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26
1
[
甲醇吧
]
原油暴涨,明天芭比Q
慢慢人生路88
02-22 02:18
02-23 15:17
206
0
[
玻璃吧
]
今晚闷杀空头
老默我想吃大
02-23 15:16
02-23 15:17
186
0
[
菜粕吧
]
空单被套300点左右,一部分资金做日内小波段降低成本。虽然今天菜粕大涨,居然还赢
CAO顺宇
02-23 15:15
02-23 15:17
162
0
[
棕榈油吧
]
毁三观的一天,估计短期略微冲高之后会有剧烈震荡
股友0LgCb2
02-23 15:08
02-23 15:17
168
0
[
棕榈油吧
]
老马就算跌停,国内主力照样不跟,不会这么容易下来,
生意积玉得李
02-23 15:15
02-23 15:17
339
2
[
豆粕吧
]
豆粕是不是不调整保证金
茜茜_2019
02-23 14:45
02-23 15:17
273
0
[
沥青吧
]
空转多了哎
郭达_斯坦森
02-23 15:16
02-23 15:17
181
0
[
乙二醇吧
]
每天开盘都是低开
股友MIRrSg
02-23 15:16
02-23 15:16
286
6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打底已经有七个月了,阶段形态也完成了!上攻,是主旋律,也就是说,两年的
书仙策略
02-23 14:49
02-23 15:16
745
5
[
NYMEX原油吧
]
油赚的不少了,平仓休息!
天下慧A31249
02-22 00:35
02-23 15:16
854
6
[
苹果吧
]
我没有仓位
搬山道人做交
02-22 10:05
02-23 15:16
424
3
[
铁矿石吧
]
继续加多,目前是中信的天下,不要跟中信对着干就行了
专业止损
02-23 14:40
02-23 15:16
264
0
[
棕榈油吧
]
原油跌了
江南可采莲丶
02-23 15:15
02-23 15:16
24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都在等消息,小型冲突已无法避免,看多
股割CEO
02-23 15:14
02-23 15:16
1088
12
[
硅铁吧
]
【硅铁2205】2.23早盘操作分享:硅铁还是多头趋势,回调还是进多
罗刹01
02-23 08:42
02-23 15:16
157
0
[
菜粕吧
]
辛苦赚你400,你缺让我亏4000,心痛
雾烈星驰
02-23 15:14
02-23 15:16
517
3
[
豆粕吧
]
空头胜利了晚上大瀑布
黄生生的韭菜
02-23 14:58
02-23 15:16
167
0
[
菜粕吧
]
最后一拉诱多
股友9E891907
02-23 15:14
02-23 15:16
141
0
[
小型道指吧
]
白天红红的晚上绿绿的
基民mCRKrn
02-23 15:12
02-23 15:15
338
1
[
纯碱吧
]
主力很喜欢在两点半拉升或者砸盘
愚守拙
02-23 15:06
02-23 15:15
448
1
[
豆粕吧
]
高位放量好久没有这么大的成交量了!
账户已注销
02-23 15:06
02-23 15:15
390
2
[
菜粕吧
]
豆粕菜粕玉米都在高位,没有行情反转的迹象,没时间盯盘的心脏受不了刺激的不如去玩花
代秀龙
02-23 15:05
02-23 15:15
607
1
[
沥青吧
]
这个开一手多少钱
你的观云客
01-26 09:06
02-23 15:14
383
3
[
棕榈油吧
]
各位,做交易最怕是失去了亏钱的勇气!!!
三季稻999
02-23 14:55
02-23 15:14
149
0
[
棕榈油吧
]
要上天
在期货里崛起
02-23 15:13
02-23 15:14
186
0
[
棕榈油吧
]
今天损失惨重!收盘空了两手,不知道能回血不?
紫微星甚亮
02-23 15:14
02-23 15:14
175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暴涨吧纳斯达克
纳兰嫣然雪儿
02-23 14:52
02-23 15:14
380
0
[
苹果吧
]
各位兄弟们好,我又来复盘主力操作啦昨天说到主力空平拉高再平多单出货,主力出货的操
随缘多吧
02-23 15:13
02-23 15:14
257
0
[
纯碱吧
]
这些什么说期说这说那的哪来的自信在这误导人
辛巴最招财
02-23 15:12
02-23 15:14
179
0
[
菜粕吧
]
重空了。晚上发财[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明亮的天空亮
02-23 15:12
02-23 15:14
151
0
[
菜粕吧
]
这分明就是找个借口抢钱
账户已注销
02-23 15:12
02-23 15:14
199
0
[
A50期指吧
]
就做多怕啥
账户已注销
02-23 15:13
02-23 15:14
595
2
[
铁矿石吧
]
发改委说经销商囤积铁矿石!说你囤积你就囤积了!
不再信任GJD
02-23 15:07
02-23 15:14
237
0
[
螺纹钢吧
]
晚上继续跌
用1万变1亿
02-23 15:13
02-23 15:13
220
0
[
棕榈油吧
]
看了一眼今天上涨的棕榈,菜粕,焦煤啥的,多头机构第一第二必有中信。有钱就是吊,以
苍天在我
02-23 15:13
02-23 15:13
337
3
[
豆油吧
]
$豆油2205(DCE|y2205)$庄赔了不少[大笑]
富贵亨通得赵
02-22 21:00
02-23 15:13
135
0
[
菜粕吧
]
这次必须上4000
耐心资本最耐
02-23 15:12
02-23 15:13
140
0
[
菜粕吧
]
没有大阳线收尾就不会跌
股难操9533
02-23 15:12
02-23 15:13
189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别装了,今晚3%涨起来
盘中进剁手
02-23 15:10
02-23 15:13
136
0
[
小型道指吧
]
怂跳水了
股市赚了一百
02-23 15:12
02-23 15:13
381
2
[
豆油吧
]
郭楚被打脸了!
方向不对努力
02-23 14:58
02-23 15:13
299
2
[
豆粕吧
]
主力原来的筹码,我清了空单,就下来了。上次玻璃最高位也是我的单子,这次菜粕。坚持
股友2X110226
02-23 14:28
02-23 15:13
534
5
[
豆粕吧
]
狙神论市:豆粕继续高空 3966-3937附近空,目标3900-3866 从波浪
股友c521358P
02-23 13:51
02-23 15:13
417
3
[
白糖吧
]
5740已走250手左右,看情况捡回来。
广财大学期货
02-23 14:46
02-23 15:13
577
5
[
纸浆吧
]
收下多头利润,转空继续参与
屯里老杨
02-22 15:29
02-23 15:13
342
2
[
焦煤吧
]
【赢商品之利】焦煤多单2630-2580多单持仓 今日目标2730
赢商品之利小
02-23 09:26
02-23 15:13
147
0
[
纸浆吧
]
顺势而为,做多不做空
可爱多888
02-23 15:10
02-23 15:13
173
0
[
棕榈油吧
]
你晚上要是低开,你就是个笑话
开心口号
02-23 15:11
02-23 15:13
165
0
[
棕榈油吧
]
毁三观的一天,估计短期略微冲高之后会有剧烈震荡
股友0LgCb2
02-23 15:09
02-23 15:13
336
4
[
棕榈油吧
]
周五要提高保证金了
哆啦什么梦
02-23 13:40
02-23 15:13
475
1
[
豆粕吧
]
尾盘开了多,会让我爆还是让我赚
大飞008
02-23 15:05
02-23 15:12
517
4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乌拉[怒]
接近人士
02-22 00:55
02-23 15:12
179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205(CZCE|ZC205)$心电图
简单重复果断
02-23 15:12
02-23 15:12
184
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大涨马上来了,注意安全
追星逐日注
02-23 15:11
02-23 15:12
220
0
[
焦煤吧
]
焦煤:不要去猜顶,回落时候再空
水手2019
02-23 15:11
02-23 15:12
235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2/23纯碱205纯碱2920~2930附
老莫看市
02-23 15:11
02-23 15:12
136
0
[
棕榈油吧
]
可以空了
期货锅盔
02-23 15:11
02-23 15:12
214
0
[
菜油吧
]
挑战新高
加油吧大太阳
02-23 15:09
02-23 15:12
209
0
[
焦煤吧
]
$焦煤2205(DCE|jm2205)$反者道之动
万般拉台为出
02-23 15:10
02-23 15:12
210
0
[
豆粕吧
]
最高点两手空,6000盈利再平,套路深
股友Fu2Fv8
02-23 15:11
02-23 15:12
206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今晚3%涨
盘中进剁手
02-23 15:11
02-23 15:12
201
0
[
大豆吧
]
加油,马上涨停了。
顺心如意顺心
02-23 15:12
02-23 15:12
205
0
[
棕榈油吧
]
炒到10000马币吧!!!哎!!!都是疯子!!!
炒股养冢
02-23 15:10
02-23 15:12
161
0
[
乙二醇吧
]
还是不能妄想症,还需谨慎对待!
锦然有道
02-23 15:11
02-23 15:12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瀑布总是在内盘停盘后上演!!!
正不急
02-23 15:10
02-23 15:12
404
0
[
花生吧
]
看这盘面,机构也聪明,不给你很低的价位抢反弹!反正控死价格,你们散户底牌我能看见
根Ben英俊
02-23 15:08
02-23 15:11
2115
1
[
永安期货吧
]
我说了21年永安战绩有多差了,我跟着它买那是一个心酸,今天在菜油里又亏了。中信二
跟国泰作对的
01-04 12:49
02-23 15:11
265
5
[
菜粕吧
]
还敢上去是不找死呢,外盘都快绿了
chishengweiy
02-23 14:51
02-23 15:11
287
0
[
沪银吧
]
晚上准备好暴涨吧,吧里买空的绝对有很多
平平淡淡才是
02-23 15:10
02-23 15:11
185
0
[
焦煤吧
]
$焦煤2205(DCE|jm2205)$反者道之动
万般拉台为出
02-23 15:10
02-23 15:11
387
1
[
棕榈油吧
]
尾盘没有跳水。看来政策暂时不会有大的动作,至少今晚和明天上午还会涨。
股友ZdCKs9
02-23 14:58
02-23 15:11
341
4
[
纯碱吧
]
【赢商品之利】纯碱早盘2850低多参与。目标2900-3000. 防守2830
赢商品之利小
02-23 09:20
02-23 15:11
285
0
[
淀粉吧
]
淀粉也是远月大涨
期货猫小黑
02-23 15:09
02-23 15:11
218
0
[
玉米吧
]
这玉米要涨了
股友16S33685
02-23 15:09
02-23 15:11
305
1
[
COMEX黄金吧
]
大A收盘,你给我往上拉一拉
昆平008
02-23 15:00
02-23 15:11
28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价格上破120问题不大!
股友V4LI4q
02-23 15:09
02-23 15:11
157
0
[
纯碱吧
]
已经和纯碱大佬做多一起卡脖玻璃
股友7D562P18
02-23 15:06
02-23 15:11
483
9
[
豆粕吧
]
只是部分不坚定的多头兑现利润,整体趋势还是向上的,大胆买多就完了!
逃跑的悠游
02-23 14:41
02-23 15:11
427
4
[
花生吧
]
花生7950一线多单已小幅盈利
无心幸福
02-17 14:09
02-23 15:11
共有帖子数
165468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8583
128584
128585
128586
128587
128588
128589
128590
128591
128592
128593
下一页
尾页