
[
燃油吧
]
原油蹦
韭菜大师980
02-23 14:12
02-23 14:14
110
0
[
花生吧
]
8000做空!不看了!能到就到!
根Ben英俊
02-23 14:13
02-23 14:14
152
0
[
菜粕吧
]
豆粕主力在出货,菜粕主力好像没打算出来
端庄的韭菜
02-23 14:13
02-23 14:14
313
2
[
棕榈油吧
]
可以空了!放心空,大胆空!立帖为证!
方向不对努力
02-23 13:54
02-23 14:14
129
0
[
棕榈油吧
]
拉爆了
账户已注销
02-23 14:12
02-23 14:14
154
0
[
乙二醇吧
]
减仓洗盘不要怕,坚定多单
淡写轻描skj
02-23 14:12
02-23 14:14
119
0
[
棕榈油吧
]
亏了90个
ko77
02-23 14:12
02-23 14:14
148
0
[
豆粕吧
]
国投爆仓我就空‘
股友0r69339H
02-23 14:12
02-23 14:14
252
0
[
橡胶吧
]
收盘13860
kiv2020
02-23 14:12
02-23 14:14
143
0
[
豆粕吧
]
唉,天无人道,再一次
乐淘淘的爱玛
02-23 14:11
02-23 14:14
145
0
[
棕榈油吧
]
太狠了,有没有合资开个压榨棕榈油小厂的?棕榈果从东南亚买
哆啦什么梦
02-23 14:12
02-23 14:13
127
0
[
棕榈油吧
]
夜盘低开一定了
看长做短看多
02-23 14:12
02-23 14:13
204
0
[
螺纹钢吧
]
煤炭三兄弟肯定要跌,那黑色其他系列必跌呀
HD豪子
02-23 14:12
02-23 14:13
156
0
[
豆粕吧
]
空头加仓
资金盘远离期
02-23 14:12
02-23 14:13
共有帖子数
165493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8632
128633
128634
128635
128636
128637
128638
128639
128640
128641
1286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